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6 [招商蛇口吧] 这么一点涨幅我们就开心成这样,真的是没吃过好 股友L31039829I 10-1410-14 17:14
- 69 1 [奥普光电吧] 高位出倍量,点到为止 欢欣踊跃之银芽柳 10-1410-14 17:14
- 1005 4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增持挺多啊!不错不错 桃桃莓妙 10-1410-14 17:14
- 187 3 [盛和资源吧] 持股美国稀土公司MP股价103美元,持有市值折合 抄呢吗 10-1410-14 17:14
- 60 2 [五新智能吧] 破位买入法 治股市之能臣 10-1410-14 17:14
- 71 1 [吉视传媒吧] 管他明天是涨还是跌,这只票亏了23万,永不买这 顽强的俞广和 10-1410-14 17:14
- 44 0 [众泰汽车吧] 机构就是 dongcai杀人诛心 10-1410-14 17:14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知道会回调就是没想到黄金白银也跟下来虽然跑得 如见盗心 10-1410-14 17:14
- 39 0 [*ST闻泰吧] 卖不出去,要跌到哪里?? 言者不知也 10-1410-14 17:14
- 714 3 [湖南白银吧] 解禁1亿多,要闷杀 金玉成章de波风 10-1410-14 17:14
- 64 3 [*ST闻泰吧] 境,外投资安全保障机制预警?及高层介入机制渠 基民bTyBVv 10-1410-14 17:14
- 55 0 [紫金矿业吧] 早上卖下午接回来 股友7113mD7397 10-1410-14 17:14
- 49 0 [国瓷材料吧] 这股波动太大了, 幼小的周成倩2 10-1410-14 17:14
- 174 2 [爱慕股份吧] 来,继续 豫孚虎踪大人 10-1410-14 17:14
- 48 0 [华宝新能吧] 一路买一路套牛 小股ding 10-1410-14 17:14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晚上helloeveryone vicstrong 10-1410-14 17:14
- 558 0 [华峰超纤吧] 2025年10月10日,据路透社等媒体报道,包括美国 学业的衡籦 10-1410-14 17:14
- 90 0 [华银电力吧] 预测明天涨停然后晚上发公告 坚毅不拔的空青5 10-1410-14 17:14
- 102 0 [赣能股份吧] 赣能股份:预计25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 股友8I9857251D 10-1410-14 17:14
- 46 0 [国新能源吧] $国新能源(SH600617)$ 国企改革 10-1410-14 17:14
- 296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二次回踩25.12,对底部二次确认,今天你会 财缘旺神 10-1410-14 17:14
- 96 0 [城地香江吧] 没什么好说的,只能怪自己学艺不精,其他票上的 豪迈奔放的洪昊祥 10-1410-14 17:14
- 84 1 [神州细胞吧] 今日不是跌,而是待涨,待涨! 吃鸡专用 10-1410-14 17:14
- 160 4 [马可波罗吧] 朋友们我没中过,一般啥时候短信通知啊 权威wen 10-1410-14 17:14
- 85 3 [海南华铁吧] 跟绝味一样,明天大跌 无限月读天道 10-1410-14 17:14
- 188 1 [纯碱吧] 纯碱01合约:纯碱今日继续创低,弱势难改,重心 YX9221520 10-1410-14 17:14
- 286 2 [合锻智能吧] 一字板预期,明日开盘情绪一致,买点后置。 斩妖除魔2021 10-1310-14 17:14
- 423 0 [马可波罗吧] 给个机会回回血吧 霸霸爆锤空狗 10-1410-14 17:14
- 404 1 [碳酸锂吧] 论国泰操盘碳酸锂手法。主力合约期权到期前几天 股友86065PT717 10-1410-14 17:14
- 81 0 [凯尔达吧] 今年7-9月,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比去年同期涨了7 ccxxxxw 10-1410-14 17:14
- 449 0 [深证综指吧] MACD顶背离卖出止盈20251013 炒股养家散户乙 10-1410-14 17:14
- 49 0 [天音控股吧] 中报亏6000万,三季度报怎么不预披露? 醒来二次 10-1410-14 17:14
- 73 2 [首开股份吧] 买三是谁 老曾子 10-1410-14 17:14
- 77 2 [阳光电源吧] 还会回调到58…不信你看就完了 坚韧的雨雨雅3 10-1410-14 17:14
- 237 3 [煤炭ETF国泰吧] 煤也是不行!还不如稀土了!知道加仓稀土多点了 正好的南黎辰2 10-1410-14 17:14
- 268 0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$日经225ETF易方达(SH513000)$ 切勿急躁c 10-1410-14 17:14
- 111 3 [众泰汽车吧] 昨天早上做好了跌停的准备,心理受的了。结果给 股友631G06712w 10-1410-14 17:14
- 103 1 [上证指数吧] 央妈又扔了6000亿出来,明天应该能不跌了,但涨 如意宝郎君 10-1410-14 17:14
- 67 1 [DR翔港科吧] 情况不不怎么样,业绩放缓, 工匠CYS 10-1410-14 17:14
- 216 1 [富春环保吧] 又是同一秒对倒吗? 价值挖掘者 10-1410-14 17:14
- 5620 14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外高桥发电公司增资至约33.94亿元,增幅约8 上海电力资讯 10-1410-14 17:14
- 177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国庆回来一周把我9月份赚的钱干没了,还有几个 斐然利市de哪吒 10-1410-14 17:14
- 352 7 [万科A吧] 股吧是个万花筒,红蓝黑白争斗中。炒股不看财务 先机998 10-1210-14 17:14
- 70 0 [捷成股份吧] 可以拉了,徐子泉解除质押就是为了拉高后减持股 忠心耿耿的竹喧2 10-1410-14 17:14
- 35 0 [*ST闻泰吧] 还要几个会看封单大神估计下 面馆隔壁的老王叔叔 10-1410-14 17:14
- 380 0 [凯尔达吧] 董秘您好,想知道镜识科技最近获得新的融资后, 凯尔达股友 10-1010-14 17:14
- 171 0 [三友化工吧] 尊敬的董秘请问,美国加征关税,对贵公司影响大 三友化工股友 10-1310-14 17:14
- 54 0 [中芯国际吧] 都在玩,把本金扔进去,立刻变成主力的利润,滑 观潮者们 10-1410-14 17:14
- 211 0 [金徽股份吧] 金徽股份股东户数增加61户,户均持股81万元 金徽股份资讯 10-1410-14 17:14
- 1614 0 [药明生物吧] 贝莱德在药明生物H股的持股比例于10月9日从5.17 药明生物资讯 10-1410-14 17:14
- 32 0 [新特电气吧] 今天这换手,应该有榜吧… 股友D37205x773 10-1410-14 17:13
- 175 2 [赤天化吧] 神仙股3天了一个价 al9174212620254834 10-1410-14 17:13
- 41 0 [*ST闻泰吧] 这个股是我赚的的第一个,希望早日开板 纯真善良的范三仟 10-1410-14 17:13
- 282 10 [华阳股份吧] 下午应该还能往上窜一下 太原路虎 10-1410-14 17:13
- 52 0 [博纳影业吧] 亏麻了 牛归西里的蓝故事 10-1410-14 17:13
- 56 0 [科沃斯吧] 买买 股友58U57r7513 10-1410-14 17:13
- 212 0 [香港交易所吧] 港股异动|港交所(00388)再跌超3%风偏下降带动港 聪明的朱晨光1 10-1410-14 17:13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一个字,gan 股友c6733F3170 10-1410-14 17:13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连跌五天真有你的 十点打烊 10-1410-14 17:13
- 83 0 [中国电建吧] 连续三次一涨一平,是什么意思? 时刻喜乐 10-1410-14 17:13
- 215 2 [上证指数吧] 红利再起,打算明天全仓杀入红利。。打不过就加 刚强的小韭菜 10-1410-14 17:13
- 92 2 [建投能源吧] 利好就是利空啊 金银亨通的陆小凤 10-1410-14 17:13
- 356 3 [万丰奥威吧] 10月4日—10月14日,VOLANT沃兰特VE25-100AC101 心向深蓝 10-1410-14 17:13
- 143 2 [香农芯创吧] 走弱了,不及江波龙,劳资本来想买江波龙的买反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1410-14 17:13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就是一个游资配合A杀的票,有啥多分析的,错了 股友id2prj 10-1410-14 17:13
- 175 0 [张家界吧] 帽子股与摘帽股都不能碰,解套就又被套,大亏元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7:13
- 46 0 [锂电池概念吧] 产量 n14322757039ae06 10-1410-14 17:13
- 10879 25 [华润双鹤吧] 华润双鹤波生坦仿制药获批,主治肺动脉高压,患 华润双鹤资讯 10-0210-14 17:13
- 71 0 [水发燃气吧] 主力大哥,先到去年924行情的上面去吧,基本没 只想讨个饭钱啊 10-1410-14 17:13
- 150 0 [ST远智吧] 远大智能:预计25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为3383.5 股友8I9857251D 10-1410-14 17:13
- 56 1 [长盈精密吧] 跌破35,正好给自己回购股份! 古潭小酒 10-1410-14 17:13
- 1324 5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E吧] 今天广发中债7-10年收14蛋,涨幅居前,近1周小 手扶拖拉司基 10-1310-14 17:13
- 3933 1 [卓然股份吧] 终于开工了,几天不赔钱了,不习惯 桃花岛得黄老邪 10-0910-14 17:13
- 53 0 [和晶科技吧] 超低价竞价的都是处省样的 百战的满月 10-1410-14 17:13
- 71 0 [鲁北化工吧] 拿一个礼拜会不会张婷来敲门 重战江湖2016 10-1410-14 17:13
- 142 0 [广汽集团吧] 京东广汽 基民vDEinJ 10-1410-14 17:13
- 47 0 [步步高吧] 如果三个交易日都是在5.9上下就是买点 旺旺旺东方红 10-1410-14 17:13
- 184 1 [广博股份吧] 广博股份:002103广博股份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广博股份资讯 10-1410-14 17:13
- 14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上午拉渣卷就是为了科技出货,科技一砸渣卷也跟 基多民多 10-1410-14 17:13
- 46 1 [金马游乐吧] 昨天进,今天出,小赚一个w 股友7z37y89959 10-1410-14 17:13
- 47 0 [哈焊华通吧] 各位电焊工今天舒服了吗?反正我是舒服了。。。 金闪闪u 10-1410-14 17:13
- 67 0 [国瑞税务吧] 国瑞税务:董事长、高级管理人员、监事会主席、 国瑞税务资讯 10-1410-14 17:13
- 285 3 [三七互娱吧] 这里面资金很难出完货,天天出一点点量,如果有 风趣的俞晗煦 10-1410-14 17:13
- 333 8 [博瑞传播吧] 博瑞现在就剩量化和散户在博弈了,这个价格散户 股海潜航者 10-1310-14 17:13
- 14036 7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耀才证券暴涨超30%!蚂蚁要约收购获香港证监会 耀才证券金融资讯 10-1310-14 17:13
- 1331 37 [翠微股份吧] 29W本金开启炒股之旅,步步生花,一路长虹,记 步步一生花 10-1310-14 17:13
- 252 4 [中公教育吧] 一阳破4线,成交放大,明天是否可高看一眼?反 八级焊工 10-1410-14 17:13
- 85 1 [众泰汽车吧] 前几天一直有机构推荐买众泰汽车,说最近很强势 天缘何归 10-1410-14 17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