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多都是游资在里面。 股市分析局 10-1510-15 20:54
- 45 0 [赛诺医疗吧] 终于站上了30元,就看明后天了 婀娜的岳翔涵 10-1510-15 20:54
- 299 1 [柳工吧] 人气榜下降这么多,充分说明今天散户走了比较多 以股会友之刘老师 10-1510-15 20:54
- 539 2 [ST美晨吧] 三季度报表会剥离园林吗? ST美晨股友 10-1310-15 20:54
- 403 7 [*ST新潮吧] 今天这一堆公告大伙怎么看?赚钱的朋友走就走了 豪迈奔放的老帅哥 10-1510-15 20:54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多头交割盘太多了 trees10000 10-1510-15 20:54
- 85 0 [恒和集团吧] 重新分类一项须予公告交易及补充公告-出售一间 恒和集团资讯 10-1510-15 20:54
- 199 1 [海南发展吧] 还意Y今天能上10.41收盘,这货太不争气了... 赚钱养老二 10-1510-15 20:54
- 266 6 [*ST尼雅吧] 各位尼雅股吧朋友们,请静言吧!如果股友每天都 芥草一布衣 09-2210-15 20:54
- 42 2 [三花智控吧] 是真是假!来投票!真的点赞!假的向下! 知心朋友100 10-1510-15 20:54
- 712 5 [美的集团吧] 你这是出货么????????? 市值风云大黑嘴 10-1510-15 20:54
- 155 2 [蓝箭电子吧] 一星期st一星要千股跌停,钱难赚 妍6688 10-1210-15 20:54
- 47 1 [晶科科技吧] $晶科科技(SH601778)$ 加多寳2m9oxk 10-1510-15 20:54
- 119 3 [广汽集团吧] 都没跑?我只有1/4仓位了,这次真的要卖飞了? 股友8925Oy1102 10-1510-15 20:54
- 891 4 [沃尔核材吧] 再不涨有点说不过去了 基民kds2LV 10-1510-15 20:54
- 58 2 [建设工业吧] 大神们这个还能加仓吗加的怕了 多财高升地杜飞 10-1510-15 20:54
- 233 3 [上纬新材吧] 总有韭菜,惦记我是不是昨天抄底失败,晚上割肉 悬壶济世以观沧海 10-1510-15 20:54
- 40 1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又开始数板了,猜猜这次多少个板才开。 直率的小小散 10-1510-15 20:54
- 284 4 [四方股份吧] 四方的机缘《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服务能力“三年倍 山里人家77053 10-1510-15 20:54
- 79 1 [京仪装备吧] 卧槽,散户都跑光了,不然就是套死了,躺平 聊胜于无1 10-1510-15 20:54
- 96 0 [方正富邦睿利纯债C吧] 关税这个黑天鹅,债市后面估计还有小幅上涨的空 灵光一的雨滴 10-1510-15 20:54
- 51 1 [深科技吧] 22抄底 硬朗的贾澜 10-1510-15 20:54
- 54 2 [安控科技吧] 安控不涨停我不得卖 散户的大哥大 10-1510-15 20:54
- 692 5 [汉宇集团吧] $汉宇集团(SZ300403)$ 静悟静心 10-1510-15 20:54
- 526 3 [新相微吧] AI应用端诞生了超级爆款产品。Meta首席技术官安 进击的梦想家931 10-0610-15 20:54
- 41 0 [沪银吧] 快跌停六个小时了,该涨点了吧 股友9887u13p02 10-1510-15 20:54
- 84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吧] 下周希望能有个好的表现吧 股友369p95206D 10-1510-15 20:54
- 83 0 [TCL科技吧] 大盘继续上行,TCL科技徘徊在震荡走势,虽然尾 股市小牛76 10-1510-15 20:54
- 45 0 [汇金科技吧] 这么好的壳资源,怎么没人来收 梦浩动漫风 10-1510-15 20:54
- 57 0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预期高开上板,低开就废了 满仓战大A 10-1510-15 20:54
- 78 1 [巨力索具吧] 明天涨停 凯伊姆 10-1510-15 20:54
- 202 1 [紫光股份吧] 互联模块这块紫光就是天花板级别的!以太网交换 股友309G2H8569 10-1510-15 20:54
- 186 3 [*ST高鸿吧] 什么确权 宽心的公孙韶华1 10-1510-15 20:54
- 849 2 [XD宏力达吧] 未来IPO科技概念股菜单上海微电子张江高科、茂 和谐地杨过 10-0810-15 20:54
- 587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盘前:三大股指期货齐涨 美国银行盘前涨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20:54
- 219 0 [美丽田园医疗健康吧] 12.5亿元!美容服务业现大额收购 美丽田园医疗健康资讯 10-1510-15 20:54
- 133 4 [永鼎股份吧] 两天跌近10个点 股友9il7y1 10-1510-15 20:54
- 37 0 [菲林格尔吧] 快跑 股友t5suad 10-1510-15 20:54
- 532 0 [国脉科技吧] $国脉科技(SZ002093)$ 股友5573Pe2529 10-1510-15 20:54
- 6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$创新药后市可期, 山高路远些 10-1510-15 20:54
- 128 0 [华商万众创新混合A吧] $华商万众创新混合A$今天才涨这么一点? 基民3580850a0W 10-1510-15 20:54
- 493 11 [数字政通吧] 利好来了,全部用于项目运营建设 名捶千股 10-1510-15 20:54
- 67 2 [联泓新科吧] 最很跌到19.58往下没有可能了。 乐观豁达的锦书6 10-1510-15 20:54
- 1210 3 [五矿资本吧] 正在酝酿大事。。。 从心出发wang 10-1510-15 20:54
- 469 4 [广发沪港深新起点股票A吧] 市场迎来修复,是否企稳?该如何操作? 时光成歌i 10-1510-15 20:54
- 163 1 [华夏领先股票吧] 此基靠什么出净值? 努力的何婉 10-1410-15 20:54
- 183 3 [中海物业吧] 分红怎么没有呢?我就看到一个数量 木林森YT 10-1410-15 20:54
- 47 2 [A50期指吧] 跳水项目全球只认第二,没人敢认第一 股友8H230m2339 10-1510-15 20:54
- 87 1 [大秦铁路吧] 2000多点你6元多快4000点了你5元多服了五体投地 股友eYG10b 10-1510-15 20:54
- 51 1 [青山纸业吧] 死亡翻滚 荷香的沃瑜 10-1510-15 20:54
- 844 19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科技在腾飞!鸿道操作系统获两项“最高荣誉 快牛十二 10-1510-15 20:54
- 236 7 [三花智控吧] 只要不辟谣就是默认 消户完美 10-1510-15 20:54
- 445 6 [方正科技吧] 定增下来后。。。60元一点问题都没有。。。等不 金矿探测仪 10-1510-15 20:54
- 38 0 [西部黄金吧] 现在主力跟懂事在一起喝酒呢,论功行赏庆功呢 大A重回自身节奏 10-1510-15 20:54
- 52 0 [猫眼娱乐吧] 其实不涨挺好的,省的去外面被套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20:54
- 43 0 [贵广网络吧] 养猪上山还需要保密吗?马上过年肉猪上市有什么 股友50791q237i 10-1510-15 20:54
- 68 0 [统联精密吧] 应该调整的差不多了 守珠待牛 10-1510-15 20:54
- 205 0 [中电电机吧] 盘中给出提醒,主力加仓,动能变强,明天大概率 invalid 10-1510-15 20:54
- 107 0 [泰凯英吧] 家里有矿,可来北交接盘新股 股友VjNZQV 10-1510-15 20:54
- 37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每次主升都是和AA共振向上,这次冲6万,A 菜菜的流星 10-1510-15 20:54
- 210 1 [联泓新科吧] 请问公司投资的光刻胶产品销量如何?此款新产品 联泓新科股友 10-1010-15 20:54
- 41 1 [国光连锁吧] 明天起飞了,业绩没有问题,如果真有问题谁会来 金闪闪u 10-1510-15 20:54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14:49那一波没有站上5日…明天大家玩跑得快 BRIDGEWATER 10-1510-15 20:54
- 200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A吧] 我认为AI投资正进入落地为王时代 甜美的柯予淞 10-1510-15 20:54
- 77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稳健增强【股债搭配】53个蛋鑫欣【股债搭配】31 松果富贵貔 10-1510-15 20:54
- 48 1 [利欧股份吧] 你都赚了十几个亿了,还去港股上市增发干什么呀 快快乐乐欧耶 10-1510-15 20:54
- 63 3 [白银/美元吧] 还好又上去了,这多单拿的真是心慌慌 股友88vv 10-1510-15 20:54
- 111 1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有时候坚持也没那么难嘛,因为方向对了 逆风飞翔瑞 10-1510-15 20:54
- 150 0 [农银创新成长混合吧] 四年了银行推荐的,还亏20多个点。恶心 基民H0KTZN 10-1510-15 20:54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看空 股友FqNcsU 10-1510-15 20:54
- 176 1 [富维股份吧] 董秘,你好,请问公司目前账户上现金还有多少亿 富维股份股友 10-1310-15 20:54
- 84 0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这个k线像是日内完成调整止跌信号,明天看 刚正不阿的华哥 10-1510-15 20:53
- 44 0 [闪迪吧] 别贺早了,收盘再说 每天保1挣3 10-1510-15 20:53
- 68 1 [TCL科技吧] 明天随着大盘回调有可能破四了 高山流水38 10-1510-15 20:53
- 55 1 [COMEX黄金吧] 奔3000去了 股友37Qv179191 10-1510-15 20:53
- 228 3 [利欧股份吧] 我能理解成,第三季度业绩,增加了7个亿的盈利 我做了一个发财梦 10-1510-15 20:53
- 159 3 [齐心集团吧] 此股有雷吗?天天这熊样。 n7259138452169027800 10-1510-15 20:53
- 90 2 [蓝箭电子吧] 明天是个好日子,大家起立鼓掌。 温和友善的逸尘3 10-1510-15 20:53
- 341 1 [启明星辰吧] 收回筹码,继续博弈 璀璨星辰之辉 10-1510-15 20:53
- 44 0 [沪银吧] 中国房地产投机行为大大减少,股票现在这个样子 河北恒哥 10-1510-15 20:53
- 56 0 [*ST中基吧] ST白切鸡:大师强调有异动猛干就行,T完要及时换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0-1510-15 20:53
- 126 1 [盛屯矿业吧] 11.70和12.18注意一下,别再玩老太太下楼梯戏码 老夫亲自操刀 10-1510-15 20:53
- 165 5 [四维图新吧] 跌停,已喊第2天 四维跌停吧 10-1510-15 20:53
- 36 0 [盈新发展吧] 是不是还要来一次St 杳马昆仑 10-1510-15 20:53
- 76 0 [Nabors Energy Transition Corp I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1.02, and 9.01 Nabors Energy Tr资讯 10-1510-15 20:53
- 1613 3 [北汽蓝谷吧] 神啦,怎么做到的。。。 均衡法则 10-1510-15 20:53
- 140 1 [中色股份吧] 中色股份:关于董事辞任暨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公 中色股份资讯 10-1510-15 20:53
- 557 14 [万达信息吧] AI智启卫生健康新格局|万达信息亮相首届医学人 新的感觉6688 10-1510-15 2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