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卫星化学吧] 守三个月,两天干光!!卫星化学很专业 仓空开 10-1510-15 13:34
- 30 0 [中海达吧] 等你破9在建仓 狂放不羁的风 10-1510-15 13:34
- 76 0 [黄金/美元吧] 行情在这里,永远记住,先让自己上车再调整姿势 满仓就是自信 10-1510-15 13:34
- 29 0 [孩子王吧] 会不会跌破11 反手一个板 10-1510-15 13:34
- 38 0 [山东矿机吧] 这票趴窝一年了没有任何表现。 雄姿英发de狄托 10-1510-15 13:34
- 240 2 [*ST新潮吧] 核心资产美国的油田已经被成功接收和接管,以前 醉卧沙场君 10-1510-15 13:34
- 90 5 [长江电力吧] 大盘绿了,你可以涨了! 来收割我吧 10-1510-15 13:34
- 106 1 [博信3吧] 一起冲牛市 污霉味的小仙女 08-2710-15 13:34
- 34 0 [怡合达吧] 你前面涨的比长盈多?你最近跌的比长盈少?你今 坚韧的孟珂17 10-1510-15 13:34
- 31 0 [长盈精密吧] 三花直接涨停是机器人要有动作了吗? 只做热门蓄势1天 10-1510-15 13:34
- 31 0 [金风科技吧] 又套一批 股友5u1ekQ 10-1510-15 13:34
- 33 0 [汉宇集团吧] 一拉都来精神了 顺势而为长线持股 10-1510-15 13:34
- 39 0 [嘉寓3吧] 跌到一毛15万块进十大 wookoow 10-1510-15 13:34
- 21 0 [三花智控吧] 消息靠谱 F地主家的 10-1510-15 13:34
- 54 0 [麦格米特吧] 一群马后炮,跌了骂,涨了夸 股友3812x30o96 10-1510-15 13:34
- 62 2 [长江电力吧] 没涨几毛钱,又全跳回来了,服了 喜喜哈哈哈 10-1510-15 13:34
- 68 2 [亚太实业吧] 大量散户卖出之时,就是这股连续一字涨停板之时 努力加韭菜 10-1510-15 13:34
- 121 5 [盛和资源吧] 谢谢主力,这几天我三进三出,吃了12个点满足了 东珠赶紧退市 10-1510-15 13:34
- 37 2 [蓝思科技吧] 跌到19,立马出手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10-1410-15 13:34
- 31 0 [申菱环境吧] 太烂,还是走人为妙 经纶富贵得扫地僧 10-1510-15 13:34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别着急涨,等我其他票利润出了来接你起飞 涡轮非巴特 10-1510-15 13:34
- 49 0 [滨江集团吧] 明显压盘,不想让涨上去,主力资金想拿便宜筹码 艾尔1982 10-1510-15 13:34
- 24 0 [德林控股吧] 昊天国际都大涨了,你比老千还老千 酒兴的项昕 10-1510-15 13:34
- 59 0 [劲拓股份吧] 要启动了,我冲了 口嗨成瘾 10-1510-15 13:34
- 46 0 [ST人福吧] 来回倒手,搞量化收割。 富足的钱锦4 10-1510-15 13:34
- 54 0 [机器人产业吧] 下跌中继 Kimi萌到布行 10-1510-15 13:34
- 28 0 [五洲新春吧] 前天穿仓了,今天涨停了,好会玩啊 强烈的严念念5 10-1510-15 13:34
- 38 0 [捷顺科技吧] 一点成交量都没,哎 我是耕耘的农夫 10-1510-15 13:34
- 44 0 [许继电气吧] 牛B,明目张胆地拉高收割散户。大A的资本一边暴 股之道始于谷行于峰 10-1510-15 13:34
- 37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不拉板明天也行 股友dr38819787 10-1510-15 13:34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港股科技目前没问题,继续持有,看下午证券板块 轻快的冉南 10-1510-15 13:34
- 34 0 [步步高吧] 不能坐庄就滚啊傻 pixel神粉 10-1510-15 13:34
- 28 0 [优必选吧] 布局成功,起飞 长安不见 10-1510-15 13:34
- 45 0 [纽泰格吧] 开始砸了,快跑 n140253969345066 10-1510-15 13:34
- 133 1 [欣旺达吧] 机器人已经大反击,电池也来拉个涨停板吧, 无人驾驶技术 10-1510-15 13:34
- 378 1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股东户数增加22.38%,户均持股86.15万元 德明利资讯 10-1510-15 13:34
- 65 1 [第一医药吧] 弱反弹,逢高减仓。 股友28cBBX 10-1510-15 13:34
- 48 0 [涛涛车业吧] 跳台搭建完毕,随时跳水 saijo 10-1510-15 13:34
- 35 0 [*ST闻泰吧] 全是拉萨 投机客007 10-1510-15 13:34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三花涨停了啊啊啊啊 Peter278 10-1510-15 13:34
- 42 0 [万润新能吧] 板块涨,你跌 zhuyan12 10-1510-15 13:34
- 60 0 [天宇股份吧] 买到就是赚到 善良的邱骏6 10-1510-15 13:34
- 41 0 [和辉光电-U吧] 最垃圾的上海半导体 东南西北中228888 10-1510-15 13:34
- 40 0 [青松建化吧] 雄起 友晴岁月 10-1510-15 13:34
- 42 0 [天齐锂业吧] 半到体抄几百,矿应上几百一股 n623213780275742 10-1510-15 13:34
- 3746 10 [南方现金增利货币F吧] 市场 破产重组急救员 10-1410-15 13:34
- 42 0 [神马电力吧] 早上卖了新特电气买你的,亏大了 好运见涨 10-1510-15 13:34
- 31 0 [腾讯控股吧] 不买老登 恭喜发财亿亿莱 10-1510-15 13:34
- 34 0 [众泰汽车吧] 昨天打板天地板,今天直接废了 有责任心的唐玺 10-1510-15 13:34
- 32 0 [云南铜业吧] 耈 斐然四海de长十郎 10-1510-15 13:34
- 34 0 [中大力德吧] 加油冲啊你,我等你回本呢。拉拉拉 股友uW51876933 10-1510-15 13:34
- 31 0 [西部黄金吧] 曾经的龙头,变狗头,垃圾 只做趋势总龙头 10-1510-15 13:34
- 39 0 [山东药玻吧] 这个处省一点活路也不给散户留啊 药玻拆迁户 10-1510-15 13:34
- 27 0 [卧龙电驱吧] 三花兄弟送卡祝贺,难兄难弟一起起飞 全绿婵1 10-1510-15 13:34
- 301 0 [中国稀土吧] $中国稀土(SZ000831)$ 勇攀高峰之神算子 10-1510-15 13:34
- 56 1 [*ST利源吧] 所有板块都在涨,凭啥不涨啊 股友Y886637r65 10-1510-15 13:34
- 160 5 [世纪华通吧] 过份了,是谁在买,我都不敢加仓 艾然然 10-1510-15 13:34
- 397 2 [ST百利吧] 两个亿封得住? 顺势KDJ投机 10-1510-15 13:34
- 60 2 [众泰汽车吧] 重要消息,新能源汽车整车9月份出口500多万辆, 点石满堂得小舞 10-1510-15 13:34
- 82 2 [中粮资本吧] 我不急哦,养老金单吊中粮 股价草上飞 10-1510-15 13:34
- 37 0 [云南旅游吧] 跟上你是机器人 信达先生 10-1510-15 13:34
- 25 0 [泰凌微吧] 补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10-1510-15 13:34
- 31 0 [中电鑫龙吧] 小拉大砸 卖飞的韭弟 10-1510-15 13:34
- 46 0 [卡莱特吧] 吗的 勤奋的魏奕20 10-1510-15 13:34
- 49 0 [雪峰科技吧] 缩量 每天做个踢 10-1510-15 13:34
- 52 0 [隆盛科技吧] 妈的这样洗,主力。 德A股之运发大财 10-1510-15 13:34
- 36 0 [海航控股吧] 航空也就你了。 吴彦蛆 10-1510-15 13:34
- 52 0 [法本信息吧] 都是小单进大单出,不知道十大股东里哪个在跑路 白下水 10-1510-15 13:34
- 28 0 [赣锋锂业吧] 天齐什么杂毛碰赣王,昨天被按就趴下动弹不得 弱治研究专家 10-1510-15 13:34
- 32 0 [航锦科技吧] 大盘涨装装样子!基本面需要改善! 股友326H73L598 10-1510-15 13:34
- 73 1 [福田汽车吧] KDJ金叉,抓紧时间上车,随时可能涨停。谨防踏 福田26成妖 10-1510-15 13:34
- 28 1 [至纯科技吧] 睡觉…………下班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10-1510-15 13:34
- 35 1 [至纯科技吧] 开不了板了 东月刀 10-1510-15 13:34
- 76 1 [多氟多吧] 清仓去天际了,这里的主力太弱了 xhhzj 10-1510-15 13:34
- 48 2 [神农种业吧] 二十日均价4点5下才可考虑 纯纯的木 10-1510-15 13:34
- 95 2 [新莱应材吧] 不走了,静待晚上好消息,说不定有惊喜 汨罗板侠一枝花 10-1510-15 13:34
- 44 1 [南京港吧] 上方根本没有压力坚定持有 深红20cm 10-1510-15 13:34
- 135 1 [东方锆业吧] 氧化物固态电池是最安全的固态电池,目前也有小 基民39q1636l76 10-1510-15 13:34
- 127 3 [特变电工吧] 特高压发飙了 pcbcposuvufokfc 10-1510-15 13:34
- 147 4 [远东股份吧] 不用慌,实力摆在这儿,线缆龙头+可控核聚变, 戏如人生5 10-1510-15 13:34
- 91 2 [科大讯飞吧] 说你是国产软件吧,低价国产软件涨停没你的份。 寻牛启步 10-1510-15 13:34
- 101 2 [轩竹生物-B吧] 现在27让外资建仓,明年3月60再入港股通 gjfgjf2000 10-1510-15 13:34
- 216 3 [澄星股份吧] 今天会炸吗 股友1C19828G09 10-1510-15 13:34
- 152 4 [华电国际吧] 分红早点到帐啊!别磨矶了 家888宝 10-1510-15 13:34
- 54 1 [华塑控股吧] 隔了几天没来看,果然不出意料地更拉垮了 股友22y6z25185 10-1510-15 13:34
- 1930 2 [招商蛇口吧] 报告:前三季度房企融资规模3072亿元 招商蛇口资讯 10-0610-15 13:34
- 43 0 [美的集团吧] 有毛病 JDHHDHDJ 10-1510-15 13:34
- 36 0 [正邦科技吧] 估计大利空要退市了 团结得爱玛 10-1510-15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