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这股不争气啊,看来期待不能太高了!明天继 足智多谋的小达 10-1410-14 17:25
- 632 0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乖乖咙地咚 10-1410-14 17:25
- 38 0 [25越资05吧] 25越资05:广州越秀资本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 25越资05资讯 10-1410-14 17:25
- 255 0 [口子窖吧] 25Q2需求端显著承压,营销改革扎实推进口子窖(6 芯药酒合伙人 10-1410-14 17:25
- 57 1 [通富微电吧] 和关税没关系,就是主力想出货了 FFSAU8F 10-1410-14 17:25
- 72 2 [山西汾酒吧] 196啥时候能到 又润又紫 10-1410-14 17:25
- 62 0 [科博达吧] 看来明天又要割肉了 我的小猫叫旺财 10-1410-14 17:25
- 216 7 [宁波华翔吧] 贴吧里又来条哈士奇,估计是没打过疫苗的,疯了 温和的招财又进宝 10-1410-14 17:25
- 53 1 [洪通燃气吧] 已经有三只燃气涨停过了,只有长春开了板,你是 豫QW45N1 10-1410-14 17:25
- 51 0 [赣能股份吧] 预增不代表能涨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1410-14 17:25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看庄家倒腾,指数涨,股票不涨,指数跌,手里的 股友qdHFTX 10-1410-14 17:25
- 48 0 [楚江新材吧] 老姜头子有点轴,但不会说假话 家财亨通de雪舞 10-1410-14 17:25
- 249 1 [测绘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最新股东人数数量为多少?谢谢 测绘股份股友 10-1410-14 17:25
- 1053 1 [丹娜生物吧] 7.6万人分碎股每个账户分100股,470万以下估计 股友Sa72by 10-0510-14 17:25
- 2578 4 [巨星传奇吧] “巨星传奇”获存储模组巨头威刚科技增持 巨星传奇资讯 07-2810-14 17:25
- 53 0 [同惠电子吧] $同惠电子(SZ920509)$ 国企改革 10-1410-14 17:25
- 659 15 [凌云光吧] 收盘后居然没人注意到这个 基民9oM0855181 10-1310-14 17:25
- 495 1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买入唯一一个赚钱的其它多笔买入全部被埋 海浪版百箭穿杨 10-1410-14 17:25
- 62 1 [赣锋锂业吧] 这周必上80元,加油,满仓干! 莱财666 10-1410-14 17:25
- 55 1 [秉扬科技吧] 等风来,明天 给股票看病的兽医 10-1310-14 17:25
- 147 0 [跃岭股份吧] 投资持股11%的中科光芯估值260亿,价值近30亿, 股友diFDsB 10-1410-14 17:25
- 81 0 [新洁能吧] 受文泰科技的影响,半导体板块整体大幅下挫,主 空头爱好者 10-1410-14 17:25
- 2238 16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在量价巨变中升华 股海无涯168 10-0610-14 17:25
- 325 0 [威唐工业吧] 威唐工业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3247万元,同比增长 威唐工业资讯 10-1410-14 17:25
- 335 0 [同兴科技吧] 同兴科技: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上升154. 同兴科技资讯 10-1410-14 17:25
- 715 0 [伟测科技吧] 伟测科技Q3营收4.48亿元,前三季度共达10.83亿 伟测科技资讯 10-1410-14 17:25
- 1153 0 [财经评论吧] 路维光电:为新凯来供应掩膜版产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7:25
- 89 2 [兆易创新吧] 套住了,打算拿到年底,应该能回本吧 只做强势0408 10-1410-14 17:25
- 43 1 [新易盛吧] 十年大顶啊,250再来看吧 强制炒股 10-1410-14 17:25
- 108 0 [石基信息吧] 好消息是缩量的,坏消息60日线破了,明天不能一 狗泰误我 10-1410-14 17:25
- 142 0 [延华智能吧] 延华智能24年遭证监会处罚,投资者可依法主张索 股民索赔宝 10-1410-14 17:25
- 373 14 [中南文化吧] 中南文化: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中南文化资讯 09-2910-14 17:25
- 71 0 [皖通高速吧] 拜拜了您内。 财源滚滚1983 10-1410-14 17:25
- 35 0 [艾森股份吧] 不足忧虑 梦想亿元户 10-1410-14 17:25
- 48 0 [双杰电气吧] 一年不大涨一次,难得大涨你来条这么高的天线! 捉妖致富 10-1410-14 17:25
- 103 3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估计低开 深谋远虑的慧灵8 10-1410-14 17:25
- 380 7 [健康元吧] 三季报25号发布,有惊喜,各位拭目以待 无畏的流水 10-1410-14 17:25
- 99 3 [ST通脉吧] 这个是长庄,主力筹码集中,耗吧 股友780Zw51513 10-1410-14 17:25
- 92 1 [皖天然气吧] 后面行情可能就是消费类民生类所谓低估值上市公 财源广进金豆豆 10-1410-14 17:25
- 65 1 [TCL科技吧] 本性难改!懂的都懂 韩光超顺 10-1410-14 17:25
- 193 4 [天富能源吧] 拿了三个交易日,9.55彻底清仓了,观察几天在说 联通99 10-1410-14 17:25
- 183 5 [包钢股份吧] 换? ending217 10-1410-14 17:25
- 120 5 [深证成指吧] 祈求上苍庇佑今天砸盘的主力能顺利超度,早日投 股友vzP9ZB 10-1410-14 17:25
- 53 1 [白银有色吧] 撤退,转烘干机了 剑心凌霄 10-1410-14 17:25
- 62 2 [嘉泽新能吧] 确实够狠 有钱又有趣 10-1410-14 17:25
- 40 0 [汉宇集团吧] 马桶这跌法,看来是亏损的节奏 亲爱的劳资 10-1410-14 17:25
- 62 0 [国机精工吧] 气人啊,早上追进当天就亏2千元 股友57C6208R15 10-1410-14 17:25
- 177 0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都没人评论了吗?是不是这个票已经没救了? 莫愁千里自来风 10-1410-14 17:25
- 240 2 [昆仑万维吧] 这次的调整是以月为单位的,后面几个月就是降低 库日天2025 10-1410-14 17:25
- 51 0 [兆易创新吧] 已经破了,走了 涅槃乐队 10-1410-14 17:25
- 216 2 [天汽模吧] 主力如果要大拉升,这么多散户肯定要强力洗盘, 带来好运点 10-1410-14 17:25
- 130 0 [华新建材吧] 10.25日公布三季度业绩报告 从心所欲不逾矩2 10-1410-14 17:25
- 523 11 [浙富控股吧] 液态金属(锂铅)获得突破,利好以下几类公司: 秦汉资本AAAAAAAAAAAA 10-1410-14 17:25
- 6811 31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新材(002735)龙虎榜数据(10-13) 王子新材资讯 10-1310-14 17:25
- 267 9 [杉杉股份吧] 被打蒙了,谁能解释解释这是为什么止不住下跌? 大尾巴翘翘 10-1410-14 17:25
- 57 0 [派林生物吧] 每天成交额1个亿左右,跟约定好的一样。 股友HxCU1Z 10-1410-14 17:25
- 32 0 [25越资05吧] 25越资05:广州越秀资本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 25越资05资讯 10-1410-14 17:25
- 104 2 [锦浪科技吧] 一惊一乍的,可以确定第三季度储能都在满负荷干 汪家小子 10-1410-14 17:25
- 61 1 [国新能源吧] 开源在明天低开2个点了 rr涨停基因的股票 10-1410-14 17:25
- 355 4 [宁波海运吧] 主力百万撤单,说明是有实力封板的,为啥撤了? 最后的多头 10-1410-14 17:25
- 58 0 [均胜电子吧] 杀猪盘,典型的。 嘛哩嘛哩个轰 10-1410-14 17:25
- 1343 0 [亚太药业吧] 一字涨停!亚太药业易主,公司回应新东家溢价45 亚太药业资讯 10-1410-14 17:25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西部创业: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31.4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7:25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人健康:控股股东何家乐解除质押2300万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7:25
- 230 0 [瑞华泰吧] 瑞华泰:为全资子公司嘉兴瑞华泰提供不超过5000 瑞华泰资讯 10-1410-14 17:25
- 418 15 [阳光电源吧] 应该会在140左右震荡了,之后等三季度报就行 阳光长期股东卡尔 10-1410-14 17:25
- 332 0 [财经评论吧] 爱施德:控股股东深圳市神州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7:24
- 40 0 [索通发展吧] 利空一个接一个发,有利好也要发才是 股友7Z8kb6 10-1410-14 17:24
- 3492 16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科创板 出来吃吧财报 10-1410-14 17:24
- 169 0 [景峰医药吧] 今日继续跌,没蒙对 墨白灰 10-1410-14 17:24
- 67 2 [港股创新药吧] 全破了,亏了几千块,不搞了 jiujiuftvxgb 10-1410-14 17:24
- 83 2 [林州重机吧] 天呐,居然还有这种股票存在,简直是A的噩梦。 博学多才的杨芝菲 10-1410-14 17:24
- 725 7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涨的莫名其妙啊,难道晚上会有啥公告?已经 热情的飞夜晨3 10-1410-14 17:24
- 76 0 [赣能股份吧] 预增还不如说,花2000万参股了摩尔线程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1410-14 17:24
- 70 1 [新易盛吧] 这股翻了五倍,三千亿成本六百亿,只要卖出几百 胸有成竹君9018 10-1410-14 17:24
- 244 0 [湖北宜化吧] 您好,季戍四醇产能部分停产后,现十月份仍开工 湖北宜化股友 10-0610-14 17:24
- 174 2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涨停了。消息太炸裂 再生之道 10-1410-14 17:24
- 197 5 [通信ETF国泰吧] 最后10分钟都没人来抄底吗 芙芙抓住未来 10-1410-14 17:24
- 53 0 [白云山吧] 按照这股性,预测一下明天会是低开哈哈 睿智沉稳的谢舒茜 10-1410-14 17:24
- 508 3 [马可波罗吧] 这个能中吗? 牛仔周 10-1410-14 17:24
- 302 4 [ST美晨吧] 2元票,中国排名前三的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龙头! 打遍股市无敌手 10-1410-14 17:24
- 96 4 [瑞立科密吧] 今年新上市的,涨幅,你排在第几 春天小草 10-1410-14 17:24
- 144 4 [张江高科吧] 上午减仓一半,现在十块钱的成本,张江看你表演 金瀚丞 10-1410-14 17:24
- 96 2 [中洲控股吧] 辛亏今天开盘割肉了,不然,又亏2个点…… 葱花香菜拌豆腐 10-1410-14 17:24
- 3637 17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在投 波段骊歌 10-1410-14 17:24
- 59 0 [佰奥智能吧] 超预期 风姿绰约的章泽哈 10-1410-14 17:24
- 67 0 [博彦科技吧] 你比亏损股跌的还惨,业绩好就是明牌出货! 赢钱使我快乐 10-1410-14 17:24
- 41 0 [新易盛吧] 飞杀20亿 勤勉的贺珂昊 10-1410-14 17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