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威海广泰吧] 完蛋了完蛋了 长缨在手lL 10-1510-15 16:28
- 496 0 [海螺水泥吧] 就不能像港股一样硬气一把 老9菜也有春天 10-1510-15 16:28
- 43 0 [泸天化吧] 又是标准冲高回落 股友wbGKit 10-1510-15 16:28
- 79 1 [锦浪科技吧] 这个股真是散户集中营了,三天不收回20日线,直 涅槃教 10-1510-15 16:28
- 70 1 [海科新源吧] 早盘直接冲涨停多漂亮啊 红黄土豆 10-1510-15 16:28
- 165 2 [歌尔股份吧] 歌子从不留缺,这缺口肯定会补,就是这什么时候 股友prMkv8 10-1510-15 16:28
- 104 2 [多氟多吧] 又没有业绩预告, 股友1l5896L538 10-1510-15 16:28
- 439 3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2025年半年度报告:报告期内,公司继续 股友ZrxqhG 10-1410-15 16:28
- 41 0 [腾讯控股吧] 点解会-1.85% 有魄力的木花亮0 10-1510-15 16:28
- 60 0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要活埋了,哎 逆跌陈老师 10-1510-15 16:28
- 160 4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有榜嘛 细心的付钧1 10-1510-15 16:28
- 5084 18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盘中涨停 三花智控资讯 10-1510-15 16:28
- 780 3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2025年半年度报告:按照“智能化、绿色 股友ZrxqhG 10-1410-15 16:28
- 77 1 [卓郎智能吧] 目前是5日均线支撑,先观察几天 葫芦大侠侠 10-1510-15 16:28
- 95 2 [长源电力吧] 里面的兄弟,这货现在能打个底仓吗 股友010y7V2151 10-1510-15 16:28
- 75 0 [岳阳兴长吧] 太坑了吧,今天逆市杀跌这么大,还敢买吗? 两年回本三年翻倍 10-1510-15 16:28
- 257 2 [信澳品质回报6个月持有混合吧] 强烈要求更换基金经理邹运 清荷飘香1 10-1010-15 16:28
- 159 3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回购400万股,回购金额2亿元港币,本周还有 小朱想回本 10-1510-15 16:28
- 63 2 [朗姿股份吧] ,下午大盘张40点,你他娘的一分没涨 df570484317 10-1510-15 16:28
- 164 4 [药明康德吧] 如果我是李革,今晚就发业绩预报 北向股神 10-1510-15 16:28
- 80 0 [易事特吧] 高盛在最新研究报告中将2030年全球数据中心耗电 啥时候5000点见 10-1510-15 16:28
- 276 2 [港股医药ETF银华吧] 147是什么意思?147147 股友f0SMpa 10-1510-15 16:28
- 1006 10 [矩子科技吧] 根据公开信息,是的,矩子科技是深圳新凯来技术 追跌杀涨哈哈 10-1510-15 16:28
- 44 0 [中通客车吧] 又在作什么妖 股友2ze1738572 10-1510-15 16:28
- 51 0 [深天马A吧] $深天马A(SZ000050)$ 追在珠穆朗玛峰 10-1510-15 16:28
- 52 2 [中广天择吧] 这公司和芒果超媒啥关系啊,难猜啊,有没有懂行 股友8l881C9607 10-1510-15 16:28
- 49 0 [海鸥住工吧] 继续补量。 飞向东北2 10-1510-15 16:28
- 87 0 [恒烁股份吧] 存算一体芯片即将量产了吗 Vsca 10-1510-15 16:28
- 48 0 [至纯科技吧] 我最后500股昨天卖在涨停价了 悠悠王子88 10-1510-15 16:28
- 73 2 [四川黄金吧] 目标42 股友l07780L122 10-1510-15 16:28
- 713 4 [中航沈飞吧] 给散户定心丸明天继续暴跌看看业绩吧 别轻易看多 10-1510-15 16:28
- 48 0 [至纯科技吧] 拉尾盘,明天又有货砸盘 乐观的雅幽明19 10-1510-15 16:28
- 53 0 [华康洁净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到十月十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华康洁净股友 10-1310-15 16:28
- 142 0 [格力博吧] 请问贵公司和智元机器人合作四足机器狗已在第三 格力博股友 10-1010-15 16:28
- 105 0 [赣锋锂业吧] 中方起诉印度电池补贴和电动汽车措施,赣锋印度 双胞胎炒股 10-1510-15 16:28
- 9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今天没啥悬念了,大家一起哭一哭 hdinroapj 10-1510-15 16:28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无脑涨的节奏,多单止盈减仓,拿下12点行情】 老叶短线1 10-1510-15 16:28
- 188 5 [恒盛能源吧] 大家怎么看亏了5点了还能不能回本 宝贝向前冲 10-1510-15 16:28
- 44 1 [融创中国吧] 每次的高开都是有预谟的逃离 顶20CM的男子 10-1510-15 16:28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这个小妖精,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~我说我割 一水平川 10-1510-15 16:28
- 93 1 [神州高铁吧] 我今天跑了400000股 股友hjM1al 10-1510-15 16:28
- 59 1 [通富微电吧] 股吧里都是一群唱多的,虽然我也看多,震荡过程 明智的南宫南 10-1510-15 16:28
- 75 0 [南药转债吧] 南京医药关于控股股东减持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的 南药转债资讯 10-1510-15 16:28
- 44 0 [长城汽车吧] 整车板块今天一骑绝尘,要不然这货估计破23了。 股友7xSU5T 10-1510-15 16:28
- 80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加了点仓,成本提高到27.63,持续看好张江 金瀚丞 10-1510-15 16:28
- 54 0 [劲嘉股份吧] 九转了?就完事了? 股友jxrb1d 10-1510-15 16:28
- 45 1 [中国卫通吧] 我减持 股友Swjsb5 10-1510-15 16:28
- 1916 12 [中色股份吧] 中色股份:37158股限售股将于10月16日上市流通 中色股份资讯 10-1410-15 16:28
- 277 0 [沪金吧] 大神 开轩之聊 10-1510-15 16:28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亏了12%见财起意失败,这个乌股死鸟 健康机好贵9552 10-1510-15 16:28
- 494 3 [双良节能吧] 从70多万封单一直减少,到收盘还剩多少 果冻实操 10-1510-15 16:28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黄金到达预期位置,没什么好纠结的,4218直接空 金界传奇 10-1510-15 16:28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高开一波,让我咬一口肉再走 聪颖的魏智妍 10-1510-15 16:28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亏15个点阿门 霉蛋一枚 10-1510-15 16:28
- 167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老特事件出来就知道芯片机器人肯定要跌点的,涨 星星取财有道 10-1510-15 16:28
- 152 1 [新特电气吧] 原来又是英伟达电源方案的“固态变压器”概念, 观潮听风888 10-1510-15 16:28
- 75 3 [寒武纪吧] 国产替代势不可挡,伟大富兴浩浩荡荡 满仓大宗化工 10-1510-15 16:28
- 69 1 [COMEX黄金吧] 首饰看到这个数 股友9id9679013 10-1510-15 16:27
- 109 2 [联环药业吧] 希望三季报能扭亏为盈带动反攻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6:27
- 1315 5 [华软科技吧] 华软科技:目前与新凯来没有业务往来 华软科技资讯 10-1510-15 16:27
- 69 2 [包钢股份吧] 只买不卖。 战狼3333333 10-1510-15 16:27
- 119 3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,你还欠我一个涨停! gokuaile8 10-1510-15 16:27
- 1361 2 [涛涛车业吧] 涛涛车业:美国本土制造的产能建设在进一步加快 涛涛车业资讯 10-1510-15 16:27
- 110 2 [华策影视吧] 坚持2天,周末智谱AI消息 n8919134967472345650 10-1510-15 16:27
- 141 5 [重庆钢铁吧] 赶紧买,建设机甲不得要钢铁?无人机不要太多钢 股友R96997F206 10-1510-15 16:2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我的市值却没回来,难做哦! 马到成功得柳橙 10-1510-15 16:27
- 47 2 [迈富时吧] 这就是垃圾股,蹭风收红,一到尾盘就害怕,活该 山春云顶 10-1510-15 16:27
- 429 11 [水晶光电吧] 万手大佬来了 丽园路 10-1510-15 16:27
- 97 2 [*ST闻泰吧] 明天会低开,但低开大概率会有承接的,开得越低 无名之辈28765 10-1510-15 16:27
- 177 7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A血淋淋的魔鬼城 股友nTByW2 10-1510-15 16:27
- 43 0 [中国中免吧] 卖一半了,剩下仓位不多扔那不看了 有点鼠了 10-1510-15 16:27
- 229 4 [万科A吧] 昨天谁在问豆包的,说今天要跌0.608%,牛逼 潜伏2000 10-1510-15 16:27
- 175 1 [潼关黄金吧] 年底上六块!王子! 无极生道 10-1510-15 16:27
- 809 3 [中电电机吧] 今天跌幅这么大完全是出乎意料,后面两次减仓只 舒心的雁来红 10-1410-15 16:27
- 416 31 [亚太实业吧] 被埋了哎 幸运星1888 10-1510-15 16:27
- 49 0 [欧菲光吧] 欧赔光 cjacdw 10-1510-15 16:27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真的没人发朋友圈了?人去世了朋友圈会消失吗?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6:27
- 452 1 [深纺织A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深纺织A跌停(10-15) 深纺织A资讯 10-1510-15 16:27
- 59 1 [云汉芯城吧] 都是散户接盘了,看换手率! 股友q607H12919 10-1510-15 16:27
- 4189 5 [长信科技吧] 看来芜湖集群的星际之门概念没有摩尔线程概念火 你大爷的大爷 10-0910-15 16:27
- 71 0 [唯科科技吧] 无量就是诱多,如果没有几个大单基本是左右手对 股友seq6MV 10-1510-15 16:27
- 62 1 [昆仑万维吧] 怎么总有种不好的预感呢 小飞鱼来啰 10-1510-15 16:27
- 115 3 [宏达电子吧] 股性太差了 林肯之道驾驭随心 10-1510-15 16:27
- 278 3 [柏诚股份吧] 持有此股我的道理很简单,公司处在上升阶段,现 我不是正确答案 10-1510-15 16:27
- 179 2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又低吸高抛吃肉肉 久喜狙击擒龙 10-1510-15 16:27
- 58 0 [益丰转债吧] 益丰药房关于不向下修正“益丰转债”转股价格的 益丰转债资讯 10-1510-15 16:27
- 52 0 [福赛科技吧] 每天尾盘都有大单买 动人的王菡 10-1510-15 16:27
- 66 2 [三花智控吧] 保密。但是可以告诉你,进展顺利。你品。 孙哥操盘 10-1510-15 16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