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金山办公吧] 中国软件,红了 湖南小炒 10-1410-14 14:47
- 34 0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不买了,明天再来抄底 学而不厌的朔翌1 10-1410-14 14:47
- 65 0 [兴欣新材吧] 拉起来出货,今天买了就是杯具啊。 雨中人18 10-1410-14 14:47
- 177 5 [上海临港吧] 尾盘会不会突然拉涨停,然后开始数板? 勇敢无畏的悦儿8 10-1410-14 14:47
- 44 1 [CPO概念吧] 已经终结 冰蓝云海 10-1410-14 14:47
- 78 2 [梅安森吧] 梅毒有救了,一针就灵!马上封板,哈哈哈哈哈哈 grandparents 10-1410-14 14:47
- 43 1 [三峡能源吧] 跌1毛加仓100手,看谁熬得住 股友n90059E907 10-1410-14 14:47
- 57 1 [爱美客吧] 落魄的凤凰不如鸡 Aven0010162 10-1410-14 14:47
- 49 0 [凯文教育吧] 每个公司能让你买进的,基本都是套套 大海的武崠 10-1410-14 14:47
- 40 0 [中汽股份吧] 真的恶心 甜美的谷熙1 10-1410-14 14:47
- 41 0 [万马股份吧] 加 淡定姐的生活 10-1410-14 14:47
- 33 0 [国电南自吧] 割了吧!大盘不好! 哼哼空仓 10-1410-14 14:47
- 61 0 [ST美克吧] 几次冲高不卖就跌完,拉J王,一点不剩 八二年的小哥哥 10-1410-14 14:47
- 33 0 [证券Ⅱ吧] 忍你一天了,尾盘还要跳? 木舟资海 10-1410-14 14:47
- 42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稀土,昨晚那些砖家都闭嘴了吧 基民9NV1801966 10-1410-14 14:47
- 35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a股也没咋跌啊,涨涨不过,跌跌这么狠 股友61008Z156l 10-1410-14 14:47
- 80 3 [百龙创园吧] 今天有没有追高的韭菜? 乐于助人的袁焱18 10-1410-14 14:47
- 278 0 [招商中证光伏产业ETF联接C吧] 大盘迎来调整,光伏逆势上涨 小珍妮养基 10-1410-14 14:47
- 195 0 [中加纯债债券吧] 看行情债市在慢慢修复,不少债基都开始飘红,机 时光静好的流年 10-1410-14 14:47
- 47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也该翻身了吧,折腾一年了 杭州大将军 10-1410-14 14:47
- 35 0 [铜冠铜箔吧] 昨天赚的,今天都给你了还不够 游客涨 10-1410-14 14:47
- 38 0 [DR三生国吧] 喂喂喂,超卖了啊喂 哒哒哒嘀哒哒哒 10-1410-14 14:47
- 53 0 [卫星化学吧] 没钱补仓了好难受 爱智慧 10-1410-14 14:47
- 32 0 [宏源药业吧] 弱势股! 享受快感 10-1410-14 14:4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高割韭菜才是最毒的 炒股赚钱NO可能 10-1410-14 14:47
- 42 0 [海陆重工吧] 13号我九块六己卖完 笨鸡笨蛋 10-1410-14 14:47
- 12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距离10月2日最高点已下跌12多个点,只要经历过 股友71109H1m12 10-1410-14 14:47
- 121 1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调整四个月了,难道不涨两三个月? 丫C12388 10-1410-14 14:47
- 137 2 [*ST新研吧] 真签了?逆市上涨 牛是骑手 10-1410-14 14:47
- 111 6 [众泰汽车吧] 天地板我擦嘞 悦悦悦悦2021 10-1410-14 14:47
- 196 1 [鸿特科技吧] 技术指标都不好看,月BOLL显示股价在中轨上震荡 南海海上 10-1410-14 14:47
- 157 4 [蓝箭电子吧] 近十天换手百分之100了,最后的洗盘,别被摔下 若水三千我全要 10-1410-14 14:47
- 43 0 [包钢股份吧] 典型的你不卖我,我就做空股价 头铁的天才交易员 10-1410-14 14:47
- 61 0 [裕同科技吧] 尾盘拉回去明天好出货 钱定大A 10-1410-14 14:47
- 36 0 [新洁能吧] 半导体就这样结束了今年 基民AkC2Ph 10-1410-14 14:47
- 344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 娜娜公主_6g3agm5p587 10-1410-14 14:47
- 54 1 [奥飞数据吧] 20.5的成本都能把我套住,今天走势牛,套牢盘99 辛勤的小蚂蚁 10-1410-14 14:47
- 649 2 [首开股份吧] 还好跑得快,不然要挨二十多个点 暴走的小乐乐 10-1410-14 14:47
- 58 2 [北方长龙吧] 气死人跌那么狠还能拉起来,正常情况下拉到0轴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10-1410-14 14:47
- 79 1 [深圳华强吧] 马的,你拉这一下干嘛,诱多出货。骗子呀, 股友ZNnLyS 10-1410-14 14:47
- 57 0 [广信材料吧] 2853卖的,爽歪歪,一早看群里感觉拖很多,都在 找个股友一起玩 10-1410-14 14:47
- 43 0 [均胜电子吧] 宁波的企业老板挖了很多坑别买宁波的股 股友WBekIq 10-1410-14 14:47
- 31 0 [兴业银锡吧] 天天涨,你也累了,先躺平休息几天吧。 浙南de果农 10-1410-14 14:47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两点半还来一波诱多,骗进来很多散户,看来明天 举盾著 10-1410-14 14:47
- 54 1 [ST美晨吧] 资本市场就这样,筹码都是带血的,你不吃别人也 狙击168 10-1410-14 14:47
- 58 0 [创新医疗吧] 抱团取暖真强势。这都没绿。尾盘破22。 鱼人2 10-1410-14 14:47
- 54 0 [中科三环吧] 我昨天买的就是被套了吧 郁闷老人 10-1410-14 14:47
- 32 0 [歌尔股份吧] 一天10个点没了 专业施肥20年 10-1410-14 14:47
- 38 0 [长芯博创吧] 打电话 股友6L30736Z77 10-1410-14 14:4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十分钟收盘,能不能来点奇迹暖暖肚子 K线徒弟 10-1410-14 14:47
- 30 0 [寒武纪吧] 增发的广发基金高位接盘大垃圾。坑杀基民 财富星域 10-1410-14 14:47
- 31 0 [中贝通信吧] 没赢过 万手祖 10-1410-14 14:4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想到尾盘也不拉了继续跌,下午两点半买的目前 特级炒股技工 10-1410-14 14:47
- 42 0 [荣盛发展吧] 这拉机什么时候退市啊,活着有何用 市场游戏 10-1410-14 14:47
- 48 0 [太极股份吧] 学一学人家中国软件吧 股友ALdzeB 10-1410-14 14:47
- 55 1 [雅克科技吧] 不知道有什么不好的消息,我们不知道的,今天大 坦诚的哥言秋 10-1410-14 14:47
- 96 2 [天赐材料吧] 你没事吧,昨天涨停的都没你跌的多,别人昨天都 我想回本而已求你 10-1410-14 14:47
- 64 4 [永福股份吧] 融资盘从1.5亿增加到1.84亿,净增3400万,说明 举盾著 10-1410-14 14:47
- 45 0 [福日电子吧] 收盘一生一世有没有可能 股友23k10U1000 10-1410-14 14:47
- 39 0 [至纯科技吧] 看着持续下跌的上证指数,封在至纯科技40.43的 小僧持股 10-1410-14 14:47
- 27 0 [新易盛吧] 天啊! 股友80T60u2305 10-1410-14 14:47
- 49 0 [久其软件吧] 比9月收盘价还要低,就知道跌,看看别的软件是 inincat 10-1410-14 14:47
- 38 0 [国风新材吧] 凯美特调整时,该股大概率要破6了 股友7I6090K793 10-1410-14 14:47
- 58 2 [衢州发展吧] 449已下单准备接回 贪恋你身子 10-1410-14 14:47
- 110 1 [赣锋锂业吧] 周线看,乖离率严重过大,股价严重超买,小心该 财富君歌 10-1410-14 14:47
- 273 4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是洗盘还是出货? 小刘同学勇闯大A 10-1410-14 14:47
- 126 3 [XD龙溪股吧] 现已完成10月为什么公司前十股东资料不更新? HX7700094344122634 10-1410-14 14:47
- 27 0 [中际旭创吧] 搅棍 口袋只剩空气 10-1410-14 14:47
- 27 0 [杉杉股份吧] 收盘13.33 股友78g816176K 10-1410-14 14:47
- 48 0 [长芯博创吧] 这几天为什么不拉红你们知道了吧,因为还有的好 闷声发财2024 10-1410-14 14:47
- 24 0 [玻璃吧] 给我顶住,不许跑 真正大空头 10-1410-14 14:47
- 37 0 [TCL科技吧] 东子太调皮 禹志先生 10-1410-14 14:47
- 34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狗会又帮量化赚了不少,又可以收礼了. 鸿蒙2019 10-1410-14 14:47
- 51 1 [北方稀土吧] 上午买的,下午就让看到一网打尽 股友CGHZlF 10-1410-14 14:47
- 82 2 [华钰矿业吧] 有没有打板进的,半仓亏麻了 股友7o576P8978 10-1410-14 14:47
- 56 2 [科创50吧] 有本事5个点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10-1410-14 14:47
- 50 2 [胜蓝转02吧] 我心真的累了 呵呵你有毒吧 10-1410-14 14:47
- 259 10 [山子高科吧] 我排队进来的,有没有同车排队进的哥们 大A每天红一点 10-1410-14 14:47
- 81 1 [瑞立科密吧] 我猜今日如果收阴线的话,明日可能会有弱反修复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47
- 213 10 [大禹节水吧] 有一种随时能涨停的感觉 吴奇隆不炒股 10-1410-14 14:47
- 26 0 [优必选吧] 明着出货了 价值投机者 10-1410-14 14:47
- 41 0 [春风动力吧] 没救了 腼腆羞涩的韩淳美 10-1410-14 14:47
- 45 0 [峨眉山A吧] 继续补仓 提前预判 10-1410-14 14:47
- 49 1 [南方精工吧] 高开没跑落地呜呜 冉冉升起时 10-1410-14 14:47
- 57 1 [新五丰吧] 绿的好,继续砸,直接砸破6,我加仓 有毅力的凌烨6 10-1410-14 14:47
- 229 2 [工业富联吧] 家都被抄了 夭折三次慢慢回 10-1410-14 14:47
- 69 3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敢到14,我就全仓了,磨磨唧唧 乘风破浪fon 10-1410-14 14:47
- 41 1 [聚灿光电吧] 割肉跑吧! 甜美的谢心宇1 10-1410-14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