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0 4 [平安银行吧] 别的银行是涨多了调整,你是永远在底部… ADDDDD的救赎之路 09-3009-30 11:19
- 136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到头了,等三天再买 炒股了伤 09-3009-30 11:19
- 151 0 [粤桂股份吧] 上面卖盘一多主力就吃,过节在看 股友081h736g56 09-3009-30 11:19
- 121 0 [友阿股份吧] 越杀越多 抓胡子精 09-3009-30 11:19
- 116 0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精准控盘 宁波大一哥 09-3009-30 11:19
- 123 0 [万向钱潮吧] 大单砸,小单拉 思明南road 09-3009-30 11:19
- 215 0 [粤传媒吧] 不要去说那个强点哪个强点,全运会就对应几个票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3009-30 11:19
- 163 0 [特发信息吧] 那个爱狂吸的脏东西又来了,看来我要作法了,太 狂妄的麻雀 09-3009-30 11:19
- 117 0 [丽珠集团吧] 自选里只有这股票啊哦是绿的,还是重仓 红叶一遍 09-3009-30 11:19
- 154 0 [*ST开元吧] 创新高,还能追吗? 什万伏特 09-3009-30 11:19
- 133 0 [江龙船艇吧] 再下一个台阶,11快接你回家 股友ZSk4nw 09-3009-30 11:19
- 162 0 [汇源通信吧] 涨的这个累啊,累死了 玉树的闻昇 09-3009-30 11:19
- 111 0 [玻璃吧] 跌停开干 我是春和景明 09-3009-30 11:19
- 106 0 [华虹宏力吧] 恭喜追高的人,在山顶过节了! 股友032P236X08 09-3009-30 11:19
- 209 8 [ST万邦吧] 真无语,每次买进来都套死你,服了 七月不打烊 09-2909-30 11:19
- 132 0 [济川药业吧] 观察半天,两字—恶心 股盲亚酥 09-3009-30 11:19
- 387 0 [基金动态吧] 国务院支持智能机器人发展,宇树科技2025年10-1 生生不息W 09-3009-30 11:19
- 140 0 [通威股份吧] 高手控盘,每天波动2%,慢慢钓 股友zAf70V 09-3009-30 11:19
- 189 0 [华宝1-3年国开债指数A吧] 昨天兴利逆势收蛋43个!我会把兴利二级债基推荐 抹茶慕斯 09-3009-30 11:19
- 113 0 [惠城环保吧] 涨幅20倍,印钞机!需要散户接盘,兑现利润 c1675014663025896 09-3009-30 11:19
- 119 0 [蓝色光标吧] 彪哥太邋遢了,作为易点天下的大哥,你不配 百万挑战一万 09-3009-30 11:19
- 128 1 [川润股份吧] 这辈子不会再买了你简直不要13脸 股友695627wL66 09-3009-30 11:19
- 109 0 [寒武纪吧] 不是板块和大盘这会儿绿四个点了,这股不能炒了 细心的贺帆7 09-3009-30 11:19
- 153 0 [大秦铁路吧] 一伙自作聪明,国家注入大量资金,不去分羹吃肉 股友903189AH20 09-3009-30 11:19
- 123 0 [工业富联吧] 好兄弟立讯精密也是绿的 禁止半场开香槟 09-3009-30 11:19
- 163 1 [绿发电力吧] 都在盯着三峡,实际上他就是个屁。 乃鸡棚狗舍之材 09-3009-30 11:19
- 119 1 [圣邦股份吧] 116的本,,套到现在,,,怎么办,大佬们? 黄金金666 09-3009-30 11:19
- 172 8 [国投资本吧] 涨不过板块,跌领先板块,真特么 过客黑與白88970 09-3009-30 11:19
- 182 2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两年后能回本吗?!!! 灰犀牛彩径 09-3009-30 11:19
- 91 1 [广发证券吧] 按渣男德性,涨一天,然后又是一个月的下跌~~ 股友9AC6837521 09-2909-30 11:19
- 191 6 [吉视传媒吧] 再见亏了35个点。感觉没意思 山顶冻人1996 09-2609-30 11:19
- 116 0 [云维股份吧] 有一只叫小云,一出来,准没好事 如来神骏达哥 09-3009-30 11:19
- 117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封板力度怎么样? 利好出尽便是空 09-3009-30 11:19
- 142 0 [太平洋吧] 一举干穿3900不好?? 八级焊工 09-3009-30 11:19
- 135 1 [长盛轴承吧] 哥们到底在干嘛 Jason王嘉尔1 09-3009-30 11:19
- 128 1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这个线很平,是要大跌还是什么意思? 温文尔雅的舒瑶姝 09-3009-30 11:19
- 118 1 [北新建材吧] 你连C,S都不如 股友97687Pv578 09-3009-30 11:19
- 121 2 [数据港吧] 调整了几天,该上了 基民9TS2Q2 09-3009-30 11:19
- 145 1 [中国铝业吧] 压盘着活不过中秋 灰太狼217 09-3009-30 11:19
- 143 1 [三峡新材吧] 就想问一句,谁在买?谁在卖? 股友27622m56L5 09-3009-30 11:19
- 319 5 [华菱线缆吧] 你们是不是希望它这样?我也是啊!条件不允许呀 虽然但是就这样 09-3009-30 11:19
- 118 1 [世纪华通吧] 使劲砸,砸到我建仓位置,我卖F卖靴来弄 超级无敌的牛魔王 09-3009-30 11:19
- 100 1 [山大电力吧] 51买入,随便吧。 喜气洋洋的刘德华 09-3009-30 11:19
- 280 3 [*ST天茂吧] 三板在那能看到 股友72V3287k70 09-3009-30 11:19
- 136 7 [比亚迪吧] 迪迪,买买买 深南专研 08-0509-30 11:19
- 159 0 [宝莱特吧] 昨天卖了亏很多今天r涨了,两次来两次亏,删除 股友bTt5L6 09-3009-30 11:19
- 118 0 [光迅科技吧] 主力散户对你无语了 机灵俏皮的锦华4 09-3009-30 11:19
- 133 0 [*ST东智吧] 学寒武纪才足正道!人间正道是苍桑! 王长连 09-3009-30 11:19
- 133 0 [神工股份吧] 涨停没悬念,反包新高,无惧三炷香,资金疯狂涌 别割不是韭菜 09-3009-30 11:19
- 119 0 [胜宏科技吧] 中国科技巨头(能研+能产+产品矩阵+全域市场) n14098818098e409 09-3009-30 11:19
- 125 0 [A50期指吧] 哈哈,半导体5浪5-3,历史顶十月也就是中芯国际 半导体板块5浪5 09-3009-30 11:19
- 131 0 [新雷能吧] 神经病,神经病,前几天减了半仓 趋势让人迷茫 09-3009-30 11:19
- 112 0 [香港宽频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 坚韧的若山荷1189 09-3009-30 11:19
- 144 2 [恒瑞医药吧] 我又来了,来把昨天写的惨字擦了 股友t20727230x 09-3009-30 11:19
- 164 8 [供销大集吧] 这种垃圾股我买了两个,你说气不气人 股友0192UG6961 09-3009-30 11:19
- 774 3 [中旗新材吧] 高度关注的矿产 改变世界至少50 09-3009-30 11:19
- 164 11 [比亚迪吧] 必须全民支持比亚迪 领涨者 08-1809-30 11:19
- 32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问题不大,节后继续涨! 翔云认知 09-3009-30 11:19
- 224 0 [东财中证芯片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涨势来了 股友5l3t277008 09-3009-30 11:19
- 133 0 [贝因美吧] 乳液拉升 大赚顺8888 09-3009-30 11:19
- 132 0 [公元股份吧] 好多散户买 盆满大展de段正淳 09-3009-30 11:19
- 141 0 [友好集团吧] 不友好集团 春熙路上灵心如 09-3009-30 11:19
- 132 0 [广联达吧] 节前还是减到半仓左右了,安全点 B52A19 09-3009-30 11:19
- 108 0 [新易盛吧] 感觉散户多起来了,之前没这么多弹幕 有自制力的邱易5 09-3009-30 11:19
- 134 0 [浙商中拓吧] 感觉外贸股的日子都不太好过啊,只能熬了 梦回STARTFURI 09-3009-30 11:19
- 139 1 [向日葵吧] 公司转型,未来谁都无法预测,现在买的可以发大 股友V776I32118 09-3009-30 11:19
- 109 0 [德业股份吧] 看涨! Guy佳 09-3009-30 11:19
- 138 0 [科德教育吧] 把我整不会了 导航0011 09-3009-30 11:19
- 117 0 [汽轮科技吧] 看这情况下午尾盘又是大杀四方 股友17P6239R89 09-3009-30 11:19
- 150 0 [小米集团-W吧] 造车不同于造手机,手机买了发热发烫,拍照不好 美团原始股东 09-3009-30 11:19
- 109 0 [华虹宏力吧] 华虹永不涨停,就是强的离谱! 加油远 09-3009-30 11:19
- 128 0 [远东股份吧] 我已经入了,做好大跌的准备 是韭不是蔡 09-3009-30 11:19
- 143 0 [宁波中百吧] 量化把我吓走了,没想到还能涨 娴雅文静的冰 09-3009-30 11:19
- 120 1 [华虹宏力吧] 卧槽,真的强的可怕,超越中芯国际, zzz88zzz 09-3009-30 11:19
- 146 1 [中国飞鹤吧] 国庆没了港股通,你还是个啥 涨过的不追 09-3009-30 11:19
- 292 15 [万向钱潮吧] 信不信下午一根直线拉上去 股友f807E18793 09-3009-30 11:19
- 122 1 [晶盛机电吧] 每天这个走势有点恶心 基民QReVEq 09-3009-30 11:19
- 782 2 [张江高科吧] 使劲洗周一起飞 两亿韭菜的梦 09-2609-30 11:19
- 153 9 [迈瑞医疗吧] 所有的企图躲过下跌必定错过上涨 ge韭菜黄 09-1709-30 11:19
- 122 0 [华泰证券吧] 什么垃圾港股,有定价权吗? 超级大富翁007 09-3009-30 11:19
- 136 0 [雅化集团吧] 它会回到水下14.3左右!静等就是! 风筝突破上云间 09-3009-30 11:19
- 108 0 [华虹宏力吧] 11溜,拜拜?不妙啊! 一个半个小目标 09-3009-30 11:19
- 115 0 [瑞立科密吧] 风险提示,开盘竞价量太小,场内外都不看好,卖 飞龙寻道13 09-3009-30 11:19
- 130 1 [中科金财吧] 这么大的压单什么情况,有懂的吗 倾国倾城的静影7 09-3009-30 11:19
- 158 1 [中国船舶吧] 合并后指数基金要减仓,这个是明牌。但管理层一 股友w379701x30 09-3009-30 11:19
- 135 1 [浙江东方吧] 中芯概念涨它跟多元金融,多元涨它跟中芯。把我 红牛日 09-3009-30 11:19
- 102 2 [佳都科技吧] 第3波我走完拉跑了。 股友2aeYj13607 09-3009-30 11:19
- 162 4 [深圳机场吧] 很好,等我们把科技股的钱挣了,再回来加仓做一 暴涨2025 09-3009-30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