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0 [交银先进制造混合A吧] 1.19 fffffffff_456 10-1510-15 15:13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三花100亿涨停。大资金堆机器人。那就要考虑有 什么板不懂 10-1510-15 15:13
- 60 1 [恒生指数吧] 这个坑既埋人也养人 炒新大王 10-1510-15 15:13
- 652 1 [江淮汽车吧] $江淮汽车(SH600418)$ 股Mjjd 10-1510-15 15:13
- 72 0 [四维图新吧] 说了站上85就起飞,你们不听。 djy666888 10-1510-15 15:13
- 64 2 [口子窖吧] 量化玩得死死的大盘从2700涨到3900点了。这股还 炒着炒着就成了股东 10-1510-15 15:13
- 89 1 [吉林化纤吧] 主力很难受,拉了2波都没赚钱又到成本线了 不立危墙之下了 10-1510-15 15:13
- 72 8 [山金国际吧] 为了赴港上市40亿,牺牲大股东们的200亿,大股 爱炒股的田鼠 10-1510-15 15:13
- 49 1 [成都华微吧] 被资金抛弃的货,幸好早割了 股友837X185f27 10-1510-15 15:13
- 32 0 [安科生物吧] 真特么垃鸡啊! HoldDoor 10-1510-15 15:13
- 42 0 [晨曦航空吧] 应该明天会涨 常红人生 10-1510-15 15:13
- 41 0 [中兴通讯吧] 罕见票 股友61l136i507 10-1510-15 15:13
- 103 0 [海光信息吧] 奥普光电跌嘛了,还好及时减仓止损了,总之少赚 青云的诸岑 10-1510-15 15:13
- 43 0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能回本不 财运来财的 10-1510-15 15:13
- 32 0 [大唐药业吧] 减持这么多卖公司、你大爷 股友9768298eK5 10-1510-15 15:13
- 188 9 [新莱福吧] 这个盘我不信哪个来接 刘zt 10-1510-15 15:13
- 111 0 [ST绝味吧] ST绝味25年遭证监会处罚,投资者可依法主张索赔 股民索赔宝 10-1510-15 15:13
- 46 0 [聚隆转债吧] 一卖就拉,啥运气哦 咕噜圈Q 10-1510-15 15:13
- 148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发现一直拿着不动比动来动去赚的多。 北洋雪莲 10-1510-15 15:13
- 102 3 [云图控股吧] 最后半小时能不能拉上去? 哦啦_回来 10-1510-15 15:13
- 55 1 [国风新材吧] 控价控的相当猖狂 完美回踩三八线 10-1510-15 15:13
- 77 0 [合盛硅业吧] 阳光电源一天156亿你3亿连人家零头的一半都不到 快乐的马马马 10-1510-15 15:13
- 66 0 [*ST闻泰吧] 这么多人看好民天涨停 暴富开盘起 10-1510-15 15:13
- 73 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洗盘结束,冲啊,加油,加油,加油! 独具慧眼的乔煜菡 10-1510-15 15:13
- 99 1 [中科磁业吧] 明天稀土永磁板块又要起飞了。。。估计,百九不 涨停侠大圃吴彦祖 10-1510-15 15:13
- 80 2 [陇神戎发吧] 下午能放量强势突破10.60就建仓,放量把压力位 大杨阳 10-1510-15 15:13
- 75 2 [ST易联众吧] 收盘继续7.79? 不会扒拉铜板的后山人 10-1510-15 15:13
- 152 3 [中持股份吧] 三个量化还想高开?就看今天可能顶住了!顶不住 笑笑江山 10-1510-15 15:13
- 230 15 [汉马科技吧] 今天应该突破了! 一年三倍么 10-1510-15 15:13
- 33 0 [吉比特吧] 大盘大涨,你不涨就算了,还大跌 股友g3ii5W 10-1510-15 15:13
- 69 1 [奥瑞德吧] 大盘大涨板块也在大涨,奥缺德怎么就是连续的天 股友1e913O5696 10-1510-15 15:13
- 54 2 [步步高吧] 5.88尾盘进的希望明天能赚点馒头钱 茶亦醉人0125676 10-1510-15 15:13
- 285 4 [世纪华通吧] 今晚出业绩 知足常乐不抱怨 10-1510-15 15:13
- 60 2 [至纯科技吧] 诱多出货完成,又套了一批,真恶心 来钱来来钱来来 10-1510-15 15:13
- 124 3 [横店东磁吧] 上蹿下跳,什么意思 玩游戏1239974 10-1510-15 15:13
- 118 3 [湖南天雁吧] 哎,昨天买你,今天卖,让我亏损10个点。看错了 持仓聚万财 10-1510-15 15:13
- 53 0 [卡倍亿吧] 姐姐我45跑的,应该是出货了,36到54,明天可能 有远见的董 10-1510-15 15:13
- 550 3 [武进不锈吧] 2025年半年报点评:Q2业绩环比修复,火电核电用 武进不锈资讯 08-2810-15 15:13
- 66 0 [R比特1吧] 都不动手,这个凋敝样子今年也不指望两毛了!不 海陆童 10-1510-15 15:13
- 94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市场风云变幻,还是科技最稳!华泰创业板50$华 华88 10-1510-15 15:13
- 99 1 [东阳光吧] 该动作了 小牛0826 10-1510-15 15:13
- 228 3 [中超控股吧] 历史告诉我们,每次涨停板调整七天,就会迎来另 股友0617xy1802 10-1410-15 15:13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国产算力指数跌超10%,风险放够了超跌,我觉得 果断的夏夏 10-1510-15 15:13
- 41 1 [七匹狼吧] 狼狗不好玩 事事如风 10-1510-15 15:13
- 193 10 [三六零吧] 我是大学生,我建议11.19卖两成,个人意见,仅 土木大学生炒股 10-1510-15 15:13
- 462 9 [ST加加吧] 继续叫,玩这么多年股票连独食板不能碰都不知道 量化红利 10-1410-15 15:13
- 42 0 [中嘉博创吧] $中嘉博创(SZ000889)$ 股友3157DW3720 10-1510-15 15:13
- 59 0 [力源信息吧] 小赵和丈母娘是美国人,学学马思克的格局,善待 有远见的峰雪馨14 10-1510-15 15:13
- 55 0 [金洲管道吧] 又开始拖后腿了 股友YChw28 10-1510-15 15:13
- 37 0 [嘉诚国际吧] 打压 oldrqc 10-1510-15 15:13
- 51 2 [山高控股吧] 看着外面红彤彤,脑袋一片空白,公司即使不回购 股友0T973276z3 10-1510-15 15:13
- 209 4 [天威视讯吧] 主力这把居然反抽年线,谁能想得到,牛逼 sc354hb 10-1410-15 15:13
- 54 0 [珍宝岛吧] 让主力给我们抬会儿轿子,不费力气还能看风景, 一代鹰名毁于伊弹 10-1510-15 15:13
- 38 0 [22潜江02吧] 184600:2022年潜江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2潜江02资讯 10-1510-15 15:13
- 53 1 [超讯科技吧] 哈哈哈昨天跑的人快出来聊聊 顽强的盛柏 10-1510-15 15:13
- 151 4 [歌尔股份吧] 大盘一来一回上4000了,歌尔40掉下来还在33,神 股友aH80618332 10-1510-15 15:13
- 668 1 [四维图新吧] 您好,请问公司入主鉴智机器人交易若成功,对公 四维图新股友 10-1410-15 15:13
- 43 0 [国光连锁吧] 量化要拉指数,必须要拉个相对低位版块,正好机 破邪返瞳_全网同鳴 10-1510-15 15:13
- 50 0 [麒盛科技吧] 到顶了 老毛168 10-1510-15 15:13
- 36 0 [哈药股份吧] 庄家今天含泪狂拉4分钱。累坏了! 力争上游的严卿2 10-1510-15 15:13
- 72 0 [信基沙溪吧] 明天要有大机会吗? 豪爽泼辣的文泽哈 10-1510-15 15:13
- 85 0 [沃顿科技吧] 悄悄涨到16元然后加速,人气不要太多 股友91269a0e53 10-1510-15 15:13
- 162 5 [中兵红箭吧] 调整到位。明天涨停,你们有种就别追高,给你们 金木股怪 10-1510-15 15:13
- 103 3 [巨轮智能吧] 我决定了,收盘就收在808,不改了。 浮世中的过客 10-1510-15 15:13
- 113 2 [安利股份吧] 爆雷的股票也不至于如此,一跌就是35个点,那个 股友3312865m3m 10-1510-15 15:13
- 50 2 [周大福吧] 虾仁饭是你们的品牌挚友呢 基民62pd528910 10-1510-15 15:13
- 76 2 [上海电力吧] 倒数第一 朝气蓬勃的丁怡萱 10-1410-15 15:13
- 35 0 [中兵红箭吧] 老乡不要跑,让我先跑,你们断后。 老乡发套了 10-1510-15 15:13
- 46 0 [联美控股吧] 妈的真的垃圾 抓财手 10-1510-15 15:13
- 842 2 [九号公司-WD吧] $九号公司-WD(SH689009)$ 股友M55o965272 10-1510-15 15:13
- 66 3 [大全能源吧] 蚊子腿虽小,那也是肉啊!管它涨多涨少,有收获 Yezo柒夏 10-1410-15 15:13
- 59 0 [黄金吧] 继续止盈!日内短线进账来到了6472$!现价4195 天生赢家兰姐 10-1510-15 15:13
- 45 0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抗住了抛压,牛b,看18 我忘了风险 10-1510-15 15:13
- 131 0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论涨幅稳定还得是黄金!更牛的来了兄弟们,国际 小小婷 10-1510-15 15:13
- 39 0 [新莱应材吧] 昨天追高的是勇士 久升兄长 10-1510-15 15:13
- 109 1 [利和兴吧] 有没有人发个暗盘看看 红糖黑咖 10-1510-15 15:13
- 52 1 [英洛华吧] 这支绿的没道理 股友W898p93368 10-1510-15 15:13
- 174 3 [宝泰隆吧] 过几天还得涨,庄家要收筹码,这是吓跑散户 火爆强尼 10-1510-15 15:13
- 115 3 [*ST动力吧] 昨天谁说今天涨停?害我早上10点16分买了5700股 挥洒的残月 10-1510-15 15:13
- 36 0 [沪银吧] 收盘了,空头又可以跌停6小时 股友9887u13p02 10-1510-15 15:13
- 44 0 [利君股份吧] 是绿色环保股吗? 谦逊的车小达1 10-1510-15 15:13
- 34 0 [香港宽频吧] 这会儿的走势像是昨天上午那段,开盘是最高点, 才望多谋的墨非 10-1510-15 15:13
- 58 0 [中航光电吧] 军工电子,电器就是大坑,其它什么电子都行 股友Njb9Hi 10-1510-15 15:13
- 39 0 [西部证券吧] 匝货! 股友G2921062O8 10-1510-15 15:13
- 92 0 [通达股份吧] 上次起步也是7.5开始到13.76这次会到多高呢 股友H55527I915 10-1510-15 15:13
- 233 2 [荃银高科吧] 你看看这K线图,就是主力在控盘,拿住就能赢, 想得开忍得住 10-1510-15 15:13
- 91 3 [上证指数吧] 前面都是水牛,今天正式开始真正的牛市 国服狄仁杰 10-1510-15 15:13
- 274 6 [华新建材吧] 为什么这个水泥小兄弟这么强 股友7951pH0076 10-1510-15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