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5 13 [沪银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,如果没判断错鱼尾行情了,应该 带着高压锅吃羊肉 10-1410-14 17:26
- 68 0 [厦门钨业吧] 我错了,32.68卖了跑去杉杉亏了2个多点。 活捉你个板板 10-1410-14 17:26
- 76 0 [神农种业吧] 底部的碗底是黄金坑,综合看,后面空间很大。 伦臣论市 10-1410-14 17:26
- 323 4 [赣锋锂业吧]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,主板上市公司若2025 股友6765c255V3 10-1410-14 17:26
- 138 4 [金信诺吧] 一个自称有很多粉丝的长线金牛咋不找利好消息了 n142944705298291 10-1410-14 17:26
- 159 3 [敦煌种业吧] 全国连绵阴雨甘肃应该例外,现在还看空敦煌种业 XP010 10-1410-14 17:26
- 3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月底5200,年底看4800 资深韭菜总经理 10-1410-14 17:26
- 179 1 [方大新材吧] 换庄了,前面的勾庄家里出事了,急着大宗交易买 北证之星 10-1410-14 17:26
- 420 3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完全是恒生指数下跌带动大A下跌,铜陵顺式 时间换空间ww 10-1410-14 17:26
- 56 1 [英国富时100吧] 三傻里的老大 股票涨的咻咻快 10-1410-14 17:26
- 49 0 [小商品城吧] 不停的在派发筹码咯。。。。 WS15年的接盘侠 10-1410-14 17:26
- 177 0 [东方红睿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今天五个点够跌吗?毕竟重仓前10红三十几个点的 炊烟的利瑜 10-1410-14 17:26
- 60 0 [盈方微吧] 斯莱特凌学院:九块没跑。瞬亏五个多点。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10-1410-14 17:26
- 653 7 [国林科技吧] 目前国林科技与新凯来在业务上有一定关联,国林 飞黄民丰的柳二龙 10-1410-14 17:26
- 1100 2 [*ST亚士吧] 亚士创能:因员工持股计划兜底纠纷 实控人股份 *ST亚士资讯 10-1410-14 17:26
- 63 0 [沃尔核材吧] 我就是被28块钱洗下去的,补缺口我再回来,我还 股友l29881o391 10-1410-14 17:26
- 56 0 [安奈儿吧] 高开低走,安奈儿这个走势算不错了 sunny的炒股日记 10-1410-14 17:26
- 72 1 [国机重装吧] 仙人指路 股价跌去那了 10-1410-14 17:26
- 2235 0 [亚太药业吧] 一字涨停!连亏6年却获溢价45%收购,亚太药业回 亚太药业资讯 10-1410-14 17:26
- 125 3 [广东明珠吧] 今天真倒霉挂%7.4没有卖出去,撤了重新卖百分之 生财为富de孤独博 10-1410-14 17:26
- 96 0 [成都高速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成都高速资讯 10-1410-14 17:26
- 96 0 [冠捷科技吧] 10月底三季报雷没爆出之前,股价会一直跌下去, 急切的赫嶂 10-1410-14 17:26
- 48 0 [省广集团吧] 收市又很多涨停了 lianggr 10-1410-14 17:26
- 115 1 [小型纳指吧] 老鲍鸽派言论米股大涨、请大伙吃夜宵。 有礼貌的少云沙12 10-1410-14 17:26
- 98 1 [首开股份吧] 笑死人,很多人三日榜跟当日龙虎榜都不会看,在 冷静思维模式 10-1410-14 17:26
- 63 1 [武进不锈吧] 这股今天主力派筹了,看谁敢去接飞刀? 邱三嬌 10-1410-14 17:26
- 409 2 [杭电股份吧] PCB下跌,你凑什么热闹? 金丹期股民 10-1410-14 17:26
- 472 12 [紫金矿业吧] 手痒啊,偏偏今天来接盘。 开朗de室女座 10-1410-14 17:26
- 59 1 [蒙牛乳业吧] 来个痛快的直接发个利空跌到12得了 福祸相依A惨兮兮 10-1410-14 17:26
- 44 0 [神州信息吧] 涨停板都回不来本了 沉着的彭婕 10-1410-14 17:26
- 41 1 [芒果超媒吧] 不充任何会员 果断的苗寄琴 10-1410-14 17:26
- 55 1 [光力科技吧] …… sunnying0080386 10-1410-14 17:26
- 204 7 [横店东磁吧] 这么好业绩,低沽值,咋不涨呢 默默的东大 10-1410-14 17:26
- 114 2 [满坤科技吧] 是不是有雷呀,咋会一直跌,明天在不涨就割肉了 不好玩不好玩 10-1310-14 17:26
- 54 0 [飞荣达吧] 这货咋回事, 神之迷离 10-1410-14 17:26
- 42 1 [美元吧] 一分不值 神仙水平的羊角 10-1410-14 17:26
- 44 2 [*ST闻泰吧] 4个板之后开板 ST股海淘米 10-1410-14 17:26
- 71 2 [建设工业吧] 我今天又建仓了,静待花开! 买股就是为了解套 10-1410-14 17:26
- 357 3 [越南胡志明吧] FPT为什么买这么多??? 海纳兆川 10-1410-14 17:26
- 308 2 [立昂微吧] 好票,主升浪快来了 只有纪律 10-0910-14 17:26
- 98 0 [丽新国际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丽新国际资讯 10-1410-14 17:26
- 85 3 [科创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下周没有888了,下周反转了 有正义感的美夜馨 10-1010-14 17:26
- 83 1 [川金诺吧] 明天必将天翻地覆慨而慷 你算干么的 10-1410-14 17:26
- 92 1 [中科创达吧] 漂亮,记住你了,三天给我搞了10几个点出去,是 乘风踏雪 10-1410-14 17:26
- 242 7 [大族激光吧] 47进的咋办 基民808I3D1108 10-1410-14 17:26
- 47 0 [和邦生物吧] ST都比你涨的好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10-1410-14 17:26
- 93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女儿买巧克力,椴树蜜,我给她100元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10-1410-14 17:26
- 344 0 [中炬高新吧] 跟踪报告:主销区表现改善中,预计内部调整明年 芯药酒合伙人 10-1410-14 17:26
- 246 2 [上纬新材吧] 敲起迎宾鼓,人来人往,旧的不去新的不来! 唐三彩藏品 10-1410-14 17:26
- 111 1 [锡业股份吧] 刚追进来,被闷了,好绝望啊。咋回事,为什么突 兴奋的康羽君1 10-1410-14 17:26
- 113 3 [唐人神吧] 为什么就这个猪肉涨不上去? 睿智英明的池云卉 10-1410-14 17:26
- 326 0 [马可波罗吧] 有没有啊,都差点忘记申购过了 股友y7O2705851 10-1410-14 17:26
- 123 1 [通富微电吧] AMD这么大的订单,消息知道到今天,涨幅一个涨 股友jMDtfg 10-1410-14 17:26
- 114 3 [中公教育吧] 3块没减仓,又套麻了。 最幸福的人9999 10-1410-14 17:26
- 3689 12 [中欧国证通用航空产业指数发起A吧] 投资 激增利投 10-1410-14 17:26
- 399 6 [易成新能吧] 我拼命拉你踏马拼命往下跳 和气f杀手 10-1410-14 17:26
- 50 0 [豫光金铅吧] 这两天真的跟坐火车一样 炒股养身心 10-1410-14 17:26
- 46 0 [贵州燃气吧] 放心,我会拉到825的,你们不要动噢 九一路泉有钱 10-1410-14 17:26
- 46 0 [我乐家居吧] 扣非净利暴增109%!牛啊明天涨停了 股友3271W82m82 10-1410-14 17:26
- 56 1 [华脉科技吧] 60周线低吸 停止任何消费活动 10-1410-14 17:26
- 131 0 [信达国际控股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信达国际控股资讯 10-1410-14 17:26
- 38 0 [马可波罗吧] 不要配跑呀,中一签吧 卖导弹的小旗 10-1410-14 17:26
- 54 0 [博杰股份吧] 短期没有消息,只能随波逐流了 hfutxiaoqiang 10-1410-14 17:26
- 780 22 [嘉实优化红利混合A吧] 有色金属冲高回落!倒车接人? 清新咖啡厅 10-1410-14 17:26
- 550 12 [利和兴吧] 有没有人发一下暗盘,谢谢 红糖黑咖 10-1410-14 17:26
- 69 2 [长安汽车吧] 还得是你织布机龙头啊,今天完美织布4分钱,加 慢跑人生 10-1410-14 17:26
- 45 0 [茂硕电源吧] 弱反弹,已破位,换股到德尔未来差不多赚回来了 剑影魔踪 10-1410-14 17:26
- 3405 14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 无法快乐辽宁 10-1410-14 17:26
- 1025 7 [中控技术吧] 核聚变都有用它的技术。 股过后 10-0810-14 17:26
- 61 0 [四川长虹吧] …… 股友108Kc33365 10-1410-14 17:26
- 36 0 [首开股份吧] 跌停价进来的,明天红了就走 GAOGe 10-1410-14 17:26
- 40 0 [华东数控吧] 涨停板都回不来本了 沉着的彭婕 10-1410-14 17:26
- 69 1 [ST百利吧] 明天-8% 欢乐的特派员 10-1410-14 17:26
- 346 9 [科沃斯吧] 有没有大佬理性分析下,这个票还能不能拿 股友1EyTV9 10-1410-14 17:26
- 59 0 [思维列控吧] 站错位的空垃 天人共知 10-1410-14 17:26
- 58 0 [药明康德吧] 不吹票了不?被套了 机灵聪慧的善农 10-1410-14 17:26
- 46 1 [先导智能吧] 跌每次都带头,果然优秀 美梦的祁筠 10-1410-14 17:26
- 344 7 [北方稀土吧] 股民战友们,早安!新的一天,又是和大盘并肩作 广东菲姐 10-1410-14 17:26
- 48 0 [中超控股吧] 4.6接回来 股友tM7SEF 10-1410-14 17:26
- 100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中控技术刚落地石化场景机器人,工业应用全面开 宽容的席小达 10-1410-14 17:26
- 50 0 [东华软件吧] 早就说了不要买减持的票,非不听 舒适的梅兰芳 10-1410-14 17:26
- 89 0 [摘牌同物吧] 同泰生物:公司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的 摘牌同物资讯 10-1410-14 17:26
- 656 3 [嘉泽新能吧] 还能信吗 豫章南路 10-1410-14 17:26
- 101 0 [中创洁能吧] 中创洁能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中创洁能资讯 10-1410-14 17:26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洗盘 鲅鱼圈旅游 10-1410-14 17:26
- 91 0 [广规科技吧] 广规科技: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规科技资讯 10-1410-14 17:26
- 110 0 [天鸿股份吧] 天鸿股份: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( 天鸿股份资讯 10-1410-14 17:26
- 102 0 [天鸿股份吧] 天鸿股份: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( 天鸿股份资讯 10-1410-14 17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