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舒泰神吧] 30以下企稳 shadowX 10-1410-14 14:42
- 50 1 [利欧股份吧] 没救了明日还是一塌糊涂割肉走了再也不玩了 拂袖过 10-1410-14 14:42
- 57 1 [中信证券吧] 确实没资金护盘 股友UhEdXa 10-1410-14 14:42
- 74 3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不能说人家是垃圾,只能说是我们没有操作好 新奇的康日轩 10-1410-14 14:42
- 68 2 [大禹节水吧] 打铁还需自身硬 股友2i002381w9 10-1310-14 14:42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大家好,我不是股神~ 大家拿酒一起喝 10-1410-14 14:4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别玩了,兄弟们,再牛市也是一样给割,人家明牌 黄牛过河 10-1410-14 14:42
- 40 0 [德明利吧] 会不会连续跌停三天 坐等运来 10-1410-14 14:42
- 72 1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下跌是带量的下方无数缺口等着 妙笔的秦缈 10-1410-14 14:42
- 40 1 [华友钴业吧] 股票跟牛牛一样,昨天赚的今天全倒出去了 股友E29D511136 10-1410-14 14:42
- 130 4 [洛阳钼业吧] 早盘不卖的后悔了吧 梧桐细雨1 10-1410-14 14:42
- 865 5 [首钢股份吧] 首钢股份:无取向极薄带电工钢已供货多家机器人 首钢股份资讯 10-1310-14 14:42
- 28 0 [永鼎股份吧] 垃圾啊 火火火发发发发 10-1410-14 14:42
- 27 0 [先导智能吧] 一江春水向东流 可可骑士 10-1410-14 14:42
- 50 0 [线上线下吧] 抄底抄在半山腰,啥也不说了,容我先静静 摩托变成单车 10-1410-14 14:42
- 54 0 [紫光国微吧] 整整出了一天的货!这种慢慢出货的方式好恶心。 股友01Z631K118 10-1410-14 14:42
- 96 0 [亿航智能吧] 看了你加仓了万丰,给我骗了 一路长虹大牛 10-1410-14 14:42
- 44 0 [智动力吧] 今天下跌的太丝滑了,看样子还要跌 清欢WCOAPG 10-1410-14 14:42
- 47 1 [扬帆新材吧] 死票一支,如此不抗跌,涨时比乌龟慢,跌时比火 凉快的王凡2 10-1410-14 14:42
- 61 1 [世纪华通吧] 外面风险大,都来华通避险吧。出现黑天鹅也最多 耳鸣难治 10-1410-14 14:42
- 190 4 [海信家电吧] 恭喜又套一批追高的 股友8530369L5Q 10-1410-14 14:42
- 92 3 [宁德时代吧] 宁狗砸创业板 人气龙头A5267 10-1410-14 14:42
- 1313 6 [拓普集团吧] 特斯拉因技术难题暂停Optimus人形机器人量产计 股友n61559K508 10-1010-14 14:42
- 128 0 [富国丰泰债券C吧] 债市经过调整后性价比凸显,尤其是稳健型债基表 温柔如水的月色 10-1410-14 14:42
- 50 0 [广和通吧] 真是一点儿不剩啊你啊你 基民ZAWk5c 10-1410-14 14:42
- 46 0 [盾安环境吧] 这股怎么了?一江春水向东流的样子,毫无反抗之 爱思了合唱 10-1410-14 14:42
- 26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起来 风度儒雅的卢芷梅 10-1410-14 14:42
- 33 0 [三峡旅游吧] 这就是个垃圾股 股友1F8G661072 10-1410-14 14:42
- 104 0 [洛阳钼业吧] 直接跌停更干脆,认栽了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10-1410-14 14:42
- 33 0 [德展健康吧] 彻底废了,又套了一批 蒸蒸日上不屈不挠 10-1410-14 14:42
- 32 0 [明阳智能吧] 这个股票操盘手上午急拉绝对诱多!追涨的全部被 股友ArBrM4 10-1410-14 14:42
- 48 0 [青鸟智控吧] 这是真砸重啊 石头剪刀布31 10-1410-14 14:42
- 70 0 [国电电力吧] 还是老庄股稳当 随波遇见 10-1410-14 14:42
- 43 0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还得大跌,这是决定和潮子,蛾子,站一起了 坚毅不拔的吕煜庆 10-1410-14 14:42
- 59 1 [天能股份吧] 新能源赛道不会结束 天蓝蓝luf1581 10-1410-14 14:42
- 60 1 [晓程科技吧] 对不起大家,笑si了,以为早上这样跌这么多,下 极致的操盘 10-1410-14 14:42
- 473 8 [旭光电子吧] 哪位大神告诉我,这个票是出货还是洗盘,看不懂 股友i30t880677 10-1410-14 14:42
- 172 4 [恒立液压吧] 岛形反转,牛,第三次过100。还会回头吗?国某 恒立机器人 10-1410-14 14:42
- 31 0 [英联股份吧] 留一点底仓,走了 专注的谷昆 10-1410-14 14:42
- 228 0 [鹏都5吧] 算了吧,主力军太狡猾了。先跑路了一部分。 盆满积玉de唐三 10-1410-14 14:42
- 34 0 [*ST南置吧] 一阴一阳,再阴再阳 gxzyz 10-1410-14 14:42
- 55 0 [天通股份吧] 有没人造金刚石? teckbit 10-1410-14 14:42
- 48 0 [沪电股份吧] …… 小蹄子oh0 10-1410-14 14:42
- 30 0 [石大胜华吧] 还不想走 小不点mxy 10-1410-14 14:42
- 43 0 [福晶科技吧] …… 勤勉的文昆 10-1410-14 14:4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为爱炒股666 10-1410-14 14:42
- 669 7 [深科技吧] 记爆亏的一笔操作 随波逐流2024 10-1410-14 14:42
- 46 0 [太辰光吧] 一只 口袋只剩空气 10-1410-14 14:42
- 34 0 [安诺其吧] 真牛,跳水冠军 欣慰的何逸凡1 10-1410-14 14:42
- 44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继续看好,国产替代! 指数皆浮云 10-1410-14 14:42
- 29 0 [通富微电吧] 大正变大副 股友77731P0Y87 10-1410-14 14:42
- 48 0 [奋达科技吧] 买这的都是些人才吧?大家都多少的本? 日理万机之斯特拉 10-1410-14 14:42
- 61 2 [九号公司-WD吧] 今年操作最烂的一只票,白白浪费三个月,5万没 宽阔的戚子彤8 10-1410-14 14:42
- 63 2 [欧菲光吧] 今天12接的进吗? 一定要向上 10-1410-14 14:42
- 145 5 [*ST闻泰吧] 心痛的无法呼吸,我叫我朋友买了8成仓,还骂我 安静的毒手 10-1410-14 14:42
- 76 1 [经纬辉开吧] 够日的 股友165766ho63 10-1410-14 14:42
- 73 1 [江南新材吧] 这种公司就应该永久拉黑,看都不要看! 故人whb123 10-1410-14 14:42
- 79 3 [海能实业吧] 13.99和14卖掉,13.77接回来了 股友3532G6a239 10-1410-14 14:42
- 83 2 [海润1吧] 怎么不出来交易几天?对得起你股爷吗? ZCQWj乐在其中 10-1310-14 14:42
- 42 0 [日海智能吧] 哈哈跳水 股友879735i5x5 10-1410-14 14:42
- 75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小盘股投资也有性价比,等着反弹呗 股友132U1P8097 10-1410-14 14:42
- 55 0 [金奥博吧] 我说的验证了,快跑吧 股友198R0H6931 10-1410-14 14:42
- 41 0 [*ST闻泰吧] 今天主力洗盘太狠了,没有把我洗出去 凡人炒股传 10-1410-14 14:42
- 49 0 [森源电气吧] 今日最高点进来真倒霉 目标向前看 10-1410-14 14:42
- 188 0 [红土创新景气回报混合C吧] 都会可以赎回 股友8fx0803172 10-1410-14 14:42
- 41 0 [凯中精密吧] 管住手别冲动,坚决不接飞刀 冷静的守猎人 10-1410-14 14:42
- 64 1 [亨迪药业吧] 我去这个票也会红呀 随缘选吧 10-1410-14 14:42
- 37 0 [旷达科技吧] 不是一般的差,还不如股权转让失败好些。 股友07512k682z 10-1410-14 14:42
- 69 0 [藏格矿业吧] 等待3季度预增公告 整齐的贾方 10-1410-14 14:42
- 47 0 [旗天科技吧] 至少还能跌一元 大发腾达地雅筑 10-1410-14 14:42
- 68 3 [欧菲光吧] 我今天刚来,走都走不掉,欧赔光了 来财大展宏图来财 10-1410-14 14:42
- 185 3 [彩讯股份吧] 这股根本不用割肉,记住目标价。32.39×0.9×0.9= 查理石中玉 10-1310-14 14:42
- 37 0 [大连友谊吧] 天天尾盘跳水!你怎么不去做运动员呢! 碧海的吉岫 10-1410-14 14:42
- 44 0 [青矩技术吧] 太了这票 迷人的马心宇 10-1410-14 14:42
- 41 0 [众泰汽车吧] 倒反天罡,早上差点涨停,下午差点跌停,惊不惊 汇通四海 10-1410-14 14:42
- 34 0 [青山纸业吧] 3.72都卖了 AFF紫气东来9413 10-1410-14 14:42
- 49 0 [A50期指吧] 昨天都以为挺强。谁知道给你打时间差。还自称韧 随便起个名真难 10-1410-14 14:42
- 47 0 [天邦食品吧] 回来看看,才知道我当初多么的明智,你们继续抄 股友9113tV2896 10-1410-14 14:42
- 37 0 [海看股份吧] 45分进来捡筹码了 任平生3303 10-1410-14 14:42
- 99 2 [上证指数吧] 谁在做空 余杭老孙 10-1410-14 14:42
- 46 1 [利民股份吧] 你在搞什么卖了就拉? 顶级天才夜无疆 10-1410-14 14:42
- 46 1 [斯达半导吧] 都没怎么涨过,跌起来都没它凶猛 拉不拉机 10-1410-14 14:42
- 187 3 [经纬辉开吧] 洗盘还是出货??? 颖悟的邰兰 10-1410-14 14:42
- 658 2 [北方稀土吧] (10月14日)盘前分析,今日如何选择方向? 东方红198 10-1410-14 14:42
- 101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A吧] 光伏 旺旺大礼包0F70 10-1410-14 14:42
- 49 0 [兴民智通吧] 还有点人样吗,的 股友E3723d7798 10-1410-14 14:42
- 12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固收+产品本身是天然资产配置组合,以债为主、 麻花小辫 10-1410-14 14:42
- 81 0 [正海磁材吧] 正海磁材这个缺德庄家机构,无格局,昨天拉升一 刀枪剑戟1980 10-1410-14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