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马斯克又…… 股友7951pH0076 10-1510-15 13:29
- 32 0 [中马传动吧] 拉红盘啊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10-1510-15 13:29
- 74 4 [金固股份吧] 不信邪,难道还能天天跌? 市一拿破轮二值 10-1510-15 13:29
- 39 0 [供销大集吧] 哎,主力太没格局了 月光光_心慌慌 10-1510-15 13:29
- 30 0 [西安饮食吧] 你挣它三瓜两枣,它让你回不了本! 基民iybYiT 10-1510-15 13:29
- 37 0 [拓普集团吧] 你三花哥哥涨停了 主力带我吃肉肉 10-1510-15 13:29
- 46 0 [安科生物吧] 各位我已经赚了四个点了。。是落袋为安呢。。还 残刀剩骨 10-1510-15 13:29
- 35 0 [深纺织A吧] 能让吃个天地吗 家财亨通de小龙女 10-1510-15 13:29
- 53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顺风顺水这4200关口不就到门口了吗,时隔一 金宏财富 10-1510-15 13:29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板块全红股价下跌? 糊里糊涂买稀里糊涂卖 10-1510-15 13:29
- 41 0 [深证成指吧] 场内存量资金对倒操作,并没出现场外资金进场挨 普度众生1699 10-1510-15 13:29
- 50 0 [纳科诺尔吧] 你到底是个啥 股友IZnJea 10-1510-15 13:29
- 31 0 [中国长城吧] 能遇到这种种 股友0m389M5831 10-1510-15 13:29
- 54 0 [山科智能吧] 今天这么硬,以为还要软二天,错过了, 邓红芳 10-1510-15 13:29
- 52 0 [海底捞吧] 我就说吧,低价坚持购买,波动大,股价低,分红 美好的天使 10-1510-15 13:29
- 355 1 [金安国纪吧] 今天看走眼了 生机勃勃AAA 10-1510-15 13:29
- 23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淡奶这么猛?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29
- 41 0 [五矿新能吧] …… 和蔼可亲的洪泽哈 10-1510-15 13:29
- 42 0 [新莱应材吧] 下午中心国际如果签约,应该会有点点火效应 scaniaM 10-1510-15 13:29
- 47 1 [金达威吧] 最好不要涨停 出色的杨秀4 10-1510-15 13:29
- 100 4 [深振业A吧] 今天地天,明天一字 手拿把掐你们 10-1510-15 13:29
- 297 1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部长李乐成会见库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3:29
- 285 14 [赫美集团吧] 马上就到截止日,一个大宗没有,看来最终选择还 飞鹏集团 10-1410-15 13:29
- 32 0 [创世纪吧] …… 太湖猛虎 10-1510-15 13:29
- 32 0 [上能电气吧] $上能电气(SZ300827)$ 买进不卖出 10-1510-15 13:29
- 27 0 [上海电气吧] 天杀的 认真的柳菡 10-1510-15 13:29
- 781 2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欧非几何,涨停吃一个,跌停吃一个,亏6块 散步提升 10-1510-15 13:29
- 358 1 [长盈精密吧] 好美的sb,错过了大跌,也错过了大涨 寝室不断电 10-1510-15 13:29
- 90 4 [三花智控吧] 上午刚卖了一半,要不回本了,日了 飞龙在天6388 10-1510-15 13:29
- 41 1 [四方股份吧] 四方还要涨的 股友17IO135737 10-1510-15 13:29
- 54 1 [鼎际得吧] 真稳,真接不跳了 独具慧眼的陈念茜 10-1510-15 13:29
- 44 1 [蓝焰控股吧] 就不能争口气来个涨板 股友g9COpN 10-1510-15 13:29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兄弟们,今天我41.6买回来了,节前48.2清仓的。 上海探宝 10-1510-15 13:29
- 37 0 [安泰科技吧] 加仓白银有色 股友Lnx7Al 10-1510-15 13:29
- 103 0 [东睦股份吧] 特斯拉,华为,宇树,智元,三花,都是东睦的客 股友f961377X23 10-1510-15 13:29
- 34 0 [菲菱科思吧] 没涨过 股友C139116y90 10-1510-15 13:29
- 38 0 [华工科技吧] 还要再次回踩,注意安全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10-1510-15 13:29
- 91 0 [海信家电吧] 真没出息 聪明的汪硕1 10-1510-15 13:29
- 103 3 [华岭股份吧] 华岭这次的启动能涨在寒武纪、海光信息前面吗 股友U9m1595996 10-1510-15 13:29
- 3669 10 [南方大数据100C吧] $南 既有偶有 10-1410-15 13:29
- 23 0 [三花智控吧] 良心主力 有毅力666mother 10-1510-15 13:29
- 76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AI芯片行情炸了!OpenAI连下大订单,大家都说不 基古行者 10-1510-15 13:29
- 37 0 [宝泰隆吧] 快点跌停 股友h3v7896792 10-1510-15 13:29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成本15的让我看到你们好吗 纯真善良的渡川2 10-1510-15 13:29
- 39 0 [紫金矿业吧] 回调差不多了,搞起!! 股友29Xx2f 10-1510-15 13:29
- 31 0 [西藏天路吧] 大盘升它不升无语 英俊潇洒的雷泽哈 10-1510-15 13:29
- 29 0 [金发科技吧] 收复二十日线 基民PvTqAK 10-1510-15 13:29
- 57 2 [众泰汽车吧] 今日早盘的市场波动,如同一场猝不及防的骤雨, 聪明的月星茶 10-1510-15 13:29
- 103 5 [中航西飞吧] 船舶整合了。波音、空客一股独大。三驾马车整合 惟无为 10-1510-15 13:29
- 72 1 [四川九洲吧] 不想拉,就直接砸,看散户接不接,看你怎么派发 温柔的冯艳娥 10-1510-15 13:29
- 186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股友18137d6h69 10-1510-15 13:29
- 33 0 [ST绝味吧] 每天要死不死的阴跌,横盘 接盘大怨种 10-1510-15 13:29
- 42 0 [湖南白银吧] 斯莱特凌学院:恒邦都比白银好。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10-1510-15 13:29
- 34 0 [豫光金铅吧] 万里长江横渡,极目楚天舒,不管豫光短期走,胜 股友5R887c5873 10-1510-15 13:29
- 29 0 [天赐材料吧] 看看人家老石 股友ZVGSJD 10-1510-15 13:29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冲冲冲 基民93dL832330 10-1510-15 13:29
- 31 0 [海尔智家吧] 反向指标 DreamsCatcher 10-1510-15 13:29
- 75 3 [武进不锈吧] 明明准备死拿的,又手贱换票了 玲珑剔透的祝清平 10-1510-15 13:29
- 60 2 [博敏电子吧] 14点准时涨停 撕碎de幸福 10-1510-15 13:29
- 85 3 [*ST国华吧] 快快加仓买,一会涨停,明天又买不到了 问鼎A市 10-1510-15 13:29
- 32 0 [聚赛龙吧] 聚赛龙机器人概念充电桩概念都有尾盘将要暴涨 仓位趋势止损 10-1510-15 13:29
- 54 0 [中国电研吧] 感觉明天上午还要杀一波才能进场安全买点 部超底 10-1510-15 13:29
- 44 0 [康美药业吧] 下午,肯定会听到“砰”的一声!不清楚是上涨声 梦幻中的阳光 10-1510-15 13:29
- 62 0 [三花智控吧] 板了 德才兼备地一休 10-1510-15 13:29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早上14.9想加没敢,因为上周五的T还没出去,你 沉浮的女韭菜 10-1510-15 13:29
- 42 0 [盈峰环境吧] 变米 量化是我拉出来的 10-1510-15 13:29
- 32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 笑逐颜开的柯灵兰 10-1510-15 13:29
- 29 0 [五粮液吧] 这熊样,什么牛市什么行情都拉不起来 Mr麦 10-1510-15 13:29
- 29 0 [澄星股份吧] 现在打板环境太恶劣了,连板票几乎全部死绝,就 忌贪戒恐 10-1510-15 13:29
- 26 0 [晶瑞电材吧] 出不完的货,没戏了,快走吧! 来吃火锅O 10-1510-15 13:29
- 28 0 [永泰能源吧] 懂密你怎么不说话了 相见是缘份 10-1510-15 13:29
- 37 0 [小商品城吧] 干上去,做真正的名副其实的大哥 老实的牛马 10-1510-15 13:29
- 41 0 [宝武镁业吧] 买错方向,什么时候割肉都不晚 股友862rN69776 10-1510-15 13:29
- 79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跑,科创50这次下去没1年起不来 股友3VQ0568552 10-1510-15 13:29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现货有反弹 股友67X5367A21 10-1510-15 13:29
- 34 0 [北汽蓝谷吧] 垃圾,没有之一 股友71Nf572105 10-1510-15 13:29
- 38 0 [华虹宏力吧] 捞了8个点 周杰伦20157494 10-1510-15 13:29
- 31 0 [鸿博股份吧] 大盘地方二十你跟跌,大盘涨的时候你还跌 抱团出奇迹 10-1510-15 13:29
- 61 0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 股友7z5175f179 10-1510-15 13:29
- 29 0 [天键股份吧] 66.26的本怎么办? 老割丶 10-1510-15 13:29
- 38 0 [东威科技吧] 今天几个股票就选了,对自己无语了,买啥亏啥 股友9V6brG 10-1510-15 13:29
- 54 0 [和邦生物吧] 相信好事多磨就对了 股友WR87635152 10-1510-15 13:29
- 52 2 [芯片ETF东财吧] 刚卖就涨故意的吧 股友x601G63817 10-1510-15 13:29
- 118 5 [节能风电吧] 这票还要下跌。到3.08左右再考虑吧。 红剑向上 10-1510-15 13:29
- 680 5 [旭升集团吧] 重大利好金凯来光刻机6000亿市值借壳上市旭升集 股涨停涨 10-1510-15 13:29
- 31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股那么多利好,一个涨停都没有是什么意思啊 每年的韭菜 10-1510-15 13:29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红盘以下小幅震荡,温水煮蛙式出货。 萌股大仙 10-1510-15 13:29
- 40 0 [奋达科技吧] 别织布了好吗? 股友08o075Y737 10-1510-15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