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双杰电气吧] 仙人指路形成 静静静哥哥 10-1510-15 13:10
- 3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喜欢中午1点钟左右拉,主力不喜欢午休? 基民820P58m710 10-1510-15 13:10
- 28 0 [汉马科技吧] 可以涨停了 热心的章可严 10-1510-15 13:10
- 33 0 [中国船舶吧] 争点气老铁,还得完完整整的躲过了牛市 开朗之琵琶 10-1510-15 13:10
- 38 0 [朗科科技吧] 满仓27.4又搞了17000股 否极泰来之无形 10-1510-15 13:10
- 53 1 [至纯科技吧] 十万封单,明天还有一个跌停板大家抓稳 王多多多多鱼 10-1510-15 13:10
- 78 2 [瑞尔特吧] 搞不懂这些靠想象力炒股的朋友赚钱吗? 不正经的卖出 10-1410-15 13:10
- 41 0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 股友弟弟 10-1510-15 13:10
- 19 0 [山子高科吧] 持有到月底,还有预期! 柚子新讯 10-1510-15 13:10
- 32 0 [航天ETF华安吧] 航空航天,是战略新兴产业,战略啊 欣儿要发财 10-1510-15 13:10
- 111 2 [天府文旅吧] 感觉要起飞了 大中国小宁波 10-1510-15 13:10
- 87 4 [伊戈尔吧] 冲上25,你才是真龙头! 临平巴费特 10-1510-15 13:10
- 122 5 [TCL科技吧] 示波器概念股,TCL科技 硬邦邦饭团 10-1510-15 13:10
- 105 3 [漫步者吧] 怎么还涨上去了,我还没买呢 股友TLc18h 10-1510-15 13:10
- 119 0 [神马电力吧] 你以为的以为就是你的以为,这就是为什么你还在 每日财经趣评 10-1510-15 13:10
- 29 0 [新莱应材吧] 被忽悠腿瘸了 空仓等待低点加仓 10-1510-15 13:10
- 93 3 [永顺泰吧] 个人观点,高管离职拉高套现而已。当然也与5万 积极进取之伊夫力 10-1510-15 13:10
- 49 1 [剑桥科技吧] 回调时间才半个月,不急吧 丞之觉 10-1510-15 13:10
- 33 0 [*ST闻泰吧] 天量见天价 旺财35 10-1510-15 13:10
- 50 0 [国药一致吧] 垃圾 龙虎山道长 10-1510-15 13:10
- 40 0 [融发核电吧] 送你三个字: 股友8115D33p60 10-1510-15 13:10
- 31 0 [养元饮品吧] 开始上班了 长城666 10-1510-15 13:10
- 35 0 [双杰电气吧] 一枝独秀! 港A掘金社 10-1510-15 13:10
- 34 0 [沃尔核材吧] 下来还是丝滑 股友01032X9u66 10-1510-15 13:10
- 74 3 [瑞立科密吧] 京东新车广汽的这个是广汽合作的京东肯定注重安 骑扬发财的胡列娜 10-1510-15 13:10
- 39 2 [爱施德吧] 指标发出卖出信号。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10-1510-15 13:10
- 44 1 [中国长城吧] 他的名字很好听。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10-1510-15 13:10
- 77 2 [华夏银行吧] 别吹了,看看重庆银行,成都,浦发,都是10个点 石之海 10-1510-15 13:10
- 45 1 [森远股份吧] 买了两万股,9元时再买3万股 n207913407658286 10-1510-15 13:10
- 83 2 [创新医疗吧] 磨磨唧唧,这个分时形态不涨停,还能干啥? 以后不买杂毛 10-1510-15 13:10
- 55 0 [科陆电子吧] 这个股票roe30%,我放长期了并且不断加仓 聪颖的丁浩源 10-1510-15 13:10
- 36 0 [阿里巴巴-W吧] 静待花开静待阿里腾飞再次伟大 敢为先锋 10-1510-15 13:10
- 181 0 [澄星股份吧] $澄星股份(SH600078)$ 股友1C19828G09 10-1510-15 13:10
- 47 1 [融发核电吧] 从从容容游刃有余的时候没把握现在是慌慌张张连 名字不一样安全 10-1510-15 13:10
- 198 4 [东方新能吧] 7亿股半价出售,这算不算是利益输送? A公子财富自由 10-1510-15 13:10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明眼的诱多,借利好信息出货 炒股换宝马jjj27 10-1510-15 13:10
- 32 0 [迈瑞医疗吧] 够垃圾 股友OFq2CL 10-1510-15 13:10
- 789 2 [向日葵吧] 1尾号的票这周真的稳 T稳中R求进J 10-1510-15 13:10
- 62 2 [医疗ETF华宝吧] 基本经理就不晓得调整一下持仓股吗? 白云山332 10-1510-15 13:10
- 32 0 [美年健康吧] 真废 豁达的戴某某 10-1510-15 13:10
- 241 0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缘起悟鹏 10-1510-15 13:10
- 43 0 [舒泰神吧] 广生堂炸板了,赶紧跑 我从看多变看空 10-1510-15 13:10
- 36 0 [蓝宇股份吧] 哈哈真的是烂淤股份,动也不动。马上创新底,看 阿幸哥 10-1510-15 13:10
- 32 0 [中油资本吧] $中油资本(SZ000617)$ o高地守护者o 10-1510-15 13:10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是什么操作 罚你出场 10-1510-15 13:10
- 32 0 [长城证券吧] 大sB垃圾桶 股友99a011P165 10-1510-15 13:10
- 314 0 [伊戈尔吧] 伊戈尔打板入库10.15 板哥先锋 10-1510-15 13:10
- 25 0 [蓝箭电子吧] 真垃圾!网吧草地! 股友r1773157y5 10-1510-15 13:10
- 41 0 [安泰科技吧] 落地要300年,前期都是利空!坐等跌光 戒股爸 10-1510-15 13:10
- 32 0 [立昂微吧] 底部筹码跑了一半了,感觉不太妙呀 风陵渡守夜人 10-1510-15 13:10
- 40 1 [蓝色光标吧] ,这样的恶心公司,早点退市,滚 牛嗨炒咸酸菜 10-1510-15 13:10
- 48 1 [中银证券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汽车跑呀跑 10-1510-15 13:10
- 50 4 [爱尔眼科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中证医疗人称海苟 10-1510-15 13:10
- 36 0 [潍柴重机吧] 珍惜手上筹码 仁峰2021 10-1510-15 13:10
- 44 0 [拉卡拉吧] 神仙难救 股友DrSdBd 10-1510-15 13:10
- 33 0 [广生堂吧] 120这个位置必有分歧散户会卖的 大力水手40 10-1510-15 13:10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奥特曼是你吗是你来救我了吗 沉着冷静的思源粉 10-1510-15 13:10
- 31 0 [南大光电吧] 估计今天主力吃食了, Dark_zpy 10-1510-15 13:10
- 42 0 [金盘科技吧] 冲高回落 风风火火之阿瑞斯 10-1510-15 13:10
- 52 1 [万胜智能吧] 珍该死啊 善良之莱蕾 10-1510-15 13:10
- 133 5 [第一创业吧] 大盘到这个点位了,你们还死守券商,你们到底知 股友RT80062528 10-1510-15 13:10
- 2031 40 [工业富联吧] 有没有懂的告诉一下小白,会涨起来的吧,全仓, 股友53n06o1913 10-1410-15 13:10
- 40 0 [格力电器吧] 76等着大家 大鹏展翅2026 10-1510-15 13:10
- 38 0 [彩讯股份吧] 你这种垃圾也配上市 xk0720 10-1510-15 13:10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板吧!4.39抄回来 股友339g81U630 10-1510-15 13:10
- 31 0 [恒宝股份吧] 天天到处割肉 诚实的凌翰19 10-1510-15 13:10
- 54 1 [ST易联众吧] 买在最高处 国色天香的潘伟涛 10-1510-15 13:10
- 49 0 [联泓新科吧] 跌出翔翔 般若刻舟求剑 10-1510-15 13:10
- 44 0 [新晨科技吧] 有脸叫科技?简直是丢人现眼! 股友658FE71267 10-1510-15 13:10
- 84 0 [杭萧钢构吧] 哪一个长得快? 决巧是轻易不卖 10-1510-15 13:10
- 32 0 [国盛证券吧] 涨一点就打下来,牛批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10-1510-15 13:10
- 41 0 [奥瑞德吧] 小单真猛 n367713639535534 10-1510-15 13:10
- 31 0 [中嘉博创吧] 我看好没有用啊,口袋里没银子啊,唉,,,, 三板斧联合投资 10-1510-15 13:10
- 38 0 [欧菲光吧] 反转k要出来了 暴富的神仙姐姐 10-1510-15 13:10
- 33 0 [万丰奥威吧] 梦见它涨到了500亿框框打我脸,哈哈 罩罩任风吹 10-1510-15 13:10
- 45 0 [退市创兴吧] 成交量毫无动静,买盘数量却在不停变动 股友jAqrSU 10-1510-15 13:10
- 41 1 [广生堂吧] 啥玩意儿啊,老是封不住? cd_ssq 10-1510-15 13:10
- 105 2 [大为股份吧] 进了四分之一仓,不知对不对 日进高升的楚留香 10-1510-15 13:10
- 130 5 [金山软件吧] 做了个反T 把仓加满啊 10-1510-15 13:10
- 78 2 [东阳光吧] 下午有回升,放心买入 风度翩翩的苗全 10-1510-15 13:10
- 51 1 [科大国创吧] 今天冲高还回落不?上影线还要不要搞 万流归海798 10-1510-15 13:10
- 35 0 [天孚通信吧] 散户不要买这天孚,这里散户太多太多了,太坑人 股友3387q813d1 10-1510-15 13:10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就一个涨停板,唉 业了个耶 10-1510-15 13:10
- 41 0 [中国软件吧] @老散淡波势的风格非常值得学习,感谢您一直以 乐观姐姐 10-1510-15 13:10
- 36 0 [东信和平吧] 小卡拉米,赶紧跌停吧,一个板就出货成这样 股友2V53916W33 10-1510-15 13:10
- 32 0 [淳中科技吧] 套牢盘有点儿多了 财神何时才爱我888 10-1510-15 13:10
- 44 1 [三安光电吧] 不跌稳着不错了,量都没了,还涨呵呵 股友6i57632W57 10-1510-15 13:10
- 178 9 [广汽集团吧] 7.93谁卖我的,出生,害人 出生广汽 10-1510-15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