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4 5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尾盘卖了明天低开接回一半,反复做。近期压 要财运亨通888888 10-1510-15 18:13
- 155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$近期,从发展趋势来看 我的梦想不是梦M 10-1510-15 18:13
- 796 15 [先导智能吧] 立帖为证,明天最高必涨10个点以上 干练的武羽晴 10-1410-15 18:13
- 59 0 [东莞控股吧] 为庆祝公司更换董事长!特此100杀威棒,以表诚 东莞混吃等S李病疯 10-1510-15 18:13
- 745 2 [京东吧] 三巨头跨界协同:京东切入万亿元赛道 京东资讯 10-1410-15 18:13
- 89 0 [海光信息吧] 完了,业绩确实增长太慢了,即使是成长股,目前 股友c10118Y263 10-1510-15 18:13
- 88 0 [海光信息吧] 营收大幅度增长,说明业务扩张明显 股友hEuC7v84684 10-1510-15 18:13
- 125 4 [华建集团吧] 兄弟们,还能下来吗,我刚才上午八个点下车了 潘盟主说涨就涨 10-1510-15 18:13
- 211 4 [移远通信吧] 定增证监会都批下来了,为什么不敢紧开会定价募 WEM明天开始 10-1510-15 18:13
- 528 1 [宝钢股份吧] 关于国家安全性测试标准GB38031-2025对宝钢吉帕 清新脱俗的罗小黑 10-1510-15 18:13
- 926 6 [中国软件吧] 明天开盘要跌停。 鸿雁踏雪泥888 10-1510-15 18:13
- 87 2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被套了,就淡定点。看看6年前的白银与现在的白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8:13
- 135 1 [ST百灵吧] 很多人在吹,如果真的行,不会一直停在这个位置 杰子玩股 10-1510-15 18:13
- 52 0 [海马汽车吧] 股票真的需要讲缘分,持股4天内,就周一减仓, 油头粉面 10-1510-15 18:13
- 171 0 [赣锋锂业吧] 2022年1月13日,度普新能源发生工商变更,新增 家具经营策划圈 10-1510-15 18:13
- 145 4 [招商蛇口吧] 先出来为好 baymaxu 10-1410-15 18:13
- 65 0 [国元证券吧] 明天再第一 诚实小叮当 10-1510-15 18:13
- 53 0 [闽发铝业吧] 涨跌无所谓,就怕幅度不够大,3成仓位就只搞这 三峡39 10-1510-15 18:13
- 36 1 [瑞立科密吧] 跌到市盈率20倍左右才能买一点 股海如狼0698 10-1510-15 18:13
- 82 2 [永新光学吧] 今晚准备好子弹,明天准备反败为胜,不服就是干 顺网科技拿五年 10-1510-15 18:13
- 279 7 [华建集团吧] 8.4走的,1000手。眼泪啊 心随我动21 10-1510-15 18:13
- 99 3 [新宙邦吧] 没有量能,都是白扯,择高减仓,行情来了不能在 随风的峰 10-1510-15 18:13
- 125 3 [24特国03吧] 这个最低是100万块才能买是这样的吗? 陈化_年化收益 09-2910-15 18:13
- 72 0 [帝华科技吧] 帝华科技:关联交易公告 帝华科技资讯 10-1510-15 18:13
- 98 1 [海汽集团吧] 板块八连阳要么启动要么歇逼 宋牧之 10-1510-15 18:13
- 454 1 [至纯科技吧] 至纯科技与深圳新凯来多年保持合作 股友H83338c156 10-1510-15 18:13
- 263 5 [完美世界吧] 上涨力度不够,继续拉,拉回20走人,来年再入 异环带领完美翻身 10-1510-15 18:13
- 246 4 [道氏技术吧] 心好累!前天还以为开始加速了,这两天就走成这 股友5V3Q703933 10-1510-15 18:13
- 181 3 [瑞丰高材吧]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。。明天继续观察,,最好 A西门吹涨 10-1410-15 18:13
- 166 0 [可靠股份吧] 怎么会这样 大韭菜养成日记 08-0810-15 18:13
- 69 0 [帝华科技吧] 帝华科技: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帝华科技资讯 10-1510-15 18:13
- 64 0 [宏桥控股吧] 17块就走了,出去遛了一圈被揍晕 鑫多多是个der 10-1510-15 18:13
- 51 0 [榕基软件吧] 明天不涨停就出掉了,利好兑现了! 一箭十八星 10-1510-15 18:13
- 57 0 [中国软件吧] 今天这条分时线出来可以说恶心到了极点,没有之 股友26917o5K85 10-1510-15 18:13
- 92 0 [退市苏吴吧] 如果,减半仓!如果明天涨停,减半仓!如果一直 股友e535w13037 10-1510-15 18:13
- 61 2 [沃尔核材吧] 炒股,都是庄家收割散户的,什么利好,都是收割 富联做二块的t 10-1510-15 18:13
- 96 2 [中孚实业吧] 这货连板微乎其微。明天溢价走人。。。 股中游666 10-1510-15 18:13
- 340 0 [振华科技吧] 请问公司有无考虑股权激励。对公司价值及今后经 振华科技股友 10-1410-15 18:13
- 62 1 [京沪高铁吧] 这个票票,买就对了。长期持有 问道玛雅 10-1510-15 18:13
- 33 0 [澄星股份吧] 还以为大发慈悲给我进,没想到一碗大面 漳州不发展 10-1510-15 18:13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先求不造假 别退市 然后才是利润吧 守拙100 10-1510-15 18:13
- 211 4 [海光信息吧] 业绩"炸裂" 青铜铃音 10-1510-15 18:13
- 83 2 [建龙微纳吧] 股价不拉起来放大成交量,大股东如何能减持 股友9EBw5N 10-1510-15 18:13
- 131 5 [沪银吧] 没钱也是有好处的,之前一直想开空,可以账户实 期货一韭菜 10-1510-15 18:13
- 93 4 [欧亚集团吧] 消费板块涨了一个点多!大盘涨了快一个点!你搁 就是我2025 10-1510-15 18:13
- 216 6 [信科移动-U吧] 兄弟们,不管怎么震不要走啊。炒股为了回本,就 大A从不缺股神 10-1510-15 18:13
- 350 4 [亚联发展吧] 截止到10月10号,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? 亚联发展股友 10-1410-15 18:13
- 51 0 [东材科技吧] 缩量上涨都是耍流氓 股友cUSFYa 10-1510-15 18:13
- 1140 0 [易瑞生物吧] 易瑞生物: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易瑞生物资讯 10-1510-15 18:13
- 61 0 [重庆港吧] 5.33,吾扇扇,扇扇风,把你吹上天 乐观豁达的俞宸鹃 10-1510-15 18:13
- 87 1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涨破天了,股价压这么狠干嘛 萌萌的钟馗 10-1510-15 18:13
- 147 2 [供销大集吧] 兄弟们听我一句劝,这个阶段没上车的抓紧上车, 小白会炒股 10-1510-15 18:13
- 145 1 [汽轮科技吧] 轮子20号解禁,本月轮子和海子都废了,都散了吧 飞黄腾达的王常笑 10-1510-15 18:13
- 56 1 [中铁装配吧] 退市吧我成本太高了不要了 国际庄元素1 10-1510-15 18:13
- 35 0 [澄星股份吧] 早上还是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下午却是匆匆忙忙连 勇敢坚毅的柳熠壮 10-1510-15 18:13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丰收路777 10-1510-15 18:13
- 78 0 [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资讯 10-1510-15 18:13
- 80 0 [深纺织A吧] 收盘信号:只有捂住的才能发(1518) 家财高雅de雨农 10-1510-15 18:13
- 44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10-1510-15 18:13
- 45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10-1510-15 18:13
- 35 0 [花旗集团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花旗集团资讯 10-1510-15 18:13
- 42 0 [*ST正平吧] 没有问题没有消息是最大的利好,出利好了就是利 st小研 10-1510-15 18:13
- 54 0 [沪银吧] 根本跌不下来,国际资本都在抄底 孟德本德 10-1510-15 18:13
- 1845 14 [华友钴业吧] 公司存货200亿,钴铜镍各多少?大家猜猜? 绿中的红花为股市呐喊 10-1510-15 18:13
- 68 3 [立昂技术吧] 你TM连烂泥都算不上 双影者0616 10-1510-15 18:13
- 385 2 [ST美晨吧] 潍坊市投资集团公司独资巨龙化纤,这是以股权抵 专破无敌手66 10-1510-15 18:13
- 69 0 [大唐电信吧] 这公司在法人治理上存在诸多症结 骑着蜗牛追黑马 10-1510-15 18:13
- 53 0 [立新能源吧] 新疆新能 自信的舒念 10-1510-15 18:12
- 1269 1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不容乐观!↓ 云南大砖家 10-1510-15 18:12
- 240 1 [供销大集吧] 中国人民银行信贷市场司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你们毛病真多 10-1510-15 18:12
- 351 1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与充电桩业务存在间接关联,主要体现在 家具经营策划圈 10-1510-15 18:12
- 70 2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放弃股票,玩指数才是唯一的选择 大A复利哥 10-1510-15 18:12
- 1116 7 [赛力斯吧] 大家怎么看 丰富的殷离1 10-1510-15 18:12
- 282 4 [中山公用吧] 短期应该一直回调啦,该炒的概念都炒完了,沐曦 卖涨停的小男孩 10-1510-15 18:12
- 271 3 [佳都科技吧] 今晚预增 N618 10-1510-15 18:12
- 1203 3 [利和兴吧] 洗盘?! 魄力邱博 10-1510-15 18:12
- 617 1 [四方股份吧] 一、AI硬件,细分涉及到CPO、PCB、AI电源、铜缆 势至牛自至66 10-1510-15 18:12
- 50 0 [永泰能源吧] 还得阴跌,挺失望的,广西硬不起来阿! 基民nG13855953 10-1510-15 18:12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今年不买了 勤勉的贺珂昊 10-1510-15 18:12
- 1829 10 [山东黄金吧] 金价上涨助推业绩高增 山东黄金前三季度净利润 山东黄金资讯 10-1510-15 18:12
- 1194 2 [建投能源吧] 建投能源:预计2025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 建投能源资讯 10-1410-15 18:12
- 350 3 [光启技术吧] 超材料龙头股---光启技术 步步为营步步赢 08-1810-15 18:12
- 60 1 [华发股份吧] 4.2亿回购贷款 股友29z57u6886 10-1510-15 18:12
- 196 7 [京东物流吧] 昨天12.24进的十万股,今天12.45全部卖出,感谢 就挣百分之一 10-1510-15 18:12
- 165 2 [赛力斯吧] 你要清楚赛力斯的终极利好,才会明白现在是持有 股友37112X3x65 10-1510-15 18:12
- 1445 5 [赣锋锂业吧] $赣锋锂业(SZ002460)$ 蒜头大神蒜 10-1510-15 18:12
- 369 3 [完美世界吧] 港资第三季度增持3.62%股份!!! 时尚农民12343348 10-1510-15 18:12
- 192 9 [*ST东珠吧] 要跑的赶紧跑啊,小庄每天都重复高抛低吸的操盘 股友v7u74 10-1510-15 18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