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1 11 [中文在线吧] 33.7的本,什么时候才回来 股友3586Kl3908 10-1510-15 16:25
- 47 0 [杭电股份吧] 明天还得向下震荡 基民872t7K0277 10-1510-15 16:25
- 113 0 [赛力斯吧] 收盘在十日线之上,可以看得出来大家对股价的一 好股票得拿的住 10-1510-15 16:25
- 104 0 [做空FTSE中国50ETF-ProShares吧] A股下跌不需要理由! 长风大侠2015 10-1510-15 16:2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明天要做个对子顶3940左右在下沙震荡今天情 只赚两公分 10-1510-15 16:25
- 156 0 [上纬新材吧] 补两笔T两笔,明日低点再补再T…俺何惧之? 小贝与阿飘 10-1510-15 16:25
- 104 3 [南风股份吧] 持股第12天 豪爽泼辣的厚土 10-1510-15 16:25
- 371 6 [灿勤科技吧] 你看这个暗盘,你就晓得拖是不是在骗人 道富首席大堂经理 10-1510-15 16:25
- 1158 15 [欣锐科技吧] 姐姐我22.78的成本,一万股,下个礼拜能不能到2 有远见的董 10-1010-15 16:25
- 114 2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冲上10.50 天空的哥888 10-1510-15 16:25
- 187 6 [百傲化学吧] 今天早上没有出货,错过了一个时机。唉!一声叹 股独的自游 10-1410-15 16:25
- 68 0 [寒武纪吧] 听我的没错每次下跌都是买入机会年底一定破2000 我管你这那的 10-1510-15 16:25
- 43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消费电子带精密的也就这货反弹最少!跌起来 股友VuAOm47872 10-1510-15 16:25
- 62 0 [豫光金铅吧] 黄金白银收盘后全大涨明天继续创历史新高 懂奉献的柠檬 10-1510-15 16:25
- 54 0 [COMEX黄金吧] 比A股大盘猛多了 早已麻痹了 10-1510-15 16:25
- 46 2 [深天马A吧] 唉我买的最少的中国核建天天大涨 追在珠穆朗玛峰 10-1510-15 16:25
- 119 3 [国际复材吧] 6.99建仓的,一个月了,啥时回本 瑶瑶公主哇 10-1510-15 16:25
- 105 0 [北辰实业吧] 北辰实业(601588)10月15日主力资金净买入209. 股友0e6V935179 10-1510-15 16:25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一个破函天天发,割肉割肉,惹不起 股友862928z38R 10-1510-15 16:25
- 50 0 [哈药股份吧] 别造谣了,这股退不了 富贵纶经小阿贵 10-1510-15 16:25
- 389 1 [世纪华通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 躺平赚钱233 10-1510-15 16:25
- 62 2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都涌进来了还有涨吗 给我翻红 10-1510-15 16:25
- 233 9 [冠中生态吧] 尾盘19.51卖了怕明天再跌 端庄大气的沈羿炎 10-1510-15 16:25
- 106 0 [新莱应材吧] 龙头首阴战法,肯定要支持一下啊,尾盘集合竞价 财源滚滚敬畏之心 10-1510-15 16:25
- 207 3 [跨境通吧] 明天买不到了,好牛逼的 跨境铁头包黑子 10-1510-15 16:25
- 1449 4 [广大特材吧] 董事长一事确实给公司股价带来了非常大的震荡但 常譽宝 10-1510-15 16:25
- 133 6 [泸州老窖吧] 拟于138.9减持 股友V55088Y919 10-1510-15 16:25
- 62 2 [三只松鼠吧] 今天上涨的很稳定,明天大盘只要不坏事,大概还 智慧的蛮子 10-1510-15 16:25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太惊喜了!$鑫元科创AI指数发起式C$这只基今天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10-1510-15 16:25
- 60 0 [洛阳钼业吧] 为什么买了厦门钨业而把你删了。作死 亳州海之蓝 10-1510-15 16:25
- 187 6 [香江控股吧] 卖飞了,还说做个T,买不回来了 怀民早点睡 10-1510-15 16:25
- 57 0 [硕贝德吧] 今天全部卖掉了,下来10点再买回来 忠厚de雷神 10-1510-15 16:25
- 45 0 [坚朗五金吧] 走了 生机多谋地叶孤城 10-1510-15 16:25
- 58 0 [豪能股份吧] #强势机会# 聊城资本 10-1510-15 16:25
- 69 1 [时代新材吧] 这货去年10月22有一次涨停,后来还没出现过涨停 股友2621V15N09 10-1510-15 16:25
- 566 6 [华友钴业吧] 钴价止不住,钴粉又涨了2万!42.5万了 超级成长为皇 10-1510-15 16:25
- 138 1 [隆盛科技吧] 为何这么弱,别人挑战5日线,你挑战昨日均线; 寻_常 10-1510-15 16:25
- 473 7 [景峰医药吧] 每次冲高都回落,恶心人你是一个高手 山顶冻人163 10-1510-15 16:25
- 105 3 [深城交吧] 好玩吧韭菜们,是不是被套住了,说了是套人还不 零六年老韭菜 10-1510-15 16:25
- 54 0 [海马汽车吧] 炒股高手从来不会为付费软件买单。特别是那些大 平凡的大多树 10-1510-15 16:25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轾驱科技完成上亿元A轮和A+轮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6:25
- 229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午后单边上扬,沪指涨1.22%创指涨2.36%:两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6:25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缩量反弹只能算是超跌反弹,有可能为下跌中继! QC清仓 10-1510-15 16:25
- 172 0 [利欧股份吧] 创兴涨停,香港上市,看到8.8 乐观的差价 10-1510-15 16:25
- 108 2 [中国铁建吧] 。铁建股价八元、七元、那怕六元五元都和戴和根 大海和天空 10-1510-15 16:25
- 83 2 [天马科技吧] 赶紧卖,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时空之外 10-1510-15 16:25
- 596 0 [山河智能吧] 放量大涨!创业板指劲升2.36%,A股普涨潮来袭, 我亦是丶行人 10-1510-15 16:25
- 54 1 [小米集团-W吧] 黄先生,大定的定金是没法退的... 抄底特工 10-1510-15 16:25
- 382 4 [黄金/美元吧] 我决定了,拿到4240。清仓 温柔敦厚的爱淼洋 10-1510-15 16:25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一个月涨500美元,特么开了风灵月影吧 Felix11235 10-1510-15 16:25
- 94 2 [望变电气吧] 董秘配合出下三季度预增公告嘛…… 股友Q28w317513 10-1510-15 16:25
- 61 1 [中一科技吧] 今天会有利空公告,等着。 股友1187n35g36 10-1510-15 16:25
- 72 4 [神马股份吧] 王吧一动不动 卯金长风 10-1510-15 16:25
- 1145 5 [振华股份吧] 上午抄底有点急躁了下午跌停位重仓加回来继续短 股动说股 10-1410-15 16:25
- 52 0 [沪银吧] 今晚世纪大顶,敬请期待 天道大势 10-1510-15 16:25
- 64 1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谁进谁死,站岗了 股友PGzFyp 10-1510-15 16:25
- 31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谁知道哪一天突然转向 温柔敦厚的爱淼洋 10-1510-15 16:25
- 81 2 [贵州轮胎吧] 如果能给这个黑灯爆粗口,我相信很多人都会,可 多财善贾de天天 10-1510-15 16:25
- 91 2 [博威合金吧] 完美反包,尾盘站上五日线,多头占优的走势逐渐 查理芒格哥 10-1510-15 16:25
- 71 4 [众泰汽车吧] 要把昨天赚的都吐出来,但是我昨晚上已经去消费 有条理的严晟 10-1410-15 16:25
- 622 2 [至纯科技吧] 昨日炸板,主力竞价出一部分货以后,立即下杀, 雪巷回风 10-1510-15 16:25
- 59 0 [恩捷股份吧] $恩捷股份(SZ002812)$ n432913593030634 10-1510-15 16:25
- 65 1 [中国电影吧] 跌了这么久终于红了一天,不容易啊,可以指数都 二等兵z 10-1510-15 16:25
- 88 1 [三花智控吧] 不会是章盟主来了吧,快8个亿打板排队 发财哥sz 10-1510-15 16:25
- 114 2 [吉比特吧] 三季度每股收益16元竟然大跌是啥鬼 尚传会 10-1510-15 16:25
- 81 2 [南风股份吧] 主力出光货的股千万不能买,且记,切记! 股友s5vhJA9425 10-1510-15 16:25
- 129 3 [铜陵有色吧] 啧啧啧!心电图漂亮。 CC退居生活 10-1510-15 16:25
- 230 5 [兴业银锡吧] 白银大涨,鲍威尔鸽派,月底降息,真金白银扛把 努力奋斗赚钱钱 10-1510-15 16:25
- 115 1 [顺丰控股吧] 今日加仓5200股,报告持仓情况24800+13200+1000 睿智的沈峻初 10-1410-15 16:25
- 439 0 [聚和材料吧] 公司收购的ske空白掩膜板是否是光刻机里面光刻 聚和材料股友 10-1010-15 16:25
- 336 0 [聚和材料吧] 最近的下跌是否与公司收购遇到障碍有关?公司有 聚和材料股友 10-1010-15 16:25
- 1110 0 [汉邦科技吧] 汉邦科技:关于开立募集资金现金管理产品专用结 汉邦科技资讯 10-1510-15 16:25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违规的公司。被处罚了。 柳州小股民 10-1510-15 16:25
- 43 0 [超颖电子吧] 让我中一签吧,我愿意单身一年 有潜力地双鱼座 10-1510-15 16:25
- 894 2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单吊一条 10-1510-15 16:25
- 98 2 [飞乐音响吧] 小飞侠呀,想说爱你不容易哦! 日月同框 10-1510-15 16:25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在众泰吃碗面,今天又在你这吃碗面 挖机师傅 10-1510-15 16:24
- 78 1 [世茂能源吧] $世茂能源(SH605028)$ 股友X912515p99 10-1510-15 16:24
- 116 3 [凯美特气吧] 大增子是谁 股友320a977v55 10-1510-15 16:24
- 222 5 [歌尔股份吧] 有涨无量,拉高出货 股友688686 10-1510-15 16:24
- 53 1 [银邦股份吧] 伊女姨一块衰鸡的垃圾股。 股友3p6086R327 10-1510-15 16:24
- 53 0 [宝武镁业吧] 马作的卢飞快,弓如霹雳弦惊。每天忙解套! 鲁梦怡 10-1510-15 16:24
- 115 1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交易量太小了 看我扎不扎你就行 10-1510-15 16:24
- 47 1 [山子高科吧] 4.30是主力底线,不破就拿着,跌破基本就完了, 股海中的捞钱哥 10-1510-15 16:24
- 41 1 [中科海讯吧] 这票刺激我喜欢!天天替 填添培 10-1510-15 16:24
- 39 1 [天马科技吧] 养罗非鱼的 股友ZpKLps 10-1510-15 16:24
- 75 0 [金地集团吧] 股东人数只剩八万了,创几年新低,跌就加仓,我 股友0028G85d88 10-1510-15 16:24
- 39 0 [大智慧吧] 垃圾 我炒股只相信豆包 10-1510-15 16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