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安培龙吧] 安培龙:再次提醒,短期即使有反弹,也不要介入 ww做时间的朋友 10-1410-14 14:42
- 106 2 [黄金ETF博时吧] 黄金这种全球定价的资产都敢买出溢价,牛市的散 西方财付 10-1410-14 14:42
- 111 4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定增募资投向公司主营业务优势项目,扩 股友O02228977F 10-1310-14 14:42
- 33 0 [大众公用吧] 应该关闭港股 雨花林 10-1410-14 14:42
- 49 0 [重庆港吧] 弱爆了 股友8U68M51666 10-1410-14 14:42
- 34 0 [沃尔核材吧] 资本,自己手贱 生意满腹的邀月 10-1410-14 14:42
- 33 0 [证券Ⅱ吧] 垃圾板块 基民VVg37s 10-1410-14 14:42
- 46 0 [湘潭电化吧] 大盘又拉,垃圾 和谐的华宫雾绪2 10-1410-14 14:42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大哥赶紧板,带带建设内蒙那几个 古灵精怪的鲁筱漪 10-1410-14 14:42
- 39 0 [中电鑫龙吧] 硬封毫无意义消耗做多动能明天多头变空头谁来接 三期操盘手 10-1410-14 14:42
- 87 1 [金奥博吧] 不管你信不信,今晚要出三季预告 其股相当 10-1410-14 14:42
- 310 6 [江淮汽车吧] 这…早上开盘那么凶猛,下午又让人不敢想象的结 股友6x7D963386 10-1410-14 14:42
- 89 2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我这冲锋号吹的咋样,昨天就说了 浩浩荡荡66 10-1410-14 14:42
- 495 3 [*ST聆达吧] 这回中奖了,完了, 高贵之金牛 10-1410-14 14:42
- 66 3 [XD欧康医吧] 持币待购!!!! 小资金流一个 10-1410-14 14:42
- 64 0 [万马股份吧] 好的一匹良驹,不做神马,不学云中马,福龙马, 君莫笑长虹 10-1410-14 14:42
- 28 0 [*ST闻泰吧] 好惨18元我来接你们 定投长拿稳赢 10-1410-14 14:42
- 36 0 [众生药业吧] 天天绿 基民720zD86909 10-1410-14 14:42
- 44 0 [斯莱克吧] 收盘收最低点 买到十倍股 10-1410-14 14:42
- 33 0 [张江高科吧] 10月开门跌停板,又跌停板了 股友gU0vwN 10-1410-14 14:42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还得跌,然后才能反弹 大作手丁蟹 10-1410-14 14:42
- 44 0 [金域医学吧] 科技牛来了,金域死了。 以诚相待吧 10-1410-14 14:42
- 102 1 [中芯国际吧] 冲啊。抄底 股友NxKRuu 10-1410-14 14:42
- 49 1 [三花智控吧] 我48.1的本,真的亏的不行了 股友117D750M02 10-1410-14 14:42
- 104 1 [鹏鼎控股吧] 最近这一类都回调的有点狠,想清楚了再动手好一 婀娜的吕三仟 10-1410-14 14:42
- 55 1 [行云科技吧] 收盘跌七个点 是贝贝啊 10-1410-14 14:42
- 302 2 [东方财富吧] 还能跌嘛 做好光伏 10-1410-14 14:42
- 45 1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股 美丽的豆豆 10-1410-14 14:42
- 93 4 [科森科技吧] 亏麻了亏麻了我的天 Y一颗小耙菜 10-1410-14 14:42
- 66 0 [和而泰吧] 明天开盘最少水下5开盘哈哈,万年大定散户泪水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10-1410-14 14:42
- 36 0 [理想汽车-W吧] 坐等八毛 低买高卖_等 10-1410-14 14:42
- 45 0 [浙数文化吧] 这K线不是一般的叽霸难看 路上的摇滚 10-1410-14 14:42
- 33 0 [拉卡拉吧] 每次都期待他站上25,每次都是冲高回落 A紫墨 10-1410-14 14:42
- 85 0 [汇川技术吧] 这股好就好在10号开始融资盘跑了不少,要不然得 遥远的救世主999 10-1410-14 14:42
- 67 0 [*ST新潮吧] 妈呀,今天开盘全红,要不是银行和新潮我今天得 幸福bb 10-1410-14 14:42
- 22 0 [玻璃吧] 没救了,一起投空吧 黄杨某说你奈我何 10-1410-14 14:42
- 42 0 [扬帆新材吧] 这样砸下来就起不来了,只有阴跌了 一盘棋一杯茶 10-1410-14 14:42
- 42 0 [精达股份吧] 干得漂亮 没到饭点又饿了 10-1410-14 14:42
- 42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到底了!3856点!10日线!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10-1410-14 14:42
- 53 2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散户在股市里是赚不到米的,大家好好想想我 热情似火的黄满仓 10-1410-14 14:42
- 57 1 [西部证券吧] 有色金属和稀有金属小心风险,有80%的已经见顶 土罐头 10-1410-14 14:42
- 67 1 [国泰海通吧] 感觉今天被国君偏上船了…… 富财米尼 10-1410-14 14:42
- 92 2 [深证成指吧] 昨天怕你们都跑了,假动作拉回来,今天一锅烩 股友7Z7018m309 10-1410-14 14:42
- 51 1 [三花智控吧] 踏马的,这回真死里面了 有点皮哦 10-1410-14 14:42
- 59 1 [A50期指吧] 发生了什么 小司机2 10-1410-14 14:42
- 4315 11 [汇丰控股吧] 今天怎么跌那么厉害,有没有人想加仓的 股友Q3E7696208 10-0910-14 14:42
- 33 0 [恩捷股份吧] 已经成为资金的抹布 上海长寿路营业部 10-1410-14 14:42
- 48 0 [平煤股份吧] 风向有变,先觉者吃肉。 堅守寂寞 10-1410-14 14:42
- 33 0 [华友钴业吧] 这几天太猛了,不敢动了 灬春暖花开灬 10-1410-14 14:42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全网兄弟们开始回调了,今天不能抄底了。等回调 全网小机构 10-1410-14 14:42
- 33 0 [昆仑万维吧] 人家一年翻倍了,你一年没动,你这个凭什么跌这 吾孙雪球小鲁班 10-1410-14 14:42
- 40 0 [华策影视吧] 真惨 违规账号r5a7d2k0 10-1410-14 14:42
- 42 0 [美锦能源吧] 什么时候反包长上影518什么时候启动 到处找黑马 10-1410-14 14:42
- 42 0 [奋达科技吧] 这种货色搞得老子补仓都不敢补。算了不管了,随 冷咖啡拌面 10-1410-14 14:42
- 108 1 [川宁生物吧] 大股东解禁,大多低价大宗交易给主力,一可以少 鸿运当头JH 10-1410-14 14:42
- 52 1 [上汽集团吧] 能不能红一天啊 八方来财FH 10-1410-14 14:42
- 60 2 [晶泰控股吧] 趋势已经逆转,顶背离,散户和庄托依旧亢奋,忽 娴淑典雅的林翔云 10-1310-14 14:42
- 50 0 [容大感光吧] 日里主中 股友5132PX0813 10-1410-14 14:42
- 33 0 [东山精密吧] 兄弟们还扛得住吗 哈哈哈赔钱货 10-1410-14 14:42
- 42 0 [菲利华吧] 最低价收盘 俊逸超凡的白皓轩 10-1410-14 14:42
- 34 0 [兴业银锡吧] 不至于吧 扶摇而上的朵蜜 10-1410-14 14:42
- 259 0 [香港宽频吧] $香港宽频(HK|01310)$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42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放量下跌。3600必须跌破 神仙二指6967 10-1410-14 14:42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阴包阳绝绝子 蟹哥的报恩 10-1410-14 14:42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全部套牢,没希望了,这市场。 有判断力的袁晟10 10-1410-14 14:42
- 120 0 [金域医学吧] 恶心到吐 甜甜圈真的不甜 10-1410-14 14:42
- 34 1 [上证指数吧] 3800迟早会破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10-1410-14 14:42
- 194 7 [滨江集团吧] 滨江走了12.11没量, 慷慨的大姐姐 10-1410-14 14:42
- 224 9 [金风科技吧] 你才是龙一啊干上去 要记得空仓 10-1410-14 14:42
- 506 3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请问公司与野马电池有没有可比性?别人家已经嗖 力王股份股友 09-1910-14 14:4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真会玩啊 馅饼韭菜 10-1410-14 14:42
- 31 0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真骗子 有进取心的陆齐3 10-1410-14 14:42
- 45 0 [长春高新吧] 明天会有弱反反抽后继续向下。这种图老夫见多了 股林侠客 10-1410-14 14:42
- 30 0 [*ST闻泰吧] 被大盘影响了,要多一个跌停了 有领导力的耿研4 10-1410-14 14:42
- 88 1 [工业富联吧] 三季度业绩很多机构分析100亿!那预增超过了50%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10-1410-14 14:42
- 44 1 [沪银吧] 有多少追多了,我先来12010 明月照大川 10-1410-14 14:42
- 72 1 [宝色股份吧] 最后半小时翘头红盘收尾 股友Ht5f5H 10-1410-14 14:42
- 43 1 [中国电影吧] 21跌到13 憨态可掬的舒柯澄 10-1410-14 14:42
- 46 1 [PVC吧] 焦煤-2.53%现在都到翻红了,这货!呵呵 浙江股长 10-1410-14 14:42
- 101 1 [金隅集团吧] 10月20号15五计划估计又会要搞一波建设,应该有 Enlightening 10-1410-14 14:42
- 59 0 [海南机场吧] 到海南旅游,会增加! 玉香园 10-1410-14 14:42
- 73 1 [上证指数吧] 新一轮关税是不是又要来了 股友Q98293p076 10-1410-14 14:42
- 57 2 [中富电路吧] 53走了,不知道对不对,这货炒什么 只在绿盘买 10-1410-14 14:42
- 49 1 [通宇通讯吧] 创业板要把大盘带崩了 温柔娴静的汤思源 10-1410-14 14:42
- 212 6 [山河智能吧] 这家伙吃了什么,这几天这么强,都不认识它了, 大修行者 10-1410-14 14:42
- 52 0 [国芯科技吧] 这回彻底破位了 神机的胥涵 10-1410-14 14:42
- 41 0 [金隅集团吧] 一出利好就惨不忍睹 股友0vi6385523 10-1410-14 14:42
- 423 0 [四川长虹吧] 主力了全是卖坑货东西天天打压股价举报举报 股友2887UU7957 10-1410-14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