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1 0 [绿地控股吧] 金地! 马上666 09-3009-30 14:35
- 235 0 [沃尔核材吧] 想上来,门都没有,给我继续砸,尾盘砸穿30 股友F329V32836 09-3009-30 14:35
- 230 0 [酒鬼酒吧] 52再说 基民6W33Q25027 09-3009-30 14:35
- 239 0 [浪潮信息吧] 换存储概念股,这就是组装 你就是十倍股 09-3009-30 14:35
- 244 0 [君正集团吧] 涨一分钱也行呀过节了给个红包开开心心的 睿智的席卓婷 09-3009-30 14:35
- 253 1 [融发核电吧] 收盘他能绿。你们信不信。 蚂蚁爱大象 09-3009-30 14:35
- 246 1 [财达证券吧] 大家是和我一样?贪便宜买了这货! 双面咸鱼大翻身 09-3009-30 14:35
- 231 1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监控我 炒饭不要酸菜 09-3009-30 14:35
- 208 1 [景顺长城中证芯片产业ETF联接C吧] 挺好的 股友8088P168D9 09-3009-30 14:35
- 239 1 [中兴通讯吧] 都在新高.为何不涨 文武的冬雪 09-3009-30 14:35
- 225 1 [苹果吧] 赚了60个点没舍得出又没了 可怜的小熊猫 09-3009-30 14:35
- 225 1 [六九一二吧] 拉起来 股友1236976C3h 09-3009-30 14:35
- 217 1 [贵广网络吧] 快买马上停牌 股友8197l71n33 09-3009-30 14:35
- 211 2 [宁德时代吧] h涨4,你涨1,ah0.78,搞得像2家公司一样 真爱生命远离A股 09-3009-30 14:35
- 330 10 [联化科技吧] A股大多数个股的命运都被量化掌控,只有少数有 巴菲猫2030 09-3009-30 14:35
- 289 2 [贵广网络吧] 哥语铿锵震四方说破玄机势未央贵雨逢春生万象广 股友a9ub1Y 09-3009-30 14:35
- 171 1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E吧] 要不要跑。 基民3Bb1KO 09-2309-30 14:35
- 246 0 [华友钴业吧] 冲啊,2个亿封单小意思别下来了。 dzeng877 09-3009-30 14:35
- 256 0 [飞凯材料吧] …… 专骂托治忽悠 09-3009-30 14:35
- 290 0 [安正时尚吧] 放假上来,外国是不放假的,外围大涨也要别动大 看着股发呆 09-3009-30 14:35
- 267 0 [日海智能吧] 9月12号的教训别忘了,不拉到涨停就别跟了 三千芳华为卿生 09-3009-30 14:35
- 233 0 [报喜鸟吧] 烂到家的玩意 股友9e65T21517 09-3009-30 14:35
- 234 0 [吉鑫科技吧] 这招有点狠,中招了 股友I3917i1008 09-3009-30 14:35
- 189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为什么这只暂停赎回? 基民f8MGZo 09-3009-30 14:35
- 201 1 [复洁科技吧] 加入自选,看时机再考虑买不买。 青禾e 09-3009-30 14:35
- 234 0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就像盯着我的账户一样,200股,就差2毛钱不 大嗨的味道 09-3009-30 14:35
- 229 0 [国光电器吧] 国庆快乐 时来运转9999999 09-3009-30 14:35
- 231 0 [城地香江吧] 真无语呀 股友1739fC7671 09-3009-30 14:35
- 237 0 [指南针吧] 破重要关口,少不了券商! 鑫犇668 09-3009-30 14:35
- 292 0 [中科曙光吧] 鼓吹着大家头脑一热完了,还节后问天吧! 股友e67arU 09-3009-30 14:35
- 89 3 [恒宝股份吧] 我其他的证券,白银,黄金全都挣钱了,你让我一 股友a6Y2102285 09-3009-30 14:35
- 324 2 [奋达科技吧] 加一点,分时走的不错 有条理的低吸 09-3009-30 14:35
- 235 0 [宋城演艺吧] 比阳光照明走势更恶心 股友E8395H0618 09-3009-30 14:35
- 246 0 [吉比特吧] @ 点石万贯得水门 09-3009-30 14:35
- 243 0 [江苏国信吧] 一坨烂泥的公司,操盘主力S于车下。 股友UU16135987 09-3009-30 14:35
- 294 0 [富岭股份吧] 你可以没有技术,可以没有才华,但最少,你得有 高原高岭兄弟 09-3009-30 14:35
- 254 2 [华润双鹤吧] $华润双鹤(SH600062)$ 晴空万里9891 09-3009-30 14:35
- 271 1 [韶能股份吧] 估计在5.08收市了 N99交易猿 09-3009-30 14:35
- 258 2 [极米科技吧] 争取年内上200元,面子要挣回来,让那些说SB的 祥龙_献瑞 09-3009-30 14:35
- 253 0 [ST百利吧] 有上主力大哥当了, 山河赴温柔 09-3009-30 14:35
- 232 0 [万丰奥威吧] 这个月还亏钱!主力你家过节吗? 无名逐利9130 09-3009-30 14:35
- 234 0 [省广集团吧] 表演正式开始 lianggr 09-3009-30 14:35
- 250 0 [阿里健康吧] 假期还有机会上一下吗 阿斯顿激发i 09-3009-30 14:35
- 227 1 [兆驰股份吧] 方正都突然急拉板了 简胜之道 09-3009-30 14:35
- 249 1 [胜宏科技吧] 看到335! Ceekay 09-3009-30 14:35
- 250 1 [卧龙新能吧] 散户就不能不买吗?主力控盘这么狠,一个一个往 私募游资侠 09-3009-30 14:35
- 192 2 [XD北自科吧] 又被爆头了,大家还忍得住吗,要做好人啊 弱女女 09-3009-30 14:35
- 208 3 [杉杉股份吧] 跌停。 一股一年 09-3009-30 14:35
- 235 3 [华泰证券吧] 泰哥好样的,加油!跨越广发,追赶中信。把市盈 深沉的任羽君1 09-3009-30 14:35
- 58 1 [证券ETF汇添富吧] 赶紧拉上去吧 涨停板到来 09-3009-30 14:35
- 254 4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减持股没有能涨的,偶尔涨一天也会跌好多天,记 游遍全中国 09-3009-30 14:35
- 599 15 [格林美吧] 高位放量滞涨双顶这是什么呢,好难想 十一是小哥哥 09-2609-30 14:35
- 230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货没那么多想着散户洗出去但现在有一些散户 亲切的温宇航 09-3009-30 14:35
- 228 0 [国光电器吧] 大家快乐啊,节前来一个涨停,高兴 股友3g221z2659 09-3009-30 14:35
- 256 0 [中国广核吧] 港股大涨你绿。。 张婷犇 09-3009-30 14:35
- 253 0 [中国交建吧] 这是要大跌的前奏吗? 该割就割12 09-3009-30 14:35
- 241 0 [中恒电气吧] 给了机会没走,活该每股亏3元! 老赵哥啊 09-3009-30 14:35
- 242 0 [德赛电池吧] 宕机了吗? 最勇猛的资金 09-3009-30 14:35
- 264 0 [亚威股份吧] 过完节要暴跌,增发吹了,业绩下滑 苏福马666 09-3009-30 14:35
- 229 0 [万向钱潮吧] 从8块拿到13.5,走了,不再纠结了 且听竹吟 09-3009-30 14:35
- 141 3 [徕木股份吧] 这个股票可千万别涨停,一涨停就连着爹,看来以 小鼎仙 09-3009-30 14:35
- 539 5 [梅花生物吧] 最近几天要出上半年分红方案。 精湛的颜雨 09-2409-30 14:35
- 727 12 [比亚迪吧] 来了来了,比亚迪赛车场开业了牛掰 白马纵横 08-1409-30 14:35
- 250 0 [赢时胜吧] 拉 基民02T9C63913 09-3009-30 14:35
- 229 0 [新易盛吧] 骂的真是储胜 温柔的韩琬雷 09-3009-30 14:35
- 227 0 [国光电器吧] 卖早了 wind94642 09-3009-30 14:35
- 263 0 [安凯客车吧] 向赛力斯翻倍赚钱呀 谦虚的卢若12 09-3009-30 14:35
- 253 0 [电工合金吧] 拉伸为了忽悠人进来,然后减持 逆袭的追风者 09-3009-30 14:35
- 244 0 [锦鸡股份吧] 真TM的狠,基本都是个位数的单子,居然可以在8. 股友3l983076f8 09-3009-30 14:35
- 303 0 [新和成吧] 十月份看业绩,新和成绝对表现一波 足智多谋的朱翼扬 09-3009-30 14:35
- 1505 3 [XD紫金矿吧] 紫金矿业创历史新高,融资客减仓 XD紫金矿资讯 09-2909-30 14:35
- 230 0 [联建光电吧] 股 佛山游资帮 09-3009-30 14:35
- 249 0 [索菲亚吧] 那叫江啥的,我 n140533159318cc85588 09-3009-30 14:35
- 245 0 [广东建工吧] 涨了 基民OG2LkI 09-3009-30 14:35
- 248 0 [东山精密吧] 来接你个垃圾 风度翩翩的潘子轩 09-3009-30 14:35
- 250 0 [ST远智吧] 亲爱的远大智能的领导们,股友们冲一下,(我不 高贵典雅的知夏7 09-3009-30 14:35
- 249 1 [矽电股份吧] 大哥,用力落红 城市温馨 09-3009-30 14:35
- 247 0 [金力永磁吧] 真NM差劲儿! 天下雄观 09-3009-30 14:35
- 266 0 [中国西电吧] 6.82过不了,下周必回调 惬意的冯柏 09-3009-30 14:35
- 246 0 [宝丽迪吧] ,你啥意思,主力, 一卖就涨5个点 09-3009-30 14:35
- 246 0 [东方财富吧] 旺队进货就为了砸6 股友533886Ax80 09-3009-30 14:35
- 235 0 [方正科技吧] 牛逼,要么震仓!要么不想露榜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3009-30 14:35
- 246 0 [二六三吧] 主力起来干活了,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客散酒醒赏残花 09-3009-30 14:35
- 250 0 [能科科技吧] 拉红足矣 生机的欧阳 09-3009-30 14:35
- 240 0 [南大光电吧] 以为今天会突破,但还是属于横盘震荡 大金财 09-3009-30 14:35
- 232 0 [欧菲光吧] 啊 牝声了 09-3009-30 14:35
- 239 2 [川仪股份吧] 走了持币过节不在乎一两个交易日等过完节再看这 国机万手哥 09-3009-30 14:35
- 255 0 [中泰证券吧] 拉直,停跳了? 蓝色幽灵66 09-3009-30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