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川投能源吧] 太装怪了 诚实的钟梁2 10-1510-15 13:29
- 33 0 [中国稀土吧] 大盘都冒烟了。你却一动不动 小豆包oo 10-1510-15 13:29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点火起飞吧 嗨藤原拓海 10-1510-15 13:29
- 34 0 [龙芯中科吧] 大盘反弹你还是绿绿毛龟 股友6d639511q9 10-1510-15 13:29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要闹哪样?! 风起蓝山 10-1510-15 13:29
- 52 1 [古鳌科技吧] 十点以后就被量化接管!说明今天又有不少散户买 股友F3F9786952 10-1510-15 13:29
- 82 0 [创新药ETF建信吧] 再也不买医药这种垃圾 股友l105n73900 10-1510-15 13:29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如果跌3个点就受不了。那遇见跌停怎么办?心态 帅是一种修养 10-1510-15 13:29
- 50 0 [开发科技吧] 这货北证的票,每天走的图比还稳。 有远见的如心松17 10-1510-15 13:29
- 38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真是个垃圾,跌的时候像兔子一样快,涨的时候比 股友UF75762271 10-1510-15 13:29
- 36 0 [中国电信吧] 亏大了。中国电信。太让人失望了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10-1510-15 13:29
- 34 0 [ST绝味吧] 装!继续装! 股友07T6O2 10-1510-15 13:29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加油宝子 Minsy 10-1510-15 13:29
- 40 0 [先导基电吧] 看好的,不怕A杀的,这个小回调可以上了 三生万物物物 10-1510-15 13:29
- 37 0 [沪银吧] 哈哈,多单继续拿着,接着奏乐,接着舞 股友669775H5r1 10-1510-15 13:29
- 36 0 [小商品城吧] 反包 再割肉我就是狗 10-1510-15 13:29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超跌被套的一涨市场就好起来了 白榆841 10-1510-15 13:29
- 134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打板入库10.15 板哥先锋 10-1510-15 13:29
- 443 0 [巨轮智能吧] 就等你了,争口气啊,两个一起板呗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29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市场红彤彤一片,就你要死不死 股友cQVXRa 10-1510-15 13:29
- 32 0 [菲菱科思吧] 没涨过 股友C139116y90 10-1510-15 13:29
- 28 0 [国光连锁吧] 一下成消费龙头 贵妃醉股 10-1510-15 13:29
- 29 0 [中国软件吧] 又没涨多少,跌成这个勾样 怂仔不太怂 10-1510-15 13:29
- 235 0 [迅游科技吧] 流出 有事没事做做T 10-1510-15 13:29
- 73 0 [塔牌集团吧] 看大哥华新的 潜力骑牛 10-1510-15 13:2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对酒当歌,股市几何?日日下跌,去日苦多。血汗 山东烟台龙口 10-1510-15 13:29
- 35 0 [巨轮智能吧] 确认底部站稳了,可以全仓了。干起来,买买买买 某够钱 10-1510-15 13:29
- 33 0 [隆基绿能吧] 上呀,接过阳光电源 兴高采烈的苗玄荧 10-1510-15 13:29
- 35 0 [上汽集团吧] 全是量化左手倒右手 黎明号角 10-1510-15 13:29
- 27 0 [万马股份吧] 太拉垮了,跑了 栗大逍 10-1510-15 13:29
- 37 0 [移远通信吧] 这个砸肿一拉高就砸,天天冲高回落,韭菜割的不 股友XopaaS 10-1510-15 13:29
- 114 3 [中威电子吧] 不破昨天的开盘价就万幸了。今天跌是昨天就看出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10-1510-15 13:29
- 87 3 [民生银行吧] 每天在做的一件事,就是找到说服自己持有的理由 成就仰仗天赋努力 10-1510-15 13:29
- 31 0 [金杯电工吧] 板块需要新的带头大哥,带头跌得 来自星星的Me 10-1510-15 13:29
- 49 0 [通威股份吧] 不一定是不好,还会涨 躺赢不动如山 10-1510-15 13:29
- 45 0 [野马电池吧] 下等马都算不上,就是一死马 股友28o093f153 10-1510-15 13:29
- 38 0 [泛微网络吧] 能再拉一次吗?我想逃 基民F0596C9989 10-1510-15 13:29
- 32 0 [景兴纸业吧] 你要争气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10-1510-15 13:29
- 94 0 [万里股份吧] 看看股东非常集中吃的饱饱的 天王之天王 10-1510-15 13:29
- 31 0 [永泰能源吧] 卖盘吃了可能拉一波吗 股友20295O229R 10-1510-15 13:29
- 36 0 [特变电工吧] 下手了 陌上独行 10-1510-15 13:29
- 79 4 [西藏天路吧] 今早在里面的小散们是最痛苦的时候,因为板块明 全看命和运 10-1510-15 13:29
- 46 0 [锦欣生殖吧] 还好昨天加仓了港股医疗ETF/159366,这不今天上 勤奋的浪飘柳0 10-1510-15 13:29
- 31 0 [金发科技吧] 半导体倒了该机器人上了 小棉花巴菲特 10-1510-15 13:29
- 30 0 [步步高吧] 真恶心,这股,有这么饿吗 一直在沉淀 10-1510-15 13:29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与曾同行 郑林林林 10-1510-15 13:29
- 39 1 [太极实业吧] 包工头的结局只有一个,那就是死路一条。 南枝燃昼 10-1510-15 13:29
- 169 1 [四方股份吧] T来T去,最后T飞了!重仓变尾仓! 股友9u19p38633 10-1510-15 13:29
- 78 3 [希荻微吧] 吧里有人写了很多分析坚定看好的,什么玩意,感 中亦只会跌 10-1510-15 13:29
- 204 3 [海峡股份吧] 凯傻摘帽翻倍时的操作,一模一样,消费海南消息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29
- 58 1 [机器人ETF景顺吧] 看看1点开始能否爆拉! 恭喜发财亿亿莱 10-1410-15 13:29
- 42 0 [双林股份吧] 哎变如此垃圾了 基民c7xQvr 10-1510-15 13:29
- 51 0 [白云山吧] 当年哈慈股票就是这!讲哈慈五行针故事!结果越 爱家人莫追涨 10-1510-15 13:29
- 29 0 [利和兴吧] 涨不过新莱,跌得过新莱,就一跟屁虫 小小牧羊少年 10-1510-15 13:29
- 41 0 [双林股份吧] 永远都根丝吃 股友920W37F889 10-1510-15 13:2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新准备好了~小红叔有个(杨少) 杨名粒万 10-1510-15 13:29
- 50 1 [ST八菱吧] 今天老太太吃了补药。 股友722i920T76 10-1510-15 13:29
- 33 0 [泰慕士吧] 还有五毛钱回本我就不信还能亏了这个点位 锂业的扛把子 10-1510-15 13:29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一手好牌烂透了 百万大哥大3739 10-1510-15 13:29
- 35 0 [鲁西化工吧] $鲁西化工(SZ000830)$ 股友uZa9xG5400 10-1510-15 13:29
- 47 0 [顺发恒能吧] 股,彻底废了。 来薅大A的羊毛 10-1510-15 13:29
- 63 0 [西菱动力吧] 来电脾气,涨停看看 金银鑫钢铁铜正红 10-1510-15 13:29
- 96 2 [冰轮环境吧] 天吶,这票里竟然几尊大神天天做T低吸高抛成本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29
- 49 0 [兆易创新吧] 龙头股,涨价,坚定持有 高傲的雄鹰 10-1510-15 13:29
- 150 0 [赛力斯吧] 问界姿态:逐光而行,自在徜徉 V9赛宝贝阳光飞儿 10-1510-15 13:29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让我们富起来,我相信你的市值和规模和盈利 富可斗金de尘心 10-1510-15 13:29
- 41 0 [中利集团吧] 梦里有,涨两个点就想涨停,等下绿的了 鬼见愁2 10-1510-15 13:29
- 31 0 [众泰汽车吧] 昨天打板亏了我20个点卖了 我就是韭菜嗯 10-1510-15 13:29
- 281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就是加仓的机会。该出手时就出手。 股友q258A16528 10-1510-15 13:29
- 27 0 [纽约金TN12吧] 比股票强太多了,天天涨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10-1510-15 13:29
- 63 1 [万向钱潮吧] 主力还犹豫什么?消息坐实的! 股友9e776718C3 10-1510-15 13:29
- 49 1 [上纬新材吧] 优必选131.7,上纬跟上 c2547013 10-1510-15 13:29
- 87 6 [宏源药业吧] 能不能猛一点拉一把。把我摔下车 A股的鑫鑫 10-1510-15 13:29
- 36 0 [宋城演艺吧] 这主力不会操盘、一般来说散户买一手主力买十手 n289213328082638 10-1510-15 13:29
- 33 0 [中国西电吧] 不成器的东西。 an13939034902 10-1510-15 13:29
- 31 0 [沪电股份吧] 杂毛 研学持股 10-1510-15 13:29
- 46 2 [凤凰航运吧] 打回原形2元见 若酒的舌岷 10-1510-15 13:29
- 94 4 [上证指数吧] 稳大盘还必须是券商!券商今年也是最拉胯的板块 股友6h977L7967 10-1510-15 13:29
- 67 2 [涛涛车业吧] 跳水王子说了,上午的跳台不够高,下午准备更高 saijo 10-1510-15 13:29
- 3563 9 [南方1-3年国开债C吧] 投资 雅雅姐RwLzNkdd 10-1410-15 13:29
- 26 0 [中国长城吧] 板块都上来啦,它还在磨,庄家主力都在抛,后市 股市战胜 10-1510-15 13:29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走?等死吗?买什么也比它强 清仓法师 10-1510-15 13:29
- 41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有资金进,小仓位博弈一下,显然是跌的太多了要 龙亚亚 10-1510-15 13:29
- 37 0 [云南铜业吧] 被江铜丢的老家都不认识了,还不奋力追赶吗? 散炒怡情 10-1510-15 13:29
- 36 0 [苯乙烯吧] 期货市场除了金银,其他品种就是空 股友97T681R078 10-1510-15 13:29
- 62 0 [鸣志电器吧] 鸣志电器10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鸣志电器资讯 10-1510-15 13:29
- 46 0 [骏鼎达吧] 骏鼎达10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骏鼎达资讯 10-1510-15 13:29
- 30 0 [宁波华翔吧] 估计还得我等几天再进 荒唐宁宁 10-1510-15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