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49 14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:筹划发行H股并上市 领益智造资讯 09-2909-29 22:32
- 2775 5 [康龙化成吧] 康龙化成:截至目前,美国加征关税对公司业务产 康龙化成资讯 09-2909-29 22:32
- 257 4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开盘能58让我加点仓吗?只有1/3仓位 股友53250z137u 09-2909-29 22:32
- 165 1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恒宝发来贺电 魔术师999 09-2909-29 22:32
- 179 0 [大秦铁路吧] 为什么这个股节前不发红包还套人红包呢 涨停小二比 09-2909-29 22:32
- 56 0 [凯莱英吧] 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A股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凯莱英资讯 09-2909-29 22:32
- 234 3 [渤海汽车吧] 连发近50条公告,什么意思?是要到50吗? 气宇不凡的锻峰9 09-2909-29 22:32
- 162 0 [英伟达吧] 明天看长电科技 T小强 09-2909-29 22:32
- 196 1 [华策影视吧] 电影能够看着爽,看着舒心,能够放松心情就是好 基民0Bg4Uj 09-2909-29 22:32
- 152 2 [小米集团-W吧] 我说节前涨回58就买17的,看来是涨不到了,这明 不想和你说话 09-2909-29 22:32
- 269 1 [台基股份吧] 感觉台基暂时不行,明天准备清了加江丰上… 低吸高抛短线为王 09-2909-29 22:32
- 117 2 [亿纬锂能吧] 冲高回落的这毛病怎么给你治治,中药还是创新药 股友P182655h05 09-2909-29 22:32
- 212 2 [ST长园吧] 长园深瑞一直都是核心子公司,相信新总裁的能力 纯真善良的墨染9 09-2909-29 22:32
- 195 0 [山子高科吧] 超级炒家-毛哥:明天平开-高开点点-可以接受-买 中国小宝88888 09-2909-29 22:31
- 160 0 [北纬科技吧] 懂秘和股民有仇吗 有钱又有趣 09-2909-29 22:31
- 156 3 [行云科技吧] 两个起步,四个开板 XyNo 09-2909-29 22:31
- 183 0 [宁沪高速吧] 营收没有想象空间 一碗大肉面 09-2909-29 22:31
- 10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二十届四中全会要开了,聚焦“十五五”规划,A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9-2909-29 22:31
- 144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清华搞出新型固态电池电解质!新能源要接力成主 小露0830 09-2909-29 22:31
- 245 2 [嘉实价值长青混合A吧] 几年来没补过仓今天终于不亏了纪念一下 基民m81z669329 09-2909-29 22:31
- 568 1 [苏宁环球吧] 董秘您好:一、关于科技问题:请问贵公司是否直 苏宁环球股友 09-2209-29 22:31
- 506 5 [领益智造吧] 拟在海外市场港股上市,利好还是利空? 严谨的孟菁征 09-2909-29 22:31
- 442 4 [亚星锚链吧] 完蛋了,主力资金流出3000万。 太空船007 09-2909-29 22:31
- 167 0 [众合科技吧] 浙江银碗持仓平均成本为8.54~8.72这是心甘情愿 胶东下山虎1993 09-2909-29 22:31
- 154 1 [彤程新材吧] 彤程新材: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及董 彤程新材资讯 09-2909-29 22:31
- 227 4 [冠石科技吧] 万一华为借壳上市呢 气宇轩昂的烈阳2 09-2909-29 22:31
- 105 1 [铁科轨道吧] 历史最少股东人数了。 c8784551433377907 09-2909-29 22:31
- 407 19 [*ST南置吧] 有风险承受能力的留,没有的还是远离吧,股市很 流云0008 09-2909-29 22:31
- 169 1 [彩虹股份吧] 利空一大堆,没有一点利好,无语 问候空头 09-2909-29 22:31
- 1731 3 [世纪华通吧] 老美已经桑心病狂了,真怕哪天对美国以外的游戏 乌梅子酱灬 09-2909-29 22:31
- 121 1 [康美药业吧] 几年了,一直两元也是奇迹 敬畏一切事物 09-2909-29 22:31
- 112 1 [狮腾控股吧] @小小男孩23现在这价持股过节怎么样 静谋动168 09-2909-29 22:31
- 16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去,这一调整,今年恐怕要剑指4300去了。好好 趋势为王_哆吧 09-2909-29 22:31
- 29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不能疯牛!所以这个就下水 You钱进 09-2909-29 22:31
- 158 0 [海马汽车吧] 某个小丑2比废话真多 经纶万贯de丁春秋 09-2909-29 22:31
- 174 0 [阿里巴巴吧] 杭钢发来贺电明天高开涨停 顶尖天才少年图图 09-2909-29 22:31
- 171 0 [锦欣生殖吧] 现在的生育低危机非常严重,看好锦欣生殖 liu86558445 09-2909-29 22:31
- 123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现在的净值,是每周五才更新吗? 狼来了I 09-2909-29 22:31
- 118 1 [京粮控股吧] 早晨什么情况?跌这么深? 宁波MACD量价时空 09-2909-29 22:31
- 248 6 [国机精工吧] 现在还属于高位,按股价对称性,最终目标位16元 股友9ak2023008 09-2909-29 22:31
- 165 0 [天和磁材吧] 这是培养“爷输"基地吗。3个涨停不回本。 YFZ抄底养家 09-2909-29 22:31
- 162 0 [智飞生物吧] 套了那么多年了,回本也是应该的吧,蒋老师明天 见性如来 09-2909-29 22:31
- 258 0 [亚太实业吧] 决策层调整已经有实质动作,这个速度远远超出预 有幽默感的胖墩瘦 09-2909-29 22:31
- 161 0 [荣盛发展吧] 1块钱买入,明天开始数板 特斯拉埃隆马斯克 09-2909-29 22:31
- 117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这只基只公布亏,不公布盈,为什么? 基民pn7IA3 09-2909-29 22:31
- 154 0 [PTA吧] 聚酯真是烂到根上了 股友6933dI1807 09-2909-29 22:31
- 180 0 [天华新能吧] 明天起飞,20cm 先捏着吧 09-2909-29 22:31
- 222 0 [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$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$践行长期价值投资的潜 咳咳咳哦 09-2909-29 22:31
- 168 0 [天邦食品吧] 既然你这么玩明天尾盘全仓干了! 股友06Rv930830 09-2909-29 22:31
- 51 0 [加拿大丰业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丰业银行资讯 09-2909-29 22:31
- 170 0 [洛阳钼业吧] 预计再翻翻没问题 繁繁星辰 09-2909-29 22:31
- 159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点保卫战 渡江春888 09-2909-29 22:31
- 278 0 [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一、超额收益拆解:增强策略的“三重引擎”1.量 有决策力的武桦14 09-2909-29 22:31
- 171 0 [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打卡第三十二天。近来中证1000指数涨势真不错, 有激情的影爱光11 09-2909-29 22:31
- 341 0 [迈克生物吧] 你md八月份感觉就不对,果不其然买了你全瞎了。 新年皆如愿 09-2909-29 22:31
- 381 5 [川大智胜吧] 五个亿,并购通信设备方面的企业,有点意思 股道唯心 09-2909-29 22:31
- 168 0 [永泰能源吧] 傻多在盘中集体蒙B,盘后如跳梁小丑做发财美梦 神州股神研究中心 09-2909-29 22:31
- 98 0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全球户外探险设备升级,固态电池为登山表、卫星 财小星 09-2909-29 22:31
- 312 1 [凯撒旅业吧] 散户太多了啊,明天估计又是绿的,骂声一片 上交散所有深套嘻 09-2909-29 22:31
- 201 2 [中安科吧] 我考,1.78这么便宜,小安雪菜了! 搞遍烂股 09-2909-29 22:31
- 122 1 [中通客车吧] CNM 代号拉萨117 09-2909-29 22:31
- 443 5 [交通银行吧] 提请交行领导关注近期经济学家提议卖掉银行股票 股友9P756r6091 09-2909-29 22:31
- 177 0 [XD紫金矿吧] 明天高开3-5个点盘中站稳30 瘦瘦yo 09-2909-29 22:31
- 185 0 [华友钴业吧] 赶快卖,解除质押,估计要兑现了 炒股养身心 09-2909-29 22:31
- 164 1 [玉米吧] 看看2100能不能守住 草民小散30 09-2909-29 22:31
- 185 0 [迈为股份吧] 这个跟半导体 c4738811436318846 09-2909-29 22:31
- 193 2 [贵阳银行吧] 银行业是真的永续经营永续成长永续分红的企业,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09-2909-29 22:31
- 176 0 [欣贺股份吧] 周线老鸭头形态出来了,看看能们不能开口了! 每天好运哦哦哦 09-2909-29 22:31
- 170 0 [XD中远海吧] 航运反内卷 ptkjj 09-2909-29 22:31
- 220 0 [中山公用吧] 沐曦沐曦,明天不出上会公告,9号下午见。 翻倍325 09-2909-29 22:31
- 177 0 [苏泊尔吧] 等空狗唱完我再多买点 股友2589i7y802 09-2909-29 22:31
- 226 1 [电科网安吧] 被剔除出中证500、A500,牛市里股价一蹶不振, 股友W33031m796 09-2909-29 22:31
- 1215 3 [易成新能吧] 易成新能:关于公司股价异动的公告 易成新能资讯 09-2909-29 22:31
- 244 1 [汇丰晋信港股通双核策略混合吧] $汇丰晋信港股通双核策略混合$今天才1.44%吗? 基民zyOLTM 09-2909-29 22:31
- 119 1 [贝因美吧] 这个月我已经亏了两个月工资了,其中小一个月就 只有涨停让我开心 09-2909-29 22:31
- 92 1 [皇马科技吧] 17.9磨了好几天了,该突破了 小小韭菜翻身记 09-2909-29 22:31
- 1750 1 [云汉芯城吧] 电子元器件产业互联网企业云汉芯城启动申购 共 云汉芯城资讯 09-2209-29 22:31
- 104 0 [银华心佳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加油吧!差8分解套,买基金是为了感受解套时的 小奕满 09-2909-29 22:31
- 460 1 [德赛电池吧] 差我那点筹码吗? 这里有黑庄 09-2909-29 22:31
- 107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固态电池早盘领涨带动市场情绪,之后科技成长板 榴莲草莓酱 09-2909-29 22:31
- 168 0 [湘财股份吧] 无券商不牛市,明天继续加仓湘财 生机来财de邀月 09-2909-29 22:31
- 182 1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中国的稳定币,还是要看复星国际 红狼殿下 09-2909-29 22:31
- 153 1 [小米集团-W吧] 空头的最后一舞 柔和的祝衍慕 09-2909-29 22:31
- 459 1 [天山股份吧] 别人发了一个看空的帖子,小丑就跑到别人帖子下 夏虫不可语于冰 09-2909-29 22:31
- 138 1 [奥特佳吧] 那些持解禁股的员工是想2元卖股票还是5元卖股票 股友2191m22g52 09-2909-29 22:31
- 282 1 [百通能源吧] 百通能源最新公告为2025年9月29日发布的《关于 一起摘柚子 09-2909-29 22:31
- 1546 3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:公司半导体装备业务直接服务的下游是半 机器人资讯 09-2909-29 22:31
- 369 3 [金现代吧] 明天收盘价14.17 赢钱的小散户 09-2909-29 22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