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3 [中航重机吧] 根据我持股八个月的经验,每次回本都是卖出的机 ST重机 10-1510-15 18:39
- 42 0 [中兴通讯吧] 稳住老弟,会当凌绝顶 一览众山小! summerflowers1 10-1510-15 18:39
- 1112 0 [三柏硕吧] 三柏硕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青岛三柏 三柏硕资讯 10-1510-15 18:39
- 242 0 [好想你吧] 好想你:2025-050关于变更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好想你资讯 10-1510-15 18:39
- 232 0 [好想你吧] 好想你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好想你资讯 10-1510-15 18:39
- 462 0 [新迅达吧] 新迅达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迅达资讯 10-1510-15 18:39
- 287 0 [江海股份吧] 江海股份: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 江海股份资讯 10-1510-15 18:39
- 614 0 [艾可蓝吧] 艾可蓝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减持计划实施 艾可蓝资讯 10-1510-15 18:39
- 252 0 [好想你吧] 好想你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好想你资讯 10-1510-15 18:39
- 438 0 [新迅达吧] 新迅达:关于广西新迅达科技集团股份公司2025年 新迅达资讯 10-1510-15 18:39
- 47 1 [天普股份吧] 现在还没公告,那悬了。 和蔼可亲的董诚旦 10-1510-15 18:39
- 80 1 [通富微电吧] 下影线这么长,肯定是继续走向下震荡震荡以后才 A市男神 10-1510-15 18:39
- 203 3 [科恒股份吧] 明天高开5个点,全仓梭哈 三五八团 10-1510-15 18:39
- 165 1 [劲拓股份吧] WX5年市场限入是从哪天开始计算?不结束没法减 A股贾队长 10-1510-15 18:39
- 128 1 [四川九洲吧] 这个死东西,真够可以的 方正老皮子 09-2910-15 18:39
- 104 2 [特变电工吧] 主力通过两天的洗盘接下来该干嘛呢? 股票管理大师 10-1510-15 18:39
- 655 1 [新特电气吧] 充电桩概念也有啊 六月六星期六 10-1510-15 18:39
- 303 2 [紫金矿业吧] 31块钱的紫金矿业,你嫌贵?你猜怎么着?过两天 有感染力之小龙女 10-1510-15 18:39
- 70 2 [东杰智能吧] 获利盘一下从百分之2到百分之11了,这是走了多 四马路战神 10-1510-15 18:39
- 64 1 [东方国信吧] 明天大跌,让你们拭目以待 养家陈yyds 10-1510-15 18:39
- 276 3 [紫金矿业吧] 业绩爆炸,怕个毛线,,明天涨停 哈撒伟巴韭小特89 10-1510-15 18:39
- 263 5 [立方退吧] 立案结果一出20cm涨停 魔王粉 10-1510-15 18:39
- 163 4 [力源信息吧] 指数回去了。钱没了。指数跌的时候跟着大跌,指 清逸灵动的吕汇炳 10-1510-15 18:39
- 46 1 [双星新材吧] 跌的很积极,涨的很啰嗦 花开富贵地老顽童 10-1510-15 18:39
- 53 2 [恒帅转债吧] 马上解禁全流通了,3.28个亿 股友7750H25h53 10-1510-15 18:39
- 275 1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这看来不行了,拿了快两年,没试过这么死气沉沉 基民r0rkIQ 09-3010-15 18:39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龙腾股艳 10-1510-15 18:39
- 247 1 [中石科技吧] 你们要相信,如果没有足够多的资金看好承接,昨 粉丝不够少BB 10-1510-15 18:39
- 125 0 [易方达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同样跟踪恒生科技 眼眸里de温柔 10-1510-15 18:39
- 56 0 [康泰医学吧] 美国人故意挑刺,不卖美国,转卖欧州可获利百亿 H2007年老股民 10-1510-15 18:39
- 41 0 [振德医疗吧] 命苦啊 平和宁静的闪电 10-1510-15 18:39
- 63 1 [寒武纪吧] 明天涨十个点 股友701079pD63 10-1510-15 18:39
- 185 4 [圣邦股份吧] 完了优讯股份过会了,明天涨停 墨岚惢红 10-1510-15 18:39
- 66 0 [和而泰吧] 这幅春联好,可以采纳 基民3x6108K565 10-1510-15 18:39
- 75 0 [飞凯材料吧] 关键是不要在追随中芯国际的走势了,人家突然上 股友592w8320r2 10-1510-15 18:38
- 32 0 [蓝思科技吧] 当下跌成了一种惯性,不知道底在哪里?或许到19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10-1510-15 18:38
- 261 3 [福龙马吧] 亲们,这匹马为什么有海南自贸概念?福建的哒 股友10Q8U59076 10-1510-15 18:38
- 153 3 [福元医药吧] 非常好,明天涨停了! 许老割 10-1510-15 18:38
- 216 10 [上海电气吧] xdm,这股还有救吗?我还在上学。贷款买的。 初壹飞冲天 10-1510-15 18:38
- 251 9 [粤桂股份吧] 明天竞价走了,炒股第三天,一进二想底部买进上 打板專家 10-1510-15 18:38
- 640 2 [西部黄金吧] 1.乱世买黄金,黄金继续涨价,某地新婚小伙因为 青铜110 10-1510-15 18:38
- 166 0 [石头科技吧] 石头科技月线图:参考家用电器月线图PK: 股海翱翔55 10-1510-15 18:38
- 58 2 [奥特佳吧] 哈哈,一群韭菜,这点股吧就嗨了 炒股给家人买别墅 10-1510-15 18:38
- 77 2 [蜜雪集团吧] 卖飞了啊,339,能给我一个机会买回来吗,手续 乐观豁达的余翼扬 10-1510-15 18:38
- 531 0 [三花智控吧] 30万实盘每日复盘,与大A共成长大盘如期反抽, 武夷幔亭 10-1510-15 18:38
- 63 1 [ST洲际吧] 买了这个股的人都是来还债的!前世肯定欠的!都 很高品质 10-1510-15 18:38
- 111 2 [亘古电缆吧] 亘古电缆IPO大概需要多长的注册时间? 嘿嗨嗨 10-1510-15 18:38
- 88 0 [COMEX白银吧] 现在基本上是单边形情了,散户的空单基本上都爆 我的财富我做主A 10-1510-15 18:38
- 43 0 [千禾味业吧] $千禾味业(SH603027)$ 林峰沐浴 10-1510-15 18:38
- 357 2 [泰凌微吧] 业绩预告和芯动联科差不多,走势参考今天的芯动 股友Q8w7790723 10-1510-15 18:38
- 234 2 [深振业A吧] 闻泰科技大利空,昨跌停,今天还涨1.43%;今天 太阳的朋友111 10-1510-15 18:38
- 349 6 [西部黄金吧] md看看国际金价,这股主力操盘手真是猪来的,那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10-1510-15 18:38
- 48 0 [华建集团吧] 这股过了今晚才是安全! 膜匠数码 10-1510-15 18:38
- 76 0 [诚迈科技吧] #收盘点评# n1418787141ff46e7668 10-1510-15 18:38
- 462 14 [光华科技吧] 季报亏损4000万 让我发发 10-1510-15 18:38
- 365 2 [铜陵有色吧] 拉尾盘,要出利好消息了? 充满知识无处可用 10-1510-15 18:38
- 516 3 [伟明环保吧] 伟明是不是有希望 静心原空 10-1510-15 18:38
- 43 0 [震裕科技吧] 明天继续放量。 jingang3272465 10-1510-15 18:38
- 90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应该有3元价,一切以收盘为准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10-1510-15 18:38
- 37 0 [COMEX黄金吧] 不看指数了,看世界形势啥时候好转 为散户做主 10-1510-15 18:38
- 170 1 [金龙鱼吧] 特朗普凌晨四点发的推交换啥呢今天也没跌啊 唱空火 10-1510-15 18:38
- 173 4 [COMEX白银吧] 感觉全世界的白银都让我们买了,他们也都卖给了 转融通借出违法 10-1510-15 18:38
- 120 2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股市里,应该算中国能建的股价最臭了吧!无 东财网友8268513539537582 10-1510-15 18:38
- 54 0 [天润工业吧] 功到自然成 必胜必赚 10-1510-15 18:38
- 278 12 [众业达吧] 缩量上涨原因分析;前期在底部做空的,没料到会 彼得林奇派 10-1510-15 18:38
- 44 0 [华阳变速吧] 拉一下就灭火都没有量等着封板吧 股友01ti1C 10-1510-15 18:38
- 42 0 [皇裕精密吧] 皇裕精密:第一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皇裕精密资讯 10-1510-15 18:38
- 92 0 [北方稀土吧] 肯特催化(603120)生产的“冠醚”是稀土分离的 二楞子傻一点 10-1510-15 18:38
- 159 0 [充电桩吧] 从今天下午充电桩的走势看出来,现在的老鼠仓太 飛涨不停 10-1510-15 18:38
- 34 0 [合锻智能吧] 来回t明天应该还是这样有红盘机会 苦逼888888 10-1510-15 18:38
- 53 1 [泰永长征吧] 暴涨 正义de百灵鸟 10-1510-15 18:38
- 140 0 [海光信息吧] 大家也没必要口角。是骡子是马明天9:30分晓。重 飞龙遁地 10-1510-15 18:38
- 62 0 [肇民科技吧] 肇民作为t链一供,订单很快落地 股友YWUEpD2528 10-1510-15 18:38
- 78 1 [洲明科技吧] 这公司天天利好,怎么天天资金出逃卖公司啊。 股友1w0tj0 10-1510-15 18:38
- 125 0 [大名城吧] $大名城(SH600094)$$宁波联合(SH600051)$$三一 股友f9670P5350 10-1510-15 18:38
- 64 0 [杭萧钢构吧] 没有当年21板了吗? 泰兴本旺 10-1510-15 18:38
- 226 2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控股明天激励股解禁利好还是利空 股友65761V56A8 10-1510-15 18:38
- 113 2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咋这么有意思啊?一共五十多支股票大减 股友桃花 10-1510-15 18:38
- 92 3 [五粮液吧] 明天补涨吗 经纶成章de文泰来 10-1510-15 18:38
- 418 2 [仕佳光子吧] 搏业绩的可以走了。压价增发收购的股庄家不会拉 股友HMzCN8 10-1510-15 18:38
- 89 3 [万里扬吧] 庄在跑,网新出完了,要砸盘了 冷水与热水 10-1510-15 18:38
- 81 0 [可孚医疗吧] 这只股票一涨就发担保公告然后接下来就是希望明 认真负责de赛莉娜 10-1510-15 18:38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还可以看多。 广西南宁人o 10-1510-15 18:38
- 43 0 [三力士吧] 三粒!!! 再投100股 10-1510-15 18:38
- 91 0 [中科曙光吧] 这种太好预测了,绝对一个涨停,大家等着瞧, 多财来财de康南 10-1510-15 18:38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不出利好,追高的要套好长一段时间,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10-1510-15 18:38
- 50 1 [复星医药吧] 都说了跟跌不跟涨,只会越来越低,本周股价击穿 股友G00Y833302 10-1510-15 18:38
- 431 9 [兴森科技吧] 大家能不能举报兴森科技?没有利好突然尾盘拉涨 又菜又爱玩小A 10-1510-15 18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