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6 1 [高能环境吧] 做坏三季报,四级报,这是A股不成文的启动信号 股友vTydfB 10-1510-15 18:31
- 310 9 [蓝丰生化吧] 蓝丰生化进去就亏了10个点,那个大神告诉我一下 忠心耿耿的鹿蹊9 10-1510-15 18:31
- 268 2 [中文在线吧] 在本期收入排行榜中,FlareFlow表现尤为突出, 人生起伏666 10-1510-15 18:31
- 71 2 [西部黄金吧] 这是好事啊,散户拿着筹码不可能卖。大股东高位 李da康 10-1510-15 18:31
- 259 1 [COMEX黄金吧] 其实很多人以为这个是股票,容易判断错误。实际 我梦到了未来 10-1510-15 18:31
- 460 2 [凌志软件吧] 凌志软件:将于2025年10月16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凌志软件资讯 10-1510-15 18:31
- 127 1 [均普智能吧] 今天,按照逻辑,应该会涨,收小中阳才能符合这 股友6910e567n5 10-1510-15 18:31
- 260 8 [包钢股份吧] 你们放心,我卖什么涨什么,明天大涨 是圆子糖 10-1510-15 18:31
- 308 0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继续看长线,这基三个月涨41.62%,多点耐心吧 豆豆冷菡 10-1510-15 18:31
- 56 1 [通达动力吧] 上涨1分钟背驰了,明天又得跌了 千年韭黄 10-1510-15 18:31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漂亮 深谷幽景 10-1510-15 18:31
- 57 1 [三花智控吧] 前两天的走势,让我不遗憾的删除了这票,然后完 张启莱 10-1510-15 18:31
- 43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明天银行跌万物复苏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1510-15 18:31
- 227 0 [嘉实中证主要消费ETF发起联接C吧] 其实现在港股的性价比不错,一方面是估值低而且 花千骨LL 10-1510-15 18:31
- 96 0 [天山铝业吧] 虽然有点慢,但是走势很稳健!!! 葫芦大侠侠 10-1510-15 18:31
- 87 0 [A50期指吧] 突破15200明天立讯精密大涨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10-1510-15 18:31
- 184 1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章盟主从三花里面出来,再用1-2个小目标引 股友0X769t9668 10-1510-15 18:31
- 114 2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调整后也是时机。创新药弹性不错,提前蹲一波 进步的灰仔 10-1510-15 18:31
- 39 0 [恩捷股份吧] 越疯狂说明点要到了 买中全靠蒙 10-1510-15 18:31
- 41 0 [欧菲光吧] 彻底没戏了,还不如直接买大盘,安全稳定。 健康的岳竞荧 10-1510-15 18:31
- 71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自愿公告 - TQ-B3234「选择性MEK1/2抑制剂」纳 中国生物制药资讯 10-1510-15 18:31
- 147 2 [上实发展吧] 今天能封住就谢天谢地 首板新人 10-1510-15 18:31
- 67 0 [顺博合金吧] 明天高看一眼 股友73HW385762 10-1510-15 18:31
- 224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$半导体ETF(SZ159813)$ 知行原为一 10-1510-15 18:31
- 529 0 [领先股份吧] 至正股份:至正股份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法 领先股份资讯 10-1510-15 18:31
- 539 0 [领先股份吧] 至正股份:至正股份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 领先股份资讯 10-1510-15 18:31
- 231 0 [永茂泰吧] 永茂泰:关于公司董事离任暨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 永茂泰资讯 10-1510-15 18:31
- 233 0 [永茂泰吧] 永茂泰: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永茂泰资讯 10-1510-15 18:31
- 101 3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国资委入主了就应该把胡搞下去,这是个什么 易升亥未 10-1510-15 18:31
- 355 5 [锡业股份吧] 矿采完了,外矿进不来。一个无米下锅的炼厂,股 股友VTHVH3 10-1510-15 18:31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从构图原理看,北稀是等季线上来然后破一下季线 二三攻防神指引 10-1510-15 18:31
- 846 1 [联动科技吧] 今天指数虽然是红的,为啥个股全是绿的? 老股民会翻倍 10-1510-15 18:31
- 56 1 [锦江在线吧] 大盘好带起来的,尽量还在震荡 清新淡雅的云岫8 10-1510-15 18:31
- 293 4 [兴银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兴银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$$兴银中证 fskym 10-1510-15 18:31
- 118 4 [盛屯矿业吧] 坐等,躺也要躺到市值1000亿 股友eDhUjZ 10-1510-15 18:31
- 188 1 [江南高纤吧] [图片] 老连涨 10-1410-15 18:31
- 46 0 [永太科技吧] 我是12.4的本看它能跌到哪里 股友WqsmfZ 10-1510-15 18:31
- 101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加了点仓位,这几天回暖反弹挺强,希望上涨势头 淘气小丸子 10-1510-15 18:31
- 53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高域飞行汽车中东首秀,链接中东低空出行大 天道投资九五 10-1510-15 18:31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dahyuh 10-1510-15 18:31
- 72 0 [*ST高科吧] 萨低成功,成本9元,本周收9.28元 东海卫士 10-1510-15 18:31
- 29 0 [厦贸KY1吧] 243634: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厦贸KY1资讯 10-1510-15 18:31
- 42 0 [*ST高科吧] 萨低成功,成本9元,本周收9.28元 东海卫士 10-1510-15 18:31
- 84 2 [正帆科技吧] 随便你骗线,低位加仓 涨到v5 10-1510-15 18:31
- 291 5 [高新发展吧] 为啥资金流入在增加,但股价就是不涨反而跌?哪 仔仔乖乖 10-1510-15 18:31
- 204 0 [重庆钢铁吧] 依旧在三角收敛区域运行,不到下轨不加仓。 山水重钢999 10-1510-15 18:31
- 44 0 [厦贸KY1吧] 243634: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厦贸KY1资讯 10-1510-15 18:31
- 128 0 [立信数据吧] 立信数据:董事长、监事会主席以及高级管理人员 立信数据资讯 10-1510-15 18:31
- 81 0 [保罗迪圣电讯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保罗迪圣电讯资讯 10-1510-15 18:31
- 93 0 [保罗迪圣电讯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保罗迪圣电讯资讯 10-1510-15 18:31
- 87 0 [保罗迪圣电讯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保罗迪圣电讯资讯 10-1510-15 18:31
- 68 0 [锌业股份吧] 这股散户很少很少 ly东方洋 10-1510-15 18:31
- 68 0 [捷佳伟创吧] 明天117.19元收盘 股友21796eA027 10-1510-15 18:31
- 559 0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美联储放鸽信号越来越明确,港股对利率敏感度超 花千骨LL 10-1510-15 18:31
- 124 1 [宁波方正吧] 请问董秘,公司目前有没有和宇树科技及其它机器 宁波方正股友 10-1010-15 18:31
- 84 2 [铁矿石吧] 人民币结算就是涨价呗? wuuwuueuueu 10-1510-15 18:31
- 48 0 [25铁资Y2吧] 243898:中铁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25铁资Y2资讯 10-1510-15 18:31
- 26 0 [25国券C1吧] 243860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投证券 25国券C1资讯 10-1510-15 18:31
- 43 0 [25国券S2吧] 243775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投证券 25国券S2资讯 10-1510-15 18:31
- 27 0 [25国券S1吧] 243701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投证券 25国券S1资讯 10-1510-15 18:31
- 30 0 [24国券G1吧] 241441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投证券 24国券G1资讯 10-1510-15 18:31
- 29 0 [24国券G3吧] 241762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投证券 24国券G3资讯 10-1510-15 18:31
- 38 1 [*ST节能吧] K线图向下必有跌停 欣慰的欧阳沁觞 10-1510-15 18:31
- 303 4 [沧州大化吧] 我拿沧州都快5年了,太了解这个股了。三季报在 股友523631TM37 10-1510-15 18:3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钱呢 风度翩翩的千隅3 10-1510-15 18:31
- 44 0 [25铁资Y2吧] 243898:中铁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25铁资Y2资讯 10-1510-15 18:30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763c26692z 10-1510-15 18:30
- 343 0 [国光连锁吧] 大家晚上好今天开开心等待吃肉 明哥AA 10-1510-15 18:30
- 44 0 [奥普光电吧] 明天低开抄底准没错 股友I7860i7822 10-1510-15 18:30
- 152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赛道从长远看还有很大上升空间,未来可期 羽扇持筹 10-1510-15 18:30
- 117 2 [森马服饰吧] 慌个毛,我进了两百万,跟我冲! 股友akaka 10-1510-15 18:30
- 153 1 [永辉超市吧] 轮也该轮到你了吧 大靖子ouo 10-1110-15 18:30
- 56 0 [江西长运吧] 转发 股友80l06737l9 10-1510-15 18:30
- 47 0 [中山公用吧] 人气和量都到了冰点 股友y7O2705851 10-1510-15 18:30
- 41 0 [万马股份吧] 就怕利好 超级短线精准操盘 10-1510-15 18:30
- 54 0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比海光信息的业绩强太多了 无名之辈8888 10-1510-15 18:30
- 209 5 [长安汽车吧] 不会今天是跑的最后机会吧? 股友331Ta83593 10-1510-15 18:30
- 32 0 [博安生物吧] 明天开始到下周一,打爆空头,让他们措手不及, 精致的章伟涛 10-1510-15 18:30
- 51 2 [海印5吧] 2025年1月到2025年10月15号都没有涨价过,各位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1510-15 18:30
- 244 3 [合肥城建吧] 这个股票,未来翻个2-3倍不是问题 内蒙古包头吕布 10-1510-15 18:30
- 483 2 [大洋电机吧] 如果排除外部黑天鹅.我来给你们演示接下来的走 一鹿红 10-1510-15 18:30
- 70 1 [湘财股份吧] 买入后跌了五个点,哪天可以回本赚钱 钱途无量哦 10-1510-15 18:30
- 53 1 [上海汽配吧] 大股东你能快减持吗?你一天不减持,这股一天不 股友7z9EDG 10-1510-15 18:30
- 322 11 [特锐德吧] 申明:现阶段到明年四月底,凡唱空特锐德的一律 一雨方知秋深 10-1410-15 18:30
- 55 0 [先导智能吧] 以为还是跳水的剧本,上午减仓,还好53买回来了 每天只赚一个点点 10-1510-15 18:30
- 65 1 [恒生指数吧] 跌多了,反弹一下,年末还得跌跌.... 波段W为王 10-1510-15 18:30
- 286 1 [英威腾吧] 有可能这二天要发预增公告了。反正下半年0.4元/ 有礼貌的亮光剑15 10-1510-15 18:30
- 74 1 [新亚制程吧] 今年持续推动消费政/策,尤其加大对电子产品的 详见独门 10-1510-15 18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