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8 0 [格林精密吧] 熊种,每天开盘10分钟就是全天的最高点,典型的 大羊阳现 09-3009-30 14:36
- 310 0 [中洲控股吧] 呼叫万手哥砸一下7.97那个护盘主力 大A九儿 09-3009-30 14:36
- 220 2 [锦江航运吧] 掐指一算,尾盘12元收盘 farmer83476 09-3009-30 14:36
- 234 0 [国盛证券吧] 还不卖等死啊 大亚湾巴菲特128 09-3009-30 14:36
- 239 0 [百利电气吧] 回封不了了 不要预判市场 09-3009-30 14:36
- 260 0 [劲旅环境吧] 全网最垃圾的股没有之一。sb 体贴地莎拉 09-3009-30 14:36
- 248 0 [均胜电子吧] 有抛压!和分歧~!强拉的结果会非常惨!只能这 牛b是一种态度 09-3009-30 14:36
- 246 0 [盐田港吧] 这票怎搞的,买又买不进,卖又卖不出? 股友7mjWN6 09-3009-30 14:36
- 177 1 [鹏华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买不买 股友8t58175r09 09-3009-30 14:36
- 235 3 [和而泰吧] 主力抢走了我的猪脚饭 汤子墨 09-3009-30 14:36
- 240 2 [青山纸业吧] 板块概念都是红的,你到底跟谁啊 白日梦想家是我 09-3009-30 14:36
- 616 6 [飞马国际吧] 早上没出,吃大面的感觉了,还是重仓的你,伤心 股友08T5Y30767 09-3009-30 14:36
- 160 1 [ST美晨吧] 节后抄底 束束6611 09-3009-30 14:36
- 241 0 [北新建材吧] 老登第一名 谦虚的玲学 09-3009-30 14:36
- 258 0 [阿石创吧] 明显洗盘看中线了 神龙小太 09-3009-30 14:36
- 299 0 [亚厦股份吧] 真是坚持天天不要必练,时时恶心中小投资者为己 平和的康亚特 09-3009-30 14:36
- 259 0 [海正药业吧] 幸好转了一半去了医药etf,剩下陪你退市! 云崖观世 09-3009-30 14:36
- 258 0 [常熟汽饰吧] 不过节了? 华尔街涨停板 09-3009-30 14:36
- 267 1 [蓝丰生化吧] 这玩意儿究竟炒什么的,二板竞价爆量,准备上车 小楼听风雨迩 09-3009-30 14:36
- 249 1 [融发核电吧] 来一个套一个,来一对套一双,一别想跑 勇敢无畏的公孙昆 09-3009-30 14:36
- 227 1 [宝丰能源吧] 全球基金经理正重返中国市场,问题来了,他选什 美人宝宝5953 09-3009-30 14:36
- 299 0 [湘潭电化吧] 去看看湖南裕能得十大股东! 股友qZUfB7 09-3009-30 14:35
- 243 0 [中恒电气吧] 按这股的尿性,节后应该有涨停 成也希望败也希望 09-3009-30 14:35
- 234 0 [中恒电气吧] 是不是很生气? 空头哥哥 09-3009-30 14:35
- 252 0 [朗姿股份吧] 5日线都过不去。。。18再叫我哈 At躺圣 09-3009-30 14:35
- 284 0 [轻纺城吧] 天天头顶一片绿 功不唐捐1002 09-3009-30 14:35
- 236 0 [国光电器吧] 节后绝对连板了!现在还卖的都是啥子!节后必上 鹏程的里晖 09-3009-30 14:35
- 237 0 [岩山科技吧] 在7.68来回跑我就感觉有问题肯定涨直接进去了 多财四海de紫薇星 09-3009-30 14:35
- 231 0 [玻璃吧] 多单快跑 炒的是一种心态 09-3009-30 14:35
- 108 4 [神州泰岳吧] 大盘创新高,神州太弱!!! 账户已注销 09-3009-30 14:35
- 273 0 [神驰机电吧] 预测三季报业绩不及预期 股友uqBLlV9491 09-3009-30 14:35
- 261 0 [宁波华翔吧] 要调整一段时间了 股友aNnZJP 09-3009-30 14:35
- 238 0 [东芯股份吧] 涨太多了,短时间没戏了。 股友K27310W328 09-3009-30 14:35
- 253 0 [高德红外吧] 军工股的小后排 Stochastic 09-3009-30 14:35
- 226 0 [山子高科吧] 收市马上出公告 卖飞的韭弟 09-3009-30 14:35
- 235 0 [云南旅游吧] 完了,又完了,割肉走了 稍等一下 09-3009-30 14:35
- 260 0 [聚飞光电吧] 聚飞光电庄家是不想过节了。像死猪一样趴在那里 境由心造007 09-3009-30 14:35
- 52 1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保险被用来压指数了 涅槃自在 09-3009-30 14:35
- 263 2 [西子洁能吧] 主力一直压盘不让涨,资金进来了 专心的挣钱 09-3009-30 14:35
- 690 2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股友162m85z269 09-3009-30 14:35
- 245 2 [四维图新吧] 50 属于我的要拿回来 09-3009-30 14:35
- 237 1 [均普智能吧] 趋势走出来,节后才有希望 WxXuelang 09-3009-30 14:35
- 211 2 [三安光电吧] 不要急,再消化个十天八天,底下获利盘走完,自 股友582360qO38 09-3009-30 14:35
- 2591 13 [长安汽车吧] 阿维塔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 长安汽车资讯 09-3009-30 14:35
- 435 5 [*ST国中吧] 船到桥头自然直不须用更多的解释……你做好抢滩 东成西就如虎添翼 09-2809-30 14:35
- 244 0 [立中集团吧] 主力放假了,大家下班吧!已清仓了。节后见 合一168 09-3009-30 14:35
- 278 0 [中科电气吧] A股里面越是业绩好的散户越多涨势越差,主力就 股友936350M39Y 09-3009-30 14:35
- 326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南天不把同辉玩死誓不罢休 股友9w2081T079 09-3009-30 14:35
- 259 0 [湖南黄金吧] 最多到22.5了 气宇不凡的戚春燕 09-3009-30 14:35
- 282 0 [晓鸣股份吧] 出减持之后一直拉涨加大宗,基本确认协议托底21 千手万手涨停哥 09-3009-30 14:35
- 237 0 [华工科技吧] 长期持有就对了 哼哼唧唧发大财 09-3009-30 14:35
- 238 0 [三花智控吧] 太给力了直接下班吃肉正在回血还是差一点点过火 傅哥记录 09-3009-30 14:35
- 227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勤奋的许枫19 09-3009-30 14:35
- 237 0 [瑞立科密吧] 67都被埋了 嗯听说了今天涨停 09-3009-30 14:35
- 328 1 [新疆众和吧] 这是只好股,盘小,估值低,背靠特变电工,股价 卧薪尝胆必成器 09-3009-30 14:35
- 253 3 [鑫科材料吧] 快点卖,等会涨停又后悔 巴菲特教的 09-3009-30 14:35
- 237 3 [雪迪龙吧] 为什么要拉,老板每年分分红都花不了 股友1C015202t3 09-3009-30 14:35
- 524 3 [威尔泰吧] 交易所过会啦节后等待交割 牛气牛牛牛 09-3009-30 14:35
- 247 0 [汉宇集团吧] 温水煮青跬,钝刀子割肉,慢慢割 股友125Mz87651 09-3009-30 14:35
- 253 0 [XD屹唐股吧] 板块大涨,你在干嘛呢,垃圾 十月的冬枣 09-3009-30 14:35
- 242 0 [文科股份吧] 半死不活 酒仙79 09-3009-30 14:35
- 286 0 [智度股份吧] 国光电器 股友t99778556Y 09-3009-30 14:35
- 286 0 [大秦铁路吧] 亏了两个多点了怎么办本想赚点过节费的,今天直 金啊老鼠 09-3009-30 14:35
- 228 1 [国海证券吧] 不能有点格局、红着过国庆节吗? 仲夏的后山之人 09-3009-30 14:35
- 243 3 [省广集团吧] 线上线下都拉了8个点,你在干嘛 股友68157q635o 09-3009-30 14:35
- 165 3 [中控技术吧] 资金活跃,适合中长期持有,必有厚报 大胡子东方不败 09-2609-30 14:35
- 73 0 [特斯拉吧] 慧选美股七姐妹0930 慧选海外投研 09-3009-30 14:35
- 232 0 [中恒电气吧] 是你让买你的股民都过不好这个节了! 蟹老板炒股 09-3009-30 14:35
- 520 0 [爱施德吧] $爱施德(SZ002416)$ 股友3YL2966726 09-3009-30 14:35
- 243 0 [大秦铁路吧] 准备持股10年吧兄弟们哈哈 南瑞是我二宝 09-3009-30 14:35
- 278 0 [中旗新材吧] 就赌国庆会出好消息,节前埋伏进 大空头所罗斯 09-3009-30 14:35
- 233 0 [中国电影吧] 上午差点切了你! 一个人的狂欢111 09-3009-30 14:35
- 237 1 [国机精工吧] 跌下来吧,跌了我好加仓 豪放不羁的乔博弘 09-3009-30 14:35
- 235 0 [乐惠国际吧] 坏透了顶了。 股友CoG092 09-3009-30 14:35
- 233 0 [国光电器吧] 解套了算卖飞了嘛 搞一仓就跑 09-3009-30 14:35
- 256 0 [华辰装备吧] 向20倍市盈率前进吗? 股友CY1nk6 09-3009-30 14:35
- 256 0 [颀中科技吧] 至少一个涨停板啊活鬼 鹰眼泪 09-3009-30 14:35
- 251 0 [大秦铁路吧] 别以为砸到前低就是买点了,今天绝对绝对不能买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3009-30 14:35
- 229 0 [嘉泽新能吧] 这个主力货这么多的么还很谨慎 是小王耶 09-3009-30 14:35
- 252 0 [新易盛吧] 中午一个小作文传收盘要出减持消息 股友0Ra0eG 09-3009-30 14:35
- 249 0 [奔图科技吧] 典中典 雷厉风行的冷小白 09-3009-30 14:35
- 241 0 [北新建材吧] 看来要去18块了,果然长期阴跌的垃圾不能碰 骑扬为富的雨晨 09-3009-30 14:35
- 259 1 [ST合纵吧] 你家矿呢,能源金属都翻倍了 股友1099il2150 09-3009-30 14:35
- 217 2 [江丰电子吧] 100元挂了1000手咋没成交呢 过河卒冲冲冲 09-3009-30 14:35
- 231 0 [先导智能吧] 这是个猴票吗 SL1108 09-3009-30 14:35
- 248 0 [三六零吧] 管不住自己的嘴,这商业谈判中的大忌 爱笑的女生 09-3009-30 14:35
- 259 0 [中控技术吧] 小强 Laotan85 09-3009-30 14:35
- 263 2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进来的资金都是大单,主力进来了,但是有啥 灬生瓜蛋子 09-3009-30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