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2 [芒果超媒吧] 就这样看着你,看着你,目不转睛 敢作敢当的康涛 10-1510-15 11:03
- 52 0 [仕佳光子吧] 芯片股还会有一次吹喇叭行情,然后就一蹶不振 看准机会就满仓 10-1510-15 11:03
- 29 0 [天孚通信吧] 拉几跌不动了? 华雪王 10-1510-15 11:03
- 33 0 [阿里巴巴-W吧] 坚信价值投资 一路向阳Xch 10-1510-15 11:03
- 40 0 [博威合金吧] 横久必跌,炒股最正确的道理! FuKingboy 10-1510-15 11:03
- 44 0 [和邦生物吧] 给它风口却飞不起来。连都不如。都能在飞口飞一 倾国倾城的雷飞文 10-1510-15 11:03
- 151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我一直在找下行保护好的资产,东方红红利低波不 慈祥的李富贵 10-1510-15 11:03
- 37 0 [汇嘉时代吧] 揽活 德高的辕崴 10-1510-15 11:03
- 61 2 [中金黄金吧] 大单净流入,期货涨疯了,中金还跌,真服了 股神拍大腿 10-1510-15 11:03
- 194 1 [山子高科吧] 卖盘一直挂这种对子数,见顶了。 火柴棍20 10-1510-15 11:03
- 45 0 [新洁能吧] 还不回封,好歹是板块日内龙头啊,让后面的小弟 i9419 10-1510-15 11:03
- 63 1 [梅雁吉祥吧] 这个是我活该,其实涨停价就是压力位,我看6000 Yolingknight 10-1510-15 11:03
- 63 1 [鸿远电子吧] 要有m了 日进如意de俊之 10-1510-15 11:03
- 80 2 [菲利华吧] 胜宏今天这么猛,你能上去不,别又是熟悉的冲高 昆山大B哥 10-1510-15 11:03
- 292 7 [赛力斯吧] 说说你们为什么买赛力斯的,我是玩抖音一下子捅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10-1510-15 11:03
- 160 1 [赤峰黄金吧] 4/7号主力筹码少了三层,现在期金无障碍拔高, 你哪有底牌 10-1510-15 11:03
- 94 2 [春晖智控吧] 这位置闭眼入啊,等他个把月 米其林007 10-1510-15 11:03
- 383 2 [大唐发电吧] 这个算老鸭头了吗? 闲钱投资 10-1510-15 11:03
- 56 2 [芒果超媒吧] 现在不跑何时跑,机不可失 股友H1019c7328 10-1510-15 11:03
- 158 0 [海南机场吧] 原来如此 EELeIV 10-1510-15 11:03
- 85 5 [健康之路吧] 今天会盘中大利好 淡泊de榴莲 10-1510-15 11:03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准备卧病装死 武道会 10-1510-15 11:03
- 38 0 [绿地控股吧] 悲剧啊! 一萌哥哥 10-1510-15 11:03
- 44 0 [利亚德吧] 真是天下第一让人恶心的垃圾股..... 可口吾可乐 10-1510-15 11:03
- 44 0 [九安医疗吧] 和昨天走势一模一样啊!都是一个带头大哥啊! 天天哥 10-1510-15 11:03
- 34 0 [君正集团吧] 涨的时候也没见你跟,跌的时候就泥沙俱下,杜手 耐心是猎人的美德 10-1510-15 11:03
- 32 0 [合百集团吧] 这垃圾已经失去领导地位了。高位连续冲高回落震 云游哥 10-1510-15 11:03
- 36 0 [多晶硅吧] 继续钓鱼,继续爆拉 顺利的慕容晨光1 10-1510-15 11:03
- 282 3 [R东方1吧] 大家猜猜看,会不会超过市场价 股友00960ya882 10-1510-15 11:03
- 45 1 [上海电气吧] 洗到没人气,量下来才有可能慢慢涨了 股友661E886C00 10-1510-15 11:03
- 44 1 [神马电力吧] 38.1买入,理由是马之辈有异动 炒未来的韭菜 10-1510-15 11:03
- 81 1 [东方电子吧] 也可能涨 有心的枇杷 10-1510-15 11:03
- 297 2 [*ST田野吧] 是的,田野股份将显著受益于海南封关政策,其子 股友UQwrup0555 10-1510-15 11:03
- 196 0 [海特生物吧] $海特生物(SZ300683)$ 绝对靠谱 10-1510-15 11:03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主流资金是不是流出了 好奇的韩玺祺 10-1510-15 11:03
- 35 0 [道氏技术吧] 都双顶了,还留恋什么 金刚r1s9gi 10-1510-15 11:03
- 28 0 [凯美特气吧] 妈了个头 乐乐一路长虹 10-1510-15 11:03
- 56 0 [厦门钨业吧] 这不是站起来了吗?终于走成稀土、可控核聚变的 好人好报1688 10-1510-15 11:03
- 29 0 [汇金股份吧] 这主力疯了,不带这样收割的 选择168888 10-1510-15 11:03
- 51 0 [宁波韵升吧] 和昨天一样,今天5个点下跌。 交易袁L 10-1510-15 11:03
- 34 0 [广生堂吧] 堂主牛逼 守股待高 10-1510-15 11:03
- 51 0 [双杰电气吧] 杂毛,每次上涨都是坑,千万别信他 豪爽大气的池韶华 10-1510-15 11:03
- 43 0 [精工钢构吧] 666,手里放了大半年,刚卖掉就涨停 眉清目秀的望舒2 10-1510-15 11:03
- 42 1 [商汤-W吧] 大盘大涨你不涨大盘小涨你小跌大盘小跌你大跌大 伶俐乖巧的柳思源 10-1510-15 11:03
- 45 0 [楚江新材吧] 一定大跌 股友29U039f383 10-1510-15 11:03
- 106 1 [R东方1吧] $东方3(SZ400264)$ 股友3jKAdH 10-1510-15 11:03
- 45 1 [中国船舶吧] 这换手率,成僵尸股了…… 股友710G68990P 10-1510-15 11:03
- 78 1 [中海油服吧] 不看了,一个月后再来,不到16.5不清仓 清醒2025 10-1510-15 11:03
- 44 1 [信达证券吧] 今天第一,明天倒数第一!立帖为证 金牛168668 10-1510-15 11:03
- 41 0 [新莱应材吧] 涨太多了 贪得无厌2026 10-1510-15 11:03
- 58 2 [至纯科技吧] 唉,成本快37了,买上就跌,套的死死的 滚滚江河东逝水 10-1510-15 11:03
- 48 1 [露笑科技吧] 远离这个股市。才能保住你的幸福人生! 乔浩源先生 10-1510-15 11:03
- 90 4 [中兴通讯吧] 后悔未做t哈哈哈哈哈 豪爽大气的汪潇衡 10-1510-15 11:03
- 41 1 [绿地控股吧] 这逼票要死不活的熊样,马上st了。 股友9kh7916560 10-1510-15 11:03
- 378 12 [广和通吧] 气死了,昨天30.54买,今天早上30.52卖了,就是 什么名字都占用了0537 10-1510-15 11:03
- 770 11 [远大控股吧] 是否被他吓出一身冷汗?昨天(周五)还是创新低 阿发1618 08-1610-15 11:03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4.27坐等全仓!!!! 雷Sir662 10-1510-15 11:03
- 35 0 [新莱应材吧] 万年大顶,这几天主力配合主播疯狂吹,终于把散 勤奋的12345 10-1510-15 11:03
- 46 0 [飞凯材料吧] 别捡了让他自由落体一会儿,否则永远涨不起来, 股友9827u17n09 10-1510-15 11:03
- 61 0 [华天科技吧] 继续停牌 哆啦ci梦 10-1510-15 11:03
- 59 0 [厦门钨业吧] 厦乌和中乌二个难兄难弟在比赛谁跳的漂亮 点滴的简清222 10-1510-15 11:03
- 145 0 [国际医学吧] 医疗概念涨停了 股友H8930553K9 10-1510-15 11:03
- 36 0 [传音控股吧] 8连阴了还有没有点人性 股友71N96F9210 10-1510-15 11:03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看不懂,诱多的话,开盘用那么多钱吗? 怎么打败燕双鹰 10-1510-15 11:03
- 67 1 [*ST航图吧] 再不走真来不及了,即将暴跌 极限存活 10-1510-15 11:03
- 59 3 [容大感光吧] 笑死,跌的时候普跌,涨的时候我的持仓不涨 股友57gn080932 10-1510-15 11:03
- 190 4 [国联民生吧] 国联最少溢价50%收购民生,所以民生45个原始股 股友019nM09778 10-1510-15 11:03
- 159 4 [湘财股份吧] 若重组成功,大概率是湘财智慧。 有只理想的蜗牛 10-1310-15 11:03
- 39 0 [贝斯美吧] 卖了卖了,一点量没有 贯穿牛熊 10-1510-15 11:03
- 30 0 [建设工业吧] 都别进让主力自己玩。你买的越多跌的越狠。 泷弟123 10-1510-15 11:03
- 30 0 [华工科技吧] 6连跌了 财源滚滚的圆滚滚 10-1510-15 11:03
- 45 0 [中国中免吧] 消费百货Etf起 细心的情水圆18 10-1510-15 11:03
- 27 0 [汇金科技吧] 跌又不跌,涨又不涨,就硬磨是吗 自由的马艳娥 10-1510-15 11:03
- 39 0 [广汽集团吧] 这股早射 罗镜镜东 10-1510-15 11:03
- 77 1 [焦煤吧] 5手空单,坚定持有。不设止损 股友blued小号 10-1510-15 11:03
- 31 0 [星宸科技吧] 废了,一点买盘都没有了 取富贵就在今日 10-1510-15 11:03
- 33 0 [长城军工吧] 应该是慢慢回落到跌停 眉清目秀的周菡 10-1510-15 11:03
- 35 0 [盈方微吧] 一个M头出现 影永随 10-1510-15 11:03
- 38 0 [中油资本吧] 金刚护盘,冲 浩浩荡荡66 10-1510-15 11:03
- 28 0 [拓维信息吧] 我就一会不看已经水下了 心态超好的一百万 10-1510-15 11:03
- 48 0 [中航科工吧] 跌多少,无所谓,只希望你成交活跃 善一生 10-1510-15 11:03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不是应该涨么? 股友o6696229f9 10-1510-15 11:03
- 45 0 [兴业证券吧] 券商板块中最弱的一位苏君苏破净苏净身 善战者能守会攻 10-1510-15 11:03
- 562 4 [华钰矿业吧] 论摸熟主力套路的重要性 有毅力的严宇2 10-1510-15 11:03
- 73 3 [西宁特钢吧] 新的一轮下跌开始了吗 指数创新高 10-1510-15 11:03
- 34 0 [万科A吧] 说了外面5千多只股票非得拿这个整天吃不好睡不 股友w662v82287 10-1510-15 11:03
- 57 0 [诺瓦星云吧] 已经破位,震荡下跌 忍三年 10-1510-15 11:03
- 45 0 [光明乳业吧] 这碧没有一次涨过板块的 v吃冲冲冲飞飞飞 10-1510-15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