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1 [科大讯飞吧] 中际旭创今年涨了七八倍,昨晚大股东公告清仓大 知秋一叶6286 09-2909-29 22:39
- 214 0 [浙版传媒吧] 乐奇AI 眼镜的股东才是关键 股友2wf2307717 09-2909-29 22:39
- 113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银行果不其然,跟不上券商的脚步 蒋了个蒋 09-2909-29 22:39
- 203 0 [万向钱潮吧] 这种涨停板游资成本在均价上面基本板上拿货不用 沪深胡升 09-2909-29 22:39
- 93 0 [生活概念吧] 于二零二五年九月二十九日举行之股东周年大会按 生活概念资讯 09-2909-29 22:39
- 242 0 [ST京蓝吧] 再不涨,我割了,这图流行,手中无票等我出拓普 股友0f196u9900 09-2909-29 22:39
- 266 1 [菲利华吧] 这个股目前跟PCB板块走,上周一个小作文说英伟 自强不息的旺旺 09-2909-29 22:39
- 171 1 [天弘永利债券B吧] 垃圾垃圾 懂的很多之蕊恩 09-2909-29 22:39
- 160 1 [久远银海吧] 明天惨了 有自信的绿心华7 09-2909-29 22:39
- 378 2 [华媒控股吧] 反复的累积探更低,短期的得失,亏与盈,其实也 o明哥o 09-2909-29 22:39
- 486 14 [赛力斯吧] m7订单增长乏力,还没到5万大定,就怕主力抓着 炒股养家慎重 09-2909-29 22:39
- 144 4 [保利发展吧] 房地产板块还不如墓地呢 股友536J60h872 09-2909-29 22:39
- 125 1 [华域汽车吧] 最拉机的固态电池概念,惟一是 懂的很多很费根 09-2909-29 22:39
- 468 8 [精测电子吧] 湖北星辰的对外投资,那些优质资产分分钟都让精 股友X5Z7589258 09-2909-29 22:39
- 127 1 [*ST沐邦吧] 感觉最多三个跌停就开 大头老赵 09-2909-29 22:39
- 196 0 [黄金/美元吧] 太极端了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2909-29 22:39
- 3987 3 [领益智造吧] 9月29日龙虎榜净买入额前10个股 领益智造资讯 09-2909-29 22:39
- 155 0 [天际股份吧] 减持了 豪爽泼辣的马靖娴 09-2909-29 22:39
- 144 1 [鲁西化工吧] 卖早了,明天涨停 金玉广进de扫地僧 09-2909-29 22:39
- 775 1 [拓荆科技吧] 只买右侧 新阳是信仰 09-2909-29 22:39
- 169 0 [京东方A吧] 烂废股一个早抛早幸福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9-2909-29 22:39
- 400 0 [山子高科吧] 马云的阿里+山子logo,哪吒,敖丙这不妥妥的玄 兜兜锋 09-2909-29 22:39
- 168 0 [隆平高科吧] 为了简易定增也是了 白眼狼 09-2909-29 22:39
- 174 0 [NYMEX原油吧] 空是对的,节后必定大跌 股友D9086n5695 09-2909-29 22:39
- 180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碰到这个dx股,折磨的 天地男 09-2909-29 22:39
- 178 0 [沪银吧] 我记得上次做空的时候是去年,深夜偷袭,日间爆 买入并祈祷 09-2909-29 22:39
- 161 0 [中微智码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年度之全年业绩公布 中微智码资讯 09-2909-29 22:39
- 226 3 [康盛股份吧] 股东人数并不代表筹码分散,如果每人100股多少 来吧来吧小宝贝 09-2909-29 22:39
- 265 3 [法拉第未来吧] 只要它说“将”,搞倒计时,就要小心,千万别加 塔尖散户 09-2909-29 22:39
- 128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$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$雄鹰展翅重振雄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2909-29 22:39
- 226 0 [A50期指吧] 一次像样的夜盘大涨都没有! 哈的嘛 09-2909-29 22:39
- 246 1 [亚盛集团吧] 我又回来了,建底仓。准备资金10~20个w,3.00 肯当当 09-2909-29 22:39
- 226 3 [汇川技术吧] 我今天新来的这股可以拿着吗? 我是女生cxx 09-2909-29 22:39
- 90 1 [华西证券吧] 多少控股股东减持的股都创新高,何况小股东减持 股友2926H22P56 09-2909-29 22:39
- 278 3 [ST臻镭吧] 没有公告,小作文果然是假的,今天要暴跌咯 小本子 09-2909-29 22:39
- 2152 0 [ST明诚吧] ST明诚股东新星汉宜940万股将二拍,公司年度扣 ST明诚资讯 09-2909-29 22:39
- 293 0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科技板块涨幅不错呀 烧仙草姐姐 09-2909-29 22:39
- 355 8 [九丰能源吧] 人家公告都说了,投资预测7.57年回本,加上基建 st九丰 09-2909-29 22:39
- 210 0 [万东医疗吧] 量能不济,低位震荡 lt2018666666 09-2909-29 22:39
- 1577 0 [英伟达吧] $英伟达(NASDAQ|NVDA)$ 一年只赚一倍 09-2909-29 22:39
- 158 2 [金信诺吧] 以后一定记得,不能买补上涨缺口的股票,上涨缺 深情的严琪蕊 09-2909-29 22:39
- 913 0 [山河智能吧] [图片] 股友v261i00115 09-2909-29 22:39
- 166 0 [玻璃吧] 成交好低啊 高风亮节诸葛亮 09-2909-29 22:39
- 299 5 [蔚来吧] 这么玩我就要清了华宝了 旺旺v雪饼 09-2909-29 22:39
- 274 1 [大众公用吧] 摩根和高盛两大国际顶尖投行同时买了这支票。还 股友70UR923956 09-2909-29 22:39
- 206 0 [润都股份吧] 创新药审核到了关键期,大股东减持引发股价暴跌 华海股东 09-2909-29 22:39
- 186 1 [豫光金铅吧] 加速度破前 专抓牛股 09-2909-29 22:39
- 154 0 [氧化铝吧]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爱着你好 09-2909-29 22:39
- 175 0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跑的全是散户!你们信不?机构要跑的,也都 快乐男宝 09-2909-29 22:39
- 232 4 [向日葵吧] 明天能不能别跌了受不了了 平静之紫荆 09-2909-29 22:38
- 76 1 [科大讯飞吧] 你落后大盘500…… 基民KJAYHz 09-2909-29 22:38
- 230 1 [澜起科技吧] 闪迪14个美光5个。看你表演 庞几的大巴 09-2909-29 22:38
- 165 0 [ST复华吧] 主要杀,融资盘 股友9FFy9n 09-2909-29 22:38
- 805 1 [华策影视吧] DeepSeek概念股 有心么事2474 09-2909-29 22:38
- 192 3 [诺德股份吧] 绿色电力不也是垃圾,电力都没涨 madaifa 09-2909-29 22:38
- 226 4 [生猪吧] 生猪一斤I0元一吨2千元,期一手16吨,X10元=320 股友TCcdjK 09-2909-29 22:38
- 11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国内AI芯片市场规模预计2025年达1530亿元,CAGR h2013 09-2909-29 22:38
- 150 2 [三诺生物吧] 估计要到15左右 股师三百首 09-2909-29 22:38
- 158 2 [浙大网新吧] 明天全仓梭哈拿到国庆 超短牛魔王2024 09-2909-29 22:38
- 425 4 [孩子王吧] 别幻想了,该出的利好都出尽了,已经没有预期了 股友53250z137u 09-2909-29 22:38
- 84 1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你要Lian吗 股友1790u6g510 09-2909-29 22:38
- 166 0 [玻璃吧] 空头都没压单,上面都是虚拟单一冲就破 账户已注销 09-2909-29 22:38
- 165 0 [全志科技吧] 散户群居股票!谁拉谁呢? 东财网友6892513461524024 09-2909-29 22:38
- 260 8 [*ST正平吧] 终于抓住你了,大家快来看,这就是典型的 ST塔山 09-2909-29 22:38
- 180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固态电池产业链企业积极探索“电池银行”模式, 叮当理财记 09-2909-29 22:38
- 170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当时对于美股稳定币也是讳莫如深,年中报才披露 罗德突击旅 09-2909-29 22:38
- 428 5 [金城医药吧] 今天做了个T还是亏2%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9-2909-29 22:38
- 181 0 [广百股份吧] 是不是三季报很差? 弈先生 09-2909-29 22:38
- 372 1 [综艺股份吧] 三季报预约披露时间比较早,2025年10月16日,业 股友NTCvnS 09-2909-29 22:38
- 151 2 [景兴纸业吧] 好消息:买了就涨停坏消息:才买了2万多,吐血 才望利市得李洛克 09-2909-29 22:38
- 1382 33 [*ST华闻吧] 我是一个无聊的人,股市不开盘都不知道干啥。明 成都GXT 07-1309-29 22:38
- 206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不要涨太快,稳稳的一直涨,小碎步最好! 股海游刃有余 09-2909-29 22:38
- 151 1 [美光科技吧] 德明利发来贺电 悟道路上的韭菜6 09-2909-29 22:38
- 144 2 [海鸥住工吧] 盘你23亿多的盘子。。。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9-2909-29 22:38
- 582 7 [正海磁材吧] 明天稳了20个点呵呵,加鸡腿 大A一片绿 09-2909-29 22:38
- 179 0 [盛剑科技吧] 明天红就可以了 自由之翼队长 09-2909-29 22:38
- 169 2 [ST司特吧] 全资高价收购明天准备跑路的宝子手中股票! 周末有约 09-2909-29 22:38
- 123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怎么还不开放啊,要建多长时间仓啊,有那么难产 勤奋地雪云花 09-2909-29 22:38
- 369 4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有散户买进去的吗?我不信买得进 老刘股份 09-2909-29 22:38
- 635 1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美元处于守势 投资者关注美国政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909-29 22:38
- 84 2 [步步高吧] 你能不能涨个3毛让我看看 柳岸花菁 09-2909-29 22:38
- 197 0 [山子高科吧] 超级炒家-毛哥:对上次砸盘-深感愤怒-公司接了 中国小宝88888 09-2909-29 22:38
- 562 5 [先导智能吧] K线形态依然健康,主力随时发动新一轮的上攻 滴答滴答滴123 09-2909-29 22:38
- 674 5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股份:氯虫苯甲酰胺预计今年四季度投产并逐 中旗股份资讯 09-2909-29 22:38
- 9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最近市场轮动太快,刚买的板块就跌,操作难度太 知言之心 09-2909-29 22:38
- 209 0 [*ST京化吧] 一而再的修订,修订的哪一部分也不明确告之。发 不敢追涨 09-2909-29 22:38
- 9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重要提醒!宁波韵升修订员工持股计划,提高净利 大冬瓜子 09-2909-29 22:38
- 162 0 [旋极信息吧] 全是日报,不是不报时候未到,发那么多不就是怕 股德莫你 09-2909-29 22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