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6 0 [兔宝宝吧] 高股息精选概念涨0.82%,主力资金净流入这些股 兔宝宝资讯 10-1410-14 17:12
- 43 0 [亚太药业吧] 利空出尽就是利好,底部区域恐慌没必要 持续做多A股 10-1410-14 17:11
- 45 1 [*ST闻泰吧] 国家应该出手惩罚胡兰 老唐001 10-1410-14 17:11
- 80 2 [融创中国吧] 预判了序列9,被上午的拉升给骗了, 若桐920807 10-1410-14 17:11
- 141 3 [浙大网新吧] 这个m头做得真漂亮 冰魂31 10-1410-14 17:11
- 13126 27 [财经评论吧] 聚变能量导出关键技术领域获重大突破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7:11
- 163 4 [北方国际吧] 10.95加仓众人恐惧我贪婪 T海纳百川S 10-1410-14 17:11
- 139 0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A吧] 怎么突然不能卖了 股友f166961T76 10-1310-14 17:11
- 65 0 [艾迪药业吧] 明天看样子要高开了,尾盘在吸筹 雪枫晨晨 10-1410-14 17:11
- 44 1 [机器人ETF富国吧] 这基金实力太弱了 n234013237612066 10-1310-14 17:11
- 1409 6 [华润三九吧] 股市三枝花遇到易中天 长线组模型投资家 10-1210-14 17:11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内外局势尚不明朗,三浪未改,坚定初心,不辱使 摸金岁月 10-1410-14 17:11
- 406 0 [新黄浦吧] -收购北京市昌平区硅谷SOHO-2号楼项目:2025年5 海风有约2026 10-1410-14 17:11
- 135 0 [首创环保吧] 这轮局部行情已经彻底结束了,而且主力也套在反 善良的范澄9 10-1410-14 17:11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卖在一致,买在分歧。 股友63510D25o3 10-1410-14 17:11
- 85 4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破25 Liao99 10-1410-14 17:11
- 48 0 [信雅达吧] 你们使劲买,股东使劲套现,涨个嘚,已经破位了 俊逸出尘的陶陶 10-1410-14 17:11
- 46 1 [沃尔核材吧] 拔网线,总可以吧 深谋远虑的陶清平 10-1410-14 17:11
- 49 0 [华东医药吧] 这货创新药涨的时候轮不上,跌的时候却是一马当 股友9Sl0c8 10-1410-14 17:11
- 94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美股科技反弹,那大A股也不会远,回调一下为了 股友6LI2980958 10-1410-14 17:11
- 534 1 [新易盛吧] 来打个野能抢个反弹不 我要赚钱qian 10-1410-14 17:11
- 58 1 [旋极信息吧] 昨天跌2个多点,今天跌4个多点,明天跌6个多点 股友292371C59L 10-1410-14 17:11
- 725 1 [必得科技吧] 必得科技: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拟转让29.90%股份 必得科技资讯 10-1310-14 17:11
- 38 0 [新易盛吧] 50还是60呢 稳定的袁娴青 10-1410-14 17:11
- 64 1 [城地香江吧] 进来的晚,才亏了2个点,随便砸,等砸到位了补 股友7257ra9999 10-1410-14 17:11
- 543 5 [波长光电吧] 亏麻了 三岁半小朋友 10-1410-14 17:11
- 51 0 [亚太药业吧] 幽门螺杆菌和肝炎概念最近有热度,公司的奥美拉 高高希希 10-1410-14 17:11
- 62 2 [小型纳指吧] 没想到我们也能左右你的涨跌 基民560g58q155 10-1410-14 17:11
- 71 1 [纯碱吧] 纯碱库存又增加了一兆吨,远兴能源又开了五十条 从来凡尘入富贵 10-1410-14 17:11
- 251 11 [寒武纪吧] 请教一下,为何东财寒王主力资金一直在净流入, 再分一杯羹 10-1410-14 17:11
- 975 9 [长白山吧] 从冰雪四剑客以及其他核心股人气热度榜观察。经 京都侍郎 10-1410-14 17:11
- 832 6 [至纯科技吧] 今日热点板块风向标和情绪核心 鬼谷子鬼哥 10-1410-14 17:11
- 30 0 [凌云B5吧] 本周三是0.048还是0.044? 捡菜叶的小韭菜 10-1410-14 17:11
- 88 1 [中国中免吧] 业绩还不公布?起码同比增长吧 安徽秋神 10-1410-14 17:11
- 77 1 [*ST奥维吧] 主力早盘吃独食,明天不会直接一字涨停封死吧, 嘟嘟梅 10-1410-14 17:11
- 91 1 [美团-W吧] 美团的核心竞争力,不是外卖也不是其他业务,最 股友5pv6196569 10-1410-14 17:11
- 53 1 [纯碱吧] 去年纯碱还是2700逼仓呢,万万没想到啊 大彻大悟小玩玩 10-1410-14 17:11
- 68 1 [零跑汽车吧] 58.9爆加一波,这几天捡的筹码踏实 实践一个小目标 10-1410-14 17:11
- 382 8 [焦煤吧] 今晚如果能拉1200继续加空 西郊蛇王 10-1410-14 17:11
- 54 1 [汇成真空吧] M头了,下跌中继!吓人哦! 负责的谷翔云 10-1410-14 17:11
- 79 2 [奋达科技吧] 目前从8块到6.7,已经跌了16.25%了,可笑,买进 请三思 10-1410-14 17:11
- 105 2 [ST诺泰吧] 亏得都不认识了,减了三分之二的仓位~等到30再 江枫丨渔火 10-1410-14 17:11
- 83 0 [退市太和吧] 俺们这可以虚拟收购……2000亿收购200亿市值的 搞搞窝窝谈利 10-1410-14 17:11
- 708 5 [马可波罗吧] 第一次中个这个杂毛,不会破发吧 起个名字恼火 10-1410-14 17:11
- 116 0 [航天常兴吧] 航天常兴:关于拟申请银行授信的公告 航天常兴资讯 10-1410-14 17:11
- 250 1 [紫金矿业吧] 铜金矿股最大预期差-宏达股份,欢迎大家研究调 立航长期锁仓 10-1410-14 17:11
- 84 2 [华懋科技吧] 56上车的你们呢? 文静秀雅的施添申 10-1410-14 17:11
- 211 2 [崧盛股份吧] 尾盘股,主力基本控盘,静待大盘回暖 揽胜之御风而行 10-1110-14 17:11
- 799 0 [海光信息吧] 虽然今天是整体都跌了,但是事实已经发生了,而 横木生财 10-1410-14 17:11
- 37 0 [马可波罗吧] 0856-0906中 股友1919X3U205 10-1410-14 17:11
- 92 2 [海马汽车吧] 看你们还敢打板不 勇敢坚毅的雅颂8 10-1410-14 17:11
- 67 1 [亨通股份吧] 今天早盘回本没卖,哎后悔了 股友R680062V35 10-1410-14 17:11
- 93 1 [*ST集友吧] 那个天天说公司出事的出来,一天到晚搞事,出啥 跟我一起薅羊毛吧 10-1310-14 17:11
- 660 14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为什么会涨十倍,补充四个论点:1核心论点 重仓异环 10-1310-14 17:11
- 762 3 [东航物流吧] $东航物流(SH601156)$ 慕容司南 10-1310-14 17:11
- 51 0 [国瑞税务吧] 国瑞税务:公司章程(2025年10月修订) 国瑞税务资讯 10-1410-14 17:11
- 81 1 [明阳智能吧] 尾盘拉升主力要跑了了 明智的邱日轩 10-1410-14 17:11
- 36 0 [*ST闻泰吧] 这得几个板踩雷的太惨了 YyOo 10-1410-14 17:11
- 43 0 [衢州发展吧] 把量化洗出去明天涨停。 姜雪源 10-1410-14 17:11
- 77 2 [TCL科技吧] 不要执迷不悟,相信提示,相信风险,恭喜脱离散 Warren_Kc 10-1410-14 17:11
- 67 1 [每日互动吧] 5天跌了4天,跌幅近20个点,真有你的。 股盲770329 10-1410-14 17:11
- 6922 13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 滴水成冰YY 10-1410-14 17:11
- 48 2 [中公教育吧] 涨起来吧 须臾浮梦 10-1410-14 17:11
- 306 4 [泉峰汽车吧] 还有救吗 虾仁粥 10-1410-14 17:11
- 441 4 [海达股份吧] 请问贵司与隆基绿能的采购协议开始批量交货了没 二二的老王 10-1310-14 17:11
- 54 0 [合百集团吧] 今天这根巨量避雷针宣布行情结束 我再补充三点 10-1410-14 17:11
- 100 1 [慧智微-U吧] 这个庄稼太没有格局了!公司不会有好未来,大家 日进兴隆地老顽童 10-1410-14 17:11
- 1766 24 [蓝丰生化吧] 明天涨停板100%确认(看北纬8月11地天换手35%后 超底小王子V12缸 10-1310-14 17:11
- 50 0 [沧州明珠吧] 七连板启动满仓满融梭哈 自信的游杰1 10-1410-14 17:11
- 20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刚刚把国债割肉买了你这瘟鸡!今年两头挨揍!哎 股神训练连 10-1410-14 17:11
- 43 0 [上能电气吧] 晒晒 射手座的牛仔 10-1410-14 17:11
- 39 0 [晶方科技吧] 28附近随便接 股友6K079T1591 10-1410-14 17:11
- 521 0 [赛恩斯吧] 赛恩斯:赛恩斯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 赛恩斯资讯 10-1410-14 17:11
- 2402 28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10月13【今日债市早评】今天股市低开高走跌幅收 手扶拖拉司基 10-1310-14 17:11
- 46 1 [宁波海运吧] 没猫榜 股友20C05178p9 10-1410-14 17:11
- 112 1 [中电港吧] 存储涨价,全球缺货,中电港80多亿的存货,这一 虾仁1122112 10-1410-14 17:11
- 92 0 [*ST东晶吧] 来了 观宸途 10-1410-14 17:11
- 34 0 [优必选吧] 看来要调整一阵子 勤奋的付钊4 10-1410-14 17:11
- 92 0 [中芯国际吧] 央行:10月15日将开展6000亿元买断式逆回购操作 雄鹰26 10-1410-14 17:11
- 51 0 [上纬新材吧] 南宁人走了,湖北人进来了,记住我的话!!! 夜归人777 10-1410-14 17:11
- 782 2 [*ST亿晶吧] 感谢亿晶,感谢三维,要不然今天就要亏惨了 股市淘惊者 10-1410-14 17:11
- 87 3 [康美药业吧] 2.1还能解套不 睿智沉稳的溪岚2 10-1410-14 17:11
- 200 4 [向日葵吧] 今天受半导体拖累,明天半导体不跌了,向日葵涨 股友0bi8xH 10-1410-14 17:11
- 77 3 [捷昌驱动吧] 机器人全都跌成植物人了 大澄澄 10-1410-14 17:11
- 128 2 [东材科技吧] 昨天是照顾情绪节后第一天汪汪队护盘的结果,大 ST宝塔镇河妖 10-1410-14 17:11
- 385 5 [新易盛吧] CPO板块跌这么厉害,跟小羊买入有关嘛? 平凡小股民 10-1410-14 17:11
- 188 7 [浙江永强吧] 总感觉有股力量在亏本砸 股友738i9799c6 10-1410-14 17:11
- 3646 59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10月13【2点半操作】下午股市继续回升,债市下 手扶拖拉司基 10-1310-14 17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