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4 3 [投顾产品吧] 平衡状态被破坏?现阶段还要不要清仓了 指汇盈 10-1310-16 19:04
- 870 0 [丰倍生物吧] 丰倍生物:丰倍生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 丰倍生物资讯 10-1610-16 19:04
- 821 0 [丰倍生物吧] 丰倍生物:丰倍生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 丰倍生物资讯 10-1610-16 19:04
- 890 0 [丰倍生物吧] 丰倍生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发行安排 丰倍生物资讯 10-1610-16 19:04
- 217 0 [财经评论吧] 滴滴外卖疾进巴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9:04
- 74 0 [楚江新材吧] 军工,航天,机器人,AI算力,芯片,人工智能, 朋友673184876ad 10-1610-16 19:04
- 64 1 [融发核电吧] 新手买了这个天天跌,受不了,还是卖了销户了 我爱美美美 10-1610-16 19:03
- 6472 2 [包钢股份吧] 特钢概念下跌2.68% 主力资金净流出35股 包钢股份资讯 10-1610-16 19:03
- 163 3 [山东出版吧] 这股是个什么鬼?价格越低融资盘越多,都历史高 六年级很明亮 10-1610-16 19:03
- 55 1 [恩华药业吧] 明天要红盘 花开广进de火舞 10-1610-16 19:03
- 81 1 [博瑞医药吧] 远远没到底,有的是时间磨 以便以谢呐 10-1610-16 19:03
- 71 1 [金健米业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??? 樟树飘香 10-1610-16 19:03
- 115 1 [苑东生物吧] 苑东生物:融资净偿还1020.6万元,融资余额1.31 苑东生物资讯 10-1610-16 19:03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跑了跑了 觉海628 10-1610-16 19:03
- 49 1 [*ST聆达吧] 牛散都跑完了 股友7Z10U26308 10-1610-16 19:03
- 119 4 [瑞立科密吧] 小散们新股不能玩,这票砸到30左右可以进场抄底 沙漠骆驼战大A 10-1610-16 19:03
- 371 1 [鼎际得吧] 鼎际得石化POE高端新材料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财经不打烊 10-1610-16 19:03
- 171 3 [长春高新吧] 高点在上移低点也是上移在上升通道中震荡前行后 长春高新225止盈 10-1610-16 19:03
- 111 3 [以岭药业吧] 全部清仓了,15元再买 w一j4309 10-1610-16 19:03
- 692 0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北明绝对是最强概念股,业绩不行的情况下都 陪跑天团 10-1610-16 19:03
- 77 2 [南京证券吧] 自从卖出国金换成南京以后倒霉到现在。 ABCABC123123 10-1610-16 19:03
- 45 0 [仕佳光子吧] 注销股份诚意满满为公司维护股价保护投资者利益 六一北五阿哥 10-1610-16 19:03
- 195 3 [新宝股份吧] 这个位置很尴尬,明明股价可以达到20,却在15元 财源成金de雅筑 10-1610-16 19:03
- 865 1 [大恒科技吧] 开弓没有回头箭,八根“引魂幡”已现,珍惜手中 骑在庄家头上跳舞 10-1510-16 19:03
- 955 0 [德力佳吧] 德力佳:德力佳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发 德力佳资讯 10-1610-16 19:03
- 835 0 [德力佳吧] 德力佳:德力佳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招 德力佳资讯 10-1610-16 19:03
- 890 0 [德力佳吧] 德力佳:德力佳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招 德力佳资讯 10-1610-16 19:03
- 850 0 [德力佳吧] 德力佳:德力佳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招 德力佳资讯 10-1610-16 19:03
- 446 8 [方大炭素吧] $方大炭素(SH600516)$ 有远见的兰斐 10-1610-16 19:03
- 94 0 [中国铁塔吧] 万亿规模,尽在塔中 星星708724 10-1610-16 19:03
- 370 3 [依依股份吧] 依依股份: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公告 依依股份资讯 10-1610-16 19:03
- 42 0 [白银有色吧] 翻脸不厚道太不厚道了 MMLLNNLL4190 10-1610-16 19:03
- 132 0 [嘉实上海金ETF发起联接C吧] 遇事不决投黄金,这句话的含金量还在不断上升。 小旋风飞 10-1610-16 19:03
- 705 0 [熙菱信息吧] 今天上涨的原因找到了,不得不佩服L化的信息识 战神009 10-1610-16 19:03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坚定持有老登白酒 阿库一点都不酷 10-1610-16 19:03
- 105 0 [Viper Energy Inc-A吧] Post-effective Amendment to an automatic she Viper Energy Inc资讯 10-1610-16 19:03
- 107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慢慢回暖了 股友9a80U53098 10-1610-16 19:03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着什么急,先等绿柱。有的是机会抄底。但是现在 亦不过尔尔 10-1610-16 19:03
- 49 0 [千禾味业吧] 这算是涨停了吧 美新资本 10-1610-16 19:03
- 46 0 [大名城吧] 喜欢多多人,给你唱一下明天涨停板 xiuyunliang 10-1610-16 19:03
- 685 0 [长川科技吧] 也差不多有十几个点的差价了,中长线看好,开始 无尽夏日 10-1610-16 19:03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机构拉高封榜,然后把它砸了 股友5d63u75130 10-1610-16 19:03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看你表现 一叶知秋xxx 10-1610-16 19:03
- 71 4 [小米集团-W吧] 本来订了一辆车!被你抛弃了!退车!不要了 股友l339775L50 10-1610-16 19:03
- 1343 9 [道生天合吧] 开盘价是30元股价的话,90%的换手只要29亿不到 g00000011444 10-1510-16 19:03
- 55 0 [兴齐眼药吧] 4成仓,涨就加跌就杀,韭菜的优势就是灵活,气 刀郎伊力特 10-1610-16 19:03
- 895 0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好股777777 10-1610-16 19:03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有勇士在4233/34附近做上多的,现在行情冲 彭苗zmq0902ss 10-1610-16 19:03
- 164 11 [乾照光电吧] 天啦,头发都要等白了 红虹Hong 10-1610-16 19:03
- 182 0 [华富智慧城市灵活配置混合A吧] 4000加的拉几完一。放只芶在管理都比这个拉几强 股友E68998U678 10-1610-16 19:03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相信雷军你多买些? 股友MXLPw0 10-1610-16 19:03
- 70 1 [河钢资源吧] 明天可以涨停了嘛 炒上天掉下地 10-1610-16 19:03
- 66 1 [焦煤吧] 放弃所有技术分析因为技术分析只会让我们买在高 灵木京香 10-1610-16 19:03
- 144 1 [飞乐音响吧] 王小雨来上海了不知道沪指跌不跌 豪迈奔放的歌 10-1610-16 19:03
- 37 1 [深证成指吧] 股票是个坑 股友260127mA68 10-1610-16 19:03
- 60 0 [中国卫通吧] 中国卫通早晚都要AH上市 无目的运行 10-1610-16 19:03
- 70 1 [联检科技吧] 什么时候来个20cm 招财进宝的火羊 10-1610-16 19:03
- 509 7 [比亚迪吧] 請問,貴司在固態電池領域的研發佈局進展如何? 比亚迪股友 10-1110-16 19:03
- 6358 32 [格林美吧] 钴价上升对格林美25年业绩的影响 江河湖海风 10-1510-16 19:03
- 592 12 [金钼股份吧] 我先落袋为安了,老夫觉得量能差点意思 我想张婷想疯了 10-1510-16 19:03
- 38 1 [天普股份吧] 10个跌停都不止 股友33z2R57592 10-1610-16 19:03
- 39 0 [日经225吧] 又双叒叕要历史新高了。你们一次又一次历史新高 财源滚滚来666999 10-1610-16 19:03
- 81 4 [佳先股份吧] 到底有多大的利空要这样跌? benben9812 10-1610-16 19:03
- 93 1 [美利信吧] 高管这个时间点减持说明后续有利好公布!业绩肯 总舵主翔哥 10-1510-16 19:03
- 1305 20 [上证指数吧] 20251013~卧龙午盘小憩-3800点说再见? 卧龙说股到金 10-1310-16 19:03
- 76 0 [中兴通讯吧] 就奇怪了那些搞搞配件的涨到天上去了。这种自研 无敌吕布 10-1610-16 19:03
- 99 3 [华大九天吧] 明天反包。加仓干 中山小仙肉 10-1610-16 19:03
- 121 2 [亚太实业吧] 【*ST亚太000691:6个月120亿市值必到,立帖为 figo1 10-1610-16 19:03
- 847 3 [长安汽车吧] 有多少是13号进来的 勇敢的菲云缘19 10-1510-16 19:03
- 593 12 [贝斯美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想了解下公司碳五延伸环戊烷及 贝斯美股友 10-1010-16 19:03
- 89 1 [天普股份吧] 如果前期说收购,现在说独立ipo那就是与机构黑 无名xiao菜鸟 10-1610-16 19:03
- 1259 8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温和向好 A股搭便车指南 10-1610-16 19:03
- 40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刚需原因2:选择了“创新药” 一直在努力不曾懈怠 10-1610-16 19:03
- 435 2 [铂力特吧] 低轨卫星星座(如星网、SpaceX Starlink)建设 铂力特股友 09-3010-16 19:03
- 138 3 [长川科技吧] 解决国外卡脖子技术 基民aNjb3t 10-1610-16 19:03
- 42 0 [蓝箭电子吧] 我十号追高了恒辉安防,昨天吃了点肉出来的。我 向右走0501 10-1610-16 19:03
- 51 0 [獐子岛吧] 感谢主力挖个大坑,今天尾盘先进6成,敢跌就敢 股友6952R6925c 10-1610-16 19:03
- 175 0 [新疆火炬吧] https://np-info.eastmoney.com/wap/notice 宁过不错 10-1610-16 19:03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高开,4.5 羊圈里的主 10-1610-16 19:03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长期投资原因2:金融大家都在用。选择 名侦探金田一 10-1610-16 19:03
- 58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天天涨的贵金属票天天跌 可乐只喝第一口 10-1610-16 19:03
- 121 1 [荣科科技吧] 董秘回复荣科科技的资本运作信息一切以官方指定 股友d37325G378 10-1610-16 19:03
- 81 2 [特变电工吧] ,我既然今天卖完了,傻 小韭菜1别割我 10-1610-16 19:03
- 183 1 [亚太药业吧] 明天天地板,竞价就赶紧跑把 股市阿Cong 10-1610-16 19:03
- 70 2 [华天科技吧] 这时候还不出公告?这是好事多磨还是厄运来临? VOLVO_13V18 10-1610-16 19:03
- 122 3 [山子高科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锁仓不动的? 乐观的小散gggg 10-1610-16 19:03
- 136 3 [飞马国际吧] 从st股价1.5左右就买了1000股。3.9的时候卖了。 股友25906A0o50 10-1610-16 19:03
- 303 14 [顺景科技吧] 如果明天还连板,给在座的各位人人一大口蜜雪冰 人类高质量男性A 10-1610-16 19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