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浪潮信息吧] 有没有回升的可能?哪怕上一点点也行,少割些肉 股友25e069x986 10-1510-15 11:04
- 102 5 [飞马国际吧] 用大单压单吸引韭菜抄底。 磨刀霍霍斩韭菜 10-1510-15 11:04
- 99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过程不重要,我只看结果呢,加油!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10-1410-15 11:04
- 44 0 [江特电机吧] 有锂雅化集团大涨15.30元,江特的锂就是个摆设 ww88853 10-1510-15 11:04
- 27 0 [新疆交建吧] 留点仓位打板 一叶障目888 10-1510-15 11:04
- 48 0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收盘价在79.89 股友1o1n082613 10-1510-15 11:04
- 290 9 [赣锋锂业吧] 下午会不会涨啊,我今天最高点买的 家具经营策划圈 10-1510-15 11:04
- 69 2 [中船汉光吧] 看看,每天早上砸盘吓唬散户,然后吸筹,以后大 空间形态 10-1510-15 11:04
- 189 0 [德邦锐兴债券E吧] 债市虽然有波动,但选对产品就能扛过去。鑫元恒 大象123 10-1510-15 11:04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此股已废赶紧跑 宏图成章的孙悟空 10-1510-15 11:04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看10日线支撑,不破就不用恐慌 换手没5我不碰 10-1510-15 11:04
- 33 0 [华工科技吧] 过来打个底仓 庄家不涨我不卖 10-1510-15 11:04
- 43 0 [财经评论吧] 3.2万家企业引爆广交会!155万㎡展馆秀出中国智 蓝海财经眼 10-1510-15 11:04
- 52 0 [三维化学吧] 死股一支,毫无起色,割肉走人 股友82k13y2000 10-1510-15 11:04
- 38 0 [苏交科吧] 钝刀子割肉,让你买也不是,卖也不是 一帆风顺的小伙 10-1510-15 11:04
- 56 0 [湖北宜化吧] 我丢你lm,长得时候只不过林三傻,,跌的时候跌 秋锦888 10-1510-15 11:04
- 35 0 [步步高吧] 有些人在里面的还在骗自己,但凡执行力强一点调 说实话没办法 10-1510-15 11:04
- 72 1 [中国船舶吧] 大家都知道1万手砸盘,主力却还要表演!当散户 三十多年的股民 10-1510-15 11:04
- 41 2 [卫龙美味吧] 不能涨,赶紧跌,我还没上车 基民12321qy211 10-1510-15 11:04
- 94 2 [上纬新材吧] 市场给智元估值150亿,那么,智元持有部分股权 大立123 10-1510-15 11:04
- 71 2 [联影医疗吧] 有什么大的利空? 流水线上的螺丝钉 10-1510-15 11:04
- 83 2 [章源钨业吧] 买这个真的是浪费时间糟蹋精力,亏钱也不舒服 游击队的小韭菜 10-1510-15 11:04
- 49 1 [中富通吧] 5手套了我一年 好学得丝诺 10-1410-15 11:04
- 864 8 [青岛啤酒吧] 清掉了,这两天红利票还是比较强的,明天是不是 炒股第三阶段 10-1410-15 11:04
- 25 0 [半导体吧] 没惊喜有惊吓 基民Wye5zF 10-1510-15 11:04
- 44 0 [华林证券吧] 前天全部卖完了 黑山小妖 10-1510-15 11:04
- 40 0 [氧化铝吧] 抬不起的阿斗 JAZZ027 10-1510-15 11:04
- 33 0 [沪银吧] 空? 远离七货 10-1510-15 11:04
- 28 0 [安泰科技吧] 没戏了 微波荡漾0011 10-1510-15 11:04
- 43 0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低空经济大跌,这货难红了… IAMCHEN陈爱莲 10-1510-15 11:04
- 28 0 [优必选吧] 这是倒车接人等你上车呀,哈哈 价值投机者 10-1510-15 11:04
- 131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跟着一起来投$广发中证稀有金属ETF发起式联接C$ 暴富暴美啊2 10-1510-15 11:04
- 128 3 [山子高科吧] 墙头草真多,昨天那样说,今天这样说,我坚信山 Zf飞飞 10-1510-15 11:04
- 47 4 [云汉芯城吧] 兄弟们快买 丶烨燃 10-1410-15 11:04
- 35 0 [应流转债吧] 真久啊 一路向上178 10-1510-15 11:04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又冲高套人 美股不可能会跌 10-1510-15 11:04
- 37 0 [东华软件吧] 减持股碰不得,次次拉高套人,屡试不爽 日出欧光 10-1510-15 11:04
- 60 0 [南大光电吧] 科技芯片半导体光刻机通通更暴跌下跌,比锂电储 股友6lfIxP 10-1510-15 11:04
- 38 0 [昊华科技吧] 害怕的话就翻翻月线和季线。做好心理建设。加油 股友2W3o513250 10-1510-15 11:04
- 36 0 [宁德时代吧] 链接就应该呆在垃圾堆里, 股友6780tT8265 10-1510-15 11:04
- 43 1 [三江购物吧] 老庄被啪啪打脸啊 败寇成王504 10-1510-15 11:04
- 48 1 [创新新材吧] 真优秀,连绿了三天 股友7Y9N000587 10-1510-15 11:04
- 173 3 [ST银江吧] 问自己十遍,出货有这样出的吗? 苍敏怡筑 10-1510-15 11:04
- 186 2 [比亚迪吧] 亏电油耗低至2.6L比亚迪第五代DM技术OTA来了! 财神到我家门888 10-1510-15 11:04
- 38 0 [深科技吧] 这么大利好没涨看来要到20线了。先走了留个10分 翡翠善贾de五散人 10-1510-15 11:04
- 27 0 [小商品城吧] 服了 不想当韭菜阿123 10-1510-15 11:04
- 34 0 [贝达药业吧] 主力誓要带血筹码呀一点汤都不想让大家喝点。遇 自律自强自立 10-1510-15 11:04
- 30 0 [金田股份吧] 你把老子埋了吧 坦诚的冷南 10-1510-15 11:04
- 31 0 [超颖电子吧] 一次没中过,求中签 爱卖萌的華子哥 10-1510-15 11:04
- 35 0 [大有能源吧] 大有空间 股友21331r380o 10-1510-15 11:04
- 350 3 [锦浪科技吧] 这公司极不可靠,所有业绩都是靠电站来支撑,但 股友59Hspw 10-1510-15 11:04
- 62 1 [至纯科技吧] 我去,跌停买到了,是好是坏啊?! 悟道的高里 10-1510-15 11:04
- 70 1 [跨境通吧] 上方压力已经出现,上攻无力了 股友q1831d6262 10-1510-15 11:04
- 75 2 [瑞芯微吧] 卄,一个小时放这么大量,不停打压吸筹,吃相真 基民7e12k56320 10-1510-15 11:04
- 79 4 [海底捞吧] 一个伟大的企业一定是要走国际化之路的,靠任何 战胜神的男人 10-1510-15 11:04
- 47 2 [天银机电吧] 吗的,17.4不敢买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1:04
- 197 5 [双良节能吧] $双良节能(SH600481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410-15 11:04
- 331 6 [圣泉集团吧] 这么砸还洗不出筹码我相信老唐父子能利用三季报 拳泉到位 10-1410-15 11:04
- 30 0 [新疆交建吧] 这主力出货也太了吧 股友32qmHj 10-1510-15 11:04
- 35 0 [博瑞医药吧] 跌这么多了,还不趁着医药板块上涨机会大拉一把 基民715v337R25 10-1510-15 11:04
- 26 0 [新莱福吧] 被板块拖累自己又没动力 股友5f29077x17 10-1510-15 11:04
- 44 0 [长城电工吧] 垃圾,涨的时候没见他涨,跌的时候就见他跌 股友886969yF92 10-1510-15 11:04
- 39 0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跑路了,大家怎么办 股友nldo7h5395 10-1510-15 11:04
- 42 0 [联创光电吧] 好恶心的走势 谦虚的冷叶露20 10-1510-15 11:04
- 44 0 [深振业A吧] 看人家华建走势多稳! w悦心 10-1510-15 11:04
- 52 0 [ST银江吧] 给杭州丢脸 股友9n51d86187 10-1510-15 11:04
- 41 0 [新莱应材吧] 湾芯展新凯莱什么惊喜都没有,新凯莱把大家都忽 梁宏琳 10-1510-15 11:04
- 84 1 [山子高科吧] 新农股份,浙农股份,十五五,农业。反制。 仓都伽满 10-1510-15 11:04
- 42 1 [蓝思科技吧] 亏tama17个点了,你是真水 深圳轴承批发 10-1510-15 11:04
- 37 0 [爱尔眼科吧] 公司做不做双眼皮业务 刘汉卿 10-1510-15 11:04
- 101 5 [合力泰吧] 这扑街还没倒闭?不会吧 醉街女主角 10-1510-15 11:04
- 111 4 [迈瑞医疗吧] 看来今天还得绿啊 圣依依 10-1510-15 11:04
- 39 0 [若羽臣吧] 若羽臣现阶段增速能稳得住,归根结底是现金流管 K线舞者涨涨up 10-1510-15 11:04
- 34 0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估计都是拉萨接的盘博消息的!中圈套了 只做强势的g 10-1510-15 11:0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选择拉银行了吗? 韭菜炒鸡蛋来咯 10-1510-15 11:04
- 44 0 [特变电工吧] 17本的快快清仓了快跌停了 睿睿小博 10-1510-15 11:04
- 22 0 [寒武纪吧] 弱的 regain_zhang 10-1510-15 11:04
- 31 0 [步步高吧] 整个板块的垃圾 股友936rd17972 10-1510-15 11:04
- 46 0 [福日电子吧] 福建饼子,天生就是做的料 股友690Q6336t5 10-1510-15 11:04
- 39 0 [电广传媒吧] 有多少瑞立的?哈哈 血海残阳 10-1510-15 11:04
- 37 0 [中科电气吧] 再下来点 godjimi 10-1510-15 11:04
- 299 6 [世纪华通吧] 今晚出业绩预告,上次也是15号出的 知足常乐不抱怨 10-1510-15 11:04
- 53 0 [罗莱生活吧] 前面高点过不去就说明过气了 股友B0yk9O 10-1510-15 11:04
- 32 0 [庄园牧场吧] 服了 基民G98321F191 10-1510-15 11:04
- 43 0 [上海电影吧] 今年它还有什么片子上院线吗? 股友70N50C2572 10-1510-15 11:04
- 42 0 [宏景科技吧] 选择了最恶心的缩量阴跌,欺负老实人了 双脚节能5元守住 10-1510-15 11:04
- 45 0 [科源制药吧] 上辈子不管造了什么孽,买了这个股,也还清了, 股友1R562W1808 10-1510-15 11:04
- 49 1 [富临精工吧] 不看好就走吧,我一个人扛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