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4 0 [江丰电子吧] 没有格局 有耐心的夏赫11 09-3009-30 14:35
- 244 0 [领益智造吧] 节后资金是不是得抢筹了 买啥涨啥2025 09-3009-30 14:35
- 247 0 [玉马科技吧] 玉马科技老板你是要我发油钱给她 股友3K7591v565 09-3009-30 14:35
- 244 0 [东方财富吧] 反面典型被揉捏,偷鸡不成,蚀把米 罗986986986 09-3009-30 14:35
- 274 0 [*ST华闻吧] 既然都不想跌,你也不想跌我也不想跌,那主力你 腼腆羞涩的千浔4 09-3009-30 14:35
- 253 0 [依米康吧] 糟烂 毛毛雨12345678 09-3009-30 14:35
- 247 0 [好当家吧] 这种坑人的股尽早退市 百战的满月 09-3009-30 14:35
- 275 0 [汉马科技吧] 这吉利的破车 股友国服第一虞姬 09-3009-30 14:35
- 264 0 [帝科股份吧] 庄家点错了,突然一拉 股友5828E3F599 09-3009-30 14:35
- 244 1 [通威股份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 别骄傲1558 09-3009-30 14:35
- 161 1 [*ST香雪吧] 跑吧,准备砸盘了 洛邑小乔 09-3009-30 14:35
- 110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贵州网友快来喊又多 耐心等待花再开再见不会是永远 09-3009-30 14:35
- 87 1 [儒意电影吧] 一个牛市,被老王糟蹋了。哎 小河马918 09-2909-30 14:35
- 241 0 [XD紫金矿吧] 没跑过板块 账户已注销 09-3009-30 14:35
- 237 0 [联建光电吧] 废柴 佛山游资帮 09-3009-30 14:35
- 262 0 [海油工程吧] 最后一天有结果吗,这公司就是坑人 股友03P937301e 09-3009-30 14:35
- 318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尾盘不好,不能接回,等节后找机会再说,太 糊里糊涂的过 09-3009-30 14:35
- 229 0 [新易盛吧] 今天跌的有点猛 镇定的冷皓轩 09-3009-30 14:35
- 285 1 [盛屯矿业吧] 还要炸一次板? 明亮的严唯姣 09-3009-30 14:35
- 246 1 [苏州固锝吧] 年前大牛 倚天屠龙6666 09-3009-30 14:35
- 243 2 [劲拓股份吧] 可以割肉了。pcb概念是一点也没蹭上 半目负胜 09-3009-30 14:35
- 199 2 [弘业期货吧] 每次买你都赔钱,这个假期再试试 股友aJlltA 09-3009-30 14:35
- 172 2 [R美盛1吧] 一看就是故意不出报告,就没有人管一管吗 美盛6元钉子户 09-3009-30 14:35
- 2352 7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暴跌9.46%!年涨177%的科技基金限购1万 茶杯白水 09-0409-30 14:35
- 235 0 [东方精工吧] 忽悠的企业就是要受惩罚 欢喜的冯丹1 09-3009-30 14:35
- 250 0 [太平洋吧] 绿,还是绿,见鬼了 股友o37v316335 09-3009-30 14:35
- 239 0 [特变电工吧] 你在去下去我又要T你了 主力给我擦皮鞋 09-3009-30 14:35
- 120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本周倒数 和蔼可亲的游翼扬 09-3009-30 14:35
- 232 0 [欣旺达吧] 速速拉起 国色天香的汀兰2 09-3009-30 14:35
- 242 0 [旋极信息吧] 该砸一砸了,尾盘了 股友t2a5291605 09-3009-30 14:35
- 227 0 [湖南白银吧] 主力砸完该冲了 WiLH 09-3009-30 14:35
- 232 0 [盛屯矿业吧] 劳资走了还不行,想持股过节都不给机会 豪放不羁的义霸 09-3009-30 14:35
- 236 0 [联美控股吧] 欢欢喜喜过国庆 海水退去才知道 09-3009-30 14:35
- 236 0 [通富微电吧] 这是啥必买的票吗? 新生范仲淹 09-3009-30 14:35
- 230 0 [岩山科技吧] 你们成本都多少啊 范一蓓 09-3009-30 14:35
- 251 0 [中集集团吧] 走了, 英俊潇洒曹孟德 09-3009-30 14:35
- 270 1 [舍得酒业吧] 名不虚传的老登股,谁买谁知道 股友eZtqt7 09-3009-30 14:35
- 225 1 [碳酸锂吧] 这里多头那么牛笔吗? 致富118 09-3009-30 14:35
- 309 2 [小商品城吧] @妙想好企业,慢慢玩,不要听任何诱导,任何股 股友v352277w37 09-3009-30 14:35
- 273 1 [概伦电子吧] 终止并购会涨吗 股友51B5n81095 09-3009-30 14:35
- 252 1 [天山生物吧] 尾盘拉升 一手飘红 09-3009-30 14:35
- 256 1 [国泰集团吧] 我走了,留下的祝国庆节快乐,国庆后发财 牛年股大涨 09-3009-30 14:35
- 219 1 [赛腾股份吧] 这个主力真坏,这过节也不让人高兴一点 鹿鸣311 09-3009-30 14:35
- 625 5 [华工科技吧] 抄底抄到半山腰啦、 youngfun家哥 09-3009-30 14:35
- 227 1 [德明利吧] 封单撤了一半 基民KSIDP8 09-3009-30 14:35
- 278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去年国庆期间你涨的可欢了,结果等我们开市能操 基美拉 09-3009-30 14:35
- 239 2 [和而泰吧] 如果节后第一天摩尔注册成功,会如何 股友59869ak673 09-3009-30 14:35
- 364 6 [*ST启环吧] 下半年央企重组搞启迪芯片,现在出去的后悔莫及 日进高雅的洁心 09-3009-30 14:35
- 276 2 [健友股份吧] 看样子,下周再割就10元以下了 聚财猫 09-3009-30 14:35
- 241 0 [兆威机电吧] 算你狠 吴先森丶丶 09-3009-30 14:35
- 52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最少还要再跌一个月 enjoyyourlife 09-3009-30 14:35
- 263 0 [华宏科技吧] 加油,拉涨停 股友x12395380a 09-3009-30 14:35
- 242 0 [建发致新吧] 现在是自,杀式暴跌,无理由。 阿立看市 09-3009-30 14:35
- 268 0 [大洋生物吧] 割了超捷,进了你,能不能硬气一下。多氟多就不 clr1234588 09-3009-30 14:35
- 242 0 [德方纳米吧] SB的,让你做空,让你做 跌还有更低 09-3009-30 14:35
- 249 0 [捷捷微电吧] 唯一的解释去年被套的人太多,大多数还没割肉 股友3386852 09-3009-30 14:35
- 241 0 [江丰电子吧] 尾盘再偷袭一把 市场派2021 09-3009-30 14:35
- 257 0 [华联股份吧] 下跌中的股票真是不能买,被坑整整一年 股友Ws2hQD 09-3009-30 14:35
- 224 0 [山子高科吧] 2点多开板有谁被吓出去了吗 头上红彤彤 09-3009-30 14:35
- 257 0 [云赛智联吧] 它是算国资委的股票吗?别的都在涨,就它在跌, 股友316m531F03 09-3009-30 14:35
- 267 0 [福建金森吧] t不动了节后能不能启动啊 盆满广进的虞姬 09-3009-30 14:35
- 249 0 [英力股份吧] 双节来临,这个垃j注定垃j,主力奔散去了 股友A281J27891 09-3009-30 14:35
- 249 0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三季报啥时公布? 股友老刘 09-3009-30 14:35
- 243 0 [兴业银行吧] 没吃饱吗,砸的没力度 每天的红彤彤 09-3009-30 14:35
- 252 0 [维尔利吧] 咋回事? 谨买慎补不买不亏 09-3009-30 14:35
- 246 1 [青山纸业吧] 方正科技涨停了,都是光模块 知行难合壹 09-3009-30 14:35
- 142 2 [同宇新材吧] 当心下午暴跌。 长牛时代 09-3009-30 14:35
- 163 5 [谱尼测试吧] 昨天我分析的没错,现在只是小菜,下午大阳,每 涨跌不惊12 09-3009-30 14:35
- 133 1 [松原安全吧] 变盘十字星 股市新高 09-2909-30 14:35
- 391 6 [富临精工吧] 拉尾盘……,这发套啊 基民K5C2770301 09-2909-30 14:35
- 135 3 [福然德吧] 跌破,16 xiuyunliang 09-2909-30 14:35
- 247 0 [ST远智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 股友huebsijwbgwb 09-3009-30 14:35
- 242 0 [XD紫金矿吧] 走了去洛阳了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09-3009-30 14:35
- 38 0 [移为通信吧] ,一坨 股友1Lf9U2 09-3009-30 14:35
- 258 0 [韵达股份吧] 名副其实的瘟股 mj不做小韭菜 09-3009-30 14:35
- 2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亏 拾涨总捡 09-3009-30 14:35
- 239 0 [丽人丽妆吧] $丽人丽妆(SH605136)$ 股友d68U315765 09-3009-30 14:35
- 275 0 [新金路吧] 只缘妖雾又重来 股友ebRt65 09-3009-30 14:35
- 240 0 [中信证券吧] 压券商是为了不到3900吗? 小学生看图说话 09-3009-30 14:35
- 251 0 [灿芯股份吧] 迈为股份:光伏设备+半导体晶圆设备 股市财富号 09-3009-30 14:35
- 246 0 [润欣科技吧] 启动了,冲 东财网友7630513547196574 09-3009-30 14:35
- 266 0 [智慧农业吧] 主力净流入8.029万~~~ 暗绿色老韭菜 09-3009-30 14:35
- 225 0 [焦煤吧] 只有更低 坚韧的潇洒 09-3009-30 14:35
- 236 0 [寒锐钴业吧] 有色大面积涨停,赶紧也拉个响。你华哥哥在等你 买股就买强势股 09-3009-30 14:35
- 256 0 [广和通吧] 移远飞了 慌忙的红酒 09-3009-30 14:35
- 243 0 [北京银行吧] 融资盘的止损位置会在哪里呢 A股最顽强的韭菜 09-3009-30 14:35
- 240 0 [阳光电源吧] 下午是亿纬锂能带来的冲击 吉祥亨通de左冷禅 09-3009-30 14:35
- 284 0 [东方电缆吧] 我35的时候割了,现在翻倍了,亏了一大半,吐血 股友07C38967U8 09-3009-30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