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黄金吧] 继续止盈!日内短线进账来到了6472$!现价4195 天生赢家兰姐 10-1510-15 15:13
- 45 0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抗住了抛压,牛b,看18 我忘了风险 10-1510-15 15:13
- 131 0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论涨幅稳定还得是黄金!更牛的来了兄弟们,国际 小小婷 10-1510-15 15:13
- 39 0 [新莱应材吧] 昨天追高的是勇士 久升兄长 10-1510-15 15:13
- 109 1 [利和兴吧] 有没有人发个暗盘看看 红糖黑咖 10-1510-15 15:13
- 52 1 [英洛华吧] 这支绿的没道理 股友W898p93368 10-1510-15 15:13
- 174 3 [宝泰隆吧] 过几天还得涨,庄家要收筹码,这是吓跑散户 火爆强尼 10-1510-15 15:13
- 115 3 [*ST动力吧] 昨天谁说今天涨停?害我早上10点16分买了5700股 挥洒的残月 10-1510-15 15:13
- 36 0 [沪银吧] 收盘了,空头又可以跌停6小时 股友9887u13p02 10-1510-15 15:13
- 44 0 [利君股份吧] 是绿色环保股吗? 谦逊的车小达1 10-1510-15 15:13
- 34 0 [香港宽频吧] 这会儿的走势像是昨天上午那段,开盘是最高点, 才望多谋的墨非 10-1510-15 15:13
- 58 0 [中航光电吧] 军工电子,电器就是大坑,其它什么电子都行 股友Njb9Hi 10-1510-15 15:13
- 39 0 [西部证券吧] 匝货! 股友G2921062O8 10-1510-15 15:13
- 92 0 [通达股份吧] 上次起步也是7.5开始到13.76这次会到多高呢 股友H55527I915 10-1510-15 15:13
- 233 2 [荃银高科吧] 你看看这K线图,就是主力在控盘,拿住就能赢, 想得开忍得住 10-1510-15 15:13
- 91 3 [上证指数吧] 前面都是水牛,今天正式开始真正的牛市 国服狄仁杰 10-1510-15 15:13
- 274 6 [华新建材吧] 为什么这个水泥小兄弟这么强 股友7951pH0076 10-1510-15 15:13
- 78 1 [仙琚制药吧] 没有人气,以后这么出货?股性越活,以后才有机 波段博取 10-1510-15 15:13
- 397 1 [郑州煤电吧] 那天看到4.09进来做个短线今天跑路了,留下的发 韭菜一枚_欧耶 10-1410-15 15:13
- 71 0 [皖维高新吧] 不破五日线放心持有! 稳定的文日轩 10-1510-15 15:13
- 43 0 [中油资本吧] 完了,今天忘记加仓了 奥斯卡影城 10-1510-15 15:13
- 5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反弹了 浣熊守护者 10-1510-15 15:13
- 98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+2.79 赚有就得走 10-1510-15 15:13
- 160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几年了,比我和我对象在一起时间都久,别人是涨 水冰雪糕 10-1510-15 15:13
- 148 2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马上公布的三季报股价漏底裤了,股价必 龙年大牛大吉 10-1510-15 15:13
- 322 6 [复洁科技吧] 被复洁最近几天吓到了,看别人说IMO可能过不了 股友k210835I36 10-1510-15 15:13
- 44 0 [金融街吧] 拉几白玩一天 踏实de多洛莉丝 10-1510-15 15:13
- 39 0 [中兵红箭吧] 有哪个高人指导一下今天走势 主升浪最迷人 10-1510-15 15:13
- 80 0 [春兰股份吧] 走了,一个月都在玩 股友t6121653N5 10-1510-15 15:13
- 61 0 [中国中免吧] 指数3912了,这个月涨+0.76%!这股月K还跌-2.91 一路的向北 10-1510-15 15:13
- 47 1 [天孚通信吧] 大涨就是后排杂毛大跌就变成龙头了什么中际新易 股友752077Xx87 10-1510-15 15:13
- 165 4 [三花智控吧] 港股在涨,证明除了那个消息还有别的原因 乐观的馨清少19 10-1510-15 15:13
- 73 0 [光电股份吧] 每天跌的这么磨人一是原因的,死拿不会错! 股友2gmltv 10-1510-15 15:13
- 146 3 [同惠电子吧] 必须破一下42.03 香港股民刘德华 10-1510-15 15:13
- 39 2 [小米集团-W吧] 就喜欢看海狗撕心裂肺的狗样哈哈 股友WpCgYb 10-1510-15 15:13
- 74 3 [天龙退吧] 上午涨,下午还是跌下来的。 股友0rZ2189813 10-1510-15 15:13
- 236 7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连锁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问询函的回函 国光连锁资讯 10-1410-15 15:13
- 34 0 [中国中铁吧] 烂铁一坨 高位杀跌 10-1510-15 15:13
- 166 0 [伊利股份吧] 每天在这里做t的老登太多所以涨不起来稍微一拉 大发满腹de苗人凤 10-1510-15 15:13
- 45 0 [梅雁吉祥吧] 2.8等你,20个点利润还不错,感谢庄家,坐等2.8 股友c7961U6828 10-1510-15 15:13
- 81 1 [领益智造吧] 债转股的事情完了没?? 高贵典雅的陶浩源 10-1510-15 15:13
- 67 1 [普利特吧] 我以为是王者了,结果是个青铜,垃圾 股友77G727796x 10-1510-15 15:13
- 133 5 [*ST聆达吧] 主力看到我的发言了嘛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利济北路A 10-1510-15 15:13
- 68 2 [天赐材料吧] 我今天绿卖了,郁闷 一帆哥 10-1510-15 15:13
- 349 2 [中国核建吧] 与主力共舞 股友z390k06762 10-1510-15 15:13
- 148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稀土百年难遇大利好!今天就大力重仓这个$广发 芒果生吃 10-1510-15 15:13
- 39 0 [山高控股吧] 市值低于50亿,才退港股通,都是唱空的,啥意思 凤鸣九天凌云 10-1510-15 15:13
- 107 0 [荣科科技吧] 其实这个位置这种被大盘拉上去的光头小阳线非常 半导体套定律 10-1510-15 15:13
- 295 2 [利欧股份吧] 创兴重组,狮门半导体注入,稀土—半导体双剑合 BS反向操作指标 10-1510-15 15:13
- 57 2 [亿华通-U吧] 明天应该跟跌了吧 有自信的尹博oo 10-1510-15 15:13
- 357 0 [景顺长城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【科创板周评】两大科技巨头合作!AI产业链前景 景顺长城基金龚丽丽 10-1510-15 15:13
- 43 0 [兴业银锡吧] 目标88,大家发发 武松斗牛 10-1510-15 15:13
- 46 0 [特变电工吧] 影月清风,别卖你的垃圾软件了,害人害己 股友EnDwu3 10-1510-15 15:13
- 52 0 [创世纪吧] 反弹这么弱,还是想补一下缺,今天是因为板块反 报仇雪恨来了 10-1510-15 15:13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二阳夹一阴,明天看涨! HappyGemini2 10-1510-15 15:13
- 56 0 [ST能特吧] 快回本了 多文民丰的袁承志 10-1510-15 15:13
- 638 3 [长川科技吧] 尾盘挂的62怎么没成交? 有洞察力的男人15 10-1510-15 15:13
- 68 2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涨它不涨定这叫跟大盘不一样丶个性。大盘跌 神奇的酒菜 10-1510-15 15:13
- 61 2 [万通液压吧] 我胆小54跑了 跌停中奖 10-1510-15 15:13
- 45 0 [奥普光电吧] 意外惊喜,还是意外惊魂! 本元亨利贞吉 10-1510-15 15:13
- 159 4 [爱旭股份吧] 尾盘疯狂抢筹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10-1510-15 15:13
- 66 2 [华润医疗吧] 跌了10几年的老登 慢慢叹距 10-1510-15 15:13
- 212 3 [北证50吧] 黄金会不会涨到100000美金/盎司!比特币什么使 股友Y83205W832 09-3010-15 15:13
- 51 0 [海尔智家吧] 天天压尾盘 浪里大红条 10-1510-15 15:13
- 49 0 [德业股份吧] 今日股市普涨,德业竟然资金持续流出,看来被市 大哥大就是我 10-1510-15 15:13
- 316 7 [赛力斯吧] 哪位大哥能告诉我这货为啥不跟板块一起涨吗?纯 内资是废柴 10-1510-15 15:13
- 167 6 [孚日股份吧] 今天5.5你就是最靓的仔 孚日洁玉 10-1410-15 15:13
- 121 0 [交银瑞丰混合(LOF)吧] 0.83 fffffffff_456 10-1510-15 15:13
- 8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最近权益不太好,还好债基收蛋还不错$华泰保兴 天青过雨 10-1510-15 15:13
- 33 0 [万科A吧] 还有啥好说的,一点招没有,套牢的一起熬吧 股友3761922KJ9 10-1510-15 15:13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一轮新的涨势就要开始 幸运大A 10-1510-15 15:13
- 102 1 [焦煤吧] 诱多结束,晚上估计要大跌了 股友a7T2039685 10-1510-15 15:13
- 107 1 [新华制药吧] 尾盘散户拼命冲啊,主力都压不住了 股友1107A9t939 10-1510-15 15:13
- 120 3 [永太科技吧] 看都不看 温情的钱佑超 10-1510-15 15:13
- 73 3 [洪九果品吧] 洪九还在想着扛连它自己都在想死了[为什么] 佛海無边 10-1510-15 15:13
- 247 9 [兆驰股份吧] 收盘6.22以上,底部就可确认。 股友ecEXOn 10-1510-15 15:13
- 111 0 [建研信息吧] 关于湖南建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 建研信息资讯 10-1510-15 15:13
- 42 0 [伊戈尔吧] 今天你总算是争了一口气,封住了,没让我白等你 善解人意的马美波 10-1510-15 15:13
- 67 0 [联芸科技吧] 放心,后面就这趋势! 轻松起飞了 10-1510-15 15:13
- 57 0 [盛新锂能吧] 真是剑币!老子不买他猛涨,一买它就开始跌,12 基民D3buUO 10-1510-15 15:13
- 63 0 [阿里巴巴吧] 没有交出筹码老乡们,今晚开始一齐见证阿里股价 广东阳山人 10-1510-15 15:13
- 431 3 [雪人集团吧] 在大家眼里此股既然是弱势股,从三个月前上涨高 随风缘8039 10-1510-15 15:13
- 279 4 [国际实业吧] 又开始搞事了。。。 汗牛大叔 10-1410-15 15:13
- 394 0 [太极股份吧] 先把昨天有差价的那笔交易T出! 交易禅师鑫淼567 10-1510-15 15:13
- 45 0 [方正电机吧] 软不拉几 股友5aOaS3 10-1510-15 15:13
- 56 0 [英威腾吧] 10元的天花板 天天如沐春风 10-1510-15 15:13
- 55 0 [新恒汇吧] 今天加仓,看好你。明天有到83还是抛。 走单骑志在千里 10-1510-15 15:13
- 39 1 [金力永磁吧] 醉了,也不拉一拉!!! 太背了啊 10-1510-15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