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ST迪瑞吧] 我还以为你要跌到12块,太失望了,还在我成本线 W嬉皮士W0006 10-1510-15 16:29
- 93 0 [台华新材吧] 老生常谈,立案调查还没公布,信批违规也没有回 股友69O721391V 10-1510-15 16:29
- 86 0 [黄金/美元吧] 4215!今天多单吃爽了 金师姐Xau0078 10-1510-15 16:29
- 89 1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鹏华吧] 为啥大盘普涨它还跌? 憨态可掬的戚泰成 10-1510-15 16:29
- 57 1 [东芯股份吧] 我点了看涨,看看我的魔力有多大 康德拉季耶夫周期 10-1510-15 16:29
- 223 4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看涨,尾盘补的没有进去,车上朋友明天吃肉 黄卫士 10-1510-15 16:29
- 69 1 [双林股份吧] 还是要去年线36的吧 清风雅舍8140 10-1510-15 16:29
- 145 5 [石英股份吧] 起飞吧 聪慧睿智的映棠 10-1510-15 16:29
- 217 0 [快克智能吧] 您好,请问公司精密焊接装联设备以及其他设备是 快克智能股友 09-1010-15 16:29
- 726 0 [聚和材料吧] 请问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无锡聚光半导体是计划生产 聚和材料股友 10-1410-15 16:29
- 415 0 [快克智能吧] 请问公司在人形机器人领域有哪些技术储备,相关 快克智能股友 09-1110-15 16:29
- 40 0 [19桃源01吧] 152279:桃源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关于撤 19桃源01资讯 10-1510-15 16:29
- 48 0 [王子新材吧] 揉搓线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10-1510-15 16:29
- 38 0 [19桃源02吧] 152292:桃源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关于撤 19桃源02资讯 10-1510-15 16:29
- 1623 4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核心业务与发展前景分析 若是蓝天 10-1510-15 16:29
- 387 4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2025年半年度报告:2025年上半年,公司 股友ZrxqhG 10-1410-15 16:29
- 50 0 [星徽股份吧] 放量下跌主力你觉得挺聪明害得是你自己,操盘手 梦醒时分756 10-1510-15 16:28
- 82 0 [中简科技吧] 公司是好公司,也没有什么雷之说,高管内斗总有 n841113394954146 10-1510-15 16:28
- 592 1 [三花智控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三花智控涨停(10-15) 三花智控资讯 10-1510-15 16:28
- 407 0 [赛托生物吧] 赛托生物:子公司收到化学原料药欧洲CEP证书 赛托生物资讯 10-0910-15 16:28
- 47 0 [华软科技吧] ST了 镇定的岳翔涵 10-1510-15 16:28
- 116 2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盘后公司会出大利好吗? 我乃常胜将军 10-1510-15 16:28
- 133 2 [川能动力吧] 实在看不下去了,10.55平盘全部清仓!踏空整个 买的就是趋势 10-1510-15 16:28
- 53 1 [XD亚星锚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玩意 诚实的尹泓19 10-1510-15 16:28
- 87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有的时候吧,跌的多就会伴随着反弹,行情就是如 聪慧睿智的邱飞文 10-1510-15 16:28
- 233 0 [甘李药业吧] 短期内看72天线的支撑 由小变大 10-1510-15 16:28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早上高开跑的结果今天你又回来了,真是卖了 股友5803Zk9666 10-1510-15 16:2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回来了,个股还在水下 一股长航 10-1510-15 16:28
- 56 0 [国邦医药吧] 业绩好大概能赚钱 青禾e 10-1510-15 16:28
- 64 1 [金发科技吧] 上次3900账户还红,这次3900账户绿啦吧唧的,咋 股友Hk91806090 10-1510-15 16:28
- 71 1 [农业银行吧] 还是农行厉害当初民生和农行选了民生,大腿要拍 天天都挨刀 10-1510-15 16:28
- 532 4 [*ST香雪吧] 香雪“分泌型效应细胞”专利 股友JtNJlD1319 10-1510-15 16:28
- 91 3 [R爱康1吧] 为什么不能交易 股友8255lZ5085 10-1510-15 16:28
- 412 1 [奥普光电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奥普光电跌停(10-15) 奥普光电资讯 10-1510-15 16:28
- 67 1 [中电鑫龙吧] 拉萨天团又进来了 炒股买电瓶车 10-1510-15 16:28
- 70 1 [西藏矿业吧] 董秘回答问题很积极啊,一期是否在正常生产啊, 财运腾达的我的神 10-1510-15 16:28
- 77 2 [珠城科技吧] 砸下去把恐慌性抛盘砸出来我们再买吧! ok棒 10-1510-15 16:28
- 139 3 [九阳股份吧] 为啥没有业绩预告?按说三季报有2500万利润三季 嫩韭菜889887356 10-1510-15 16:28
- 284 2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股友W2818z8160 10-1510-15 16:28
- 1366 3 [欧普照明吧] 机构一直在吃货,如果哪天出倍量,可能圆弧就要 大章鱼侠 10-1510-15 16:28
- 203 2 [四方精创吧] 有一种强烈预感,本周站稳40元关口,本月50元, 调你劳务系 10-1510-15 16:28
- 134 2 [甲醇吧] 2300满仓开多单,还不信这波不上去了,昨天主力 孤独的乔治0 10-1510-15 16:28
- 584 8 [城地香江吧] 前面没想做T,扛了这么久今天想做T,没想到你真** 赵三枪 10-1510-15 16:28
- 97 2 [灿芯股份吧] 市值才150亿,调整是消化短期获利筹码,后面应 Fu666666 10-1510-15 16:28
- 66 1 [中银证券吧] 还有讲20元的托 股友5193100Y3F 10-1510-15 16:28
- 50 0 [益丰药房吧] 割肉了,走了,这股没有未来了 益丰药房钉子户 10-1510-15 16:28
- 378 5 [精达股份吧] 这个图形有相似的票吗?后市如何 研股揽金 10-1510-15 16:28
- 142 1 [东方低碳经济混合C吧] 机器人行情带动下,$华泰柏瑞低碳经济智选混合C 绿叶成阴 10-1510-15 16:28
- 149 7 [信雅达吧] 从今天起坚持唱多欢迎打脸! 股友gtxdWX 10-1510-15 16:28
- 157 4 [深纺织A吧] 昨天是烂板吸筹。今天弱转强,有可能涨停。里边 y5x2802815 10-1510-15 16:28
- 91 0 [兴业银行吧] 感恩于一轮的回踩行情补回了七月清仓的票,静待 四知堂之杨家 10-1510-15 16:28
- 54 0 [黄河旋风吧] 兄弟们,静等重组,一飞冲天,妖股诞生!!! 价值投资大师 10-1510-15 16:28
- 56 0 [国轩高科吧] 加仓猛干,五千股 满仓大宗化工 10-1510-15 16:28
- 234 2 [奥士康吧] 奥士康短线实战:我胆小 V酷兔 10-1510-15 16:28
- 40 0 [*ST闻泰吧] 跌不位强行拉起来的!会阴跌不止的! 知识的夏清平1 10-1510-15 16:28
- 46 0 [木林森吧] 概念全都是上涨的,就是熊股不涨的 骑上赛马 10-1510-15 16:28
- 45 0 [太辰光吧] 今天明显是被动上涨,根本不想涨 dugugaogao 10-1510-15 16:28
- 99 0 [比亚迪吧] 是不是由于欧盟要接管比亚迪在欧洲的专利所以今 股友UN26087552 10-1510-15 16:28
- 718 6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钧泽668 10-1510-15 16:28
- 145 5 [西藏药业吧] 哦靠今天又红了?太强了 wife柯J 10-1510-15 16:28
- 306 4 [马可波罗吧] 我也中了能赚多少兄弟们 凸韭菜王者凸 10-1510-15 16:28
- 2279 23 [广生堂吧] 午盘:休整期是“筛子”,筛掉不坚定的人今天缩 胯牛擒龙 10-1510-15 16:28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空头没了 基民hXZL2A 10-1510-15 16:28
- 138 1 [天邦食品吧] 未来如果让建发当大股东,张保留管理权。到时候 股友8251187Md1 10-1510-15 16:28
- 616 5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2025年半年度报告:2025年上半年,公司 股友ZrxqhG 10-1410-15 16:28
- 32 0 [*ST闻泰吧] 从收盘看象站稳了,如果明天止跌,财考虑建仓了 晚晴四月天 10-1510-15 16:28
- 79 2 [永茂泰吧] 77%看跌,立马涨起来 大宝宝06070809 10-1510-15 16:28
- 257 5 [*ST闻泰吧] 一般不会马上上去,还会再跌一跌的,但跌幅有限 喜欢上炒股 10-1510-15 16:28
- 116 1 [全筑股份吧] 仙人指路确力,找低点加了仓今天操作还算可以 明天会更好953 10-1510-15 16:28
- 149 3 [北方华创吧] OpenAI据悉正制定五年商业计划以履行1万亿美元 临海主升浪 10-1510-15 16:28
- 536 2 [南方精工吧] 关于特斯拉机器人巨额订单的市场传闻。今日市场 初发之心时间玫瑰 10-1510-15 16:28
- 143 5 [合肥城建吧] 别涨了,大曾子心脏受不了,他已经喜欢亏钱,你 股友969Q7R0752 10-1510-15 16:28
- 80 1 [红宝丽吧] 大家说这货明天是不是要来个涨停了? 股友g035E22365 10-1510-15 16:28
- 124 1 [衢州发展吧] 昨天我就说了今天五个点以上,昨天涨停跟的是地 大发明家975 10-1510-15 16:28
- 319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今天局面诡异。就算要涨。暴跌过后直接基本普涨 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10-1510-15 16:28
- 34 0 [腾讯控股吧] 500 有魄力的木花亮0 10-1510-15 16:28
- 54 1 [*ST春兴吧] 太弱了,看看其他的真是香 龙光唤发 10-1510-15 16:28
- 78 0 [外汇吧] $美元人民币中间价(CNYRATE|USDCNYC)$ 股友6a32Z91039 10-1510-15 16:28
- 125 3 [张江高科吧] 真搞不懂你哪点不如华建 迈出第一步的我 10-1510-15 16:28
- 78 2 [九安医疗吧] 缩量上涨明天调整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10-1510-15 16:28
- 97 3 [锦州港A3吧] 总有一天会跌到3-4毛,才重仓买 股友z2391P5877 10-1510-15 16:28
- 86 0 [伊玛环境吧] 伊玛环境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伊玛环境资讯 10-1510-15 16:28
- 63 0 [飞拓无限吧] 飞拓无限:公司章程 飞拓无限资讯 10-1510-15 16:28
- 147 0 [蓝凡科技吧] 蓝凡科技:股东会议事规则 蓝凡科技资讯 10-1510-15 16:28
- 46 0 [甘李药业吧] 明天看情况是凶多吉少 股友T6L8160153 10-1510-15 16:28
- 55 0 [首开股份吧] 大家猜猜它们开会在商量什么?等下是不是拿着韭 炒股养家买A8 10-1510-15 16:28
- 62 1 [瑞芯微吧] 股价高?这又不是卖白菜,哪只芯片股5倍市盈率 馋师老赵赵 10-1510-15 16:28
- 69 1 [海伦哲吧] 年报会显示美通股票最多还有一千万股 股友80328Q8W08 10-1510-15 16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