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新总裁上化半年了,好像没什么存在感,若有 深沉的欧阳南 10-1510-15 09:41
- 103 4 [海马汽车吧] 高开令人惊讶。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09:41
- 956 4 [*ST中设吧] 中设股份拟购买交建新材料51%股权,完善产业链 *ST中设资讯 10-1410-15 09:41
- 30 0 [锦浪科技吧] 业绩差,单季度同比环比都下滑了 乘云御风95 10-1510-15 09:41
- 37 0 [道氏技术吧] 破位了,21买入 举世无双地赛西尔 10-1510-15 09:4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离了个大谱,天天跌! 孙悟空的铁粉 10-1510-15 09:41
- 44 0 [景旺电子吧] 遭不住了,什么时候才能好 股友187369FK93 10-1510-15 09:41
- 3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抄底 楪e祈 10-1510-15 09:41
- 29 0 [赤峰黄金吧] 空头牛逼牛逼 fh638U7E9170 10-1510-15 09:41
- 47 0 [烽火通信吧] 去昨天卖了就涨! 闽南老哥 10-1510-15 09:41
- 35 0 [云南旅游吧] 趋势走坏!杀杀杀!! 股友7350g69Z22 10-1510-15 09:41
- 42 0 [国瑞科技吧] 最高点下来跌幅33个点,军工和船舶板块跌幅最大 这把我要涨停板 10-1510-15 09:41
- 42 0 [红太阳吧] 果然是你,回复一红四绿持续下跌的走势,当天拉 国色天香的池婕 10-1510-15 09:41
- 35 0 [ST南都吧] 又来了 东财网友8310513845313110 10-1510-15 09:41
- 41 1 [长城汽车吧] 隔壁两个点 大赚顺8888 10-1510-15 09:41
- 37 1 [*ST闻泰吧] 这换手 龙盘虎踞鹰击 10-1510-15 09:41
- 34 1 [四川长虹吧] 割肉吗 积极充满希望 10-1510-15 09:41
- 57 1 [福晶科技吧] 卧槽!完啦!还以为今天能反抽一下再割肉,这下 股友2275Q0933C 10-1510-15 09:41
- 147 8 [天富能源吧] 今天低开高走,买盘会蜂拥而至甚至可能涨停!谨 国老困境反转 10-1510-15 09:41
- 83 1 [通信ETF华夏吧] 确认回调,和消息没半毛钱关系 缠学禅 10-1410-15 09:41
- 77 0 [保利发展吧] $保利发展(SH600048)$ 股友2538529yZ9 10-1510-15 09:41
- 43 0 [佳讯飞鸿吧] 恶庄积点德,善恶到头终会报。 股友lHCKuW 10-1510-15 09:41
- 171 0 [工业富联吧] 和老师一起吃肉//@超短线飞刀姐1:早上好谷友们 专心的温昆 10-1510-15 09:41
- 49 0 [上海九百吧] 看看人家合百,你这倒霉货 tyytfffdedr432 10-1510-15 09:41
- 37 0 [晨曦航空吧] 绝望深渊呀 天空的哥888 10-1510-15 09:41
- 35 0 [建设工业吧] 出啥事了? 徒步云间 10-1510-15 09:41
- 35 0 [振德医疗吧] 100元股,直接抄底 石阡东路 10-1510-15 09:41
- 51 0 [中国中车吧] 又开启几分钱玩一天这股怎么跟银行股一样 年年来财的苏星河 10-1510-15 09:41
- 47 0 [川环科技吧] 已老实,求放过! 洒脱的何港 10-1510-15 09:41
- 27 0 [豪威集团吧] 虞gou 股友78589e55Q3 10-1510-15 09:41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高开骗炮啊 专注的冷淼洋 10-1510-15 09:41
- 33 0 [巨星农牧吧] 应该是财务方面有问题了 股友2R79251Y10 10-1510-15 09:41
- 91 0 [晶瑞电材吧] 晶瑞电材10月15日加速下跌 晶瑞电材资讯 10-1510-15 09:41
- 30 0 [北方稀土吧] 现在只要打掉北方稀土,就能干倒整个股市 骑扬广进的叶孤城 10-1510-15 09:41
- 52 0 [当升科技吧] 看看亿纬锂能就知道什么结果了。。兄弟们。。唉 目标800万 10-1510-15 09:41
- 75 0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交建10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新疆交建资讯 10-1510-15 09:41
- 78 0 [中元股份吧] 中元股份10月15日快速反弹 中元股份资讯 10-1510-15 09:41
- 45 0 [酉立智能吧] 庄家儿你把小散当傻瓜,昨天拉高卖出今天打跌又 股友hcFfq8 10-1510-15 09:41
- 29 0 [中油资本吧] 有毛病 张婷婷777 10-1510-15 09:41
- 39 0 [宁波远洋吧] 量化会给你很多机会,机会来了看你敢不敢,昨天 有正义感的彭逸2 10-1510-15 09:41
- 60 1 [先导智能吧] 论业绩和位置目前最好的标的了 守股待高 10-1510-15 09:41
- 44 1 [欣旺达吧] 继续洗。洗澡、搓夹夹哈哈哈哈 股友2Q832r8861 10-1510-15 09:41
- 44 1 [飞乐音响吧] 这……奔跌停去的吗加仓加早了 A萍八方来财 10-1510-15 09:41
- 60 2 [铜冠铜箔吧] 按照九转规律也该反弹了呀!垃圾 HX3197094355793392 10-1510-15 09:41
- 53 2 [璞泰来吧] 准备高开低走了…… AYiine 10-1510-15 09:41
- 53 2 [江苏雷利吧] 补跌补跌补跌 买啥涨啥真好 10-1510-15 09:41
- 1891 7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可期 九火知行 10-1510-15 09:41
- 75 0 [ST美克吧] 美克家居10月15日快速回调 ST美克资讯 10-1510-15 09:41
- 43 0 [扬杰科技吧] 能不能赶上新洁能? 四海为家30 10-1510-15 09:41
- 94 0 [湖南天雁吧] 湖南天雁10月15日盘中跌幅达5% 湖南天雁资讯 10-1510-15 09:41
- 37 0 [浙大网新吧] 拉基 怼你没商量 10-1510-15 09:41
- 34 0 [鸡蛋吧] 神秘资金来抄底 李0889 10-1510-15 09:41
- 36 0 [万科A吧] 坑死股东们了 基民E8JQal 10-1510-15 09:41
- 58 0 [华之杰吧] 居然还在跌,这票要退市了吗 基民298e7678Y7 10-1510-15 09:41
- 35 0 [大众公用吧] 票子太热容易被主力爆头因为出货太容易了 八戒炒股养家 10-1510-15 09:41
- 33 0 [诺德股份吧] 一群散户在里面的股 有魄力的黎越18 10-1510-15 09:41
- 40 0 [国光电器吧] 你们的筹码好像不用钱似的,真舍得砸 哪来的终归哪里去 10-1510-15 09:41
- 30 0 [力量钻石吧] 666 小哥驾到 10-1510-15 09:41
- 46 0 [强力新材吧] 昨天买的很多割肉,今天是进场机会,不过只能短 中长线选股 10-1510-15 09:41
- 31 0 [晶方科技吧] 砸盘,砸盘,不看了关机 安详的龚艳娥 10-1510-15 09:41
- 36 1 [天孚通信吧] 没有钱加仓了 股友10y5301C36 10-1510-15 09:41
- 55 1 [盛达资源吧] 什么鬼天天高开低走? AngelAnn 10-1510-15 09:41
- 58 1 [北大荒吧] 你咋会跌呢?想不通! 何大壮15 10-1510-15 09:41
- 498 6 [齐心集团吧] 近年来,齐心集团持续推动业务结构优化,MRO业 股友G3577p2552 10-1310-15 09:41
- 43 0 [永和股份吧] 温水煮青蛙没有直接跳空补缺已属幸事,预增缺口 n536113399828336 10-1510-15 09:41
- 40 0 [宏柏新材吧] 还有千手砸单 股友KgAwCm 10-1510-15 09:41
- 50 0 [银信科技吧] 不会有什么雷吧 有力的张艳红5 10-1510-15 09:41
- 40 0 [山东黄金吧] 先用脚投票,投完再说 花开发财的段智兴 10-1510-15 09:41
- 34 0 [*ST航图吧] 近段时间全是散户接主力出,必至22区间 极限存活 10-1510-15 09:41
- 59 0 [浙大网新吧] 知行合一已经在看着日本片笑你们了,任务完成了 五韭韭 10-1510-15 09:41
- 82 0 [国亮新材吧] 国亮新材及东兴证券关于第一轮问询的回复(2025 国亮新材资讯 10-1510-15 09:41
- 44 0 [博腾股份吧] 真恶心 王哪里 10-1510-15 09:41
- 76 0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继续跌,加油 基民7vrKUG 10-1510-15 09:4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调吧,我就看能不能连调五个工作日! 小鲤66F 10-1510-15 09:41
- 44 0 [先导基电吧] 钓鱼线,诱多 股友zxgDOq 10-1510-15 09:41
- 26 0 [国瑞科技吧] 这是怎么了,涨就是装死,跌就活过来了 秀外慧中3 10-1510-15 09:41
- 48 0 [中国巨石吧] 会跌很长一段时间 股友fG3slI 10-1510-15 09:41
- 44 0 [斯莱克吧] 废了 古灵精怪的洪春燕 10-1510-15 09:4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必诱多 禅师的蝉 10-1510-15 09:41
- 45 0 [苏州高新吧] 千万别割肉卖, 亲切的唐 10-1510-15 09:41
- 37 0 [晨曦航空吧] 再来-10%可以抄底了 股友5V9L079031 10-1510-15 09:41
- 29 0 [骆驼股份吧] $骆驼股份(SH601311)$ 股友zZ8QMg 10-1510-15 09:41
- 27 0 [中国电影吧] 唉真是垃圾 标致的冯楠莉 10-1510-15 09:41
- 41 1 [塞力医疗吧] 什么情况啊到底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10-1510-15 09:41
- 42 1 [国瑞科技吧] 23跌到15,现在还发不咕咚人数涨了,开盘又是板 赢盛世 10-1510-15 09:41
- 55 2 [捷昌驱动吧] 噶了17个点了 多乐妹妹666 10-1510-15 09:41
- 1498 11 [中国稀土吧] 今年没交易,收益率达3倍。睡觉还是不交易。 沉睡中的野狼 10-1410-15 09:41
- 32 0 [航锦科技吧] …… 浪八圈oooooooo 10-1510-15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