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长城军工吧] 又套一批,牛 PIANOT 10-1410-14 14:48
- 328 8 [多晶硅吧] 明天确定收储了,明天一个涨停,空空就要哭 股市小同志 10-1410-14 14:48
- 142 5 [中国宝安吧] 缺口补完了吧?加仓干了 万事多谋地阿苏 10-1410-14 14:48
- 77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还多人交出了珍贵的筹码,哎 菜鸟来养鸡 10-1410-14 14:48
- 35 0 [中公教育吧] 涨停,今天套了几个? 股友w1x7xn 10-1410-14 14:48
- 55 0 [中青旅吧] 一天涨一分 用心的韩翔云 10-1410-14 14:48
- 52 1 [捷佳伟创吧] 恐慌盘快出来了 坚韧的孟晖13 10-1410-14 14:48
- 67 2 [工商银行吧] 压那么多我还以为稳了 幸福bb 10-1410-14 14:48
- 45 1 [隆基绿能吧] 洗的干干净净的 股友Ad3e0A 10-1410-14 14:48
- 135 3 [TCL中环吧] 真没见过这么长的上影线 t股市小白 10-1410-14 14:48
- 56 1 [浙江震元吧] 烂掉了这个,草 股友38af921551 10-1410-14 14:48
- 136 7 [首创证券吧] 看到护盘,但我不会抄底,等等第二波击穿低点再 mwmd8505 10-1310-14 14:48
- 43 0 [龙佰集团吧] 我卖了 基民1F329V9577 10-1410-14 14:48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没实力居别满世界乱吠 逆风也要冲 10-1410-14 14:48
- 36 0 [慧博云通吧] 有点烂泥扶不上墙的感觉 淄博盛明陶瓷 10-1410-14 14:48
- 78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真的亏麻了!以后这个经理直接拉黑了 身体健康徐钦钦 10-1410-14 14:48
- 35 0 [恒生指数吧] A收盘,可以上了 股友185z09z790 10-1410-14 14:48
- 42 0 [云南旅游吧] 行,都别活,有没有进攻云南的兄弟报名来 天天涨夜夜涨 10-1410-14 14:4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割了一批韭菜芽啊 六十亩地 10-1410-14 14:48
- 221 1 [光大同创吧] 明天继续反弹。 股友1766D768m9 10-1310-14 14:48
- 53 0 [盛和资源吧] 早盘红3K,收盘绿4.5k 富贵人生哦 10-1410-14 14:48
- 52 0 [巨轮智能吧] 收盘在最低点哦,谁买谁加仓谁死 A股先进工作者 10-1410-14 14:48
- 32 0 [建发致新吧] 我买了买了。。。我卖了卖了。。。。 悟道25年11月6日 10-1410-14 14:48
- 36 0 [ST美晨吧] 2.13今天到不了,明天看下能到不 森森森森森森森焱 10-1410-14 14:48
- 44 0 [蓝黛科技吧] 都赶紧跑路吧废了等也白搭 每天一斤红烧肉 10-1410-14 14:48
- 118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美股反弹了,我打算继续布局这个方向! 财来花满天 10-1410-14 14:48
- 59 1 [富瑞特装吧] 全埋 Kongcang睡觉 10-1410-14 14:48
- 113 2 [国机精工吧] 主力不看盘的吗?你看看力量钻石20厘米都涨停了 股友5HF7175780 10-1410-14 14:48
- 138 1 [药明康德吧] 看了一下药明前面两次利空,一次是24年1月26, 三成熟牛市 10-1410-14 14:48
- 83 1 [比亚迪吧] 104.7的本.109没跑,自作自受 股友52572Z909Q 10-1410-14 14:48
- 35 0 [银河磁体吧] 还不拉更待何时 Ygz老韭菜 10-1410-14 14:48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别人神奇2点蹭蹭往上涨给惊喜,你的神奇2点彭彭 股友E9513c3075 10-1410-14 14:48
- 81 0 [ST惠程吧] 听大师的;此重整方案极为离谱,有可能再次跌回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0-1410-14 14:4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玩你大爷。 持规者 10-1410-14 14:48
- 174 7 [黑猫股份吧] 你跌2个点以上我又加多2000股进去,看你能跌到 送A三个字 10-1410-14 14:48
- 94 2 [豆粕ETF华夏吧] 溢价又上4%了,真是恶心,买也不是卖也不是 纯技术流 10-1410-14 14:48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55.85说见顶 可靠的主力大单 10-1410-14 14:48
- 37 0 [金春股份吧] 守住? 股古谷一 10-1410-14 14:48
- 58 0 [生益科技吧] 炒股票,一点没有意思!老割股民韭菜 看到明天的太阳 10-1410-14 14:48
- 305 0 [投顾产品吧] 面对回调,港股后市怎么看? 景顺长城基金 10-1410-14 14:48
- 42 0 [华西证券吧] 腊及啊腊及 无语话秋 10-1410-14 14:48
- 65 1 [工业富联吧] 我早上在干啥子不卖 仪态万千的冉芝菲 10-1410-14 14:48
- 331 3 [云天励飞-U吧] 大家都调整,昨天还因自己误操作卖江铜多打一位 大资金散户 10-1410-14 14:48
- 70 1 [小型纳指吧] 外星人登陆了? 那个谁888 10-1410-14 14:48
- 1420 13 [华友钴业吧] 10月14日钴粉涨价2万每吨,当日涨幅5.19%! 腼腆羞涩的文晨光 10-1410-14 14:48
- 213 6 [盛通股份吧] 都消消气吧,兄弟们,这样变态的走法就是逼着咱 股友35T26777p3 10-1410-14 14:48
- 31 0 [金发科技吧] 好便宜啊 飞黄如意得李白 10-1410-14 14:48
- 45 0 [亿纬锂能吧] 抄家哦,管住手 足智钵满得翠薇 10-1410-14 14:48
- 47 0 [东时转债吧] 哦豁大户要来你不跟吗? 有进取心的李 10-1410-14 14:48
- 10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稀土需求持续增长,供给端受管控,行业景气度不 浅浅薇笑 10-1410-14 14:48
- 78 0 [海陆重工吧] 这不又出利好了 股友8616rR8068 10-1410-14 14:48
- 105 6 [创业板指吧] 我上周五刚抄底 基民pvntDL 10-1410-14 14:48
- 51 1 [陕西华达吧] 买入买入买入OK已买入了哈哈哈哈哈 股友X59p085278 10-1410-14 14:48
- 41 0 [景旺电子吧] 你个垃圾 股友61687A32X5 10-1410-14 14:48
- 79 0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喝雪了 附近的韩招弟1 10-1410-14 14:48
- 31 0 [生猪吧] 奇哉!怪哉!一万四千多闹哄哄看多的人,到这个 如意神牛 10-1410-14 14:48
- 27 0 [碳酸锂吧] 股票涨,你不动。现在股票回头我,真怕你跟跌下 顺势者昌AA 10-1410-14 14:48
- 43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6,玩我,下午开盘就买就大跌 夕下鸢 10-1410-14 14:48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嘴上说墙达,实际呢,废废 时运亨通 10-1410-14 14:48
- 67 1 [宗申动力吧] 这下跳大了,兄弟们上证3732.2再见 过去的岁月啊 10-1410-14 14:48
- 46 1 [初灵信息吧] 没戏,芭比Q了,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换股了,这 智慧型老六 10-1410-14 14:48
- 67 2 [黄河旋风吧] 钻石板块龙头,第一个封涨停的,带动板块上涨吧 频繁交易是绝路 10-1410-14 14:48
- 44 1 [塞力医疗吧] 越补越跌!什么时候是个头啊? 星羽梦 10-1410-14 14:48
- 48 2 [国泰海通吧] 拉几!滚下去!! 股友H06K783180 10-1410-14 14:48
- 56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这家伙跌了我快5个点了,服了大哥 风居住的街道l 10-1410-14 14:48
- 94 0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上午看预估都是红的,下午一回来看一下直接一片 艾丝妲333 10-1410-14 14:48
- 35 0 [中国中免吧] …… 木木木272727 10-1410-14 14:48
- 49 0 [值得买吧] 完犊子了,这么跌 等回本梅子 10-1410-14 14:48
- 53 0 [奇安信-U吧] 我以为你已经涨了10倍了,跌起来这么不含糊,搞 收割小队长 10-1410-14 14:48
- 45 1 [胜宏科技吧] 下面缺口必补 作手旧衣 10-1410-14 14:48
- 63 2 [盈方微吧] 高位跌是涨多了,你跌是为啥呢 今年要努力 10-1410-14 14:48
- 194 7 [*ST冀凯吧] 下午必涨停,主力明确信号已经出来了 自由哥888 10-1410-14 14:48
- 154 0 [长城证券吧] 静等大盘指数冲4000,三季度业绩有保障.中期可 大海上的明灯 10-1410-14 14:48
- 39 0 [榕基软件吧] 小散拉不动,没大哥 筹码送给有元人 10-1410-14 14:48
- 49 0 [特变电工吧] 现在有大量承接资金出现。 股市大哥 10-1410-14 14:48
- 55 0 [南山控股吧] 真特么烂! 深蓝未来科技 10-1410-14 14:48
- 45 0 [港股红利低波ETF招商吧] 这个月不分红吗 苦行的juju 10-1410-14 14:48
- 30 0 [杉杉股份吧] 船王一来股价连续几天就砸下来太惨了吧。 股友OoCcEn 10-1410-14 14:48
- 82 0 [海光信息吧] 明天回来 姚港路强总 10-1410-14 14:48
- 57 0 [西部超导吧] 尾盘放量下杀,明天危险了,有盈利可以适当出一 高山大白菜 10-1410-14 14:48
- 289 4 [开普云吧] 两种可能:1暴力洗盘2重组失败 三元桥王多鱼 10-1410-14 14:48
- 42 0 [普天科技吧] 坚决买进买进买进买进 股友922l799T35 10-1410-14 14:48
- 67 0 [芯片ETF国泰吧] 昨天借外围消息低开,然后高走,表明信心,收散 深海波涛 10-1410-14 14:48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主力做个T 主力给我擦皮鞋 10-1410-14 14:48
- 57 0 [亨通光电吧] 明天会给点1-2厘米的后天继续吃请吃大嘴巴子 包容的池小白1 10-1410-14 14:48
- 172 4 [中芯国际吧] 买中芯国际就是买国运,我不做空中国,哪怕西方 股友761x7p8662 10-1410-14 14:48
- 61 1 [紫江企业吧] 你为什么哆嗦,给个理由 观山景的圣人 10-1410-14 14:48
- 46 1 [东箭科技吧] 还卖个啥?这价位有几个挣钱 股市百解 10-1410-14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