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隆基绿能吧] 我是美女股神都踏空了吧真酸太酸了隆基绿能百分 深情的庄泽哈1 10-1410-14 14:48
- 26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??? 兔子兔兔兔 10-1410-14 14:48
- 78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$诺安多策略混合C$如果说上涨的过程中还有一些 股友171X3H2763 10-1410-14 14:48
- 48 0 [艾芬达吧] 庄跑了 生机来财的夏雪宜 10-1410-14 14:48
- 41 1 [长城汽车吧] 太有实力了 巴菲特泥一 10-1410-14 14:48
- 56 1 [中坚科技吧] 两天同样的操作手法 五谷丰登收获 10-1410-14 14:48
- 92 2 [方正科技吧] 利润从300多个,回到50多个了,可以啊。只有等 shzxjs老股民 10-1410-14 14:48
- 123 3 [恒帅转债吧] 什么时候解禁? 股友3L201C0806 10-1410-14 14:48
- 69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三天回到解放前 利落的南宫菡 10-1410-14 14:48
- 38 0 [歌尔股份吧] 接下来就是阴语连绵了 股友u73V735785 10-1410-14 14:4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第一定点3500附近 HAPPY的耀扬 10-1410-14 14:48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都撤了吧,所谓的牛,结束了 郭小天 10-1410-14 14:48
- 56 0 [上实发展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已损止损 10-1410-14 14:48
- 55 1 [华友钴业吧] 特么昨天一堆发利好的人呢 温情的苗墨烽 10-1410-14 14:4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继续跌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10-1410-14 14:48
- 51 0 [恒立液压吧] 早盘热气腾腾,下午冰雪世界。 大庆学习中 10-1410-14 14:48
- 32 0 [科创50吧] 等7天后我会杀回来的 酷金牛 10-1410-14 14:48
- 28 0 [通富微电吧] $通富微电(SZ002156)$ 股友91k5973k92 10-1410-14 14:48
- 43 0 [铜冠铜箔吧] 昨天骂骂咧咧的,都老实了吧 啊福高 10-1410-14 14:48
- 36 0 [万润科技吧] 说赚钱的都是托 股友783001I9p5 10-1410-14 14:48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月底再看能回到45吗 股友O659777p82 10-1410-14 14:48
- 62 1 [合康新能吧] 卖了卖了大A没救了 割禾用大锯 10-1410-14 14:4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太会玩了 低吸高抛天天涨 10-1410-14 14:48
- 34 0 [光线传媒吧] 跌破十块,小 股友Quinnv 10-1410-14 14:48
- 31 0 [兆驰股份吧] 找S股份 铁券丹书 10-1410-14 14:48
- 41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的H股已跌4%以上了。 jmprnw6764 10-1410-14 14:48
- 28 0 [永鼎股份吧] 跌停吗,哥哥 德才兼备得威士忌 10-1410-14 14:48
- 30 0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套死 烟雨平生TR 10-1410-14 14:48
- 62 1 [上海电气吧] 这是出货呀,昨天被诱进来了,不上不下的,心理 为富不义 10-1410-14 14:48
- 52 1 [日经ETF工银吧] 这日经太恶心了,就喜欢搞突击,防不胜防 杜笙财 10-1410-14 14:48
- 208 5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这个经理,五年亏了51%,有这样的人吗 基民5R660e8173 10-1310-14 14:48
- 49 0 [飞利信吧] 不急不急,四元再哭闹 东边的鱼肚白 10-1410-14 14:48
- 35 0 [金龙汽车吧] 收盘一生一世有没有可能。 股友23k10U1000 10-1410-14 14:48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小群又出爽了 股友iD56170078 10-1410-14 14:48
- 42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轻松跌到8块,传统的公司没有故事好讲,浪 八零抄手 10-1410-14 14:48
- 48 0 [电广传媒吧] 开始玩尾盘拉升了,哈哈 股友7gWG2H 10-1410-14 14:48
- 25 0 [寒武纪吧] 千年大顶 thomas12 10-1410-14 14:48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中国稀土什么时候屹立世界。雄起!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10-1410-14 14:48
- 51 0 [金智科技吧] 快跑吧,这是给散户最后的机会了 钱多多801 10-1410-14 14:48
- 42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就这样,明天继续 RU0001 10-1410-14 14:48
- 73 1 [三协电机吧] 兄弟可以加了现在使劲67块钱就是为了吓你们明天 桃腮的卞岚 10-1410-14 14:48
- 39 1 [利扬转债吧] 走了明天再来,玩不过 林之洋 10-1410-14 14:48
- 385 2 [中赋科技吧] [图片] 韭菜妹vivien 10-1410-14 14:48
- 33 1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的低点明天一定会跌破,赶紧跑啊 基民oN1ZTS 10-1410-14 14:48
- 102 3 [西部超导吧] 放量滞涨完蛋 股友6975251I8O 10-1410-14 14:48
- 64 0 [诚迈科技吧] 中国软件跟班 股友DrSdBd 10-1410-14 14:48
- 23 0 [瑞立科密吧] 明天50都有可能 zyk0022738 10-1410-14 14:48
- 44 0 [沃尔核材吧] 牛逼,高点下来没了几十个点,不带一点反弹,每 股友9898g0676Q 10-1410-14 14:48
- 36 0 [光洋股份吧] 砸盘都没力气也好意思叫主力? 塔下做生意 10-1410-14 14:48
- 50 0 [康美药业吧] 年底面值退市,大家快逃命 生意积玉的甄姬 10-1410-14 14:48
- 33 0 [新莱应材吧] 成妖了吗 基民cTL3jn 10-1410-14 14:4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高开诱多,买入的全被套牢了,中期顶部确立 消费king 10-1410-14 14:48
- 72 1 [远东股份吧] 调整了,明天出了,有机会再来 趋势不可逆12138 10-1410-14 14:48
- 53 1 [襄阳轴承吧] 还没减持完吗?这马上就跌2个月了 污窝_词奥 10-1410-14 14:48
- 73 2 [慧翰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。坐等120 楚留香大哥哥 10-1410-14 14:48
- 52 1 [中国长城吧] 中软涨停 股友163798V5x6 10-1410-14 14:48
- 59 2 [国风新材吧] 下午别跑,洗盆而已。。横一下盘,要么快速拉高 股友958v92K339 10-1410-14 14:48
- 348 11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铁定低开,后二天回调到20.88 股友mLxPrY 10-1310-14 14:48
- 50 0 [长盈精密吧] 科技股行情结束了,每年的十月份开始机构出货的 股友15m73681f3 10-1410-14 14:48
- 40 0 [震安科技吧] 跌了快十个点了,板块你是倒数第一,太恶心了。 股友6T79285V72 10-1410-14 14:48
- 49 0 [格林美吧] 没有底线,丧尽天良 弹指流沙 10-1410-14 14:4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很难,补昨天的跌。 文武不败 10-1410-14 14:48
- 46 0 [华灿光电吧] 对倒跑路 基民DwSAdu 10-1410-14 14:48
- 36 0 [国芳集团吧] 5个点有的 游骑炳 10-1410-14 14:48
- 79 1 [电光科技吧] 股票和人样,天天在背后被人骂,迟早一天会骂倒 股友9y67u22912 10-1410-14 14:48
- 55 1 [ST云网吧] 副总都辞职的大家要小心了 路易20cm 10-1410-14 14:48
- 114 3 [莲花控股吧] 谁把5.88砸了我给他一百块 腾冲炒家 10-1410-14 14:48
- 43 0 [烽火通信吧] 垃圾,垃圾,垃圾 股友387Pf87583 10-1410-14 14:48
- 131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你流弊,我撤了,你自己慢慢玩 开心的俞蕴新 10-1410-14 14:48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怎么走成了这样 江南红927 10-1410-14 14:48
- 55 0 [辽港股份吧] 航运港口目前还大涨1.5% Kalashnikov 10-1410-14 14:48
- 38 0 [腾远钴业吧] 都在跌 炒股赚天下 10-1410-14 14:48
- 53 0 [双一科技吧] 单边下行,一点抵抗都没有,去 冷静买股 10-1410-14 14:48
- 37 0 [比亚迪电子吧] 上半年港股倒数前十不是盖的,大牛市还年度跌幅 卡卡西尼 10-1410-14 14:48
- 41 0 [崇德科技吧] 这股完全没希望 军師祭酒 10-1410-14 14:48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一锅端 股友Np96900503 10-1410-14 14:48
- 47 0 [步步高吧] 感谢主力尾盘给了个好价格做t,明天见 幼稚园股侠 10-1410-14 14:48
- 40 0 [上海贝岭吧] 还好早上走了拜拜了您 爱在深秋赚钱版 10-1410-14 14:48
- 105 2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,雷总会回购吗? 开放的郑南 10-1410-14 14:48
- 166 6 [跨境通吧] 5.18啥时候能上岸啊 张焱夕 10-1410-14 14:48
- 46 1 [美邦服饰吧] 刚加仓就下来… 金科发行价100块 10-1410-14 14:48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半导体被砸,你跟着抖个毛线 干脆的宫歌珞 10-1410-14 14:48
- 40 0 [中油资本吧] 不是吧 涨不停不停涨518 10-1410-14 14:48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你再不收盘我要拔网线了啊 大愿十方普贤 10-1410-14 14:48
- 47 0 [合锻智能吧] 不要接盘,看看和尔泰走势就清楚了…… 有耐心的祝愿 10-1410-14 14:48
- 35 0 [中银证券吧] 上个月就出了这非常正确。这货就是永远没有好日 股友5LST2b 10-1410-14 14:48
- 48 0 [信邦制药吧] 一个涨停,跌10天都不行。 股友9X29890g68 10-1410-14 14:48
- 52 0 [小型纳指吧] 什么利空消息? 股友716e11p628 10-1410-14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