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民生银行吧] 干就完了跟爷抄底必有后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没有办不成功事 10-1510-15 09:40
- 1152 21 [盛屯矿业吧] 加拿大Loncor公司官网同一时间披露了本次被盛屯 传说寒凤玄 10-1510-15 09:40
- 42 0 [海特高新吧] 今天砸三五个点吧 loyman 10-1510-15 09:40
- 44 0 [风电设备吧] 阶段糕点已到,估计要调一阵了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10-1510-15 09:40
- 31 0 [塞力医疗吧] 买你都不如买创新,你是个什么东西 股友BFydsH 10-1510-15 09:40
- 42 0 [江南高纤吧] 2.41卖了 东方忠实大粉丝 10-1510-15 09:40
- 39 0 [长联科技吧] 涨一天跌一周 温和友善的任杰 10-1510-15 09:4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拉银行,要不又软塌塌 梦幻六千点 10-1510-15 09:40
- 39 0 [立昂微吧] 出货,底部筹码全部跑完了。 一生信仰1 10-1510-15 09:40
- 29 0 [新莱应材吧] 不要怕,今天必涨停! 承载有度 10-1510-15 09:40
- 49 1 [海南华铁吧] 为什么算力概念又加进去了? 基民aApEyj 10-1510-15 09:40
- 74 0 [瑞芯微吧] 今天可以适当进了,业绩爆雷的利空应该消化了。 尘封千年 10-1510-15 09:40
- 44 1 [隆基绿能吧] 昨天拉一下又能跌半年了 平安当大赚 10-1510-15 09:40
- 25 1 [创业板指吧] 高开低走 公平de天蝎 10-1510-15 09:40
- 113 1 [COMEX黄金吧] 每天大a一开盘就调整,晚上就疯涨,这些资本故 木偶cctg 10-1510-15 09:40
- 82 2 [博亚精工吧] 今天暴涨 恩泽88 10-1510-15 09:40
- 644 5 [国投智能吧] 国投智能股价困局:“小作文”是泡沫,业绩实锤 陪伴荣科到退市 10-1410-15 09:40
- 36 0 [ST百利吧] 怎么天天有人砸盘,难道是雷总安排的 爱跑步的淇淇 10-1510-15 09:40
- 52 0 [宁波华翔吧] 均胜电子信质集团同类 潇洒不羁的雷杰 10-1510-15 09:40
- 52 0 [宁波高发吧] 今年牛市到顶了,下陡路跌三至四个月 股市好比火坑 10-1510-15 09:40
- 35 0 [景嘉微吧] 月底q3直接跌20%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0-1510-15 09:40
- 29 0 [云汉芯城吧] 怎么没人吹涨停了 我的股海生活 10-1510-15 09:40
- 33 1 [初灵信息吧] 没人看好你,偏偏你最不争气 知行合一绿买红卖 10-1510-15 09:40
- 33 1 [星辰科技吧] 今日都是超跌股大涨,尤其是军工 混合动力83 10-1510-15 09:40
- 864 3 [芯动联科吧] 机构对芯动联科三季报归纳三点,今天大概率高开 股友hk2VSa 10-1510-15 09:40
- 123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牛市中,盘中出现震荡很正常,不会改变上升趋势 善于赚钱之豌豆 10-1510-15 09:40
- 40 0 [石头科技吧] 激进者:在181附近搏斗;稳健型:等待160新低的 常胜将郡 10-1510-15 09:40
- 39 0 [东方电热吧] 不服不行,这个阴损庄,每次拉高都是一杆子到底 股友UNgSwL 10-1510-15 09:40
- 39 0 [法国ETF华安吧] 今天法国没有开盘,随便瞎搞 灵活的舒星游 10-1510-15 09:40
- 38 0 [奋达科技吧] 真晦气买了你,骂两句都审核不过去 ok绷哈 10-1510-15 09:40
- 47 0 [唐山港吧] 买进。 有自信的浪之竹19 10-1510-15 09:40
- 46 0 [大华股份吧] 3500家涨到1000多家涨只需要几分钟银行一涨,大 看空思维做大a 10-1510-15 09:40
- 30 1 [中鼎股份吧] 来吧,跌起来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10-1510-15 09:40
- 34 1 [玉禾田吧] 得天天早上卖,下午买 基民lHeRrn 10-1510-15 09:40
- 80 1 [科达制造吧] 啥时候能到15,套了好几年了 Y涨涨涨涨Y 10-1510-15 09:40
- 44 0 [中国银河吧] 银河H股现已大涨4%,A股能跟上吗 家财为富de老顽童 10-1510-15 09:40
- 33 0 [景兴转债吧] 砸盘专业的 专业收割滚雪球 10-1510-15 09:40
- 39 0 [聚灿光电吧] 二哈们散了吧,这股打明牌更是没法和主力玩的, 酷耶岛 10-1510-15 09:40
- 38 0 [首创证券吧] 抄底,,,抄底,,,抄底 栾旭升 10-1510-15 09:40
- 37 0 [小商品城吧] 涨停没有问题 浩博的伊集院翼 10-1510-15 09:40
- 37 0 [ST远智吧] 今非昔比了 蓝猫书屋 10-1510-15 09:40
- 33 0 [人民网吧] 真能跌啊 股友foT7tN 10-1510-15 09:40
- 38 0 [雪迪龙吧] 哦豁 整洁的周京城1 10-1510-15 09:40
- 32 0 [恒宝股份吧] 真的心寒不是大喊大叫 股友7620f6X353 10-1510-15 09:40
- 24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趴趴又趴那儿了每天高开低走 基民9mBe99 10-1510-15 09:40
- 29 0 [宁波海运吧] 抄一点 sjbvghjh 10-1510-15 09:40
- 53 0 [同洲电子吧] 3.5本的还有没 吉心昌盛 10-1510-15 09:40
- 33 0 [红豆股份吧] 这么快就回调,我2000呢 财神急急如律令 10-1510-15 09:40
- 57 0 [开尔新材吧] 你咋还不倒闭呢???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09:40
- 54 1 [恩捷股份吧] 买的票中跌最惨的一个 股友0255ZH6097 10-1410-15 09:40
- 47 1 [六九一二吧] 军工涨的时候它是软件,软件涨的时候它是军工, 热情似火的周杰 10-1410-15 09:40
- 37 0 [锦浪科技吧] 转债的恶果 gb6888 10-1510-15 09:40
- 28 0 [华鹏飞吧] 够垃圾 年年腾达的翠薇 10-1510-15 09:40
- 37 0 [齐翔腾达吧] 你再这样我要来t了 股友6900v0218n 10-1510-15 09:4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五连跌了,已经没有了么 带带带大师兄 10-1510-15 09:40
- 41 0 [仕佳光子吧] 60再加了 浙A76396 10-1510-15 09:40
- 39 0 [通达股份吧] 我真是笑了昨天高跑今天发现是小丑 股友y17902531Y 10-1510-15 09:40
- 39 0 [山东墨龙吧] 好股票 扬眉吐气666 10-1510-15 09:40
- 33 0 [新莱应材吧] 监管了。还不跑? 偏爱科技龙 10-1510-15 09:40
- 29 0 [御银股份吧] 涨停 顽强的大刚炮 10-1510-15 09:40
- 47 0 [冀东装备吧] …… 你是傻了吧 10-1510-15 09:40
- 36 0 [聚丙烯吧] 预期明年油价跌到40几。它还不会破6000吗? 苹果熟了C 10-1510-15 09:40
- 42 1 [金盾股份吧] 肯定补跌啊,这票一样,这很正常 基民0838vr2703 10-1510-15 09:40
- 73 1 [杭州银行吧] 开盘1.891,比昨天强 股票不稳分红稳 10-1510-15 09:40
- 207 6 [山高控股吧] 大家都认为该涨,难道没人认为它今天会补跌吗? 化神后期大圆满 10-1510-15 09:40
- 129 1 [北投科技吧] 广西广电:融资净买入53.8万元,融资余额1.55亿 北投科技资讯 10-1510-15 09:40
- 552 1 [思特威-W吧] 这都报你身份证号了吧! 暖暖大作战 10-1510-15 09:40
- 682 2 [水晶光电吧] 上海市智能终端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(2026-2 哈哈哈哈哈12334 10-1410-15 09:40
- 5173 40 [宁波韵升吧] 此处应该有掌声 倾国倾城的苏茜旭 10-1410-15 09:40
- 853 2 [海源复材吧] 早上清空了,大盘最近危险了。 風吹_鸡蛋壳 10-1410-15 09:40
- 92 4 [苹果吧] 8694已空关电脑 天地独行任我行 10-1410-15 09:40
- 151 5 [英力股份吧] 继续拿,拿到周五再说,一定要坚持住,坚决不出 低调的小强 10-1410-15 09:40
- 101 0 [渤海汽车吧] $渤海汽车(SH600960)$ 明媚de小蚕豆 10-1510-15 09:40
- 64 0 [电化转债吧] 感谢,180跑路成功。 股友760587oM97 10-1510-15 09:40
- 40 0 [冠捷科技吧] +新凯来概念 纵浪ll大化 10-1510-15 09:40
- 40 0 [国睿科技吧] 真狠 头刀韭菜花 10-1510-15 09:40
- 36 0 [江南高纤吧] 2tbdhs 刚强的马言秋 10-1510-15 09:40
- 34 0 [特变电工吧] 快跑啊快跑啊 放眼远方享受震荡 10-1510-15 09:40
- 30 0 [中航成飞吧] 没看懂 小张同学爱炒股 10-1510-15 09:40
- 31 0 [广合科技吧] 破位了。 我叫胜宏科技 10-1510-15 09:40
- 55 1 [雪人集团吧] 单已挂好,11块应该能成 辰333666 10-1510-15 09:40
- 42 1 [华策影视吧] 连跌六天,这种公司害人 沈墨飞 10-1510-15 09:40
- 37 1 [帝科股份吧] …… 著名钉子户 10-1510-15 09:40
- 46 2 [通策医疗吧] 前两天藏着掖着了,今天要补跌了,献丑了各位! 嘉禾成长守护 10-1510-15 09:40
- 76 2 [国泰环保吧] 走势这么差,不会是老板刚出来又进去了吧!有点 股友YAQkdT 10-1410-15 09:40
- 813 15 [退市苏吴吧] 苏吴太深不可测了!不像ST股,也没有任何动静, 寻金之路总艰难 10-1010-15 09:40
- 115 3 [雷曼光电吧] 打爆穷庄!-- WSNB149和98 10-1010-15 09:4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牛 股友63u977d630 10-1510-15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