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3 [拓邦股份吧] 快跑啊,又拉高出货了,收盘13.9 千亿和老太 10-1510-15 19:19
- 497 1 [广信材料吧] 公司于2021-09-02发布《2021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 广信材料股友 10-0510-15 19:19
- 41 0 [CQS NEW CITY HIGH YIELD FUND LI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QS NEW CITY HIG资讯 10-1510-15 19:19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优质666 财神来到93 10-1510-15 19:19
- 310 0 [招商高速公路REIT吧] 招商基金招商公路高速公路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 基金资讯 10-1510-15 19:19
- 289 4 [领益智造吧] 个股走势和上证高度相似,如大盘近日甚至明日攻 股友32k72399W8 10-1510-15 19:19
- 211 3 [汇绿生态吧] 都这样看跌,真当自己都是高手了,我今天平盘买 股友3x11A25150 10-1510-15 19:19
- 189 1 [贵州茅台吧] 中秋销售不振,茅台价格跌破一千八白酒为何难吸 hxf1 10-1510-15 19:19
- 137 4 [张家港行吧] 请问拿我的钱分给我自己,还要扣我税,是这意思 果敢坚毅的枕书 10-1510-15 19:19
- 70 2 [黑芝麻吧] 十一月底可以会回来点 股友211o116p08 10-1510-15 19:19
- 383 5 [首创环保吧] 哈哈。首创环保4.7以下大家安心投资安心玩。放 股友P651580n92 10-1410-15 19:19
- 726 1 [东阿阿胶吧] 我想请问公司目前如何评估上游原材料(驴皮)供 洒脱的孟玄河 10-0710-15 19:19
- 47 1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不到1.4以上,什么都不要想 股友85L0l75892 10-1510-15 19:19
- 245 1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平安:中国平安关于董事任职资格获国家金融 中国平安资讯 10-1510-15 19:19
- 36 0 [BLACKROCK WORLD MINING TRUST PL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WORLD 资讯 10-1510-15 19:19
- 34 0 [BLACKROCK GREATER EUROPE INVE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GREATE资讯 10-1510-15 19:19
- 66 0 [柏诚股份吧] 起飞的前奏,抓紧扶好! 捉妖圣手的书生 10-1510-15 19:19
- 43 0 [佛燃能源吧] 上方到14.78还有套牢盘呢。震荡震荡整理一下不 天池小海豚 10-1510-15 19:19
- 144 2 [上海临港吧] 牛鬼蛇神都出来了,前几天还没有怎么热闹,怎么 有耐心的彭翼7 10-1510-15 19:19
- 779 2 [嘉泽新能吧] 明显旗下子公司带新能源充电桩业务,一群井底之 涨停才减仓 10-1510-15 19:19
- 1632 1 [广汇能源吧] 尊敬的董秘公司股价年涨幅已经低于上证指数20% 广汇能源股友 09-1910-15 19:19
- 213 0 [菲达环保吧] $菲达环保(SH600526)$$海鸥住工(SZ002084)$$濮 声名的姜璟 10-1510-15 19:19
- 217 2 [*ST宇顺吧] $*ST宇顺(SZ002289)$ ST股东 10-1510-15 19:19
- 677 2 [龙佰集团吧] 值得再次解读一下:龙佰这次起诉子公司前领导相 乐观的甜誘 10-1510-15 19:19
- 50 0 [赛力斯吧] 心态特别好,t也懒得做,等到300再减仓 游坦知 10-1510-15 19:19
- 239 0 [财经评论吧] 东山精密:拟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9:19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东山精密:拟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9:19
- 344 0 [财经评论吧] 东山精密:控股股东袁永峰解除质押3372万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9:19
- 73 0 [三花智控吧] //@小河看盘:以上个股仅是小河个人观点,不作为 周密的施瑶炳 10-1510-15 19:19
- 40 0 [森麒麟吧] 抠B的东西快点把红利分出来吧!!!别拿着分红 胶东下山虎1993 10-1510-15 19:19
- 44 0 [马可波罗吧] 晕,我还以为是香肠呢 好票被雪埋 10-1510-15 19:19
- 80 0 [Sound Group Inc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Sound Group Inc 资讯 10-1510-15 19:19
- 50 0 [中科曙光吧] 曙光向来是稳步向上 铁马冰河66 10-1510-15 19:19
- 118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年大盘即将突破4000点大关,很快就会迎来铺天 弓長尛女亭 10-1510-15 19:19
- 1126 8 [马可波罗吧] 还没扣款? YjXFgvbb6688 10-1510-15 19:19
- 132 3 [首旅酒店吧] 老实跟我说,你能不能上17,不能我走,可以我等 搞个什么名字 10-1410-15 19:19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消息一定是假的,但可以炒作是真的,就看最后谁 数据告诉我很多事 10-1510-15 19:19
- 73 0 [禾元生物吧] 有没有中签? 洒脱的杨卓婷 10-1510-15 19:19
- 30 0 [德业股份吧] 德子加把油啊 有亿点难受 10-1510-15 19:19
- 4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前面闪崩又拉回来了,虽然说我们前面多单扛 修金之路ZM0119FY 10-1510-15 19:19
- 53 0 [莱宝高科吧] 仙舟过海,多头啦,呵呵可惜过顶那位仁兄把我拉 聆听19845934 10-1510-15 19:19
- 55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晚上出公告,是关于什么内容的公告?各位股友麻 lp3432833984426 10-1510-15 19:19
- 143 3 [三花智控吧] 马嘶克已经证实6.58亿的订单是假的 好奇的爱南 10-1510-15 19:19
- 450 3 [中国交建吧] 中国交建股票为何一直不涨? 白大北 10-1510-15 19:19
- 92 1 [ST洲际吧] 此股已废,大盘涨了那么多这货爆涨一分,还没有 大家长牛 10-1510-15 19:19
- 154 0 [亚威股份吧] 个人见解,几个股东减持是产发要求的,而且价格 韭菜盒Z 10-1510-15 19:19
- 108 4 [安井食品吧] 先看反弹74,再看反弹81, 专心的纳兰莉 10-1510-15 19:19
- 111 4 [神宇股份吧] 不知道那位嫁妆的小姐姐可还好 nash1111 10-1410-15 19:19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朋友们请看卧龙今天不止机器人带起来的明天还有 股友509L0m5909 10-1510-15 19:19
- 266 2 [华锐5吧] 连续三年盈利,大股东已将重新上市 吾要抓黑马9055 10-1510-15 19:19
- 369 0 [福田汽车吧] 充电桩龙头 股民吧台 10-1510-15 19:19
- 67 1 [中国稀土吧] 正常看明天应该反弹一下,然后后续看信息是涨是 股友AYgyZf 10-1510-15 19:19
- 90 1 [上海电力吧] 你为什么会涨停?难道真的要发行电力币吗? 股友Q159913l51 10-1510-15 19:19
- 42 1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后你就不要再显摆你赚了多少钱!现在傻眼了吧 中国股市独行侠 10-1510-15 19:19
- 83 1 [长盈精密吧] 不仅有苹果,还有英伟达,更有特斯拉… 股友625719C2G6 10-1510-15 19:19
- 216 1 [巨化股份吧] 不发业绩预告么 n14284766921de98 10-1510-15 19:19
- 4911 72 [国泰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联接C吧] “互联网+”到“AI+”的十年变迁启示 赵吹吹 10-1210-15 19:19
- 36 0 [芯海科技吧] 你不买,我不买,怎么涨,买了的都被他套死了, 股友0x25Y93099 10-1510-15 19:19
- 877 0 [五粮液吧] 1)银行,还是表现强势,拒绝深度回调的,这是 清风鸣语 10-1510-15 19:19
- 85 0 [上海家化吧] 都把心放回肚里,明天不但不会跌停,回调67个点 股友V6HUnS 10-1510-15 19:19
- 731 5 [雪榕生物吧] 几个跳梁小丑,今天不在吧里吠了!如果,明天调 股友RS1vIM 10-1510-15 19:19
- 59 1 [内蒙一机吧] 先卖了等19以下再接回来 股友7825M808C3 10-1510-15 19:19
- 794 4 [ST海龙吧] 这个家居建材公司转让控股权,去年9月份2,88元 龙吟中 10-1510-15 19:19
- 64 1 [华东医药吧] 只要涨一点各路牛鬼蛇神都开始发力了。 传说被割的韭菜 10-1510-15 19:19
- 67 1 [万和电气吧] 预测今天红盘-明天三阳开泰 股友VDsANc 10-1510-15 19:19
- 563 12 [一博科技吧] 公司和胜宏科技的业务有何区别? 一博科技股友 09-1110-15 19:19
- 200 6 [高能环境吧] 存货增加6亿。利润隐藏在存货。存货的计价是不 花开花谢都是春 10-1510-15 19:19
- 65 1 [北摩高科吧] 回调至5日均线再补仓 我在大A上大学 10-1410-15 19:19
- 65 0 [国光连锁吧] 上冲就桃 六一楼 10-1510-15 19:19
- 223 0 [穗恒运A吧] 广东电网能源股东情况 mmmWY 10-1510-15 19:19
- 38 0 [百川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是吃面的一天 知行合一的驴 10-1510-15 19:19
- 39 0 [美力科技吧] 冲高回落! 大青山王老师 10-1510-15 19:19
- 121 1 [ST中珠吧] ST中珠:北京德恒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中珠医疗 ST中珠资讯 10-1510-15 19:19
- 60 3 [英特科技吧] 下降趋势不改,收盘必绿 苍茫1986 10-1510-15 19:19
- 111 3 [航天工程吧] 清仓走人了 股友7883023I9g 10-1510-15 19:19
- 39 0 [*ST正平吧] 恭迎平王回归,明日必将腥风血雨 平儿平儿 10-1510-15 19:19
- 1714 5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:与博苑股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重 当升科技资讯 10-1510-15 19:19
- 423 6 [华虹宏力吧] 告诉大家,重仓持有中芯国际科技公司就行想,我 颜草莓 10-1510-15 19:19
- 255 7 [黄金股ETF华安吧] 明天停牌要干嘛 深沉的尹致树 10-1510-15 19:19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拉了15个点,我都没卖,想不到主力这么没格局, 小菜鸡教我抄底 10-1510-15 19:19
- 40 0 [大北农吧] 明天周四,顺势破4 上海一手哥 10-1510-15 19:18
- 478 2 [家家悦吧] 家家悦: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 家家悦资讯 10-1510-15 19:18
- 59 0 [紫光股份吧] 直接换名新华三 豪爽大气的陶梦香 10-1510-15 19:18
- 69 1 [海南华铁吧] 7块增持,12块减持,太6了 心细如尘的杨春燕 10-1510-15 19:18
- 292 4 [泰嘉股份吧] 2027年底新建2800万个充电桩,国家发改委充电桩 股友6G5399520v 10-1510-15 19:18
- 82 3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能源缩量不跌决对好股 股友627051IF06 10-1510-15 19:18
- 834 4 [ST易联众吧] 你好:上海云鑫持有民生科技17.07%股权等于蚂蚁 ST易联众股友 09-2910-15 19:18
- 219 9 [顺丰控股吧] 跌起来跟老大哥还是一样节奏,36买一点要下来就 股友3OH6520159 10-1410-15 19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