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呵呵,这货天天套人,明天清仓 旗开得盛i 10-1410-14 14:49
- 51 0 [欧线集运吧] 周末就说了,没人听 股友2d7569c533 10-1410-14 14:49
- 42 0 [广联达吧] 咒这个不做为公司早日退市 股友4ygiVK 10-1410-14 14:49
- 35 0 [北方长龙吧] 试试几手 keenZ 10-1410-14 14:4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锣鼓喧天,鞭炮齐鸣! 股友026e217x90 10-1410-14 14:49
- 81 1 [飞荣达吧] 再见!保本走了,冲不上去了,38是个顶!88啦 沃曰他哥牛皮 10-1410-14 14:49
- 462 1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C吧] 红利资产方向适合长期持有 小小楼顶 10-1410-14 14:49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13点的利润跌了5个。调仓的是卖也卖不掉 星_选 10-1410-14 14:49
- 45 0 [深南电路吧] $深南电路(SZ002916)$ 聪明的小咸鱼 10-1410-14 14:4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样的手法一样的配方 花红桥 10-1410-14 14:49
- 59 0 [众合科技吧] 莉莉退休前卖公司了,5元吧 股海评估员 10-1410-14 14:49
- 8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今天市场整体有点倒车接人了,但这里还能顶住压 萍果派 10-1410-14 14:49
- 36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这TM跌成人工了 静待芝麻开花 10-1410-14 14:49
- 37 1 [XD华海药吧] 卖假药的公司 好运鸿运当头 10-1410-14 14:49
- 3261 4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可以看一下32的价格是什么时候有的?也就是 亲切的刘涛 09-2910-14 14:49
- 39 0 [世纪华通吧] 连亏7天了,华仔已经完蛋了吗 炒股低低手 10-1410-14 14:49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请主力操盘手尾盘拉一拉,继续诱下多,方便明天 股友5Z79765m95 10-1410-14 14:49
- 36 0 [中国稀土吧] 我真是服了大a 乐感的羊蕙 10-1410-14 14:49
- 27 0 [新莱应材吧] 牛逼 啰嗦别管我 10-1410-14 14:49
- 79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锁住收益再说 奋斗不息之花木兰 10-1410-14 14:49
- 39 0 [ST美晨吧] 这股还活着呢 股友X309a19253 10-1410-14 14:49
- 37 0 [雅克科技吧] 幸好负三个点跑了 阿丝玛你记得吗 10-1410-14 14:49
- 40 0 [香港宽频吧] 我就拜托各位一个事,今晚别吹票 老练的雷怡萱 10-1410-14 14:49
- 66 2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今天就不错啦看看别的股 股友650657P69R 10-1410-14 14:49
- 677 12 [嘉泽新能吧] 一根大阴线,今天追涨明天吃大面 成都盖碗茶 10-0910-14 14:49
- 31 0 [美团-W吧] 你要逆势反弹才对 股友yf6dkk 10-1410-14 14:49
- 48 0 [灵康药业吧] 你涨没别人厉害,你跌怎么这么快啊,啊啊啊啊啊 股友F51q221982 10-1410-14 14:49
- 43 0 [红宝丽吧] 最垃圾的票 股友01p6868G77 10-1410-14 14:49
- 46 0 [远光软件吧] 快跑快跑快跑 大家一起成长 10-1410-14 14:49
- 31 0 [隆扬电子吧] 跌成这样了 n489813636988462 10-1410-14 14:49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就是诱多,早上割肉的流眼泪。今天早上追涨 耐心交易 10-1410-14 14:49
- 51 1 [中金黄金吧] 到车接人。 玖菜和子 10-1410-14 14:49
- 63 1 [沪电股份吧] 明天就补缺口了 执行力的乔 10-1410-14 14:49
- 65 2 [中山公用吧] 收盘1332-1333-1334 高老庄白菜 10-1410-14 14:49
- 61 1 [商汤-W吧] 这货只值1.5 malala888 10-1410-14 14:49
- 383 2 [东方财富吧] 空仓如我 扬伯伯 10-1410-14 14:49
- 62 1 [慧博云通吧] 快跑啊,快跑啊!快吧筹码都交出来,砸到48,我 人狠话不多了 10-1410-14 14:49
- 135 5 [方正科技吧] 昨天炒底9.48怕也不保了 新手老汉 10-1410-14 14:49
- 56 1 [*ST东晶吧] 还好又出了半仓,买了南京港。 st猎豹 10-1410-14 14:49
- 68 2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安三菱日联日经225 基金资讯 10-1410-14 14:49
- 91 4 [翔丰华吧] 宝泰隆,二涨停,中科电气也大涨,就这破股一直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10-1410-14 14:49
- 465 8 [国投智能吧] 证券时报专访国投智能总经理周成祖:数字化已成 国投智能 10-1310-14 14:49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3918.44-3800.11,这118.33的利润主力看在眼里 aiguge 10-1410-14 14:49
- 59 0 [*ST国华吧] 不要涨停,明天反包才漂亮 娴雅文静的冰 10-1410-14 14:49
- 40 0 [新莱应材吧] 涨停板 旺财向前冲退 10-1410-14 14:49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本来市场昨天还很有信心,今天被自己摧毁了。 昧良心黑和吹都滚 10-1410-14 14:49
- 34 0 [创远信科吧] 快卖!明年继续有低点 股海黑豹 10-1410-14 14:49
- 42 0 [联合化学吧] 应该能红。 股友285753xa67 10-1410-14 14:49
- 49 0 [恒银科技吧] 这股要死得紧了 有自信的郝衡6 10-1410-14 14:49
- 35 0 [海南华铁吧] 太黑了 花开的狄昀 10-1410-14 14:49
- 103 0 [汇添富中证芯片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其实答案特简单:诺贝尔基金会根本不是“坐吃山 fskym 10-1410-14 14:49
- 67 0 [*ST威领吧] 这根上影线,够长了 A股的易丰 10-1410-14 14:49
- 29 0 [北方稀土吧] 早上过来买你有什么错这样对待 麦子熟 10-1410-14 14:49
- 4236 8 [开普云吧] 开普云触及20cm跌停 开普云资讯 10-1410-14 14:49
- 328 2 [新恒汇吧] 非得砸盘下来让别人抄底,一口气拉上去不好吗? 恋夏的秋1833 10-1410-14 14:49
- 234 1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涨停!!! 大牛A股头 10-0910-14 14:49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算你狠 梦幻一场 10-1410-14 14:49
- 46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尾盘轻微买入..期货下跌,但就认为这么跌下来去 龙亚亚 10-1410-14 14:49
- 30 0 [卧龙电驱吧] 亏麻了 啊哒哒啊哒哒哒 10-1410-14 14:49
- 61 0 [COMEX黄金吧] 4091进多。快进快出,发个帖子就涨了,好的点位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49
- 43 0 [中际旭创吧] 可以买了,明天又是通信的天下 承禅观市 10-1410-14 14:49
- 31 0 [证券Ⅱ吧] 不能玩了,裤衩都不剩 摘星者 10-1410-14 14:49
- 54 0 [利亚德吧] 我上次怎么说来着,有反弹卖出,长线没问题 A股呻笔马良 10-1410-14 14:49
- 87 0 [惠发食品吧] 国光连锁涨停了 大圣小圣 10-1410-14 14:49
- 38 0 [首都在线吧] 最少还有十个点往下跌 勇敢坚毅的鹿蹊8 10-1410-14 14:49
- 284 1 [优然牧业吧] 港股优然牧业涨超4% 优然牧业资讯 10-1310-14 14:49
- 33 0 [蒙草生态吧] 生扣砸盘很猛很牛 Kalashnikov 10-1410-14 14:49
- 257 0 [中国中冶吧] 今天的均价下楼梯一样 让知识创造价值 10-1410-14 14:49
- 83 0 [爱柯迪吧] 受不了,跑了跑了,留下的发财 天真可爱白小纯 10-1410-14 14:4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到下午,一动不动不见4个点 股友1031030av6 10-1410-14 14:49
- 418 1 [赛腾股份吧] 一卖就跌,一买就涨 基民lrFziF 10-1410-14 14:49
- 71 2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下跌过5块,不跑的明天继续吃“早上拉的那 牛逼卡拉米 10-1410-14 14:49
- 77 1 [博思软件吧] 什么鬼东西,跌这么狠,全天一直有砸盘 股友6718p1U625 10-1410-14 14:49
- 108 3 [ST天玑吧] 我从上周就发信息告诉大家要跑,这股已经废了, 脍不的书客 10-1410-14 14:49
- 171 8 [西子洁能吧] 坚决加仓买进,17元多别人290万股都敢买进,我 谈股论金de逍遥子 10-1410-14 14:49
- 168 5 [钒钛股份吧] 压低是为了更好的收拢 有洞察力的钟蔚3 10-1410-14 14:49
- 46 0 [三七互娱吧] 见识了什么叫做弱股 盈利2个点就跑 10-1410-14 14:49
- 42 0 [永鼎股份吧] 还是安泰牛逼 沐淼淼淼 10-1410-14 14:49
- 37 0 [深证成指吧] 意料之中,明年再战。 条条大路通北京100 10-1410-14 14:49
- 45 0 [ST远智吧] 给个回调的机会就开干 蓝猫书屋 10-1410-14 14:49
- 52 0 [XD小商品吧] 上次22买入跌了一个月,加仓三次才保本!看看这 淇奥宝贝 10-1410-14 14:49
- 50 0 [长春高新吧] 作为此轮大牛市涨幅最垫底的创新药,你怎么好意 善思考的夏晋白 10-1410-14 14:49
- 41 0 [ST南都吧] 既然这样子只能硬抗了。主力不是人啊。 稳一手再看看 10-1410-14 14:49
- 116 4 [双林股份吧] 这个公司犯了天条了! 股友bGhJln 10-1410-14 14:49
- 77 1 [百大集团吧] 你跟杭州解百,杭州俩瘟股 悲伤的四季春 10-1310-14 14:49
- 128 0 [格林美吧] 不怕,这么大的成交量。十多个交易日,就把总市 我曾是个坏牧羊人 10-1410-14 14:4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一定要把亏的赚回来 猎夺者 10-1410-14 14:4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赶快跑吧 才望广进的扬风 10-1410-14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