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华阳新材吧] 果然开会就跌,前三次一如既往,这一次不让失望 Toone 10-1410-14 17:15
- 1421 15 [沪金吧] 黄金也止盈了一波,瞬间盈利投入资金的60%。 专攻逆趋势 10-1410-14 17:15
- 31 0 [马可波罗吧] 6633-6660 股友NOqkUS 10-1410-14 17:15
- 49 0 [中伟新材吧] 哎,哎,哎真的是无语了 股友25ty931061 10-1410-14 17:15
- 168 0 [汇添富互联网核心资产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基金经理科技股涨多了不减仓吗? 股友FpenMh 10-1410-14 17:15
- 73 1 [蓝丰生化吧] 开盘全仓卖出,底部位置接了几手回来,没想到游 时代做题家 10-1410-14 17:15
- 138 1 [上海电气吧] 央行:10月15日将开展6000亿元买断式逆回购操作 曼巴91888 10-1410-14 17:15
- 191 5 [华策影视吧] 公告中没有明确具体有那些机构购买,属满天过海 n192713804462516 10-1410-14 17:15
- 780 12 [海鸥住工吧] 卖出,明天换澄星了 富贵经纶小阿贵 10-1410-14 17:15
- 252 5 [爱丽家居吧] 新进股东袁喜保 范蠡6688 10-1410-14 17:15
- 51 0 [*ST闻泰吧] 真心心疼里面的兄弟,我从100进入,从24反弹到4 勤奋的岳若8 10-1410-14 17:15
- 104 3 [派斯林吧] 8块再补两千股X有本事来接我 玄骨老魔 10-1410-14 17:15
- 41 0 [中际旭创吧] 放量大阴 斐然高升的春野樱 10-1410-14 17:15
- 44 0 [*ST闻泰吧] 是不是可以直接宣布倒闭了 自信的卡路迪亚 10-1410-14 17:15
- 183 1 [北方铜业吧] 尾盘集合竞价拿了铜业。就是简单觉得它回调没破 山崎龙二 10-1410-14 17:15
- 114 2 [华友钴业吧] 洗盘你们怕什么!加仓干! 等等再涨 10-1410-14 17:15
- 59 1 [紫金矿业吧] 避开科技买黄金股,结果比科技股砸得还狠 股友8zK5160856 10-1410-14 17:15
- 145 2 [*ST宝实吧] 海阔凭鱼跃,天高任鸟飞,新高大赚特赚啊,快祝 打酱油时看戏的 10-1410-14 17:15
- 229 6 [葵花药业吧] 去年10月进入的朋友报个名,心情哇凉哇凉 理性坚持 10-1310-14 17:15
- 46 1 [鹏都5吧] 每天交易剩下的零钱就买几千股,也很好,现在已 股友2uvWzv 10-1410-14 17:15
- 59 0 [A50期指吧] 今天大亏,全部割肉,保存有生力量,等待暴风雨 精确狙击拾点半 10-1410-14 17:15
- 92 0 [新宏泽吧] 明天破上引线无脑追,低开低走就走人 美丽的谎言666 10-1410-14 17:15
- 53 0 [供销大集吧] 双11了 股友668571Q2V1 10-1410-14 17:15
- 657 6 [北方华创吧] 如果股价回调至400元关口的时候,大家团结起来 财运广进de白鹤 10-1010-14 17:15
- 88 1 [光启技术吧] 明天还有大宗是吧?每天适合做t还是趴着不动啊 股友10283G5628 10-1410-14 17:15
- 732 3 [新莱应材吧] 自己没格局,赚不到大钱总是有原因的,理解不到 安屿辰 10-1410-14 17:15
- 319 0 [中兴通讯吧] 请贵司董秘部门及相关负责人尽快回复股民的问题 中兴通讯股友 10-1310-14 17:15
- 95 0 [华润材料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5年10月10日,贵公司股 华润材料股友 10-1110-14 17:15
- 269 0 [港铁公司吧] 港铁公司:金泽培任公司主席 黄冠文为财务及投 港铁公司资讯 10-1410-14 17:15
- 218 0 [优宁维吧] 优宁维:首次回购1.61万股 优宁维资讯 10-1410-14 17:15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德必集团:和解协议涉及金额1400万元及租赁保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7:15
- 322 0 [财经评论吧] 宗申动力: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70%—10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7:15
- 461 0 [华测检测吧] 华测检测: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8.26%—9.51% 华测检测资讯 10-1410-14 17:15
- 190 5 [西部黄金吧] 第一次买黄金把我挂山上了早上33.68没买上,直 水柔柔 10-1410-14 17:15
- 134 4 [智度股份吧] 赚钱没卖成亏钱 有魄力的黎越18 10-1410-14 17:15
- 120 3 [药明康德吧] 结束了,等2029年80周年再回暖了 不想和你说话 10-1410-14 17:15
- 1560 2 [中国核建吧] 中国核建成交额创2016年7月8日以来新高 中国核建资讯 10-1410-14 17:15
- 150 1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.01亿元(10- 东方电气资讯 10-1410-14 17:15
- 53 0 [兆威机电吧] 昨天的走势就已经准定今天大跌了,还没到位,不 股友6K079T1591 10-1410-14 17:15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你来啊 10-1410-14 17:15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火球上还有说机构里都传开了收购失败,合着机构 善辩的程茗 10-1410-14 17:15
- 507 3 [福能股份吧] 中签10张,好久没有打新,能不能赚钱啊 木瓜炖雪梨 10-1410-14 17:15
- 44 0 [腾远钴业吧] 一吨二十万利润,这么跌? 股友kqyVhW 10-1410-14 17:15
- 125 1 [紫金矿业吧] 怎么跌的像科技啊,涨没像科技股啊 刻苦得神行太保 10-1410-14 17:15
- 165 1 [派能科技吧] 这只股票被长寿托带了多少散户进来割韭菜,长寿 炒股是赚不到钱的 10-1410-14 17:15
- 941 5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3点收盘,那时候美股还是500多点,不然还得翻倍 買谁谁就涨停 10-1110-14 17:15
- 111 0 [胜利股份吧] $胜利股份(SZ000407)$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10-1410-14 17:15
- 50 0 [金徽酒吧] 一日游 美丽de智多星 10-1410-14 17:15
- 89 2 [冰川网络吧] 今天靠冰川保了一条命 天天吃肉88 10-1410-14 17:15
- 55 0 [贵州茅台吧] 已经透支了,进入下行中继阶段。 大度的唐博弘 10-1410-14 17:15
- 46 0 [永鼎股份吧] 榜呢? 永定河右堤路 10-1410-14 17:15
- 135 1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现在什么都跌,就稀土在涨,疯狂 有自信的鸽子 10-1410-14 17:15
- 649 5 [景峰医药吧] 发现个有意思的东西,大多数时候筹码集中度每天 股友w21101177u 10-1410-14 17:15
- 167 4 [上海电气吧] 10.82排个队,明天回点血就跑! 女娲娲 10-1410-14 17:15
- 525 6 [光大证券吧] 全仓卖出光大证券41.41买入山东黄金 我要仔细想想 10-1010-14 17:15
- 100 0 [三维通信吧] 捂到十四元多,看是做双头,还是创前期新高,走 深韭菜刃 10-1410-14 17:15
- 45 0 [挖金客吧] 高度控盘 满苍焊 10-1410-14 17:15
- 49 0 [机器人吧] 急跌慢涨! 股海云端 10-1410-14 17:15
- 64 1 [闻泰转债吧] 转债已经大涨了 星火燎垣 10-1410-14 17:15
- 72 1 [歌尔股份吧] 3天跌20%管理层不出来讲讲?董秘也是不尽职,不 股海一韭韭菜 10-1410-14 17:15
- 142 5 [盐田港吧] 还没走呢?明天10个点的大面,请各位准备好,韭 残兵火凤 10-1410-14 17:15
- 120 1 [锡南科技吧] 您好,请问截止2025年10月10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 锡南科技股友 10-1210-14 17:15
- 34 0 [*ST闻泰吧] 不管怎么走到底还远呢! 股友7Asoe6 10-1410-14 17:15
- 120 0 [许继电气吧] 许继电气不再攻击压力区,开始转头寻找和试探支 停电伺候 10-1410-14 17:15
- 50 0 [每日互动吧] 恭喜买入每日扣款 实达专套人 10-1410-14 17:15
- 78 0 [北汽蓝谷吧] 庄做个人吧!太恶毒了,会! 月明星稀夜 10-1410-14 17:15
- 118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今天又被新易盛拉垮了! 股友666W0Z5527 10-1410-14 17:15
- 54 0 [国芯科技吧] 不动了 笑逐颜开的哥春燕 10-1410-14 17:15
- 74 0 [盈建科吧] 今天早上把一群散户割肉尾盘机构又接回,太牛逼 无心智者 10-1410-14 17:15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希望你们明天涨停 你是迷路了吗 10-1410-14 17:15
- 653 0 [宗申动力吧] 宗申动力: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70%-100% 宗申动力资讯 10-1410-14 17:15
- 214 0 [穗恒运A吧] 穗恒运A: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87.83%—180. 穗恒运A资讯 10-1410-14 17:15
- 397 0 [财经评论吧] 温州宏丰:陈晓持股比例已降至37.0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7:15
- 73 1 [虹软科技吧] 三个交易日亏了我20个点 股市巴菲神 10-1410-14 17:15
- 38 0 [合锻智能吧] 又是这个开源 心无旁物 10-1410-14 17:15
- 241 0 [财经评论吧] 五矿新能:深圳安晏已减持1.46%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7:15
- 45 0 [天龙集团吧] 珍垃圾,幸好早就出去了!不然9月,10月就吃灰 股友KR0CeK 10-1410-14 17:15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#理财报告# 基民yqyShQ 10-1410-14 17:15
- 68 0 [博天5吧] $博天5(SZ400210)$ 点石纳福的带土 10-1410-14 17:15
- 129 3 [东风股份吧] 8块没跑,还能回到8块吗? 逆天命暴富 10-1410-14 17:15
- 862 2 [鲁泰B吧] 难道你要在大牛市里做顶。 红满板 09-2210-14 17:15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2027年之前市值达到千亿以上 股友8209i58E13 10-1410-14 17:15
- 569 4 [杉杉股份吧] 2025年开年以来,杉杉股份(600884.SH)连续斩 通商董事會馆 10-1410-14 17:15
- 145 5 [*ST动力吧] 尾盘有异动,我皇天帝敢说,明天估计一字板,今 皇天帝踏天而归 10-1410-14 17:15
- 127 4 [奥比中光-W吧] 幸好有个回购,不然也是-5以上。又补在山腰 降息大水牛 10-1410-14 17:15
- 92 3 [克来机电吧] 你们赶紧跑路吧,我昨天进的,看我名字就知道了 买哪个涨哪个哦 10-1410-14 17:15
- 89 8 [众业达吧] 唱空的未必股价就会跌唱多的未必股价就会涨。 赚一点是一点W 10-1410-14 17:15
- 64 0 [拓维信息吧] 量缩得差不多了,板块调整一次性结束,准备开车 我再补充三点 10-1410-14 17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