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*ST元道吧] 不买涨的欢,忍不住买了就跌,服了 有自信的蓝夜雨3 10-1410-14 14:43
- 39 0 [旭光电子吧] 昨天还在懊悔自己留的太少,今天庆幸自己只有10 开朗的乔睿博 10-1410-14 14:43
- 43 0 [美邦服饰吧] 三元多点的股!要都没人要,,,,等到5元再去 股友2NUPQD 10-1410-14 14:43
- 53 1 [创业板指吧] 估计要跌倒2800点 韭菜叶子666 10-1410-14 14:43
- 43 1 [安培龙吧] 有雷?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0-1410-14 14:43
- 50 1 [中通客车吧] 这了色每次涨指数都大跌,灾星 股友x802680D83 10-1410-14 14:43
- 32 0 [欣旺达吧] 走了,挣了条烟钱,不跟这货耗了,太烂 特菲巴牛 10-1410-14 14:43
- 46 0 [国电南自吧] 今天还是收绿吧,这走势看得真难受,九阳神功不 心静思维跳跃 10-1410-14 14:43
- 50 0 [中远海控吧] 分红了,拿着放心。 sq0001 10-1410-14 14:43
- 22 0 [锦欣生殖吧] 该走就走不走就一起把它买爆,没那个能力就不要 股友57l802H102 10-1410-14 14:43
- 428 0 [天府文旅吧] 瞎了眼 咸宁韭菜香 10-1410-14 14:43
- 32 0 [中安科吧] 这个的完犊子 股友W2851310Y1 10-1410-14 14:43
- 42 1 [嘉亨家化吧] 已经挂单28买入,明天反包卖出 涨停我就跑33 10-1410-14 14:43
- 71 1 [电工合金吧] 8月份pcb大涨选了个万源通,10月铜涨选了个电工 股友G89e737633 10-1410-14 14:43
- 68 1 [兴森科技吧] 尾盘如果是双数明天还会跌哦! 股友39m1R56017 10-1410-14 14:43
- 60 2 [庄园牧场吧] 尾盘向下概率还是很大的,下来就买一点 乱世呆神 10-1410-14 14:43
- 94 1 [雪迪龙吧] 翻红了,早上又创了新高,回踩就是买点,每天往 淼淼cc 10-1410-14 14:43
- 36 0 [昆仑万维吧] 彻底垃了 股友762x30023q 10-1410-14 14:43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妹妹们猜猜多少收盘? 基民E3u5313905 10-1410-14 14:43
- 51 0 [A50期指吧] 昨天没跌,今天大盘补跌吗 七步的阳岷 10-1410-14 14:43
- 35 0 [云汉芯城吧] 次新股没有避险功能了吗 股友3m8898596z 10-1410-14 14:43
- 39 0 [神州数码吧] 这种股早点退市吧 没有如果的事 10-1410-14 14:43
- 45 0 [乐山电力吧] 滚吧,就当我瞎了眼,拿了几个月 财滚滚元宝宝 10-1410-14 14:43
- 34 0 [天赐材料吧] 周五拿走的,周一还回来一半,今天又要全拿走, 仰天大笑出门去也 10-1410-14 14:43
- 108 0 [神州泰岳吧] 主力资金出了不少,这不是洗盘,按神州的股性会 风水轮流转f 10-1410-14 14:43
- 86 1 [中科曙光吧] 高票股风险真大 股友6FiEhH5918 10-1410-14 14:43
- 46 2 [众泰汽车吧] 想进一点了咋办 有事无事都来逛 10-1410-14 14:43
- 68 3 [博实股份吧] 15块接 大渝网 10-1410-14 14:43
- 74 1 [中洲特材吧] 高位震荡,主力出货 股友u38879R065 10-1410-14 14:43
- 241 2 [海润1吧] 海润光伏当年大概率存在利益输送,否则退市的这 唐天老1 10-1310-14 14:43
- 230 3 [九华旅游吧] 九华绝对值这个价 也拟泛轻舟 10-1310-14 14:43
- 42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打板进的惨了,板上开砸临跌停,振幅20个点 浮沉yky 10-1410-14 14:43
- 58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我敲杀猪盘啊快买再不买就买不到了!买不到这么 uncivil 10-1410-14 14:43
- 41 0 [金山软件吧] 是要把昨天涨的全跌回去吗 基民qqKZdM 10-1410-14 14:43
- 52 0 [民生银行吧] 今天帐户没变绿,全靠这股顶到,终于雄起了一把 一边看着 10-1410-14 14:43
- 228 0 [中鼎股份吧] 21.5也不买了换603501+600900更好 A市游戏代码 10-1410-14 14:43
- 40 0 [A50期指吧] 是真垃圾! 人工智能翻翻888 10-1410-14 14:43
- 6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zhenglei1 10-1410-14 14:43
- 38 0 [金田股份吧] 垃圾业绩造假吧 敢担当de花木兰 10-1410-14 14:43
- 34 0 [恩捷股份吧] 垃圾本色 有激情的依飘木11 10-1410-14 14:43
- 48 1 [三安光电吧] 可以拉升了 股友v55A192685 10-1410-14 14:43
- 121 2 [力量钻石吧] 做钻石的一百多倍市盈率还涨个毛 皮卡车拉皮卡丘 10-1410-14 14:43
- 46 0 [纳指ETF广发吧] 说了这几天血雨腥风,都不信,有啥办法 一切随风ZS888 10-1410-14 14:43
- 31 0 [金力永磁吧] 唉哟!我的老心脏,一天涨的一天跌,快吃不消了 股友xHloRJ 10-1410-14 14:43
- 49 0 [国光电器吧] 马上要跌破年线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盖世老八 10-1410-14 14:43
- 58 0 [洛阳钼业吧] 早上17.8入的,中间还听你们补仓,这完犊子了 笑啊怎么不笑了 10-1410-14 14:43
- 54 0 [澳洋健康吧] 听劝就别买了 股友J751n12213 10-1410-14 14:43
- 60 1 [腾龙股份吧] 这票专治头铁的散户 股友99N9326r32 10-1410-14 14:43
- 32 1 [上证指数吧] 这走势没一次拉起来,都是稳稳的拉高诱多出货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10-1410-14 14:43
- 225 4 [康方生物吧] 这调整真挺大的,吃了三个月的面了 湾区小散 10-1410-14 14:43
- 271 3 [科大智能吧] 前面4根阳线,今天遇到黑天鹅,收个假阳也很好 睿智英明的苗婉 10-1310-14 14:4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典型的伪牛市 不再信任GJD 10-1410-14 14:43
- 34 0 [通富微电吧] 呼叫汪汪队队长 股友237qy65103 10-1410-14 14:43
- 41 0 [XD华立股吧] 的不是东西,一直在小单出货 豪爽大气的蒋飞文 10-1410-14 14:43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真牛逼 炎炎驰驰 10-1410-14 14:43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今天应该不会涨停,不知道是不是应对监管的 破损的钢叉 10-1410-14 14:43
- 25 0 [寒武纪吧] 跌了一头包,马马的 股友vtQKYQ 10-1410-14 14:4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日或许还会大幅低开 蔡德容 10-1410-14 14:43
- 81 1 [石大胜华吧] 落袋为安,等调整在做打算。今天下午都是无量的 时间or空间 10-1410-14 14:43
- 61 2 [华自科技吧] 放量不突破,卖! 富水长流8 10-1410-14 14:43
- 72 3 [武进不锈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三嘴 10-1410-14 14:43
- 64 2 [峨眉山A吧] 不知道说你什么好了,普贤菩萨保佑。 巴菲特也害怕 10-1410-14 14:43
- 209 7 [利民股份吧] 我在笑今天有个小伙伴说,下午大盘跌,利民股份 财福临门 10-1410-14 14:43
- 166 6 [粤传媒吧] 8.39这个月的新高,收盘肯定绿,看好了 股友6863Y1t975 10-1410-14 14:43
- 1410 17 [航天科技吧] 为什么不涨的原因~见帖 明亮的苏灏柏 10-1310-14 14:43
- 35 0 [千方科技吧] 振幅5个点 Tiger_bdmw 10-1410-14 14:43
- 55 0 [九安医疗吧] 三千多万那一笔可惜了 在路上的啵哥 10-1410-14 14:43
- 52 0 [济民健康吧] 亏损25%了这个股买进来就一直跌。 股友885d86W278 10-1410-14 14:43
- 42 0 [上海电力吧] 早上猛涨6个点谁会舍得卖 进取的谢涛 10-1410-14 14:43
- 31 0 [新易盛吧] 大盘跌4个多点这和有什么区别? 知足常乐0k0621 10-1410-14 14:4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微调 亲切的温琦 10-1410-14 14:43
- 30 0 [兴业银锡吧] 哈哈哈 勤劳的农开萍4 10-1410-14 14:43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10.14热卷2605多单3242价格买入5000吨,现货332 周四黑色期货跌习惯了 10-1410-14 14:43
- 27 0 [首开股份吧] 到底谁在卖? Cake高 10-1410-14 14:43
- 37 0 [快手-W吧] 没有底线的跌呀。 孙双建 10-1410-14 14:43
- 29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真是个虫,今年栽在这里了 股友L52031x366 10-1410-14 14:43
- 38 0 [安泰科技吧] 明天补跌停概率大? PHQG 10-1410-14 14:43
- 31 0 [供销大集吧] 跟跌不跟涨了 月光光_心慌慌 10-1410-14 14:43
- 40 0 [久其软件吧] 请问你公司要脸吗 股友7kc1397213 10-1410-14 14:43
- 192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回调即是机会,半导体布局正当时 小珍妮养基 10-1410-14 14:43
- 36 0 [北陆药业吧] 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,弱股没有反弹,抱着越套越 做趋势股 10-1410-14 14:43
- 48 0 [我爱我家吧] 明天挂2.92试试 兴奋的高柏1 10-1410-14 14:43
- 48 0 [拓普集团吧] 牛市吗,竖直跌,都不带挣扎的 精准的邓徐佳蕾 10-1410-14 14:43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玛德垃圾卖了 股友89387a352k 10-1410-14 14:43
- 49 0 [德赛电池吧] 苹果电脑买不到你的电池多搞点经销商服务中心把 友爱的大尾巴狼 10-1410-14 14:43
- 69 1 [香港宽频吧] 目标价20元 检验合格 10-1410-14 14:43
- 58 1 [电池ETF广发吧] 今天没戏了 股友55V12y1327 10-1410-14 14:43
- 71 2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又是低开然后冲高,等明天低开 蛊神仙 10-1410-14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