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2 [山东矿机吧] 垃圾恒久远 连绿逼科资讯 10-1410-14 17:23
- 264 0 [富创精密吧] 还有一个盈利的! 海浪版百箭穿杨 10-1410-14 17:23
- 37 0 [宋城演艺吧] 到了对利好麻木的阶段,大家都懂的,量变引质变 大叔2019 10-1410-14 17:23
- 121 0 [中广核电力吧] 内幕消息 - 2025年第三季度运营简报 中广核电力资讯 10-1410-14 17:23
- 172 2 [湘电股份吧] 军工都起飞了,你还这样呢,到底是不是军工啊 丰衣足食de机器猫 10-1410-14 17:23
- 174 3 [宇晶股份吧] 看好到50 股友VxA5TJ 10-1410-14 17:23
- 63 0 [通富微电吧] 机构真不是个玩意,就是为了套外资连自己人都不 股友3R953x7973 10-1410-14 17:23
- 81 1 [远大控股吧] 神奇九转第七根亮起来了,是不是有点走牛的意思 有激情的吕可10 10-1410-14 17:23
- 57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大盘太差了,疯狂扫货,后市可期 隆基万亿 10-1410-14 17:23
- 112 0 [大名城吧] $大名城(SH600094)$$宁波联合(SH600051)$$中信 股友f9670P5350 10-1410-14 17:23
- 84 3 [百亚股份吧] 现在获利比例是0.12%,就想知道,百亚公司是怎 诚实守信de威洛 10-1410-14 17:23
- 56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型科技股趋势已破,除非有重磅利好。 山水重钢999 10-1410-14 17:23
- 63 0 [北新路桥吧] 今天这个大盘和行情,该弱不弱就是强。 风华l 10-1410-14 17:23
- 39 0 [中利集团吧] 低价股行情转换即将开始,5元可取 坐等中利上五元 10-1410-14 17:23
- 272 14 [迈克生物吧] 老唐格局小,听不得大家意见,广开言路即可,至 冷得嘎嘎滴 10-1310-14 17:23
- 177 1 [华银电力吧] 曾经在华银吃套15个点,到最后盈利15个点出局, 小陈股市日记 10-1410-14 17:23
- 49 1 [东方电气吧] 高点19.18跌到低点17.66,跌1.52一股,跌幅8% 加仓三思别加仓 10-1410-14 17:23
- 74 2 [纯碱吧] 做空的这么多,快速拉起来,空不知道会有多少暴 股友1o625809h8 10-1410-14 17:23
- 38 1 [纯碱吧] 出来混不管空头有多牛逼迟早都要兑现的 花开亨通de段正淳 10-1410-14 17:23
- 79 5 [中创环保吧] 多少能止跌 我的秋天123 10-1410-14 17:23
- 3501 15 [鹏华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 大部分空间相对 10-1410-14 17:23
- 147 8 [微创机器人-B吧] @浪迹岛,制造恐慌,胡说八道! 怒江峡谷之巅 10-1310-14 17:23
- 456 3 [科创50吧] 话音刚落a50大跌谁也逃不掉,从今天开始算后面 三体股市 10-1110-14 17:23
- 39 0 [亨通光电吧] 完啦走坏了 小小的投资者16882463 10-1410-14 17:23
- 163 2 [中国核建吧] 今天弱转强,上午洗盘封板,下午大盘不行继续洗 温柔且自律 10-1410-14 17:23
- 107 2 [同有科技吧] 实话,这个庄家真良心。 ZY6627 10-1410-14 17:23
- 176 3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吧里除了股托疯狂唱空,就是少数的老人了大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10-1410-14 17:23
- 70 2 [中毅达吧] 13块多的啥时候能出来啊 新奇的范柏 10-1410-14 17:23
- 88 2 [运机集团吧] 我 赚钱赚钱9988 10-1410-14 17:23
- 60 0 [金山软件吧] 还是相对安心的,因为昨天的量不是假的 股友3776i6t796 10-1410-14 17:23
- 50 0 [包钢股份吧] 高位墓碑线 赖克蟆 10-1410-14 17:23
- 427 0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11月9日将发布一款新车 京东集团-SW资讯 10-1410-14 17:23
- 198 5 [上海电力吧] 还能扛住一个跌停 江水泱泱山高水长 10-1410-14 17:23
- 53 0 [塞力医疗吧] 上午没跑。。。。 股友789yw37978 10-1410-14 17:23
- 48 0 [*ST节能吧] 兄弟们!今天主力又流入了,连续好几天,机构是 我是罗伯特 10-1410-14 17:23
- 76 2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继续低吸3000股 队长2008 10-1410-14 17:23
- 53 1 [奕东电子吧] 24是合理价格 永远虚心永远学习 10-1410-14 17:23
- 515 2 [农业银行吧] 前几天卖科创买农行有什么毛病吗?过几天我农行 北单第一客168 10-1410-14 17:23
- 75 3 [TCL科技吧] 明天不涨清仓拉黑这货! 股友83l107Z210 10-1410-14 17:23
- 187 5 [拓普集团吧] 4天20个点 股友5cojvB 10-1410-14 17:23
- 89 0 [江西长运吧] 有跌一天涨一天的规律,说明有庄家控盘。控盘是 横盘公告突破卖点 10-1410-14 17:23
- 117 4 [国盛证券吧] 这票,亏死了,一台m9没了 短线操作怎么样 10-1410-14 17:23
- 228 3 [中恒电气吧] 没有洗走的都是老铁,坐等起飞了 莫要冲动 10-1410-14 17:23
- 105 0 [佰奥智能吧] 佰奥智能:预计25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 股友8I9857251D 10-1410-14 17:23
- 117 2 [湖北广电吧] 昨天都敢抄底冲,今天咋没人进了?哈哈 火克金 10-1410-14 17:23
- 330 0 [垒知集团吧] 垒知仿生看料机器人已内测! 天堂鸟380572160 10-1410-14 17:23
- 201 0 [国科微吧] 又买了虽然跌的有点少 费力达虚掷青春 10-1010-14 17:23
- 485 8 [浪潮信息吧] 不慌,仙人指路 做T日记 10-0910-14 17:23
- 202 4 [张江高科吧] 珍惜筹码,等风起! 股友DBZATv 09-1810-14 17:23
- 320 0 [华电新能吧] 《“死一边去”之后,咱们聊聊怎么把亏损骂回来 华业街之狼 10-1410-14 17:23
- 62 1 [赣锋锂业吧] 快来吧我的业绩,天降神兵 风度翩翩的俞沛希 10-1410-14 17:23
- 64 1 [杉杉股份吧] 跌下来容易涨上去难这那是洗散户这是要套死啊三 银川股神 10-1410-14 17:23
- 104 2 [博通集成吧] 博通3季报盈利的话要不要提前预报的呀? 钓鱼的小猫 10-1410-14 17:23
- 274 5 [金城医药吧] 董秘您好!请问截止2025年10月10日收盘后,公司 金城医药股友 10-1110-14 17:23
- 236 2 [诚达药业吧] 这股的庄家配合大股东减持的逻辑是什么?_?看不 刘山风 10-1010-14 17:23
- 47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坚持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,履行社会责任 玲珑剔透的贺泓朗 10-1410-14 17:23
- 79 1 [桐昆股份吧] 石油近期大跌,怕是又要回到十元以下去! 奋发向上的腾飞 10-1410-14 17:23
- 102 1 [兰花科创吧] 尾盘怎么肥事 蓝将冷眼看螃蟹 10-1410-14 17:23
- 591 7 [深城交吧] 感觉上午没希望了 请叫我咸鱼王 10-1310-14 17:2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【二五计划】日期:10.14自然日371天交易日247 lcyhrs 10-1410-14 17:23
- 104 7 [盟科药业-U吧] 啊!小单进,大单出,明显的拉高出货了! 九犇犇犇 10-1410-14 17:23
- 49 0 [中国瑞林吧] 78走了留下的发大财 running211 10-1410-14 17:23
- 51 0 [神州数码吧] 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会买到这种烂人烂股。 L大利大吉 10-1410-14 17:23
- 60 0 [博彦科技吧] 真的是不争气的破乱公司,只知跌跌跌的破B东西 金银纳福的廉颇 10-1410-14 17:23
- 60 0 [白云山吧] 再出一个像王老吉这样的大单品大爆品,不怕股价 洒脱随性的柳柯汀 10-1410-14 17:23
- 127 0 [基金动态吧] 白银狂飙,后续能否持续突破? 国投瑞银基金 10-1410-14 17:23
- 76 0 [湘电股份吧] 都是跟着小棉袄来接盘的吧 八方来财10 10-1410-14 17:23
- 77 0 [理想汽车-W吧] 赛力思港股顺利的话月底就挂牌上市了,届时对理 回头是岸12 10-1410-14 17:23
- 112 0 [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C吧] 南京都启动6G试点了,未来远程手术、L5自动驾驶 宽容的席小达 10-1410-14 17:23
- 568 2 [景嘉微吧] 什么时候才涨啊 不经意间皱了个眉头 10-1410-14 17:23
- 171 6 [股指期货吧] 我以为今天下午能v上去,又止损了,看样子要到7 招财亨通得花无缺 10-1410-14 17:23
- 3544 15 [鹏华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近期 城市基础 10-1410-14 17:23
- 119 2 [石基信息吧] 已经满仓抄底了,明天能不能来个涨停反包一天? 短线抄底高手 10-1410-14 17:23
- 49 0 [众泰汽车吧] 感觉明天应该是250万手左右的的缩量 小白为炒口罩而来 10-1410-14 17:23
- 142 2 [新大洲A吧] 这下相信我了吧 明亮的第二帅 10-1410-14 17:23
- 222 4 [沙钢股份吧] 这周必有一根大阳线或者涨停 股友999l03m277 10-1310-14 17:23
- 51 0 [彤程新材吧] 这才涨幅多少呢,就开始回调了? 稳健的张清平 10-1410-14 17:23
- 905 1 [全志科技吧] $全志科技(SZ300458)$ 世纪大变局 10-1410-14 17:23
- 119 1 [海南华铁吧] 都进来了没?扶好坐稳,阴跌不止的不是震荡洗牌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7:23
- 67 2 [天合光能吧] 担心又是一日游,明天会跌多少呢? tng0789 10-1410-14 17:23
- 242 3 [华友钴业吧] 别抄底了吧今天。明天估计还得低开。大盘放量冲 正经人谁抄底啊 10-1410-14 17:23
- 208 1 [盛剑科技吧] 公司半年报所说的部分订单有所延误,三季度能否 盛剑科技股友 09-3010-14 17:23
- 422 0 [华友钴业吧] https://www.com/rawmex/detail-602 酒不香药不甜 10-1410-14 17:23
- 4407 23 [胜宏科技吧] 还是新易盛牛,胜宏亏死了。 谦虚谨慎的邱骏8 10-1310-14 17:23
- 46 1 [众泰汽车吧] 这个太狠了 快抜出来 10-1410-14 17:23
- 220 4 [中兵红箭吧] 地面兵装还是你硬啊感谢主力 卯金长风 10-1410-14 17:23
- 69 1 [星宸科技吧] 这个公司有雷,大家小心。那个完美是托,骗大家 基民jpQsu0 10-1410-14 17:23
- 116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今天不需要预披露第三季度财报吗如果不需要 动次哒次i 10-1410-14 17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