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2 [佛燃能源吧] 这家伙有没有充电桩 婀娜妩媚的许钧坤 10-1510-15 21:03
- 63 1 [华新建材吧] 卖出去的已经没有最低点买回 吾我似我非我 10-1510-15 21:03
- 1402 8 [至纯科技吧] $至纯科技(SH603690)$ 寒门崛起之路 10-1510-15 21:03
- 127 2 [金海通吧] 远离有减持行为的公司!借减持打压股价吸筹的没 洱海就是海 10-1510-15 21:03
- 241 6 [长沙银行吧] 不好意思!最后竞价我买错了,想卖点成了买,亏 买股票等于捐款 10-1510-15 21:03
- 56 1 [山东威达吧] 昨天行情差被带下来,今天行情好,不表现一下? 炒股糊口2046 10-1510-15 21:03
- 460 4 [迈瑞医疗吧] A股股价这么低迷时发H股,有没有搞错? 奋斗者第二 10-1410-15 21:03
- 35 0 [PVC吧] 加油加油加油 A恭喜发财先生688 10-1510-15 21:03
- 190 1 [东财医药A吧] 创新药 股友17015o8N39 10-1510-15 21:03
- 517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$国泰黄金ETF联接C$这个基金一般什么时候出净值 基民TVB6Dv 10-1510-15 21:03
- 79 1 [美利信吧] 余亚军花钱买通央视和一堆托来掩护出货,要买公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21:03
- 104 0 [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吧] 前两天调整加了一点,看来是做对了啊 秋意浓浓 10-1510-15 21:03
- 50 1 [三花智控吧] 章盟主再次泡制第二个海南华铁 万手哥wsg 10-1510-15 21:03
- 331 4 [云南铜业吧] 期货黄金、白银都涨冒烟了,可是铜根本涨不起来 东财网友9385513772156990 10-1510-15 21:03
- 140 1 [新华保险吧] 这业利润这增速市值才2000亿!?寒武纪,中际旭 不过3 10-1510-15 21:03
- 41 0 [螺纹钢吧] 铁矿石还得跌 枯荣原上草 10-1510-15 21:03
- 463 0 [ST复华吧] $ST复华(SH600624)$ 优良的钱福兰3 10-1510-15 21:03
- 47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退市泰://@St退市泰://@St退市泰://@St退 山寨产品R众泰1 10-1510-15 21:03
- 96 2 [包钢股份吧] 为什么把自己的稀土低价卖给北方,让别人髙价卖 股友p5pXbG 10-1510-15 21:03
- 82 1 [国新能源吧] 就是。天普股份10倍。都没弄你这个破异动公告, 火旻火 10-1510-15 21:03
- 38 0 [福龙马吧] 突破向上再进 老衲想普渡众生 10-1510-15 21:03
- 41 0 [星源材质吧] 老二就是老二 股友1659H5r015 10-1510-15 21:03
- 66 0 [九安医疗吧] 虽然九安维护市值的意愿暂时不强烈,但是不得不 股友x93111u009 10-1510-15 21:03
- 62 0 [ST远智吧] 明天如果连板,那它就牛逼起来了,但大概率是不 股友o181777p17 10-1510-15 21:03
- 161 0 [东吴行业轮动混合A吧] 赵美玲你不行。 股友5CmYpd2982 10-1510-15 21:03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不断地回踩蓄势,小伙伴们不用怕多头的趋势 秦璐970190254 10-1510-15 21:03
- 48 1 [超讯科技吧] $超讯通信(SH603322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510-15 21:03
- 91 2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是一字板,不过是向上的还是向下的? 体系炒股 10-1510-15 21:03
- 87 2 [日海智能吧] 减持不得拉高吗, 股友3z50171M95 10-1510-15 21:03
- 1079 3 [香江控股吧] 黄金不到一块入仓十万13倍我就吃一个板。 基民lilwoX 10-1510-15 21:03
- 90 1 [沃尔核材吧] 我的天!抖音推的冲电桩股没有沃尔核材。 仓空开 10-1510-15 21:03
- 132 1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天弘基金日薄西山了!净值就剩你们家的了,抽风 酒碗里悟道 10-1510-15 21:03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打开行情一看,新能源板块整体回暖,个股普 悲伤的喔喔 10-1510-15 21:03
- 519 0 [ST思科瑞吧] 2.8万亿大市场,后台资本都进了,st又不退市, 静静等风 10-1510-15 21:03
- 124 0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吧] 买点试试 股友389635K72i 10-1510-15 21:03
- 80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下午早早看病,打一针,下月再打一针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10-1510-15 21:03
- 186 2 [三花智控吧] 消息证实了,特斯拉官网可查订单 股友279839eR06 10-1510-15 21:03
- 339 8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今天的下跌让所有人都失去了信心 清仓法师 10-1510-15 21:03
- 1774 3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科技: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962.19% 光华科技资讯 10-1510-15 21:03
- 375 1 [三和管桩吧] 明天起飞 每天搞个买菜钱 10-1510-15 21:03
- 110 1 [电气风电吧] 华建9月12日公告,减持完毕,至今股价翻2倍 松鹤的宿濂 10-1510-15 21:03
- 107 0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吧] 买点试试 股友w79222q061 10-1510-15 21:03
- 115 0 [华天科技吧] 复牌时间定了,结果还没出来。 幸福de黄药师 10-1510-15 21:03
- 52 0 [香江控股吧] 开盘涨停板! 大青山王老师 10-1510-15 21:03
- 69 0 [法国CAC40吧] 再见了波音以后只买空客 好运吉祥 10-1510-15 21:03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分红都拖拖拉拉的,怪不得不涨。9月份就应该完 股友9G252769R7 10-1510-15 21:03
- 42 0 [航锦科技吧] 股票跌,每天还被气的这不舒服那不舒服。还天天 牛魔我 10-1510-15 21:03
- 32 0 [纯碱吧] 好像买太虚了,要跌到1160才能赚到钱 股友165q51R577 10-1510-15 21:03
- 52 0 [Neuberger China Equity ETF吧] Definitive materials Neuberger China 资讯 10-1510-15 21:03
- 709 0 [ST易联众吧] ST易联众股东户数增加2.91%,户均持股14.89万元 ST易联众资讯 10-1510-15 21:03
- 296 0 [先河环保吧] ST先河股东户数减少49户,户均持股18.3万元 先河环保资讯 10-1510-15 21:03
- 41 0 [西部黄金吧] 送钱了 只做趋势总龙头 10-1510-15 21:02
- 129 3 [COMEX黄金吧] 不要涨了,该跌了。 哈哈惊不惊喜 10-1510-15 21:02
- 59 2 [银河磁体吧] 妈的4000多只个股上涨在这里吃碗大面,跑路了留 细致的谷芝菲 10-1510-15 21:02
- 188 4 [泽润新能吧] 泽润新能己经切入特斯拉供应链,怎么市场没反应 安心过好每一天 10-1510-15 21:02
- 72 2 [天普股份吧] 大家思考一个问题,中昊有钱吗?本身就没钱,收 股友6233D87P83 10-1510-15 21:02
- 164 1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A吧] 能力太差,游狗 股友919o1313v1 10-1510-15 21:02
- 32 0 [PVC吧] 太好了,每天都新低,目标4000.给我送个首付吧 一个等待的人0940 10-1510-15 21:02
- 37 0 [黄金/美元吧] 计划执行:行情再次回踩4180-4183支撑区域。按 jin56158 10-1510-15 21:02
- 40 0 [铁矿石吧] 砸就完事了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21:02
- 51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经理睡着了吗? 翡翠成金de尔康 10-1510-15 21:02
- 186 1 [东财医药C吧] 长期业绩好 股友3tn6092567 10-1510-15 21:02
- 716 5 [中国中免吧] 现在什么板块还在地上,消费绝对算一个。你说他 酱香科技 10-1510-15 21:02
- 212 5 [涛涛车业吧] 下午随大盘被动拉伸,没有突破昨天高点,维持双 saijo 10-1510-15 21:02
- 845 2 [立讯精密吧] 可以买了,我滴立讯! 抄抄抄底哥 10-1510-15 21:02
- 220 2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光伏ETF龙头(560980):净流入2246.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5 21:02
- 57 2 [玉米吧] 周四周五看多! 西里粮栈 10-1510-15 21:02
- 71 3 [彩讯股份吧] 看看和而泰,再看看彩讯,一个天上,一个地下, 灵动机敏的卢蓓鸿 10-1510-15 21:02
- 360 4 [先导基电吧] 按基本目标价30元持有吧。 川月浴火 10-1510-15 21:02
- 89 1 [科大智能吧] 趁今天收盘高位走啊。明天滑梯下来到13元1 笑在春夏 10-1510-15 21:02
- 62 1 [华域汽车吧] 缺德回调七个点 新能源掘金 10-1510-15 21:02
- 72 1 [大东南吧] 今天董秘没回复?还是没人提问了 股友91M835g876 10-1510-15 21:02
- 979 4 [格林美吧] 10月15日复盘 背山客 10-1510-15 21:02
- 272 5 [新莱应材吧] 请教一下大神:新莱今天全市场跌幅第一,怎么没 昆仑山上的雄鹰8774 10-1510-15 21:02
- 236 4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估计要绿3-5个点 宁静的褚倩3 10-1510-15 21:02
- 143 2 [佳禾智能吧] 明天板块回调,佳禾破近期新低中期目标补缺口, 杭杭旭 10-1510-15 21:02
- 295 3 [维远股份吧] ASA(LHY6300)10500ASA胶粉605012500AMSAN3610 仁慈之大橙子 10-1310-15 21:02
- 268 1 [华富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型发起式C吧] 反弹 股友21n37m6752 10-1510-15 21:02
- 52 0 [新特电气吧] 英伟达发酵 鹏废绿能 10-1510-15 21:02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【10月15日】多股减持公告,总体流出。由于买多 南证_贺Boss1992 10-1510-15 21:02
- 155 2 [誉衡药业吧] 叫某巴蜀后面一个系的是托,用模拟盘买入开始后 方旧侠 10-1510-15 21:02
- 200 4 [财通证券吧] 广发证券即将创出历史新高,财通证券仍然在大底 n1396681834c5f37 10-1510-15 21:02
- 41 1 [飞龙股份吧] 量不够,加油,先收回5日线吧 小韭菜f 10-1510-15 21:02
- 540 1 [山东黄金吧] 新概念来啦 老君聊发少年狂 10-1510-15 21:02
- 209 5 [美团-W吧] 南非狗减持完了没?应该差不多了 约翰S克里斯朵夫 10-1510-15 21:02
- 339 1 [航亚科技吧] 这小感觉到位 窗户纸有点厚 10-1510-15 21:02
- 225 2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充电桩消息一出,中航光电就开始发文说自己 飞翔的石头14580 10-1510-15 21:02
- 60 1 [誉衡药业吧] 继续满仓持股待涨,兄弟们上车跟上吃肉 炎小哥 10-1510-15 2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