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1 [掌趣科技吧] 还能这样玩啊, 奋发的杨淼洋 10-1410-14 14:46
- 93 2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真过分,典型啥消息都没有,就得跌砸,你这 东方拉萨 10-1410-14 14:46
- 58 2 [东方财富吧] 又回到昨天的底点一阳一阴实打实的揉搓 足智为富得段智兴 10-1410-14 14:46
- 90 2 [武进不锈吧] 今天好多票都是冲高回落,是啥子情况,难不成他 天天吃肉嘎嘎香 10-1410-14 14:46
- 57 1 [中航西飞吧] 大哥你是假军工吗 冲冲冲冲冲哥 10-1410-14 14:46
- 39 1 [招金黄金吧] 早上叫你们跑不跑的下场就是这样 见红就卖高抛低吸 10-1410-14 14:46
- 217 6 [诚达药业吧] 开盘就跑,别犹豫 你们赚钱了么 10-1310-14 14:4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10月份有盈利吗? 股友9UgIGB 10-1410-14 14:46
- 33 0 [双良节能吧] 什么情况 有判断力的武霄8 10-1410-14 14:46
- 44 0 [南方精工吧] 什么玩意大A 我一来就上涨 10-1410-14 14:46
- 53 0 [厦门信达吧] 不断阴跌 指缝之间 10-1410-14 14:46
- 33 0 [银行Ⅱ吧] 赶紧买银行,今年的再一波反弹已经开启了 XC81C10L13Pdmrx 10-1410-14 14:46
- 46 0 [泰和新材吧] 九块多跑不掉的,继续横盘震荡 森森1森 10-1410-14 14:46
- 43 0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补不完根本补不完 勇敢坚毅的钱皓轩 10-1410-14 14:46
- 32 0 [天阳科技吧] 你认第一无有第二的垃圾 mctang 10-1410-14 14:46
- 45 0 [远东股份吧] 脱单必跌啊上不去了 别抢我辣条999 10-1410-14 14:46
- 43 0 [*ST赛为吧] 这不是出货是干吗? 文子軍 10-1410-14 14:46
- 37 0 [安孚科技吧] 跑了,留下的发财 天真可爱白小纯 10-1410-14 14:46
- 118 1 [京泉华吧] 哥几个好好想想,如果真要拉会这样让散户进吗, 红皮黄心柚子 10-1410-14 14:46
- 93 2 [中兴通讯吧] 看明天了,今天死扛了还补了仓,哎 刘学好 10-1410-14 14:46
- 115 13 [中科三环吧] 快走,不要追高 独立抄手 10-1410-14 14:46
- 304 1 [汇中股份吧] 天天一毛=毛玩一天看着累亏点走了88了您 珠光囡宝 10-1410-14 14:46
- 37 0 [华工科技吧] 别装了,跌停吧,速速速速 骑扬如意的程咬金 10-1410-14 14:46
- 43 0 [乐心医疗吧] 仙人指路向下的指路 开开车 10-1410-14 14:4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创新的盛麦克 10-1410-14 14:46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是不是有个口诀,托单必破 家财钵满的袁承志 10-1410-14 14:46
- 34 0 [金发科技吧] 够垃圾 大发1 10-1410-14 14:46
- 31 0 [中国长城吧] 搞不懂这个股 下笔的尉晟 10-1410-14 14:4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银行和酒水搞回一局 基民98033KY529 10-1410-14 14:46
- 41 0 [中元股份吧] 引雷针,刺激 娴淑典雅的武芯圆 10-1410-14 14:46
- 54 1 [卧龙电驱吧] 完蛋了,这下没有想头了 悠闲虎 10-1410-14 14:46
- 76 2 [先导基电吧] 咋办,兄弟们赚钱了吗 法海抓妖 10-1410-14 14:46
- 81 4 [新莱应材吧] 涨停这么难吗 温柔敦厚的汀兰9 10-1410-14 14:46
- 48 2 [中金岭南吧] 拖那,出来呀 有魄力de惊奇队长 10-1410-14 14:46
- 43 0 [昆药集团吧] 不买银行买这个,气死了吧 倾国倾城的紫御9 10-1410-14 14:46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长期还是守卫3000点。。。哈哈哈哈哈 股友1619905d1E 10-1410-14 14:46
- 36 0 [大港股份吧] 全是套牢盘,搞不起来走了 股友55973m666I 10-1410-14 14:46
- 43 0 [双环传动吧] 是个鬼吗这么杀? 股友77890w58p6 10-1410-14 14:46
- 49 0 [广联达吧] 孬公司 九霄云上 10-1410-14 14:4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威武。 桀骜不驯oo1 10-1410-14 14:46
- 32 0 [XD华海药吧] 再加100%,关门了 股友HXPnYd 10-1410-14 14:46
- 37 0 [回天新材吧] 低下了高傲的头 活泼的章昊祥 10-1410-14 14:46
- 63 1 [蓝丰生化吧] 不懂在玩啥,正常来讲,应该承接这么好,顺势拉 只做主线585858 10-1410-14 14:46
- 57 2 [利亚德吧] 病庄概念股:利亚德 镇压一切利空 10-1410-14 14:46
- 101 3 [宋城演艺吧] 我几周前就说里面有大量获利盘,你们就不信 韭菜中的顶级 10-1410-14 14:46
- 67 0 [波长光电吧] 光刻机新凯来这么好的热点效应,结果整个光刻机 靠的就是感觉 10-1410-14 14:46
- 47 0 [众智科技吧] 丢人现眼 宏图腾达地任我行 10-1410-14 14:46
- 60 0 [中原高速吧] 河南龟速是不是很堵车 股友bH85YE 10-1410-14 14:46
- 41 0 [中安科吧] 资本玩家的这种把戏只忽悠不知 臭匹匠 10-1410-14 14:46
- 57 1 [易点天下吧] 不是说硬件倒了就拉软件吗?寒王大跌,工业富联 可爱的旺财 10-1410-14 14:46
- 116 2 [太极实业吧] 垃基庄做了5毛钱的差价,现在又在慢慢捡回来。 天狼星999888 10-1410-14 14:46
- 500 14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那么多炸板的票,这个能稳住,明天就还有吃 成多鑫 10-1410-14 14:46
- 42 0 [济高发展吧] 涨也跌,跌还跌!就没有硬过一次! 百万支票 10-1410-14 14:46
- 49 0 [上海石化吧] 蚯蚓 纯真善良的温竞虹 10-1410-14 14:46
- 44 0 [*ST美谷吧] 5块钱的本毫无机会看淡涨跌 金玉民丰地芈月 10-1410-14 14:46
- 51 0 [通化东宝吧] 被大盘拖累了 健康之杜仲 10-1410-14 14:46
- 254 1 [上纬新材吧] $上纬新材(SH688585)$ 果敢坚毅的枕书 10-1410-14 14:46
- 146 2 [新易盛吧] -新易盛:光模块龙头企业,其股价从去年4月初的 股市哈哈镜 10-1410-14 14:46
- 103 2 [创业板指吧] 有啥利空消息发出吗,怎么跌那么多 股友72823E1f61 10-1410-14 14:46
- 40 1 [二六三吧] 这个票以前亏了我几千,这次能回来吗 股友d688u52886 10-1410-14 14:46
- 102 3 [*ST金科吧] 昨天1.33进,今天1.39出,还是欠点火候,技术有 股友k232x30316 10-1410-14 14:46
- 180 8 [豪能股份吧] 18块下来回调了多少了 Uocat123 10-1410-14 14:46
- 44 0 [宏海科技吧] …… 有激情的少之茶4 10-1410-14 14:46
- 38 0 [天风证券吧] 其实还好啦,他一周只绿5天,还有两天不绿呢 丨不焦绿 10-1410-14 14:46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还以为今天洗盘结束,要涨停了,天天下午一样的 股友38698Z5g75 10-1410-14 14:46
- 85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还没回本呢?这几天又大跌惨死了 相互的吴慧3 10-1410-14 14:46
- 38 0 [宁波韵升吧] …… 涨停小马达 10-1410-14 14:46
- 68 1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低开2个点以上 蚂蚁的寂寞生活 10-1410-14 14:46
- 277 1 [兰州银行吧] 因为小散们持股价格比新庄拿到的筹码更低,新入 股友1M909q3622 10-1410-14 14:46
- 267 1 [卧龙电驱吧] 700手,还好早上没贪心,不然现在亏2万 一个小玲子 10-1410-14 14:46
- 37 1 [常辅股份吧] 散户聚集的股票,总是下跌的命运,这是定律 涨QL 10-1410-14 14:46
- 57 1 [长盈精密吧] 想不到今天才是黑天鹅,这股彻底废了。被你打服 股友3rZ3227552 10-1410-14 14:46
- 49 2 [诺德股份吧] 什么玩意狗公司。天天跌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10-1410-14 14:46
- 249 6 [指南针吧] 哪个好心人来指导一下。今天这个快速拉升的戏码 财源亨通小福仙 10-1410-14 14:46
- 237 3 [科信技术吧] 不能买的理由,一,22年爆涨十陪,从最低6元附 永州炒家 10-1410-14 14:46
- 71 3 [太极集团吧] 现在就差一个涨停板了,加油,时刻准备涨停板割 太极无下限 10-1410-14 14:46
- 37 0 [迈瑞医疗吧] 见证历史的时刻 fischer1224 10-1410-14 14:46
- 41 0 [神马电力吧] 这股还真有龙头的气质,小马还得是神马 股友wVs1b6 10-1410-14 14:46
- 30 0 [通富微电吧] 亲们,卖吗?给个意见呗 股友PxSSjc8945 10-1410-14 14:46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医疗里更差 温馨的纳兰泰成 10-1410-14 14:46
- 63 0 [立中集团吧] 阴包阳,完蛋蛋 幸运的四叶草1 10-1410-14 14:46
- 29 0 [步步高吧] 上涨加速 旺旺旺东方红 10-1410-14 14:46
- 39 0 [曲江文旅吧] 这股还有救吗 股友RVKPMA 10-1410-14 14:46
- 225 8 [*ST闻泰吧] 闻泰持有安世股权占多少? 空空yy 10-1410-14 14:46
- 36 0 [华建集团吧] 快收盘吧!今天涨3个点还亏钱 就喜欢单调 10-1410-14 14:46
- 40 0 [拓维信息吧] 真 财源斗金地苗若兰 10-1410-14 14:46
- 42 0 [鸿博股份吧] 忙活一天,就这玩意儿?踏马滴 婀娜的戚全 10-1410-14 14:46
- 55 0 [中旗新材吧] 静待53元附近买入 程炳然888 10-1410-14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