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 0 [国芳集团吧] 垃圾呀 石有钱 10-1610-16 11:40
- 54 1 [南兴股份吧] 这票要等大股东减持的百分之三筹码被庄家吃到后 小不点135 10-1610-16 11:40
- 41 1 [中赋科技吧] 怕是要跌出 万事万贯皆 10-1610-16 11:40
- 27 0 [国安达吧] 昨天尾盘跳高买不进,现在看到绿油油的脑子又清 完美的游晨光 10-1610-16 11:40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低位低估值 九月梅 10-1610-16 11:40
- 53 0 [中元股份吧] 每一次下跌都没缺席过,就算侥幸错过也会补上的 中元股份世界最烂 10-1610-16 11:40
- 65 1 [金春股份吧] 全仓出了,估计收盘跌10个点左右 浦东的睛空 10-1610-16 11:40
- 83 2 [深振业A吧] 这成交量你说是主力还是散户出 淼淼淼淼财财财财 10-1610-16 11:40
- 121 3 [郑中设计吧] 现在是主力清洗浮筹阶段而已,几天时间而已,我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1:40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合理价位就是1.5附近,钒电池和海则滩都掀 一路向北票票发 10-1610-16 11:40
- 46 0 [融发核电吧] 你前面是涨得很厉害吗?一直跌 小楼一夜听春雨墩 10-1610-16 11:40
- 34 0 [湖南黄金吧] 庄,没有用的东西,走了,去别家下注 股友TlQVsk 10-1610-16 11:40
- 45 0 [和顺电气吧] 真有用的票几乎的走势都是一波比一波高、或就是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1:40
- 48 0 [飞乐音响吧] 让你们别T 豪迈奔放的歌 10-1610-16 11:40
- 38 0 [七匹狼吧] 给你机会不中用啊 股友M9ogpl 10-1610-16 11:40
- 39 0 [金风科技吧] 财富中心 刺焰军 10-1610-16 11:40
- 40 0 [春风动力吧] 做了个T成本降4元,听天由命了 资本大二索罗湿 10-1610-16 11:40
- 38 0 [方大特钢吧] -方大特钢强化员工节能意识:加大节约用电和错 东方网景 10-1610-16 11:40
- 159 2 [*ST宝实吧] 拍卖的股份被国资拿下了 张zhien2011 10-1610-16 11:40
- 63 0 [荣盛发展吧] 果然出来的消息更明确了。退市倒计时—3 回本就销户去 10-1610-16 11:40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上涨无量,下跌有量,不知道持有票票的米粉,看 jkl007jkl3243 10-1610-16 11:40
- 76 3 [中公教育吧] 一股不卖 迅捷的冷光耀 10-1610-16 11:40
- 45 0 [华联控股吧] 回升点我好跑路,昨天还好,今天走下破路,快点 天才我才比我用 10-1610-16 11:40
- 28 0 [中电鑫龙吧] 埋在山顶 鲜虾魚板面 10-1610-16 11:40
- 185 1 [星帅尔吧] 昨天尾盘进的2000股,今天冲高14.70卖,赚了2个 桀骜不驯的范睿博 10-1610-16 11:40
- 76 2 [黄河旋风吧] 波动大,但仍会涨停,周四 心梦如水 10-1610-16 11:40
- 30 0 [香农芯创吧] 我说封不住的吧。你们不信。 千万A股 10-1610-16 11:40
- 46 0 [邮储银行吧] 走势咋这么弱 玉皇天帝888 10-1610-16 11:40
- 46 0 [金融街吧] 离退市不远了 白养你十几年 10-1610-16 11:40
- 39 0 [三维通信吧] 勾庄:下午跟爷爷狠狠地砸,爷爷来买套 亮剑888 10-1610-16 11:40
- 36 0 [正海磁材吧] 稀土成功把散户骗进来了,真的 股友9710P2q152 10-1610-16 11:40
- 46 0 [红宝丽吧] 5月6日高点起,大盘涨幅31%,板块涨幅26%,这狗 有条理的章语6 10-1610-16 11:40
- 49 2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赚钱了吗?大盘大涨了,我是全绿啊 老韮菜李苟文 10-1610-16 11:40
- 33 1 [山高控股吧] 一直新低哪来的低?闪了不够它打 小于哥哥1 10-1610-16 11:40
- 39 2 [华瑞股份吧] 散户没几个人了,珍惜筹码! 凝神的屈澔 10-1610-16 11:40
- 47 1 [*ST闻泰吧] 既然选择买入,就不要管其他人说什么,安心持有 华韶华 10-1610-16 11:40
- 68 2 [红枣吧] 红枣放心满仓做多 专业看盘大师 10-1610-16 11:40
- 42 1 [*ST东智吧] 又是下一个东方集团 诚实的心中浪15 10-1610-16 11:40
- 231 4 [三花智控吧] 今日K线 养股抄家 10-1610-16 11:40
- 63 1 [湖南天雁吧] 你就不能直接涨上去吗?你跌了多久了 张婷婷777 10-1610-16 11:40
- 167 4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看到有个人53买的,49割的,亏了3万多,那 股友cKouPb 10-1610-16 11:40
- 56 1 [先导智能吧] 站稳53.80元加仓,二波开始! Jerry3333 10-1610-16 11:40
- 859 7 [京运通吧] 113啥意思 传说中T王 10-1610-16 11:40
- 1534 8 [ST远智吧] 【10月16日杜生实盘日志】早盘建仓:先格局:, 谦虚的杜生 10-1610-16 11:40
- 85 1 [有研硅吧] 沪龟产业和你之间选了你,这特么是踩了啊 吃过亏要长记性 10-1510-16 11:40
- 751 7 [*ST闻泰吧] 开盘没子弹,割了追的 机智的苏苏 10-1510-16 11:40
- 154 5 [中水渔业吧] 无敌路正式开始 跟随大师脚步 10-1410-16 11:40
- 47 0 [长电科技吧] 被5日线压得喘不上气,先出来,站稳10日线再进 雪巷回风 10-1610-16 11:40
- 46 0 [安通控股吧] 怎么都在说3.26啊,这是打脸现场吗 广东十年老韭 10-1610-16 11:40
- 33 0 [航锦科技吧] 股吧里面全是托!!!!!!! 下跌趋势别看 10-1610-16 11:40
- 29 0 [国安达吧] 还没减持完吗,蛋 股友7jStoJ 10-1610-16 11:40
- 506 0 [网易吧] 因游戏开发运营策略调整,网易《指环王:纷争》 网易资讯 10-1610-16 11:40
- 43 0 [22安租12吧] 185777:关于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当年累计 22安租12资讯 10-1610-16 11:40
- 42 1 [利欧股份吧] 垃圾桶,千万别碰。 S不改悔的韭王 10-1610-16 11:40
- 58 1 [多晶硅吧] 到底造了什么孽,节后回来没有一天不大亏的,做 AAABBBCC 10-1610-16 11:40
- 48 1 [香农芯创吧] 30多涨到100多,才一个多月,唉。。。。。 抄底王就买跌 10-1610-16 11:40
- 82 1 [新农股份吧] 明天从天而降的掌法,今晚挂好涨停隔夜单卖!! 虎哥爱炒股 10-1610-16 11:40
- 72 3 [美团-W吧] 这是港股通今年最弱的股票吗 hawk806 10-1610-16 11:40
- 156 3 [南方航空吧] 看形式,估计下午会有两三个点! jdzclz 10-1610-16 11:40
- 112 3 [海特生物吧] 随时封20厘米涨停!!!!!!!!! 河北股小神 10-1610-16 11:40
- 135 9 [捷佳伟创吧] 9月30日股东数量8.678万十月增加5.84%去查一查 股友大局观点 10-1610-16 11:40
- 93 2 [浙商证券吧] 买股票就买这样的,基本面很好,业绩还好,一直 大玍古 10-1610-16 11:40
- 59 2 [华光源海吧] 昨天没卖还加仓你,真的吐了 基民rNMa6V 10-1610-16 11:40
- 89 2 [西子洁能吧] @刚入2个月的韭菜 zz0507小石榴 10-1610-16 11:40
- 130 0 [移为通信吧] 大佬级别通常看都不看一眼拉几厂,拿什么实力来 深海路由器 10-1610-16 11:40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尾盘快速下杀,泥沙俱下,啥情况? 山有径兮 10-1610-16 11:40
- 72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挂最高了 丸子不能掉队 10-1610-16 11:40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有马字股带动效应,他就是龙头了 自己的理解 10-1610-16 11:40
- 67 2 [兆易创新吧] 这只股是不是还可以老师们我前几个月看他的时候 虎纠九菲特 10-1610-16 11:40
- 45 1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票有主力嚒?? 新立河西路 10-1610-16 11:40
- 38 0 [海马汽车吧] 干就完了 边牧白又灵 10-1610-16 11:40
- 41 2 [香农芯创吧] 先撤半仓啦。这封单封不住的,明天溢价不大 神楠战法沈满仓 10-1610-16 11:40
- 123 10 [山子高科吧] 为了大家,要不我卖吧一卖就涨,怎么样? 雷Sir662 10-1610-16 11:40
- 106 0 [和胜股份吧] 和胜股份:融资净偿还109.11万元,融资余额1.41 和胜股份资讯 10-1610-16 11:40
- 66 0 [特变电工吧] 主力挂大单压盘,又不想丢筹码,明显想吃独食, 股友A561r90031 10-1610-16 11:40
- 30 0 [科德教育吧] 这股放一年翻倍肯定的,大家耐心一点,莫跌了筹 白白的云1688 10-1610-16 11:40
- 40 0 [川发龙蟒吧] 在川发躲牛市 股友71z5E28221 10-1610-16 11:40
- 40 0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股价低,跌幅大,这种股票不能玩。 股友88232uv718 10-1610-16 11:40
- 45 0 [港股创新药吧] 不是,这就抛了??? 文质彬彬厉飞雨 10-1610-16 11:40
- 40 0 [*ST中迪吧] 下午估计有报名的了 亲切的曾筱寒 10-1610-16 11:40
- 42 0 [省广集团吧] 兄弟们绝望没我最高点打板进的忍到现在 股友39d116239M 10-1610-16 11:40
- 41 0 [拓邦股份吧] 什么都有,就是不涨! 有判断力加好运气 10-1610-16 11:40
- 43 0 [科力尔吧] 真是不争气的一天! 天天涨停板xl 10-1610-16 11:40
- 81 3 [汤姆猫吧] 在这亏了24万了。 携清风已踏月 10-1610-16 11:40
- 69 2 [同有科技吧] 拉高出货,快跑 送你一个泥称 10-1610-16 11:40
- 86 2 [山东黄金吧] 这货出的真香 你就是个害人精 10-1610-16 11:40
- 335 7 [马可波罗吧] 这个股争议较大,我都没申购,互联网的记忆也就 幸福的看电视 10-1610-16 11:40
- 55 0 [盛和资源吧] 我就不信,这么多人的智商怎么突然下降这么多! 打假真人 10-1610-16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