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6 3 [华虹宏力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三个点以上哦 只看不玩 09-2909-29 22:37
- 148 1 [中国动力吧] 船还搞不搞? 听见你说777 09-2909-29 22:37
- 168 4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50万亏2万5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9-2909-29 22:37
- 189 0 [天下秀吧] 好消息消息连板八个板1-8号 那有一直哭的娃呀 09-2909-29 22:37
- 8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光刻机等半导体设备关键环节国产化率低,国内企 贝卜卜 09-2909-29 22:37
- 243 2 [川大智胜吧] 公司保密工作真的不错,如果走露消息今天肯定涨 牛股88888 09-2909-29 22:37
- 15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缩量,明天危险 方糖方糖方糖 09-2909-29 22:37
- 164 0 [山子高科吧] 直接一字板涨停翻倍下车,没上车的机会都没 股友10609RV162 09-2909-29 22:37
- 181 0 [南方原油C吧] 全球电竞设备性能升级,电竞笔记本、外设对电池 叮当理财记 09-2909-29 22:37
- 302 0 [海光信息吧]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 股友55G7h97031 09-2909-29 22:37
- 194 0 [行云科技吧] 很简单,要么大亏到底!直接申请理赔要么等你董 温文尔雅的潘光耀 09-2909-29 22:37
- 206 0 [Summit Therapeutics Inc吧] 走势比康方还好看 锐不可挡势如破竹 09-2909-29 22:37
- 178 1 [英伟达吧] 工业富联明天涨停 请低吸高抛 09-2909-29 22:37
- 260 2 [山子高科吧] 买1万卸载软件五年后再看看能不能变成100万,支 小棉花巴菲特 09-2909-29 22:37
- 125 2 [英维克吧] 每次搞高出货,垃圾,明天一开盘抛了 股友87Y7V73971 09-2909-29 22:37
- 769 3 [歌尔股份吧] 别再纠结歌尔股份的“高基数”了,牌桌上的风向 日进善贾的老夫子 09-2909-29 22:37
- 213 0 [东杰智能吧] 一收盘各种牛鬼蛇神都出来了,无非就是在意散户 不套不买 09-2909-29 22:37
- 145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中期公告啥情况?盈利了? 股友v83M138022 09-2909-29 22:37
- 111 4 [*ST易录吧] 红个一两分来恶心人,你还不如不涨 捉小姚哥扒皮 09-2909-29 22:37
- 118 2 [中色股份吧] 全部清仓了,爽快。过节去了。 吉祥亨通地蝶舞 09-2909-29 22:37
- 146 3 [辽宁能源吧] 东林也被割了 不一样的总梅总 09-2509-29 22:37
- 191 0 [诺德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垃圾 万花丛百花红 09-2909-29 22:37
- 205 0 [中远海发吧] 海发的储能箱应用广泛,包括新能源汽车。并销往 sf87390788721985 09-2909-29 22:37
- 337 0 [和铂医药-B吧] 和铂医药(02142.HK):“全球专利武器库”暴击 彪哥666 09-2909-29 22:37
- 227 1 [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吧] 这个基金为何持续下跌? 时间得玫瑰 09-2909-29 22:37
- 477 5 [东方精工吧] 没人吹了,我来吹,机器人的重点是服务人类,不 股神潮 09-2909-29 22:37
- 770 2 [领益智造吧] 明日计划,万象钱潮、天际股份、大众公用、国盛 孙哥哥打板 09-2909-29 22:37
- 140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午后突然打鸡血了,消费能跟上行情喝个汤也不错 蒋了个蒋 09-2909-29 22:37
- 414 2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(周一)的机构大户动静:今天机构大户大幅 趋势交易的宣小妹 09-2909-29 22:37
- 713 17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的股权激励有点菜,对应25-27半导体相 孤笔投资 09-2909-29 22:37
- 832 3 [长春高新吧] 终于,从500多跌倒128,这只曾经的报团操作股, 三体股市 09-2909-29 22:37
- 172 0 [上纬新材吧] 抓紧复牌,继续向上连续两个20cm 坚定信念裤兜 09-2909-29 22:37
- 254 1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中铝是吃了壮阳药么,害得我涨四个点就出了 股狼一号 09-2909-29 22:37
- 12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稀土永磁产业龙头宁波韵升修订员工持股计划,提 花花带财 09-2909-29 22:37
- 176 0 [反内卷概念吧] 很神奇的一个概念 何须羌笛 09-2909-29 22:37
- 85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割肉了……耗不起了 基民hTHTXR 09-2909-29 22:37
- 201 0 [润都股份吧] 李某人要看看奥特维股东减持股价的表现!股东减 华海股东 09-2909-29 22:37
- 170 0 [玻璃吧] 大空头永安呢?永安就是支柱! 股友60393g773z 09-2909-29 22:37
- 180 2 [奥特佳吧] 快跑啊,大利空来了,不跑来不及了, 股友oWHr8I 09-2909-29 22:37
- 185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开启第二波. 万手哥888BT 09-2909-29 22:37
- 246 0 [黄金/美元吧] 目前3832有小压,上去有机会看3846下方支撑3819 不想看盤的懶人 09-2909-29 22:36
- 181 0 [阿里巴巴吧] yu德国SAP合作 皇玉苑 09-2909-29 22:36
- 186 0 [圣邦股份吧] 卖了圣邦股份的我,已经赚钱了别在这躲牛市了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2909-29 22:36
- 162 0 [向日葵吧] 继续 股友k8VNbO8943 09-2909-29 22:36
- 163 0 [纳斯达克吧] 群魔乱舞了! 会了就不难 09-2909-29 22:36
- 175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庆888888 09-2909-29 22:36
- 308 1 [普源精电吧] 普源精电:已向香港联交所递交H股发行上市申请 普源精电资讯 09-2909-29 22:36
- 285 4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赚了4个w,看来明晚更多 纳指投500个w了 09-2909-29 22:36
- 157 2 [北大荒吧] 一瓶小麦的钱,还不如一瓶矿泉水 细心的岳畅6 09-2909-29 22:36
- 290 4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企稳明天暴涨20% 东方财富战神 09-2909-29 22:36
- 267 0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本次增发股份5年内不上市流通,大股东 猫猫王0012 09-2909-29 22:36
- 57 1 [吉视传媒吧] 什么时候可以跌到1.8元,这个就是1.8起来的。 广西南宁人o 09-2909-29 22:36
- 184 3 [纸浆吧] 反内卷就这样反? 李军宏 09-2909-29 22:36
- 1057 9 [千里科技吧] 操作干里科技一年多了,6-7元时频繁出现大宗交 豪爽大气的郑言秋 09-2909-29 22:36
- 502 1 [润都股份吧] 润都股份添新抗高血压药 缬沙坦氨氯地平片(I) 润都股份资讯 09-2909-29 22:36
- 2111 13 [常山药业吧] 本人是药厂退休的,看好常山药业新药。董秘说: 股友02975u213m 09-2809-29 22:36
- 628 3 [鼎龙5吧] 耐心等待时机,会有最好的回报。 鼎龙腾飞 09-2709-29 22:36
- 473 4 [北方铜业吧] 冲高四个点贪心没舍得卖,尾盘跑了,留下来的发 每天都能大红 09-2909-29 22:36
- 164 1 [氧化铝吧] 这个位置持空单过节不太安全呀 股友28h3379t38 09-2909-29 22:36
- 160 0 [荣盛发展吧] 已经躺好了 股友3p279g6328 09-2909-29 22:36
- 183 0 [长盈精密吧] 按道理明天应该20厘米,不然主力没想法 尽职的钟姿溪 09-2909-29 22:36
- 466 8 [每日互动吧] 从智元机器人入股上纬新材想到的——DEEPCEEK入 自由一代 09-2909-29 22:36
- 221 0 [中交设计吧] 好消息消息连板八个板1-8号 那有一直哭的娃呀 09-2909-29 22:36
- 1404 6 [远东股份吧] 如远东GF后续真牛叉,牛叉的股票哪有不填权的? 壹线钱坤 09-1909-29 22:36
- 292 0 [白云山吧] 此股要启动的话就没有买入机会但是不涨的时候是 粗狠大猛汉 09-2909-29 22:36
- 247 0 [华润元大信息传媒科技混合A吧] 研究偷吃 翡翠民丰的卜鹰 09-2909-29 22:36
- 123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这只基金为什么涨这么少 基民kuJ7uT 09-2909-29 22:36
- 178 1 [上大股份吧] 6元买的原始股,现在还赚五倍呢,估计要跌倒10 万山红遍大江南北 09-2909-29 22:36
- 172 3 [华泰证券吧] 我错了。今天20元整建仓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29 22:36
- 138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政策暖风频吹!《有色金属行业稳增长工作方案》 七七雪糕 09-2909-29 22:36
- 267 4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概念明天有理由涨了,pcb盛宏,cpo中际和 宝丰钢哥 09-2909-29 22:36
- 197 5 [顺灏股份吧] 我的目标一直都是15,不到15,我不卖 账户已注销 09-2909-29 22:36
- 160 0 [淀粉吧] 淀粉到底得罪了谁 科兰黎 09-2909-29 22:36
- 119 0 [强邦新材吧] 割了亏万多,马上解禁估计短时间起不来,不在这 温和友善的任杰 09-2909-29 22:36
- 99 1 [中铝国际吧] …啥时候跌到3.6啊 有翻倍才出手 08-2909-29 22:36
- 116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医疗设备对电池安全性要求严苛,固态电池无电解 小柿子来了 09-2909-29 22:36
- 39 0 [爱彼迎期权收益策略ETF-YieldMax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爱彼迎期权收益策略ETF-Yie资讯 09-2909-29 22:36
- 183 0 [北方华创吧] 今天够硬气了,明天3个点 chanzy 09-2909-29 22:36
- 333 14 [绿康生化吧] *ST绿康:关于控股股东、股东协议转让股份暨控制 绿康生化资讯 09-2909-29 22:36
- 404 5 [中远海能吧] $中远海能(SH600026)$ 股友2Q0639m700 09-1909-29 22:36
- 198 2 [潍柴动力吧] 纯粹的垃圾,浪费时间 反向足球 09-2909-29 22:36
- 544 3 [东方甄选吧] 转发 左手边123 09-2909-29 22:36
- 832 1 [奥比中光-W吧] 在(人形)机器人或是无人驾驶上,贵司有和国内 奥比中光-W股友 09-2609-29 22:36
- 1683 16 [恒生电子吧] 数字人民币国际运营中心正式运营+阿里巴巴AI金 没有不可能 09-2509-29 22:36
- 129 1 [四维图新吧] 至少连续三个涨停 一个无名小散 09-2909-29 22:36
- 179 0 [融捷股份吧] 我认为长期跑输行业均值的公司应该主动赔偿股民 股友75k791118H 09-2909-29 22:36
- 387 5 [碳酸锂吧] 反内卷淘汰的不就是落后产能吗?更况且是不合法 机智的机器人 09-2909-29 22:36
- 205 1 [Tilray Brands Inc吧] 莱茵生物明天给点力好吗 那夜夏天 09-2909-29 22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