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美团-W吧] 前低附近加一点 steelsteel 10-1410-14 14:43
- 61 1 [安道麦A吧] 涨时如便秘,跌时如拉稀。 阳光满仓 10-1410-14 14:43
- 66 1 [南山铝业吧] 都不卖多点如何捡筹码涨 2399282 10-1410-14 14:43
- 46 1 [华孚时尚吧] 10月份是伤心的一个月,这个月别指望了 冰雪聪明的暖煦1 10-1410-14 14:43
- 46 1 [科创50吧] 贴牌芯片就是笑话 打爆月球 10-1410-14 14:43
- 43 1 [瑞康医药吧] 这位置是不可以买的,不上不下。要么他大跌下来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43
- 104 5 [银邦股份吧] 15元的有没 翱翔_蓝天 10-1410-14 14:43
- 50 0 [通行宝吧] 这个拉基,跟跌不跟涨 牛村递 10-1410-14 14:43
- 91 0 [华夏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不错 股友70733T1u02 10-1410-14 14:43
- 35 0 [大众公用吧] 多头无力···一首凉凉 十块八块也是赚 10-1410-14 14:43
- 47 0 [初灵信息吧] 相信国家让散户也能赚钱的调调是去年9月份以来 老夫天赌子 10-1410-14 14:43
- 35 0 [西部证券吧] 大盘阴线要反包了,毛估估要调整20个交易日了 铁板小牛牛 10-1410-14 14:43
- 34 0 [烽火通信吧] 垃圾大王 无限涨涨 10-1410-14 14:43
- 49 0 [富春股份吧] 阴跌,亏了8毛了 琼玉锦帛 10-1410-14 14:43
- 40 0 [北汽蓝谷吧] 牛逼 春风十里不如你767 10-1410-14 14:43
- 37 0 [潮宏基吧] 红的全贴这个里面了,垃圾 热情的俞晗14 10-1410-14 14:4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以为的主力是进一退二,还在等回调,其实是进 股友1639yp2335 10-1410-14 14:43
- 77 2 [上海电力吧] 为什么跌?? 耽误八年的花少北 10-1410-14 14:43
- 472 2 [甘源食品吧] 刷个短剧不下10次广告了,到底投了多少下去推广 股友87365Ac188 10-1410-14 14:43
- 67 1 [金刚光伏吧] 先去债,危机过去迎发展 牛逼最牛逼 10-1410-14 14:43
- 26 0 [新莱应材吧] 就喜欢这种行情,又是满嘴流油的一天 股友9u92 10-1410-14 14:43
- 120 0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C吧] 跌亏成了!!!! 基民80296X10h9 10-1410-14 14:43
- 31 0 [兰石重装吧] …… n13988505406f3ef0634 10-1410-14 14:43
- 50 0 [中国铝业吧] 黑到家了。太黑了。 股友7F3979015T 10-1410-14 14:43
- 26 0 [白银有色吧] +2%收就行 加油吧中年 10-1410-14 14:43
- 48 0 [龙旗科技吧] 中信挂了那么多空单,他肯定往死里砸,只要大家 股友1317d3168F 10-1410-14 14:43
- 38 0 [惠柏新材吧] 你没涨啊,跌啥 股友G9VH0A 10-1410-14 14:43
- 29 0 [深科技吧] 怎么涨上来怎么跌回去。 股友x060302m99 10-1410-14 14:43
- 32 0 [秋乐种业吧] $秋乐种业(SZ920087)$ 股友15N90Y9526 10-1410-14 14:43
- 44 0 [飞凯材料吧] 赶紧买 c33c 10-1410-14 14:43
- 37 0 [卫宁健康吧] 砸到五块让这高管减持 模式不一样 10-1410-14 14:43
- 64 2 [中航成飞吧] 看卡北方长龙和长城军工,你真是个弟弟 乐观地西瓜 10-1410-14 14:43
- 77 1 [拓尔思吧] 这公司肯定有问题的!天天往下跌!!!接连减持 股友30x6679U26 10-1410-14 14:43
- 29 0 [*ST闻泰吧] 完犊子 sam187828 10-1410-14 14:43
- 45 0 [昆仑万维吧] 牛儿逼之,我上午红0.5卖了我还后悔,结果下午 如此星辰非昨夜 10-1410-14 14:43
- 96 0 [洛阳钼业吧] 抖音博主推荐的股,差点买入 小农炒家 10-1410-14 14:4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探底回升 股友67n507033Z 10-1410-14 14:43
- 34 0 [华密新材吧] 厉害 未来可期全靠运气 10-1410-14 14:43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你就跌吧,有本事跌停 基民516Q350y25 10-1410-14 14:43
- 33 0 [中科创达吧] …… 牛气冲天火锅之王 10-1410-14 14:43
- 38 0 [甘肃能化吧] 极品垃圾 须弥山科莫多 10-1410-14 14:43
- 50 1 [天际股份吧] 这里面有报团取暖资金只能说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43
- 38 1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白酒一起砸早穿3800了 常回头 10-1410-14 14:43
- 81 2 [云天化吧] 飞流直下 乐在楼台声远远 10-1410-14 14:43
- 91 2 [祥龙电业吧] 卧槽卧槽卧槽,你尽然还这么优秀 基民USPPLR 10-1410-14 14:43
- 557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几天跌了十多个点 高买低卖小能手s 10-1410-14 14:43
- 312 2 [小鹏集团-W吧] 港股异动 | 港股市场汽车股集体反弹 小鹏汽车-W 小鹏集团-W资讯 10-1410-14 14:43
- 36 0 [星源材质吧] 杀得数万只苍蝇丢盔弃甲 小小欣巴 10-1410-14 14:43
- 38 0 [三丰智能吧] 这票好惨 范进中举 10-1410-14 14:43
- 30 0 [幸福蓝海吧] 处理的洗盘手法非常凶狠别人恐惧,我贪婪,逆向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10-1410-14 14:43
- 37 0 [国电南自吧] 收十字星 化州股神 10-1410-14 14:43
- 55 0 [电连技术吧] 哥们,离谱了吧 清风的谭筱 10-1410-14 14:43
- 113 0 [至纯科技吧] 不要入戏太深,近期不会公布情况!到目前为止, 龙城一号 10-1410-14 14:43
- 48 1 [洛阳钼业吧] 呀呀这是要按跌停啊这是 乐观的扬叶果 10-1410-14 14:43
- 53 1 [大众公用吧] 早盘7个点有谁追高了? 股市阿柴 10-1410-14 14:43
- 69 3 [南京商旅吧] 一个点都保不住,真是牛逼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10-1410-14 14:43
- 91 3 [三安光电吧] 涨上天的股才配这么跌,他凭什么 换一茬 10-1410-14 14:43
- 72 1 [惠威科技吧] 跌到18加到半仓,能跌到17就啥也不想了全仓过年 财运生财de天天 10-1410-14 14:43
- 47 1 [晶瑞电材吧] 拉一下,一路下跌,拉一下一路下跌,这是在出货 乐得其中 10-1410-14 14:43
- 44 1 [郑州银行吧] 今天怒张2分钱的节奏,还不错没有领跌 万事积玉de玉小刚 10-1410-14 14:43
- 139 4 [深科技吧] 有没有32进的做好10年解套 我在万泰当韭菜 10-1410-14 14:43
- 236 2 [天工股份吧] 天工股份带病上市。1.上市前业绩暴增上市后业绩 NAME太长不好藏 10-1410-14 14:43
- 54 1 [东方生物吧] 天下最差 劍九六千里 10-1410-14 14:43
- 61 1 [晶泰控股吧] 趋势已经逆转,顶背离,散户和庄托依旧亢奋,忽 娴淑典雅的林翔云 10-1310-14 14:43
- 4115 5 [益丰药房吧] 在不少企业仍在成本与效率之间艰难权衡时,益丰 拿来吧涨停 10-0910-14 14:43
- 32 0 [融发核电吧] 走了 梦红龙 10-1410-14 14:43
- 31 0 [步步高吧] 5.84进去了 叫我阿江好了 10-1410-14 14:43
- 39 0 [兴业银锡吧] 牛B跌停了 股友Y0z2957712 10-1410-14 14:43
- 45 0 [美迪西吧] 科技涨,你们跌,科技爹,你们还是带头跌 漂泊的美好 10-1410-14 14:43
- 42 0 [旭光电子吧] 这个庄家够狠,可能把散户都吓跑了。 柔情似水的郑全 10-1410-14 14:43
- 52 0 [华菱线缆吧] 肯定有大坑,退市那种。坑货,你快跌停吧 股友z557a91929 10-1410-14 14:43
- 33 0 [百川股份吧] 跌到3块永远不炒股,不看股 tanglf 10-1410-14 14:43
- 39 0 [华宇软件吧] …… 热情的袁韬12 10-1410-14 14:43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熊市了 股友PyriZ2 10-1410-14 14:43
- 30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感觉要绿 开干吧 10-1410-14 14:43
- 35 0 [合锻智能吧] 盘后要出利好的,快去抢筹码啊 股友72C03q0729 10-1410-14 14:43
- 43 0 [深科技吧] 该股将回踩到25元以下 财富君歌 10-1410-14 14:43
- 108 1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我不知道你们在怕啥呢 熊熊鸭 10-1410-14 14:43
- 122 4 [荣旗科技吧] 前高肯定可以收复,需要磨一磨洗一洗不坚定 基民1VZH5d 10-1410-14 14:43
- 38 0 [劲仔食品吧] 翔! 精准的雷芝菲 10-1410-14 14:4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位置还在这个位置,但是你的户里是不是变了?面 半知后觉优先 10-1410-14 14:43
- 47 0 [游戏ETF华夏吧] 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从不落下 该号已匿名 10-1410-14 14:43
- 39 0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低开 可靠的钟姿昊 10-1410-14 14:43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换手那么高?要干嘛呢 范马三次郎 10-1410-14 14:43
- 70 0 [禾盛新材吧] 明天还有10个点 股友1008V189x5 10-1410-14 14:43
- 39 0 [德福科技吧] 垃圾收购洗钱啊?举报了 股友713599hT98 10-1410-14 14:43
- 48 0 [金财互联吧] 明天估计能看这货大跳水 xt韬 10-1410-14 14:43
- 38 0 [卧龙新能吧] 说无量拉升比谁先跑,没人信。 人在江湖z飘 10-1410-14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