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0 5 [百利电气吧] 兄弟们,7.38买的,还有救吗? 爱思考de红苹果 09-3009-30 14:34
- 242 1 [ST云动吧] 云动给国庆节送上的祝福 RA7305 09-3009-30 14:34
- 344 5 [XD上海电吧] 我们假设问题。如果没有消息,怎么走?1:低开2 Davie 09-3009-30 14:34
- 241 4 [立新能源吧] 又进来了,躺平赚点分红拉倒了。反正是卖了涨, 勤劳致富得金橘 09-3009-30 14:34
- 246 0 [维尔利吧] 又开始整妖娥子垃 无用就是不行 09-3009-30 14:34
- 240 0 [智飞生物吧] 新名字叫老登股,这股应该叫登姥 保住本金B 09-3009-30 14:34
- 255 0 [京沪高铁吧] 咱们自己愿意买垃圾受到市场的惩罚也是活该!这 股友c0Chdj 09-3009-30 14:34
- 259 0 [常山北明吧] 我也26慢慢等吧 股友21N5176M98 09-3009-30 14:34
- 265 0 [永辉超市吧] 夜观天象日理万机,这是卖公司的节奏,人家根本 浙江119 09-3009-30 14:34
- 245 0 [温氏股份吧] 亏的我这么便宜的猪肉都舍不得吃了 涡轮非巴特 09-3009-30 14:34
- 22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a股休息6个交易日,到时候港股成什么样了,被动 瀚海之光 09-3009-30 14:34
- 246 1 [西藏天路吧] 祝天路的明友们中秋国庆快乐! 刘真境6105 09-3009-30 14:34
- 236 1 [优必选吧] 兄弟们国庆消费可以安排起来了 股友G6T6679557 09-3009-30 14:34
- 488 1 [鼎际得吧] [图片] 维加斯 09-3009-30 14:34
- 275 1 [大秦铁路吧] 10万股6.5成本,躺平,大不了当5年定期 坚韧的鲁森1 09-3009-30 14:34
- 213 1 [雅创电子吧] 不求多,2个点以上收盘就行,尾盘拉也好 芝麻小钱 09-3009-30 14:34
- 239 2 [博汇纸业吧] 这个水庄太不敬业,明天才放假,今天要摆单下班 股友PqxHj7 09-3009-30 14:34
- 196 0 [大富科技吧] 这股每次触底都会再确认的,想都不要想,昨天的 股友xor 09-3009-30 14:34
- 211 5 [张江高科吧] 收于50.7左右 n368913761494792 09-3009-30 14:34
- 185 1 [新劲刚吧] 大盘如果软一点,我感觉今天新劲刚会绿 山河无恙1 09-3009-30 14:34
- 226 1 [古鳌科技吧] 持有25%新存科技,下午涨停不? 多财斗金得张飞 09-3009-30 14:34
- 231 3 [圣泉集团吧] 涨停过节吧,没体验过圣泉涨停啥感觉。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9-3009-30 14:34
- 718 11 [佛燃能源吧] 继续持有,看涨 冷静复利 09-3009-30 14:34
- 126 0 [宝钛股份吧] 加油!马上到我成本了! 开鸿运 09-3009-30 14:34
- 513 9 [三峡水利吧] 水电站+电解锰 股友KyBRie 09-3009-30 14:34
- 255 0 [联泓新科吧] 量比低于1.5的没有必要去关注。 右侧51020 09-3009-30 14:34
- 249 0 [德福科技吧] 差不多了,可以继续补点仓位 逆袭之2026 09-3009-30 14:34
- 285 0 [飞凯材料吧] 看看基本面就知道这公司业绩有多好 股友wIDD2j 09-3009-30 14:34
- 306 0 [德林海吧] 德林海与韩国交流治水经验,水治理技术出海,德 天上掉下个大牛市 09-3009-30 14:34
- 226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你敢涨停,算你小子有种! 股友满天下 09-3009-30 14:34
- 311 3 [北方铜业吧] 江西铜业一涨停,就跟着拉,被包就不要谈独立人 嗨_皮皮虾 09-3009-30 14:34
- 330 8 [赣锋锂业吧] 跪求大佬分析下是拿着不走还是克玩文旅股去。今 巴菲特的啊叔公 09-3009-30 14:34
- 179 1 [创新新材吧] 废了,拿了这个股一个月多一直涨不上去 我是千亿总裁 09-3009-30 14:34
- 177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漂亮一个华丽的转身跨节龙非你莫属 鸿哥擒牛 09-3009-30 14:34
- 216 4 [宝丰能源吧] 节后就是出业绩报表的时候了,一些炒概念的高位 股友981T97o513 09-3009-30 14:34
- 249 2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我又回来了,明天看看能不能建个仓了 零点华夏 09-3009-30 14:34
- 230 0 [供销大集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。 英姿飒爽的章鸿树 09-3009-30 14:34
- 251 0 [健帆生物吧] 你看别人一降产能就虎虎涨,你也减掉产能啊,股 站在5917点 09-3009-30 14:34
- 224 0 [山子高科吧] 看最后半小时了! 读心股手 09-3009-30 14:34
- 260 0 [鹏翎股份吧] 太吓人了,每天跌停,这样下去3元时代也不远了 诙谐幽默的南宫莉 09-3009-30 14:34
- 223 0 [利和兴吧] 有哪位兄弟是33进去的,举个手 股市狙击手888 09-3009-30 14:34
- 280 0 [R中弘1吧] 如意岛对面是希尔顿酒店,,,, 华衫美颜唧唧心 09-3009-30 14:34
- 278 1 [*ST高鸿吧] 没卖掉的票怎么办? 东不器 09-3009-30 14:34
- 236 3 [万里扬吧] 果然狂拉了,主力威武,绝地反击,逆市大涨! 神奇投资人 09-3009-30 14:34
- 169 2 [中农立华吧] 13.55清仓过节了 股友1093926mX2 09-3009-30 14:34
- 260 0 [京华激光吧] 小单子进,大单子出,哎 飘逸的姜欣淼 09-3009-30 14:34
- 251 0 [XD贵研铂吧] 白银期货涨的好,那垃圾贵每年1200吨量,国内最 股友xK2z1J 09-3009-30 14:34
- 181 0 [万向钱潮吧] 盘中更新 心随k线动 09-3009-30 14:34
- 236 0 [长电科技吧] 拉一个好过节 股友5H11205r25 09-3009-30 14:34
- 244 0 [洛阳钼业吧] [胜利][胜利][胜利][胜利][胜利] 翠花吉祥 09-3009-30 14:34
- 248 0 [科林电气吧] 国庆节以后,还要阴跌几个月!!!!!科林电气 基民R9827p3883 09-3009-30 14:34
- 243 0 [深证成指吧] 长假来临,节前这么玩,风险不是一般的大! 谈古论今xs 09-3009-30 14:34
- 234 0 [酒鬼酒吧] 一路加一路跌,这两天大盘这么好,这个怎么这么 股友2237k6d051 09-3009-30 14:34
- 236 0 [立讯精密吧] 继续洗吧,爷叔熬死你 学院派价值回归 09-3009-30 14:34
- 232 0 [上证指数吧] 好了,放假,就这样的了 小菜鸡教我抄底 09-3009-30 14:34
- 230 2 [天赐材料吧] 卖了你,我去恩捷,亏了 基民8013dQ5377 09-3009-30 14:34
- 284 3 [万马股份吧] 板块和概念都要拉冒烟了,这b还跟s了一样 账户已注销 09-3009-30 14:34
- 222 1 [陕西黑猫吧] 3.48开始建仓了2w股,跌到3元就满仓了 豪放不羁的钱楠莉 09-3009-30 14:34
- 233 1 [紫天退吧] 此股最大的利好就是已经退市,后边只会越来越好 等跌透了再买 09-3009-30 14:34
- 250 4 [天风证券吧] 这垃圾8元多的本,守了8年多了 股友PmjXpk 09-3009-30 14:34
- 360 3 [巨轮智能吧] 此股从9.96暴力洗盘下来已很彻彻底底,随时都有 有钱的栀子花 09-3009-30 14:34
- 613 14 [华建集团吧] 哪个庄有这么好心的,高位进出自由的,跟我说说 股友i2k0321811 09-3009-30 14:34
- 173 1 [联想集团吧] 刹不住车了,一会摸新低 小牛向前F 09-3009-30 14:34
- 136 1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,新能源汽车与机器 羽扇持筹 09-3009-30 14:34
- 119 1 [永安行吧] 硬不到3秒 股友gmM1D3 09-3009-30 14:34
- 935 3 [R搜特1吧] R搜特1:国联民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关于搜于 R搜特1资讯 09-1609-30 14:34
- 246 0 [民生银行吧] 华夏银行跳水了 股友V3279r7900 09-3009-30 14:34
- 233 0 [联美控股吧] 九号亏本也出了,以后不炒概念股了,垃圾摩尔线 账户已注销 09-3009-30 14:34
- 251 0 [中国铁建吧] 八月说过,大盘下跌后再闯出新高,铁建受阻8元 烙饼摊2 09-3009-30 14:34
- 252 0 [锦泓集团吧] 这解J的拉J谁进出去 股友LgbV3F 09-3009-30 14:34
- 260 0 [远信转债吧] 放到175吧,不到就不出 生如夏花般 09-3009-30 14:34
- 240 0 [光韵达吧] 又买了一个单位的,光韵达,真香 孜孜不倦得流氓兔 09-3009-30 14:34
- 259 0 [凯文教育吧] 看月线进场的早上没卖盈利变成亏损。躺着放半年 皖北小李 09-3009-30 14:34
- 239 1 [爱慕股份吧] 过节绝对不买爱慕家东西,立帖为证 股友d13cmW 09-3009-30 14:34
- 250 2 [广大特材吧] 每次都是干几下就跑了 耕夫斋 09-3009-30 14:34
- 237 1 [锦龙股份吧] 四千点都救不了这货 是可乐呀k 09-3009-30 14:34
- 230 2 [智微智能吧] 这该如何让我保持信心啊 繁华常在 09-3009-30 14:34
- 319 8 [向日葵吧] 9月25日打板入的你们,割肉了吗 壹玖壹玖的藤壶 09-3009-30 14:34
- 100 2 [皇马科技吧] 今天结束了,等节后吧,应该会是个小低开 要发发发发发发 09-3009-30 14:34
- 258 4 [广西能源吧] 我RTJ呀,从来没有见过这种垃圾 倔强的她 09-3009-30 14:34
- 349 4 [华兰生物吧] 贵司管理层有没有考虑过在柬埔寨孟加拉等地设立 华兰生物股友 09-1609-30 14:34
- 254 0 [灿芯股份吧] 迈为股份:光伏设备+半导体晶圆设备 股市财富号 09-3009-30 14:34
- 228 0 [吉鑫科技吧] 一直挂在差不多跌停的姿态,是要收货的节奏啊 股友709g86p055 09-3009-30 14:34
- 556 0 [蓝丰生化吧] 不会开的 细心的朱清平1 09-3009-30 14:34
- 2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转入组合的方法 基民6jb4Vl 09-3009-30 14:34
- 242 1 [国民技术吧] 这货是做低端心片的 gggingr 09-3009-30 14:34
- 233 0 [淀粉吧] 主力在2454-2557-2461区间继续做空?还是反手做 天懋投资 09-3009-30 14:34
- 269 1 [三一重工吧] 猜猜徐公会不会涨停? 股友1kH7083310 09-3009-30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