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8 0 [浙江仙通吧] 破罐子 大紫的K线 09-3009-30 14:36
- 269 0 [中科三环吧] 什么时候放量了什么时候可以进了 冲击你的头 09-3009-30 14:36
- 286 0 [宁波韵升吧] 周五13.95,亏20个点割的,一点都不后悔,继续 一入股便成魔 09-3009-30 14:36
- 237 1 [每日互动吧] 昨天出了每日互动,今天入了山子高科 wolflover18420 09-3009-30 14:36
- 270 2 [杭电股份吧] 下次交易百分一字 目标向前看 09-3009-30 14:36
- 266 1 [XD中远海吧] 失望,失望,海控令人失望,等你等到我心痛,等 西路小韭菜 09-3009-30 14:36
- 244 0 [格力博吧] 垃圾股比亏损股还差劲 股友5083l6Y215 09-3009-30 14:36
- 220 1 [中电鑫龙吧] 才跌没几天他又涨了 江苏剑圣 09-3009-30 14:36
- 216 1 [中国中免吧] 突然发现中免的小伞真的好逗,哈哈,一个点没涨 逆天韭黄 09-3009-30 14:36
- 198 1 [方正电机吧] [跌停板][跌停板][跌停板][跌停板][跌停板][跌 投机者我的事业 09-3009-30 14:36
- 109 2 [大元泵业吧] 今天水上没走太蠢了 勾壮我跟你拼辣 09-3009-30 14:36
- 132 4 [上海谊众吧] 未来三千亿市值,大家砸锅卖铁买进去 自信的吕蔚泳 09-3009-30 14:36
- 228 1 [科瑞技术吧] 公司是否有机构调研 科瑞技术股友 09-1509-30 14:36
- 232 0 [华工科技吧] 只要不退市就拿着吧, 稳定的哥春燕 09-3009-30 14:36
- 305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快跑啊!会新低 牛三少 09-3009-30 14:36
- 250 0 [金银河吧] 下跌不放量,还要跌??? 有决策力的黎越14 09-3009-30 14:36
- 45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券商,这是造了孽呀 熊猫冬至储蓄猫 09-3009-30 14:36
- 236 0 [美的集团吧] 走了 海阔天空9943201 09-3009-30 14:36
- 253 0 [湖北广电吧] 下班下班 股友7Z1618812A 09-3009-30 14:36
- 235 0 [中信证券吧] 恶券绝不可信! o卖血炒股 09-3009-30 14:36
- 253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低价时机构又吸了不少筹码,国庆后,机构又 kingqian 09-3009-30 14:36
- 246 0 [中证白酒吧] 坏种 倔强的韭菜帝 09-3009-30 14:36
- 269 0 [竞业达吧] 公司是不是出现了重大财务危机啊这像要走st的节 respect市场 09-3009-30 14:36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啊 谦恭平和之史宾杜 09-3009-30 14:36
- 248 0 [卧龙新能吧] 主力也不舍得往下砸,没有接盘侠 灵活的余梦香 09-3009-30 14:36
- 275 0 [海航控股吧] 暑运国际旅客同比增33%,这数据延续到9月,说明 芬芳菲菲 09-3009-30 14:36
- 233 2 [海立股份吧] 大盘向上这货往下 平和的戚麦克1 09-3009-30 14:36
- 257 1 [京运通吧] 都涨不过板块,放完假还有低点,我走了你们留下 忠心耿耿的秦博弘 09-3009-30 14:36
- 225 1 [大为股份吧] 清仓! jdjdjdjj 09-3009-30 14:36
- 239 2 [豪恩汽电吧] 170拿回 炒家释股 09-3009-30 14:36
- 255 1 [潜能恒信吧] 这只手力量真强大一直压着 科莫多拉 09-3009-30 14:36
- 251 0 [金晶科技吧] 这股玩的人真难受,大盘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 冷若冰霜的唐致苗 09-3009-30 14:36
- 243 0 [七匹狼吧] 按道理后期看涨强势的话今天应该进行反包,但目 天边的木屋_1 09-3009-30 14:36
- 236 0 [中信证券吧] 没意思了,一样的操盘手法。 勤奋的小太阳18a 09-3009-30 14:36
- 231 1 [利和兴吧] 可以冲了吧! 房贷哥 09-3009-30 14:36
- 254 1 [华能蒙电吧] 主力能不能涨一分.好买几块月饼! hejun88199 09-3009-30 14:36
- 251 1 [XD中国医吧] 去球了,节后必定大跌 股友Y725671o61 09-3009-30 14:36
- 249 1 [XD国泰海吧] 长线价值投资10年了,还是亏损中,命太苦了,10 飞黄州鹤得晓彤 09-3009-30 14:36
- 223 1 [合锻智能吧] 前两天被甩下车了,现在还没上车呢! 股友k19095n156 09-3009-30 14:36
- 110 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今天大涨 股友582Rg35569 09-3009-30 14:36
- 232 2 [江西铜业吧] 被港股拖后腿了 股友860706pF69 09-3009-30 14:36
- 347 3 [佩蒂股份吧] 今天最高点已现,都散去吧 傅说财经 09-3009-30 14:36
- 215 1 [新希望吧] 今天必过3900点,散户都走差不多了,该涨就涨吧 n774213782014124 09-3009-30 14:36
- 226 3 [东鹏饮料吧] 291卖飞了 股友81WQ559058 09-3009-30 14:36
- 221 2 [顺博合金吧] 股性不好。 牧笛的雍菊 09-3009-30 14:36
- 240 9 [万憬能源吧] 【美国人股票持仓创新高经济学家警告市场暴跌风 高laoshi 09-2909-30 14:36
- 179 0 [天孚通信吧] 这种大泡沫股就算膝盖斩我也不会买一手。 //@麻 劝君莫du泡沫股 09-2409-30 14:36
- 227 0 [山子高科吧] 600361是什么股票? 股友686T356r83 09-3009-30 14:36
- 226 0 [上海建工吧] 从哪来,回哪去。 金鹿雨 09-3009-30 14:36
- 260 0 [新乡化纤吧] 为什么不ST 基民v83018507M 09-3009-30 14:36
- 255 0 [红宝丽吧] 干 涨太多 09-3009-30 14:36
- 247 0 [中兴通讯吧] 买了中兴通讯一直在被套、解套、再次被套中,快 洁的天空1 09-3009-30 14:36
- 244 0 [上海银行吧] 哇塞,果果然被套了 偶然在线2 09-3009-30 14:36
- 231 1 [华虹宏力吧] 买不了,我只能买etf 嗨_皮皮虾 09-3009-30 14:36
- 566 4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是真流入吗?感觉在出货呢 高菲飞8235 09-3009-30 14:36
- 481 2 [友升股份吧] 很多年以前,我中了一个新股,是贵州燃气,很便 股友jXiOP7 09-3009-30 14:36
- 255 3 [工业富联吧] 这是垃圾股 股友YT7Ya2 09-3009-30 14:36
- 215 1 [隆基绿能吧] 要信早信别等120一股才信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09-3009-30 14:36
- 146 2 [君正集团吧] 下午开盘就要砸收盘520 拔股助涨 09-3009-30 14:36
- 237 0 [中银5吧] 过节红包都不发一个么? 自强不息的杨瑗3 09-3009-30 14:36
- 248 0 [润欣科技吧] 每次还没回本就跑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3009-30 14:36
- 202 2 [龙蟠科技吧] 唱多的都在出货md 看看3333 09-3009-30 14:36
- 326 3 [金财互联吧] 大家搽亮眼睛,别买到退市股了,千万避坑!!! 花小朵 09-3009-30 14:36
- 236 0 [山子高科吧] 继续持有,主力涨停板洗盘而已洗走了很多家人们 股友y5t1571703 09-3009-30 14:36
- 268 0 [XD紫金矿吧] 有点菜 T鸡毛飞上天T 09-3009-30 14:36
- 232 0 [大秦铁路吧] 怎么回事 基民pUAVbU 09-3009-30 14:36
- 276 0 [万科A吧] 垃圾啊垃圾!!!!! 基民7D3Y129181 09-3009-30 14:36
- 249 0 [佛塑科技吧] 节后再战!双节快乐!(^^) liaojiajian 09-3009-30 14:36
- 245 0 [新华制药吧] 主力家是五保户 打狗棒法 09-3009-30 14:36
- 219 2 [佛燃能源吧] 今天应该不会封了、节后还需要调整一下. 勤奋的飞心韵18 09-3009-30 14:36
- 252 0 [歌尔股份吧] 三季报应该不错…………… AN潼宝 09-3009-30 14:36
- 241 0 [中贝通信吧] 转债走势比这个好多了 一个星期五天 09-3009-30 14:36
- 239 0 [通富微电吧] 抢夺龙头地位,强势涨停继续碾压长电科技。 海夜叉 09-3009-30 14:36
- 259 0 [ST福能吧] 板块涨2.5,这掉毛睡着了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i91O556317 09-3009-30 14:36
- 251 0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又啥也不是了,下线吧 茅台1978 09-3009-30 14:36
- 253 0 [兆新股份吧] 什么鬼 相利廉刀 09-3009-30 14:36
- 260 0 [XD依顿电吧] 杂毛就是杂毛 股友ho02618879 09-3009-30 14:36
- 233 0 [华瓷股份吧] 烂 股友251r861m59 09-3009-30 14:36
- 225 0 [上证指数吧] 3866意思跑吧溜了?空仓很好 炒股乱我道心 09-3009-30 14:36
- 264 0 [信维通信吧] 真的人才,万片红中一点绿 追涨煞迭 09-3009-30 14:36
- 244 2 [力合科创吧] 收盘能红吗 股友16966fv219 09-3009-30 14:36
- 245 1 [华兰生物吧] 大盘都在涨,华生物都有这么弱气 爱理财的塞莉娜 09-3009-30 14:36
- 276 2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股份也在积蓄力量,近期可能大涨 股友MhQB7R 09-3009-30 14:36
- 224 1 [沃尔核材吧] 最低点收盘,节后连续一周水下5个点,跌不死们 股友F329V32836 09-3009-30 14:36
- 344 5 [黄金/美元吧] 老修:一个为了大家利润改变自己风格的人 修金之路ZM0119FY 09-3009-30 14:36
- 213 2 [九芝堂吧] 与大盘完全相反 闲抛闲掷野藤中 09-3009-30 14:36
- 191 2 [德尔股份吧] 假固态电池 骑扬成金de唐晨 09-3009-30 14:36
- 118 4 [酒鬼酒吧] 继续买,成本63.60 用心的温光耀 09-3009-30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