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5 4 [豆粕吧] 豆粕开始转多,平空开多时机已到,空头注意风险 瓜甜果香 10-1410-14 17:16
- 64 0 [冠城新材吧] 明天会不会大跌 大志踏江湖 10-1410-14 17:16
- 159 0 [首创环保吧] $首创环保(SH600008)$$皖维高新(SH600063)$$中 长线小巴菲特 10-1410-14 17:16
- 1344 1 [东方精工吧] 2025年7月,东方精工与乐聚机器人签署了五年期 东方精工股友 10-1010-14 17:16
- 146 0 [万维智能科技吧] (1) 执行董事辞任及行政总裁之变更;(2) 独立非 万维智能科技资讯 10-1410-14 17:16
- 94 3 [*ST闻泰吧] 企业法庭的裁决把除了保留一股外的其他所有股份 聪明的木子新 10-1410-14 17:16
- 105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下一只准备私有化的——中国中药!!有缘珍惜 买必翻3倍 10-1310-14 17:16
- 163 3 [中国瑞林吧] 看好稀土,继续争龙头。 欢乐渔翁 10-1410-14 17:16
- 89 2 [中哲精化吧] 起来把,别演了 火星陈 10-1410-14 17:16
- 39 0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放我出来,可以不 相信歌尔股份 10-1410-14 17:16
- 164 3 [梅雁吉祥吧] 两个板了,吧里人不多呀,看看山子那个吧里 爱理财的王总 10-1410-14 17:16
- 103 1 [神州细胞吧] 这个股吧全是看空的吗,都不补仓了,都在等他到 吃鸡专用 10-1410-14 17:16
- 67 0 [新希望吧] 明天干10块,这货走了一年的波浪。看得懂的就高 老牛看戏 10-1410-14 17:16
- 47 0 [ST八菱吧] 今晚有业绩预报吗 管住手要有耐心 10-1410-14 17:16
- 38 0 [福能转债吧] $福能转债(SH110099)$ 才望来财得韦小宝 10-1410-14 17:16
- 42 0 [国轩高科吧] 3点跌20个点 拿铁不加糖o 10-1410-14 17:16
- 81 2 [天亿马吧] 老弱病残马 基民0P6711v389 10-1410-14 17:16
- 487 18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资金充足,咋不跌了,那些不看好的,把你的股票 若水山川 09-2310-14 17:16
- 98 0 [长光华芯吧] 这恶庄为了找人接盘拉升居然开始散播什么适时兼 如是我闻须菩提 10-1410-14 17:16
- 459 3 [卧龙电驱吧] 我有预感,卧龙要迎来曙光了 Lucy2077 10-1410-14 17:16
- 77 1 [卧龙电驱吧] 此股结束了,sb散户太多了 男人风尚 10-1410-14 17:16
- 128 3 [股指期货吧] 有人今天追了多单扛着的吗?我追的多单已经止损 招财亨通得花无缺 10-1410-14 17:16
- 53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短线机会出现了,估计能走4个点的利润不超3天必 沈阳迎哥 10-1410-14 17:16
- 49 0 [利亚德吧] 最垃圾的股,仅次于安诺其,哈哈 A股呻笔马良 10-1410-14 17:16
- 93 1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最晚直播卖了挺好,坚定看好,今天底部放量 尽职的邱小达 10-1410-14 17:16
- 57 2 [超讯科技吧] 科技股回调,没有什么好骂,大概明后天就修复了 生存悟道 10-1410-14 17:16
- 509 3 [杭电股份吧] 破五日线,走了 还买收你们来啦 10-1410-14 17:16
- 241 4 [江苏国泰吧] 江苏泰见到6.68才可以抄底或者补仓信不信由你吧 富贵州鹤地丁春秋 10-1410-14 17:16
- 169 5 [山子高科吧] 有没有收盘进去的,几点的单 有条理的钟宸5 10-1410-14 17:16
- 40 0 [纳斯达克吧] 羡慕今晚大涨啊,大A可以学习吗 基民lqgNvj 10-1410-14 17:16
- 73 1 [包钢股份吧] 新量新价有新高 晴空的辕岫 10-1410-14 17:16
- 66 1 [A50期指吧] 涨煤炭银行几个意思,就是告诉你要跌 Annalyya1986 10-1410-14 17:16
- 57 0 [亚太药业吧] 实控人变更、政策利好、资金关注,短期值得跟踪 持续做多A股 10-1410-14 17:16
- 65 3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真刺激超级钢 虎股威武 10-1410-14 17:16
- 473 1 [山鹰国际吧] 董秘您好:中美的贸易摩擦对公司生产/销售和进 山鹰国际股友 10-1310-14 17:16
- 234 6 [贵广网络吧] 你说他得不得,非要收个919 模范的杨访枫5 10-1410-14 17:16
- 214 12 [天际股份吧] 有谁是在山顶上买的? 加班赚钱赚钱加仓 10-1410-14 17:16
- 250 25 [沥青吧] 周一直接满仓多单,为国接盘支持国家反内卷。 黑色凝结 10-1110-14 17:16
- 151 3 [晶盛机电吧] 昨天43.33,今天43.44,明天43.55 股友772C907r30 10-1410-14 17:16
- 56 1 [拓普集团吧] 大跌总比阴跌强 有洞察力的程焱12 10-1410-14 17:16
- 49 0 [豪威集团吧] 闻泰科技的前车之鉴,要把技术,设备,人才转移 温暖得赛西尔 10-1410-14 17:16
- 671 0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医药子公司复瑞替尼注册申请撤回,并非研发 复星医药资讯 10-1410-14 17:16
- 242 1 [京运通吧] 它是稀土永磁板块的成分股之一吗?? 股友91p5085A97 10-1410-14 17:16
- 51 0 [海尔智家吧] …… 钱就轻如鸿毛0140 10-1410-14 17:16
- 360 0 [浦东金桥吧] 浦东金桥:李建芳辞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浦东金桥资讯 10-1410-14 17:16
- 606 0 [财经评论吧] 曙光股份:9月整车销量109辆 同比下降68.3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7:16
- 458 0 [合百集团吧] 合百集团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合百集团资讯 10-1410-14 17:16
- 43 0 [润泽科技吧] 没放量。就是编故事 股友rf11826266 10-1410-14 17:16
- 171 2 [润和软件吧] 中国软件,诚迈科技,强势翻红!! 红了请涨停 10-1410-14 17:16
- 39 0 [*ST闻泰吧] 20元左右可以搏一搏 闲抛闲掷野藤中 10-1410-14 17:16
- 46 0 [小型纳指吧] 有脏东西 美股不可能会跌的 10-1410-14 17:16
- 92 4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刚进来,吃大面噢 不甘心不放手 10-1410-14 17:16
- 100 1 [东吴证券吧] 冻无股价永处突破回踩整理据说能为股民提供难得 果雨A 10-1310-14 17:16
- 246 3 [微电生理吧] 与其天天盯盘,不如躺平装死,醒来可能就是涨停 睡美人的 10-1110-14 17:16
- 94 0 [创业集团控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创业集团控股资讯 10-1410-14 17:16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好绿,不敢买 成熟的杨婉 10-1410-14 17:16
- 53 0 [华贸物流吧] 没想到一个运货的还挺强 股友71ih602273 10-1410-14 17:16
- 42 0 [爱迪特吧] 逐渐跌不动了。 炒股有赚 10-1410-14 17:16
- 251 3 [大众公用吧] 两天亏了3个点就是因为太看好了,怕t飞,今天晚 拉萨小强 10-1410-14 17:16
- 70 2 [豆粕吧] nm 豆粕3000随便加 10-1410-14 17:16
- 50 0 [*ST大晟吧] 为啥我一进来就跌停! 资深小韭菜盒子 10-1410-14 17:16
- 83 1 [飞乐音响吧] 看中就买,看不好的就抛,整天瞎做啥了,不累吗 n6288136860136466391 10-1410-14 17:16
- 466 14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没跑的,明天有大面!!! 基民JEueUj 10-1410-14 17:16
- 112 3 [宝丽迪吧] 跌到34在补点 堆金发财de胡列娜 10-1410-14 17:16
- 117 2 [雅创电子吧] 看抖音说华强北的各种存储有钱也买不到,只能从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10-1410-14 17:16
- 67 1 [云煤能源吧] 明天涨停 春雨沐生 10-1310-14 17:16
- 75 2 [寒武纪吧] 明天股价将要见到3位数字了 股友71086rT198 10-1410-14 17:16
- 393 1 [法狮龙吧] 法狮龙:将于2025年10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 法狮龙资讯 10-1410-14 17:16
- 188 4 [慧翰股份吧] 这周正常运行的话。应该破掉120了。放话这里。 楚留香大哥哥 10-1410-14 17:16
- 49 1 [国科微吧] 补涨 Dark_Vitality 10-1410-14 17:16
- 55 1 [隆基绿能吧] 终于涨停了一年回本了卖了 股友caQAjY 10-1410-14 17:16
- 1085 3 [上海艾录吧] 上海艾录:控股子公司艾纳新能源的聚氨酯复合材 上海艾录资讯 09-0410-14 17:16
- 64 0 [恒生ETF华夏吧] 好酒1573.让散户喝够喝麻了散好比小鱼,要有自 股明社稷 10-1410-14 17:16
- 77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不要被吹子吹进去了,炒股不要谈基本面,谈的是 勇敢的柯禹17 10-1410-14 17:16
- 307 0 [领益智造吧] 你好,为啥不及时更新股东户数?现在都10月份啦 领益智造股友 10-1010-14 17:16
- 411 2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的近期分析报告。 妙空随缘5888 10-1410-14 17:16
- 1190 6 [电气风电吧] 据传消息,称上海微电子正可能在策划借壳贵公司 电气风电股友 09-1110-14 17:16
- 106 0 [省广集团吧] 沿着60日线上下波动要做u型底,里面的兄弟击穿6 雪巷回风 10-1410-14 17:16
- 131 2 [蓝箭电子吧] 板块大涨这票不涨就一定有问题,股票不是低位就 绝杀庄 10-1310-14 17:16
- 46 0 [联泓新科吧] 绿能今天有点牛逼啊 温柔的柳逸凡 10-1410-14 17:16
- 56 0 [中再资环吧] 连跌一年 专注长线牛股 10-1410-14 17:16
- 89 2 [通富微电吧] 家人们明天我们是主力,直接锁仓拉起来,主力已 大自然的呼吸1 10-1410-14 17:16
- 196 2 [岩山科技吧] 今晚挂单涨停把山子高科卖掉明天必须处理掉,上 拉萨村委会 10-1410-14 17:16
- 52 2 [*ST闻泰吧] 唉,我计划从今天开始,每天跌停板买一手,买到 紫气东来848 10-1410-14 17:16
- 149 2 [盾安环境吧] 不敢买这个票太多,毕竟那个解禁的话比去年的长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10-1410-14 17:16
- 211 2 [长川科技吧] 看来今天不少割肉的,明天估计要拉升了 出水芙蓉的花花 10-1410-14 17:16
- 53 6 [荣信文化吧] 本人以于今天减持本人名下所有荣信文化股票,从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10-1410-14 17:16
- 65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不语,面向南方 慢牛慢你个头 10-1410-14 17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