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天下秀吧] 你以为会像上周五一样织布,所以卖了对不对? 广东小丁蟹 10-1510-15 11:04
- 205 0 [聚辰股份吧] 据媒体报道,存储模组大厂威刚董事长陈立白表示 冬虫和夏草 10-1510-15 11:04
- 2645 5 [新莱应材吧] 光刻机全系列都有! 每天都有一点进步 10-1510-15 11:04
- 333 9 [先导智能吧] 按照黄金分割线,大概在43.08会止跌 展望未来2025 10-1410-15 11:04
- 419 5 [R鸿达1吧] 鸿达这票真滴马前无古人后无来者。贾博士家族通 温暖de鱼叔 10-1310-15 11:04
- 39 0 [睿能科技吧] 买了以后天天跌咋办 已清仓销户Aaaa 10-1510-15 11:04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很可能有个反弹。下午收盘前可以买点。冲高 人在江湖31 10-1510-15 11:04
- 36 0 [奥飞转债吧] 看跌的太多了 知时命 10-1510-15 11:04
- 64 0 [三羊马吧] 供销大集涨停能带你上50吗 上海敖丙丙 10-1510-15 11:04
- 47 0 [上海九百吧] 看看国光你这老六 热情的圆飞飘13 10-1510-15 11:04
- 31 0 [赣锋锂业吧] 为什么暴跌 财神爱我到永远 10-1510-15 11:04
- 34 1 [广汽集团吧] 人气着高,要进前十 股友sfRsTR 10-1510-15 11:04
- 104 4 [金山办公吧] 比肩office,国内唯一的办公系统龙头,国产替代 宏图多谋的小龙女 10-1510-15 11:04
- 44 0 [电投产融吧] 疯拉稀天天睡大觉 股友25151E8q85 10-1510-15 11:04
- 741 2 [国晟科技吧] 国晟科技豪掷340万股+280万期权,只给1人!核心 龙虎追击 10-1510-15 11:04
- 2684 15 [欧菲光吧]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业绩预告规则,欧菲光( njygx2015 10-1410-15 11:04
- 281 2 [四川双马吧] 机构一致预测公司2025年净利润有望翻倍,是真的 四川双马股友 10-1010-15 11:04
- 110 3 [比依股份吧] 还好开盘割了,不然明天还得跌 Final_Fantasy 10-1310-15 11:04
- 31 0 [英维克吧] 散户又成韭菜。昨天诱多,今天多转空 股友6R98m06523 10-1510-15 11:04
- 34 0 [中鼎股份吧] 跌速太快应该有什么利空主力不计成本出货 N市里的一杯清茶 10-1510-15 11:04
- 71 0 [高乐股份吧] 各位现价成交需要半个多小时,试探了一波,这说 河溪凉水 10-1510-15 11:04
- 38 0 [R东方1吧] 0.27拍价,加上税等,大佬成本在0.29左右,已经 股友995Y086q65 10-1510-15 11:04
- 121 1 [亚威股份吧] 回落至60日均线,极限120日均线,如没异常利空 冷眼看股市老哥 10-1510-15 11:04
- 109 5 [精测电子吧] 这一根大阴线足够买小彭的m了吧 原神无敌 10-1410-15 11:04
- 50 0 [映恩生物-B吧] 垃圾们仍在抛! 迷途小糕羊 10-1510-15 11:04
- 76 0 [XD北元化吧] 北元集团又要开业绩说明会了,滔市啊股价是共同 股友TFINyt 10-1510-15 11:04
- 45 0 [中药Ⅱ吧] 加一次,跟的亏损与我无关! 钱先生a 10-1510-15 11:04
- 40 0 [力源信息吧] 怎么那么垃圾的股 俏皮的冉怡萱1 10-1510-15 11:04
- 174 0 [R东方1吧] $东方3(SZ400264)$ 股友W79867915v 10-1510-15 11:04
- 66 1 [燕塘乳业吧] 小盘鸡冲冲冲! 不留一手哥 10-1510-15 11:04
- 43 2 [英维克吧] 坐等5字头 美猴丸 10-1510-15 11:04
- 49 0 [恒源煤电吧] 量化票被动跟涨跟跌,涨的时候张一点点,跌的时 韭菜之神诸葛亮 10-1510-15 11:04
- 30 0 [合百集团吧] 龙虎榜机构对倒出货 股友Q972o86602 10-1510-15 11:04
- 51 0 [宁德时代吧] 不就是洗个小盘嘛,瞧把你们吓得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10-1510-15 11:04
- 27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有毒是吧 五福的时煜 10-1510-15 11:04
- 52 1 [力源信息吧] 人家都是主力净流入,就你是砸盘砸不完,有意思 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10-1510-15 11:04
- 52 1 [华友钴业吧] 砸跌停好么,求你了 赚钱给墨墨花 10-1510-15 11:04
- 42 1 [绿地控股吧] 哈哈哈,是不是天天跌,天天这样 诚信做事1888 10-1510-15 11:04
- 55 1 [华培动力吧] 21能回本不 股友iQVIVy 10-1510-15 11:04
- 65 2 [廊坊发展吧] 电力连张几天了,估计要调整了,这两天电力猛涨 大A宦海沉浮 10-1510-15 11:04
- 34 1 [达利凯普吧] 今天能涨回来多少? 大美青海668 10-1510-15 11:04
- 67 2 [先达股份吧] 大坑 我真的是预言家 10-1510-15 11:04
- 52 1 [首开股份吧] 5元大量买进。 顽强的谷翔云 10-1510-15 11:04
- 92 1 [中持股份吧] 没天理啊,185万就能封涨停,那么多股,几十亿 大金犇 10-1410-15 11:04
- 111 5 [亚太实业吧] 亚太开始下跌趋势,今天进的估计明天也出不来了 股友m902898G66 10-1410-15 11:04
- 54 0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生态,你要好好学一下华建集团,人家真的很 股友0712n9l685 10-1510-15 11:04
- 79 0 [博源化工吧] 庄家把昨天进去的要全部杀掉 基民s5vMvd 10-1510-15 11:04
- 35 0 [大华股份吧] 中午好各位金融消费者 理性与好运 10-1510-15 11:04
- 54 0 [交大昂立吧] 食品饮料可以低吸,不宜追高 股友8K9081P208 10-1510-15 11:04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典型套人节奏 大发高雅de子牙 10-1510-15 11:04
- 57 0 [三角轮胎吧] 三角轮胎股民狡猾狡猾地,你们要的筹码通通送给 股友6687i708t7 10-1510-15 11:04
- 35 0 [星辉娱乐吧] 这股难道天天让做t? 道道道悟道的道 10-1510-15 11:04
- 27 0 [华联股份吧] 被动上涨罢了 止吾丿 10-1510-15 11:04
- 32 0 [软通动力吧] 晕倒,一点起色儿都没有,唉 航天成长独角兽 10-1510-15 11:04
- 34 0 [德固特吧] 又套一大批 接盘侠123456789 10-1510-15 11:04
- 39 0 [小商品城吧] 市场就这样,增收的股从来不会涨,亏损股疯狂涨 握轮8韭特 10-1510-15 11:04
- 35 0 [贝因美吧] 别人五六个点 大赚顺8888 10-1510-15 11:04
- 32 0 [万兴科技吧] 我cccccc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1:04
- 30 0 [贝因美吧] 敢不敢来个大阳 我愿为明灯 10-1510-15 11:04
- 38 0 [博雅生物吧] 那个够衵滴板块涨1.6你涨0.16算哪门事,每次板 博雅骗子公司 10-1510-15 11:04
- 222 0 [复星国际吧] 专访复宏汉霖:创新药做全球化,最怕被“经验” 复星国际 10-1510-15 11:04
- 53 1 [铁建重工吧] 量化2手做空。 啤酒下肚 10-1510-15 11:04
- 67 1 [ST易联众吧] 这么有利于互联网不涨吗? 国色天香的潘伟涛 10-1510-15 11:04
- 73 2 [白银有色吧] 昨天6个点进去的今天跌6个点 善茶的毕苓 10-1510-15 11:04
- 67 5 [湖南黄金吧] 早上没卖吐血了 股友F28017t903 10-1510-15 11:04
- 99 4 [九鼎新材吧] 老早就说了,这吧里只要黑马一出来,就是短期见 文静秀气的秦茁 10-1510-15 11:04
- 127 5 [国机重装吧] 今天做T得小心了。容易被赶下车。 老太太骑牛 10-1510-15 11:04
- 63 1 [远东股份吧] 耐住性子,今天这行情,他还红真的很好了,稳住 涨停是我的错觉 10-1510-15 11:04
- 132 3 [纽泰转债吧] 看看景兴。在看看你,走九洲2的路子连跌18天 十年前时光 10-1510-15 11:04
- 75 2 [焦煤吧] 看仓量在空个 kkT1857 10-1510-15 11:04
- 572 10 [中天精装吧]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(记者邹传科)10月14日,汇 华夏大度 10-1510-15 11:04
- 664 18 [有研新材吧] 你觉得它是高点,其实这是这一波的启动点,别和 新韭涨的笑哈哈 10-1410-15 11:04
- 242 2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股价越走越低,这股今夜分红,明天除权 黑白9726 10-1410-15 11:04
- 65 0 [瑞立科密吧] 散户和主力是对手盘,发言的散户这么多,那就说 发财发总 10-1410-15 11:04
- 36 0 [东方财富吧] 天天压 花开生财的江别鹤 10-1510-15 11:04
- 31 0 [步步高吧] 涨三个点到顶了 阿啦丁煤油灯 10-1510-15 11:0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666银行一拉直接跳水,逆天 股友36567A011I 10-1510-15 11:04
- 34 0 [北方长龙吧] 天天砸盘,那天才回198。 股友13678IJ575 10-1510-15 11:04
- 36 0 [广汇能源吧] 没有人性的操作!!! 股友d8zTNT 10-1510-15 11:04
- 55 0 [ST天玑吧] 天玑科技要退市了么,跌成这样了 多板小哥 10-1510-15 11:04
- 41 0 [机器人吧] 跳水冠军啊 基民53h7i32731 10-1510-15 11:04
- 33 0 [西部超导吧] 近期到顶了 股友wM99372385 10-1510-15 11:0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11:00,风格转换了!生物股份金徽酒新城控股多 深度财经分析 10-1510-15 11:04
- 35 1 [德方纳米吧] 快下来让我做个T啊 吃肉的九才小白 10-1510-15 11:04
- 60 1 [金固股份吧] 局部的小反弹要来了。。。 股友53M9993p15 10-1510-15 11:04
- 43 0 [至纯科技吧] 喜欢信大嘴 股友FiLDZI 10-1510-15 11:04
- 42 1 [芒果超媒吧] 谁来讲讲,以前挺好的,我想买。有人说绿了再买 细腻的祝虔 10-1510-15 11:04
- 48 1 [中国铁物吧] 都说了昨天那几个唱多的一出来,就知道是这么个 保存不了 10-1510-15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