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3 [科兴制药吧] 科兴科兴拖累了,我10多个大牛股,让我账户少翻 温馨的文琦 10-1410-15 16:26
- 152 4 [中国银河吧] 最起码没有板块垫底,涨幅还超过中金,可以了 赣东新军 10-1510-15 16:26
- 382 0 [聚和材料吧] 请问公司收购成功后,主要生产基地准备放在韩国 聚和材料股友 10-1310-15 16:26
- 623 0 [聚和材料吧] 公司在收购公告中说过,交易尚需履行中国政府以 聚和材料股友 10-1310-15 16:26
- 248 0 [聚和材料吧] 请问聚和材料收购韩国空白掩模版项目落地是在无 聚和材料股友 10-1310-15 16:26
- 297 0 [聚和材料吧] 您好,我看分析师对国内空白掩膜板市场的情况有 聚和材料股友 10-1310-15 16:26
- 417 0 [ST长园吧] 董秘,您好。请问贵司在新型储能方面有相关业务 ST长园股友 09-2910-15 16:26
- 53 0 [万科A吧] 还有近百分之五的融资买盘,35亿左右注定上不去 臭匹匠 10-1510-15 16:26
- 84 1 [中山公用吧] 散户暴增,公司是金子做的都没用 风趣的戚昭1 10-1510-15 16:26
- 42 0 [联影医疗吧] 这个股票好折磨人啊 诗小雅y 10-1510-15 16:25
- 57 0 [鼎龙股份吧] 言简意赅,调整时间不够! 又见财富来 10-1510-15 16:25
- 88 0 [信维通信吧] 最近涨幅还挺大的,今天又创新高了,等了这么久 我只是一棵小韭菜 10-1510-15 16:25
- 3505 9 [财经评论吧] “成功学大师”杨涛鸣二审被判无期:曾宣称“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6:25
- 51 0 [好当家吧] 老登股装什么呢,老老实实拉上去四元,我要出货 见证丶历史 10-1510-15 16:25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是抢筹吗 蔷薇花的芬芳 10-1510-15 16:25
- 826 0 [益丰药房吧] 益丰药房:益丰药房关于不向下修正“益丰转债” 益丰药房资讯 10-1510-15 16:25
- 74 1 [天风证券吧] 到底什么时候会用上证券?!! 股友176lD12919 10-1510-15 16:25
- 709 10 [中原内配吧] 这是把哪位大哥震出来了!!大哥威武!!! 必须12点前睡觉ok 10-1510-15 16:25
- 1248 3 [开普检测吧] 开普检测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 开普检测资讯 10-1410-15 16:25
- 34 0 [腾讯控股吧] 弱到!睇错你! 噢噢噢噢真好吃 10-1510-15 16:25
- 133 0 [榕基软件吧] 摩尔线程上市在即有助于和而泰和盈趣科技。大洋 股友775M89D178 10-1510-15 16:25
- 329 5 [盛和资源吧] 从来没有真正的涨停过,北方稀土公布利润增长27 洒脱随性的浩渺9 10-1510-15 16:25
- 244 1 [神马电力吧] $神马电力(SH603530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210-15 16:25
- 52 0 [招金黄金吧] 黄金走势冲!!!1 坚定长期持有6 10-1510-15 16:25
- 59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如果看线可以炒股,那么卖课的早已发财。 风度儒雅的张虔 10-1510-15 16:25
- 179 4 [美的集团吧] 大A收盘,它可以放心涨了!话说大A尾盘被偷袭, 给生活添个叶 10-1510-15 16:25
- 59 0 [联芸科技吧] 为了明后天涨的更多 大A护航员 10-1510-15 16:25
- 40 0 [特锐德吧] 出业绩预告才能持续上涨 基民15H3C66092 10-1510-15 16:25
- 120 2 [卫星化学吧] 什么时候发业绩预告 柒柒不早睡 10-1510-15 16:25
- 169 4 [天音控股吧] 今天荣耀开发布会,除非说ipo进程,不然没戏, 刘先生爱珠珠 10-1510-15 16:25
- 154 0 [上证指数吧] [图片] 江湖已一统 10-1510-15 16:25
- 76 1 [比亚迪吧] 这股犯天条了吗?哪位大神解读一下 命运齿轮 10-1510-15 16:25
- 94 2 [COMEX黄金吧] 心累,卖飞了 财神到了呀哦 10-1510-15 16:25
- 159 4 [涪陵榨菜吧] 涨停我都不卖,还磨磨唧唧的,成本是13块3 量化操作z 10-1510-15 16:25
- 213 0 [财经评论吧] 全新沃尔沃XC70上市销量超预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6:25
- 289 0 [圣晖集成吧] 圣晖集成:截至9月30日在手订单余额为22.14亿元 圣晖集成资讯 10-1510-15 16:25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隆华科技:目前与新凯来暂无直接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6:25
- 88 1 [TCL科技吧] 收购拉G的110亿拿来回购不得飞上天,还收购个毛 谦让的雷神 10-1510-15 16:25
- 408 6 [中金黄金吧] 就黄金都暴涨成这样了。你这帮机构空狗还敢做空 明白的金蓓3 10-1510-15 16:25
- 71 1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继续涨停 年哥炒股养家 10-1510-15 16:25
- 272 9 [欧线集运吧] 开空12合约,升水太严重,而且已经停战了。 克里斯汀基 10-1410-15 16:25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帅克宠物获源禾资本过亿元投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6:25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明显的平台突破,虽然不是活跃标的,但也有吃饺 指路为马0512 10-1510-15 16:25
- 53 0 [*ST闻泰吧] 昨天开了机构调研会今天就开板了 扶摇直上85 10-1510-15 16:25
- 517 2 [合锻智能吧] 看好一家公司,就要了解他的董事长——严建文, 疾风劲草的伊诺克 10-1510-15 16:25
- 53 2 [亚厦股份吧] 无量上不去! 挣指数不挣钱 10-1410-15 16:25
- 363 4 [合肥城建吧] 很多人问错在哪,我今天也做了板上补仓,上午缩 望之所然49 10-1510-15 16:25
- 56 0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在蓄势 日进有余得 10-1510-15 16:25
- 87 1 [江海股份吧] $江海股份(SZ002484)$ 股友X912515p99 10-1510-15 16:25
- 59 0 [移为通信吧] 感觉这里都是老油条,前期套的基本没有割肉,也 大好河山坚持2160 10-1510-15 16:25
- 71 2 [*ST利源吧] 这些大神都在一分分的玩 五行相克相生 10-1510-15 16:25
- 337 5 [国金证券吧] 今晚是不是劵商集中发三季度预告最后一天 温婉的吉崠 10-1510-15 16:25
- 41 0 [腾讯控股吧] 反弹还是弱了点 噢噢噢噢真好吃 10-1510-15 16:25
- 508 2 [欣龙控股吧] 欣龙控股:更正公告 欣龙控股资讯 10-1510-15 16:25
- 672 0 [汇金股份吧] 模拟试卷 风从我这里过 10-1510-15 16:25
- 803 0 [*ST闻泰吧] 会不会起来? 翻盘在即 10-1510-15 16:25
- 77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今年以来,一直是涨的多跌的少,微盘这里我都在 聪慧睿智的邱飞文 10-1510-15 16:25
- 53 0 [安科瑞吧] 找机会买入 欣喜的司棋 10-1510-15 16:25
- 363 0 [永达汽车吧]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权威报告公布!享界S9 获评“ 永达汽车 10-1510-15 16:25
- 168 1 [多利科技吧] 您好,请问,贵公司截止10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多利科技股友 10-1410-15 16:25
- 167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幸亏买的早,买了这么久扛得住回撤,这次先留着 星星取财有道 10-1510-15 16:25
- 44 0 [招金黄金吧] 今天走势真的太和我心意 坚定长期持有6 10-1510-15 16:25
- 45 0 [*ST正平吧] 正平越来越多250人才, 一手哥EEE 10-1510-15 16:25
- 91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十月着券商板块不看好!!!!! 基民日鹅夜鹅 10-1510-15 16:25
- 109 2 [岩山科技吧] 7.54,7.44,7.54,明天又是什么4呢? 股友790R132l37 10-1510-15 16:25
- 104 4 [同惠电子吧] 新凯来的惊喜不及预期。从哪里开始炒作的就跌回 股友9c8062R218 10-1510-15 16:25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市值即将超越宝钢争夺世界钢铁老大了 越难事越暴利 10-1510-15 16:25
- 58 0 [常山北明吧] 收的催子线应该是 暖风37度 10-1510-15 16:25
- 26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好事多磨。 股友p5106V1133 10-1510-15 16:25
- 349 4 [榕基软件吧] 尾盘偷袭明天完蛋了 嘉利顿炒家 10-1510-15 16:25
- 310 4 [华建集团吧] 万众瞩目今晚的异动公告! 股海神探的我 10-1510-15 16:25
- 656 4 [中际旭创吧] 进厂赚点钱补仓 相信歌尔股份 10-1510-15 16:25
- 71 1 [金域医学吧] *ST金域退!大盘都到3900了,你还停留在2500的 基民QWmbiw 10-1510-15 16:25
- 404 1 [XD亚星锚吧] 昨天我9.90买进来的时候,股吧好多人说啥江龙厉 永不追高12345 10-1510-15 16:25
- 603 1 [许继电气吧] 哈哈哈 干翻maotai 10-1510-15 16:25
- 172 2 [供销大集吧] 这是一个趋势票,没有必要天天涨停,涨不停才好 炒股就当玩游戏 10-1510-15 16:25
- 87 2 [皖新传媒吧] 今天可以,暴涨0.02 股友812619f08L 10-1510-15 16:25
- 47 0 [沪金吧] 开空 长沙完美爱 10-1510-15 16:25
- 99 2 [每日互动吧] 都卖完了?那我进了。 账户已注销 08-1410-15 16:25
- 104 0 [机器人ETF招商吧] 量能还不够…继续磨 要麻哥 10-1510-15 16:25
- 44 0 [斯菱智驱吧] 回来一个零头,没必要这样吧 翡翠为富的典韦 10-1510-15 16:25
- 105 2 [美年健康吧] 目前压力位较大 股友71K2k58317 10-1510-15 16:25
- 5448 12 [盐湖股份吧] 三季度净利预计翻倍,盐湖股份全年盈利有望突破 盐湖股份资讯 10-1410-15 16:25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洗洗更健康,拿稳了就起飞 龙王路 10-1510-15 16:25
- 67 0 [桂林旅游吧] 多方炮,会有一波反弹的,,最好能补上面缺口, W嬉皮士W0006 10-1510-15 16:25
- 121 0 [博时裕新纯债债券A吧] 政策推动服务型制造发展,长远看利好经济根基, 再战辉煌1 10-1510-15 16:25
- 40 0 [云汉芯城吧] 全是机构 东财网友8213513775376544 10-1510-15 16:25
- 332 0 [海马汽车吧] 深股通现身龙虎榜,海马汽车涨停(10-15) 海马汽车资讯 10-1510-15 16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