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新莱应材吧] 去你大爷,你是杀了人么 股友7906Z9i660 10-1510-15 11:03
- 36 0 [神州高铁吧] 这垃圾是高跌还是纺织场。天天织布。 股友RfiB6J0598 10-1510-15 11:03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喋喋不休说明他们急了,不敢一下子出货。 脱线宝宝 10-1510-15 11:03
- 31 0 [合百集团吧] 真的是一坨翔,板块拉爆,国光3板,这苟还在拼 古宇路 10-1510-15 11:03
- 31 0 [舒泰神吧] 加油触板 预判涨停 10-1510-15 11:03
- 475 2 [康力电梯吧] 拿住了,此股马上将会上涨,而且涨幅不会小。赶 股友86a7359n16 10-0910-15 11:0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搞毛线,全跌得,就只会拉指数 小菜鸡教我抄底 10-1510-15 11:03
- 53 0 [广生堂吧] 可惜,为了新凯来,错过你这个大牛了! 九天之恩 10-1510-15 11:03
- 24 0 [*ST闻泰吧] 斗弟开心了 股友013193IW02 10-1510-15 11:03
- 47 0 [中洲特材吧] 合锻都要跌停了 股友1i13720u97 10-1510-15 11:03
- 38 0 [海宁皮城吧] 这吠股! 财神独爱独生子 10-1510-15 11:03
- 38 0 [大华股份吧] 十日线下杀,大跌在即。 王风一 10-1510-15 11:03
- 31 0 [上海电气吧] 走的真难看,烂泥扶不上墙,就不能有高期待,11 阿卜杜拉阿卜杜拉 10-1510-15 11:03
- 45 1 [东华软件吧] 专挑大盘不好的时候拉,然后套人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10-1510-15 11:03
- 47 1 [建发致新吧] 医疗股不是拉升了吗,怎么还上不去 a1b2c3D4 10-1510-15 11:03
- 60 0 [股指期货吧] 到0.30%再买多 华尔街在逃 10-1510-15 11:03
- 27 0 [*ST闻泰吧] 这就是市场,都在等30以下,那就肯定到不了30以 股友NUgKaV 10-1510-15 11:03
- 72 1 [福莱蒽特吧] 按这气势看,30.5元突破,根本不在话下,轻轻松 福莱分析 10-1510-15 11:03
- 49 1 [山子高科吧] 这还能接吗?双顶了吧,想抄底又怕 炒股发大财y 10-1510-15 11:03
- 56 2 [国芳集团吧] 国光8个点了,你是睡着了吗 渡劫者 10-1510-15 11:03
- 50 0 [海宁皮城吧] 这股有t庄 小妖股_哪里跑 10-1510-15 11:03
- 145 8 [激智科技吧] 18元位置挣扎,快向上了,差一个利好 抓妖记1 10-1510-15 11:03
- 34 0 [中国船舶吧] 真是狗肉啊 风度翩翩的赵言秋 10-1510-15 11:03
- 163 0 [烧碱吧] 烧碱最近短空短多做得比较多,基本上都有盈利, 大头马看市 10-1510-15 11:03
- 31 0 [王府井吧] 改名叫王枯井,这样大伙知道你完du子,也就离你 Jx金鑫_168 10-1510-15 11:03
- 30 0 [电工合金吧] 今天跌破17块吗?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10-1510-15 11:03
- 150 2 [中国宝安吧] 死叉了,按照教科书来说是应该果断止损的。上一 一路长红的李先生 10-1510-15 11:03
- 220 6 [蓝思科技吧] 被套了6个点怎么办,明天跌了还补不补仓了 蓝思钉子户 10-1410-15 11:0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允许上3900点? 股友JTSPGG 10-1510-15 11:03
- 45 1 [连城数控吧] 很难,这也太难了!!! 初升的太阳99 10-1510-15 11:0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天指定还能回3900,后面复制前面走势 高傲的卫文秀1 10-1510-15 11:03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太惨痛,昨天早上盈利快10个点没出,现在到亏10 股友FluTAQ 10-1510-15 11:03
- 27 0 [新莱应材吧] 新开莱呢,下来了吗? lllkjh_fffgg 10-1510-15 11:03
- 36 0 [菲林格尔吧] 涨的时候越涨散户越不敢买,跌的时候越跌散户越 今夕何夕996 10-1510-15 11:03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没有业绩的炒上去,终归是一地鸡毛,只不过是韭 股友xFrwsr 10-1510-15 11:03
- 35 0 [儒意电影吧] 夕阳产业,注定淘汰 沉毅果决的魏淼洋 10-1510-15 11:03
- 39 0 [通裕重工吧] 被骗进来就开始乱喷,刚开始不是各种找利好吗 三木木mu 10-1510-15 11:03
- 42 0 [中金黄金吧] 你们去看中金持仓黄金etf,内盘外盘昨天今天都 股友26305pW251 10-1510-15 11:03
- 53 0 [中国联通吧] 是不是有利空消息,咱们不知道?3季度报告? n142693696511ad07170 10-1510-15 11:03
- 46 0 [房地产开发吧] 涨的是零售食品消费,地产不涨 真理至上0855 10-1510-15 11:03
- 34 0 [品渥食品吧] 真是不如 湖南九哥 10-1510-15 11:03
- 141 0 [华泰柏瑞红利精选混合C吧] 红利策略本身比较稳,加上基金经理主动操作争取 呆萌小资资资投 10-1510-15 11:03
- 27 0 [*ST闻泰吧] 搞烂小小荷兰! ctx7218cf 10-1510-15 11:0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弱,压抑的气氛 吾亦我 10-1510-15 11:03
- 31 0 [法尔胜吧] 洗洗睡吧 除三害 10-1510-15 11:0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恶心啊 股友P2779K5027 10-1510-15 11:03
- 29 0 [汇金股份吧] 17.95买进建仓 DTboss 10-1510-15 11:03
- 31 0 [韩国KOSPI吧] 无语 lhqandy 10-1510-15 11:03
- 26 0 [国光连锁吧] 继续冲,5喝板起步 基民M96665m528 10-1510-15 11:03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能跑的赶紧跑,10.5收盘,不会再拉了,没人给主 摔不碎 10-1510-15 11:03
- 51 3 [江特电机吧] 主力果然3秒真男人啊 笑吟吟之贡萨洛 10-1510-15 11:03
- 37 0 [众泰汽车吧] 做空就完事了 炒股照人性 10-1510-15 11:03
- 49 0 [唯捷创芯吧] 这些无人过问股远离它 股友9MPi27 10-1510-15 11:03
- 35 0 [正海磁材吧] 涨一天跌四天 股友5985x11C11 10-1510-15 11:03
- 64 0 [神州泰岳吧] 劝各位不要再买这只股票了,我被深套了。但是我 股友VgJWc88430 10-1510-15 11:03
- 24 0 [骑士乳业吧] 板块大涨,跟上啊 股友dQ28726628 10-1510-15 11:03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唉,看来不割肉只能挨打立正越亏越多了,这也太 天马行空66677777 10-1510-15 11:03
- 82 5 [佐力药业吧] 又是中药大哥了,这才是常态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10-1510-15 11:03
- 44 2 [北汽蓝谷吧] 上个阶段是888破不了,现在是777破不了,马上66 赛关公 10-1510-15 11:03
- 56 1 [吉林化纤吧] 什么时候涨,让我太失望了 股友uot7nW 10-1510-15 11:03
- 92 2 [同益中吧] 60分钟走出了收敛三角形的突破之势,估计下午一 寂灭非空 10-1510-15 11:03
- 39 0 [视觉中国吧] 给我挺住 股友DrSdBd 10-1510-15 11:03
- 29 0 [供销大集吧] 加油超过永辉 凌云的傅芝 10-1510-15 11:03
- 30 0 [至纯科技吧] 哈哈哈好多人推荐这个就知道玩完了 股友AKfeIW 10-1510-15 11:03
- 26 0 [上海电气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了 选择对手 10-1510-15 11:03
- 58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要一字涨停板的怎么不见了。 伍个点就卖 10-1510-15 11:03
- 127 4 [华夏银行吧] 跳不跳水不知道,但出去了回不来却是真的。出去 股友18001Og383 10-1510-15 11:03
- 57 2 [药明康德吧] 这垃圾泄起来是真快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10-1510-15 11:03
- 52 1 [精达股份吧] 还该抱有幻想么 股友615eR12667 10-1510-15 11:03
- 186 11 [先达股份吧] 我打板进的 我没有打火机 10-1510-15 11:03
- 38 1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连锁竞价买了 总会有悟道的那天 10-1510-15 11:03
- 32 0 [北方稀土吧] 创新高后极速洗盘 wslnbj 10-1510-15 11:03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ma30应该是支撑 老头学炒股 10-1510-15 11:03
- 35 0 [广发证券吧] 这么搞不地道啊 富贵生财的八戒 10-1510-15 11:03
- 40 0 [传音控股吧] 还有7块钱,再考虑买不买 爱理财之神医 10-1510-15 11:03
- 85 1 [一汽解放吧] 不懂就问,请问一汽夏利,一汽奔腾,一汽红旗是 一汽套牢 10-1510-15 11:03
- 285 0 [巨星传奇吧] 第一次见 不要回头看 10-1510-15 11:03
- 43 0 [岭南控股吧] 旅游下跌完成,逐步上涨。 股友37112X3x65 10-1510-15 11:03
- 34 0 [塞力医疗吧] 前两天减仓了,果然不能瞎操作。。 抄顶玩家 10-1510-15 11:03
- 80 0 [德琪医药-B吧] 霉老板指令回购10万元,即时可以拉升3个点。 股友OnGGpE 10-1510-15 11:03
- 57 1 [焦煤吧] 咋了,又开始跌了? 啥也不是也有人用 10-1510-15 11:03
- 88 1 [中国卫星吧] 会议取消这是要合并了吗? 云智投 10-1510-15 11:03
- 39 1 [中国广核吧] 抄 王占古 10-1510-15 11:03
- 46 0 [天顺股份吧] 天顺大帝快点雄起 Billionare888 10-1510-15 11:03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手上有的快点抛完,马上退市,昨天进来的,横竖 股友Cw85692355 10-1510-15 11:03
- 115 1 [国际医学吧] 看数据 股友H8930553K9 10-1510-15 11:03
- 200 7 [*ST闻泰吧] 能强到被制裁,怕个。 闪电快枪手 10-1510-15 11:03
- 161 2 [深中华A吧] 千万别走,7.5附近的平台要突破了,再积累力量 红星江小白 10-1510-15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