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科创50吧] 跌到1268 金羽人 10-1510-15 11:03
- 29 0 [安泰科技吧] 实力不够硬啊 股友50OR071803 10-1510-15 11:03
- 37 0 [中国东航吧] 这一分一分的? 股友RuXkHp 10-1510-15 11:03
- 39 0 [*ST航图吧] 菜庄 我岂会是韭菜呢 10-1510-15 11:03
- 103 0 [天弘芯片产业ETF联接C吧] 我不懂,听别人说。芯片暂时玩完了。 一个新老基民 10-1510-15 11:03
- 36 0 [山东墨龙吧] 兄弟们再见明天再来低吸 完美的冉婕1 10-1510-15 11:03
- 57 1 [海新能科吧] 这个票每天就挂不同溢价(5-10)点位做T就行了 慈祥的冯伟涛 10-1510-15 11:03
- 60 1 [中远海能吧] 狠狠跌,不然我看不起你,你越跌我越买 买在起爆点前 10-1510-15 11:03
- 721 2 [凯美特气吧] 占山顶的感觉真的爽!何时解套,来个大佬 赚不赚钱一切随缘 10-1510-15 11:03
- 291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快点快点 别忘做踢 10-1510-15 11:03
- 46 1 [小米集团-W吧] 各位我在大a三天爆亏30%,小米怎么只亏七八个点 干一个e咱就退休 10-1510-15 11:03
- 31 0 [供销大集吧] 我一买就崩了 明轩悟道 10-1510-15 11:03
- 32 0 [新莱应材吧] 都给我燥起来哈哈哈哈哈 巴菲特安排者 10-1510-15 11:03
- 34 0 [中国长城吧] 所谓的慢牛就是多一点机会慢慢割散户 凤栖路 10-1510-15 11:03
- 38 0 [中安科吧] 成交量不超过60万不要买了 炒股买路虎 10-1510-15 11:03
- 49 0 [普利特吧] 苟装真恶心,心疼昨天入场的兄弟 股友6z8v152330 10-1510-15 11:0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4000亿,下午不改趋势,收2万亿以下。现在 股票个体户 10-1510-15 11:03
- 71 0 [延华智能吧] 排名怎么上来那么多 股友9305M885I2 10-1510-15 11:03
- 98 3 [包钢股份吧] 散户集体看好的股票绝不是好股票!主力趁机疯狂 泉城大明湖 10-1510-15 11:03
- 115 1 [东通退吧] 按道理东通今天如果拉起来,就应该是涨停,但看 慕容寒烟 10-1510-15 11:03
- 96 2 [飞凯材料吧] 换闻泰科技,享地天 科技作业帮 10-1510-15 11:03
- 112 0 [中升控股吧] 昨天低位进的,今天高位出了。以后新车上牌不用 旺飞天 10-1510-15 11:03
- 35 0 [中国电建吧] 一步到位,跌到20日均线得了 山岚拾贝 10-1510-15 11:03
- 34 0 [紫光股份吧] 恭喜紫光今年暴涨一分钱。 优雅淡然的陈清平 10-1510-15 11:03
- 34 0 [金山办公吧] 还是久其榕基小市值的好拉 股友ZMQFVW 10-1510-15 11:03
- 53 0 [贵州茅台吧] 感谢江西籍的段老板,我9月中旬买了以来,一直 张大古冬生 10-1510-15 11:03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必翻红,我是有信仰人士 股友EjYFdt 10-1510-15 11:03
- 37 0 [振德医疗吧] 主力流入一个亿完全不怕 股友53381z6O96 10-1510-15 11:03
- 34 0 [ST复华吧] 我要是你我真要找个地缝钻进去 热血赤子心 10-1510-15 11:03
- 35 0 [城地香江吧] 杂毛股 cma别送钱了 10-1510-15 11:0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跟昨天一样 一生二生三生万物 10-1510-15 11:03
- 55 1 [利亚德吧] 把吹牛和找托发小作文的心思用在经营公司上比啥 基民25Z7182C88 10-1510-15 11:03
- 1006 15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三大指数全部低开高走,虽然还是没有上涨, 海哥超短线 10-1310-15 11:03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早割了,今天看看还好吗? 自己不言败 10-1510-15 11:03
- 56 0 [ST惠伦吧] 还好清仓的早,垃圾股果然是垃圾股,牛市行情中 直率的高抛低吸 10-1510-15 11:03
- 42 0 [爱美客吧] 过去一个月只红了3天,这里面的庄真是。。。忍 飞浪来了 10-1510-15 11:03
- 31 0 [江丰电子吧] 100.20托单必跌。 平芜见春山 10-1510-15 11:03
- 36 0 [方盛制药吧] 天天这样瞎搞 多财高升de苗人凤 10-1510-15 11:03
- 30 0 [大智慧吧] 就这走势,难怪你年年亏损。大聪明,大智慧。名 昵称叫发财 10-1510-15 11:03
- 40 0 [双杰电气吧] 这个不算事洗盘吧 欢乐的谢亚特1 10-1510-15 11:03
- 45 1 [永辉超市吧] 国民心中的龙一 永恒的心2025 10-1510-15 11:03
- 60 2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和湘财合并后,至少值1000亿 基民30M8k6 10-1510-15 11:03
- 54 1 [隆基绿能吧] 我是美女股神下午隆基绿能百分百收绿 深情的庄泽哈1 10-1510-15 11:03
- 66 2 [中国中铁吧] 孙子,你又跌了三毛钱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10-1510-15 11:03
- 109 2 [沈阳机床吧] 明天低开直接接!第一目标10元 招财高雅得苏星河 10-1410-15 11:03
- 46 0 [倍杰特吧] 探矿不知几时有结果? 股友5w86276p96 10-1510-15 11:03
- 28 0 [南京港吧] 起来 一只玉蝴蝶 10-1510-15 11:03
- 30 0 [迈瑞医疗吧] 你个垃圾天天跌 基民rXmaQC 10-1510-15 11:03
- 37 0 [罗博特科吧] 就tm知道跌, 牛市曹子建 10-1510-15 11:03
- 30 0 [步步高吧] 不知道它到底跟谁呀,跟国芳还是跟三江啊 挨了大A三年打 10-1510-15 11:03
- 50 0 [汇顶科技吧] 闻秦科技就张上去了 红烛金光 10-1510-15 11:03
- 31 0 [昊华科技吧] 空仓的话就老规矩:每跌两个点就加点。 股友2W3o513250 10-1510-15 11:03
- 48 1 [广百股份吧] 涨涨不过,跌起来一马当先 盘叶浆再造华帝 10-1510-15 11:03
- 41 1 [旋极信息吧] 跌10个点反弹一个点 漫长红腾 10-1510-15 11:03
- 63 2 [兴业银锡吧] 又奔着停去了,不卖高低不卖,贵贱不卖 平和宁静的逸飞9 10-1510-15 11:03
- 386 4 [方正科技吧] 港股方正科技大涨7个点了,跟上拉升了,今天涨 男人香 10-1510-15 11:03
- 492 22 [北方铜业吧] 17.80买的,哪个比我成本高 赚菜钱 10-1510-15 11:03
- 132 1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C吧] 跌的太狠了吧 如心泉 10-1410-15 11:03
- 1246 11 [琏升科技吧] 根据《关于规范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若干问题的 一直被传说 09-1610-15 11:03
- 46 0 [雪人集团吧] 股 股友Ys5Amn 10-1510-15 11:03
- 34 0 [山高控股吧] 这么不给面子股东已经在努力了 股友581925Y32k 10-1510-15 11:03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就知道,吧里各种发帖子就完蛋 无限月读天道 10-1510-15 11:03
- 40 0 [通富微电吧] 空头筹码不少哟,散户拿住筹码躺平就行了,随便 耐心的小子 10-1510-15 11:03
- 38 0 [欧亚集团吧] 弱的不成样子 金毛狮王人乐 10-1510-15 11:03
- 33 0 [TCL科技吧] 现在是无底洞,要加速 捡钱国际团伙 10-1510-15 11:03
- 47 0 [友升股份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萧怜琴 10-1510-15 11:03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先跑了,走势坏了,不浪费时间了 基民yKKLIU 10-1510-15 11:03
- 27 0 [至纯科技吧] 都躺板板了还有人买,真是蠢到家了 新奇的顾芸木 10-1510-15 11:03
- 40 0 [中国卫通吧] 昨天去转卫星是对的,过来看看还在这里熬的小韭 股友3606773PK7 10-1510-15 11:03
- 299 0 [财经评论吧] 广西:推进制糖产能重组增效、加快企业兼并重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1:03
- 55 0 [ST瀚川吧] 15的价格真是无语! 王玉伟之股市回本 10-1510-15 11:03
- 85 0 [联创光电吧] 联创光电10月15日盘中跌幅达5% 联创光电资讯 10-1510-15 11:03
- 83 0 [COMEX白银吧] 这是深得大A的套路吗? 专心的曹博弘 10-1510-15 11:03
- 71 3 [隆基绿能吧] 解套的都赶紧走,奉劝一句,都别炒股了,没这个 Snek111 10-1510-15 11:03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10月14日参与两融交易的投资者数量为54.63万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1:03
- 214 0 [财经评论吧] 鲍威尔讲话提振降息押注 10年期美债收益率盘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1:03
- 67 0 [金雷股份吧] 金雷产能利用率上来了,中报32目标 清道夫002 10-1510-15 11:03
- 32 0 [长信科技吧] 看空的人多了,说明是好票啊 睿智的何博弘 10-1510-15 11:03
- 33 0 [英维克吧] 愿赌服输,贪婪是最好的清醒剂。 中山高人高知 10-1510-15 11:0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g队砸完了然后拿6000亿抄底吗 熬一熬就好了 10-1510-15 11:03
- 50 0 [浙大网新吧] 继续加仓 今晚别吃面 10-1510-15 11:03
- 48 2 [兰州银行吧] 银行板块再度拉起 发财钜富 10-1510-15 11:03
- 354 0 [哈投股份吧] 哈投股份,一晃三个月过去了,从7月10日到10月1 炒股养老979 10-1510-15 11:03
- 39 0 [海马汽车吧] 为什么最近老涨停?我只有卖剩下200股,涨也没用 feiwen1235999 10-1510-15 11:03
- 34 0 [盛和资源吧] 真垃圾清仓了 不解套就不换股 10-1510-15 11:03
- 991 0 [国投瑞银创新动力混合吧] 阿桑经理真棒,这基金弄的真好,各支股票天天绿 股友09M770G009 10-1510-15 11:03
- 64 0 [力量钻石吧] 超硬材料连稀土的零头都没有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1:03
- 58 1 [庄园牧场吧] 现在10点47马上会拉升一波 A股奉先 10-1510-15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