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1 [农业银行吧] 越护盘越没戏,空仓了 牛肉面2020 10-1610-16 10:59
- 42 1 [芒果超媒吧] 建议监管机构好好查查营收??现在很多人不冲会 专心的苗艳娥 10-1610-16 10:59
- 53 1 [跨境通吧] 垃圾,昨天不该买的, 新手炒股的燕子 10-1610-16 10:59
- 84 3 [光大银行吧] 银行股里走的很差的,不知道会不会好起来 不羡慕涨停板 10-1610-16 10:59
- 55 2 [兆易创新吧] 主力怂散户憨,这股真的太难了 科技急先锋 10-1610-16 10:59
- 54 2 [石药集团吧] 三生涨6个点它涨两个点,三生跌两个点,它跌6个 会飞的泽熙 10-1610-16 10:59
- 248 3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为什么撒单成功资金还没到帐? 基民fIV0il 10-1610-16 10:59
- 72 3 [中伟新材吧] 走为上,祝留下的发财! markchn 10-1610-16 10:59
- 126 2 [渝农商行吧] 明天稳了 迷途小羔羊2009 10-1510-16 10:59
- 77 3 [中洲特材吧] 永久拉黑股 流年记忆c 10-1510-16 10:59
- 373 1 [莱茵生物吧] $莱茵生物(SZ002166)$ 妖王之王v 10-1510-16 10:59
- 33 0 [中颖电子吧] 为什么发不了截图? 宏源钉子户茶先生 10-1610-16 10:59
- 67 0 [光峰科技吧] 融资盘爆了? 牛啊莫回头 10-1610-16 10:59
- 33 0 [国民技术吧] 有没有这么垃圾的半导体公司啊,一路阴跌,半导 合拓飞空 10-1610-16 10:59
- 29 0 [通富微电吧] 在给力一下,马上上岸了 小薪亿亿的韭菜 10-1610-16 10:59
- 81 0 [荣科科技吧] 之前割的几个股来补仓荣科,结果割肉的都翻倍了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0:59
- 40 0 [京东方A吧] 天天暴跌,你也够厉害了 敢作敢当的夏琰汐 10-1610-16 10:59
- 29 0 [孩子王吧] 今天就这样了下班 敏捷的吕宇航1 10-1610-16 10:59
- 445 5 [安泰集团吧] 忙活三个月一把给我搞飞明年见 招财腾达地小燕子 10-1610-16 10:59
- 41 0 [长芯博创吧] 减持股碰不得 芝麻信用 10-1610-16 10:59
- 40 0 [华银电力吧] 大盘大涨你反而跌,有毛病吗 股友188MQ68083 10-1610-16 10:59
- 32 0 [奥飞数据吧] 还不拉升!等待何时? 马踏飞雲 10-1610-16 10:59
- 30 0 [三佳科技吧] 不是人揍的玩意 股友7979ZU1805 10-1610-16 10:59
- 51 0 [宝色股份吧] 千万不能碰这种股了 股友zz99611755 10-1610-16 10:59
- 30 0 [沪银吧] 仿佛可以建仓做空了,不知道对不对,但已经开仓 雷厉风行的荷风 10-1610-16 10:59
- 42 0 [AGX美元吧] 資料摘要 AGX美元资讯 10-1610-16 10:59
- 45 1 [金杯电工吧] 垃圾,失望! 大乾掌柜 10-1610-16 10:59
- 46 1 [ST南都吧] 发利好了加仓 追板狂徒 10-1610-16 10:59
- 53 0 [新联电子吧] 这货从来不会让你惊喜、每次都6.4左右熄火、还 神机的山水 10-1610-16 10:59
- 81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这一个多月回来不少,现在要撤嘛还是继续加 蜜密理财 10-1610-16 10:59
- 57 0 [西部创业吧] 海海人生你牛逼 股友65319m8W79 10-1610-16 10:59
- 30 0 [万向钱潮吧] 这是什么垃圾 敢担当de花木兰 10-1610-16 10:59
- 34 0 [ST际华吧] 这股是找骂板块吧?找骂龙头 洒脱的杨卓婷 10-1610-16 10:59
- 150 0 [香农芯创吧] 错亿心痛 赚钱买小房 10-1610-16 10:59
- 43 0 [国网信通吧] 大盘这样拉都带不动,真是无语了 不能每次都踏空 10-1610-16 10:59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事实胜于雄辩,开盘均价是不是显示在5.88附近@ 乱世黄金盛世玉 10-1610-16 10:59
- 38 0 [千红制药吧] 垃圾股,都别碰,走人 Deanmjd 10-1610-16 10:59
- 31 0 [东方精工吧] 看不懂 一路向东北AAA 10-1610-16 10:59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上次跌也是同样的套路,还是要做t 股友5772i3g856 10-1610-16 10:59
- 25 0 [*ST闻泰吧] 他来了他来了,他驾着祥云他来了 橘子橘子2 10-1610-16 10:59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,我小散,我走了。 独钓江股 10-1610-16 10:59
- 34 0 [思泉新材吧] 有没有做t,然后接进去宝子啊 勤勉的魏峰 10-1610-16 10:59
- 34 0 [中国神华吧] 半年新高。牛 兔子暴富 10-1610-16 10:59
- 47 0 [电工合金吧] 被机构控盘,盘子又小,游资也不会来搅水儿,只 啊福高 10-1610-16 10:59
- 45 1 [北京利尔吧] 先割了明天再观察一下 温柔娴静的舒翔云 10-1610-16 10:59
- 40 1 [工业富联吧] 需要中兴立讯带你一下下 jessica021 10-1610-16 10:59
- 101 2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在4.4吸筹吗? 红红红_来财 10-1610-16 10:59
- 47 1 [格力电器吧] 39.5的时候想着等破39在买,结果,呜呜呜 大神都姓菜 10-1610-16 10:59
- 519 3 [天际股份吧] 昨天炸了黄河旋风今天炸了天际股份舒服 睿智的韦城潼 10-1610-16 10:59
- 104 3 [游戏ETF华夏吧] 谁也别学我,1.608进,天天赔钱还没钱加仓 股友993O577I98 10-1610-16 10:59
- 59 1 [穗恒运A吧] 垃圾票上7块咋这么难啊? 股友VydSor 10-1610-16 10:59
- 70 3 [中京电子吧] 25个点没了啥时候是个头啊 八分来财旺旺旺 10-1510-16 10:59
- 26 0 [山高控股吧] 4.4阵地可以回么? 你的亲股友 10-1610-16 10:59
- 38 0 [宁波韵升吧] 它绿任它绿,清风拂山岗 轻快的孟尹煜 10-1610-16 10:59
- 2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这个咋个这么拉垮喔 基民3703Ph0886 10-1610-16 10:59
- 34 0 [上美股份吧] 机构认为公司多品牌/多品类孵化及运营能力已得 一叶舟遥 10-1610-16 10:59
- 30 0 [中国中药吧] 10%大家不敢买的,要等40%或50%才会冲进来!! 股友280I23172e 10-1610-16 10:59
- 29 0 [券商概念吧] 宁可拉银行和保险也不拉券商,玩的溜啊 股友55390dZ289 10-1610-16 10:59
- 24 0 [海马汽车吧] 一年卖几个车?敢这么涨? 怡心怡毅 10-1610-16 10:59
- 76 1 [棕榈油吧] 仔细看了下,好像趋势改变了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0:59
- 72 1 [海航控股吧] 什么时候国航市值到了二千亿左右海航才有可能动 股友88179r867G 10-1610-16 10:59
- 60 2 [奥瑞德吧] 今天准备挂机了,明天再战 二东那个瓜 10-1610-16 10:59
- 79 1 [东华软件吧] 江波龙天天拉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1610-16 10:59
- 94 3 [立讯精密吧] 我是妇联的股东,我来给你提皮鞋了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10-1610-16 10:59
- 57 1 [甘李药业吧] 为啥31号才出财报? 股友bswjPM 10-1610-16 10:59
- 84 4 [太阳能吧] 昨天涨的开盘就跌没了 ST太阳草 10-1610-16 10:59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笑死,天天利好天天绿 经纶满腹的张五丰 10-1610-16 10:59
- 43 0 [赣锋锂业吧] 整个板块都在等你这个老大,拉起来吧 专注的曹港 10-1610-16 10:59
- 49 0 [财经评论吧] 通富微电今天好猛 纯纯的记忆 10-1610-16 10:59
- 37 0 [省广集团吧] 静止了 勤奋的魏晨19 10-1610-16 10:59
- 34 0 [先导智能吧] 资金外流,起不来 热情的唐沁觞1 10-1610-16 10:59
- 70 2 [恒宝股份吧] 这破股往死里打跌,替的机会都不给我们,真是坏 基民59z6351i51 10-1610-16 10:59
- 76 2 [正业科技吧] 再不拉我要跑路了 股友096573Px81 10-1610-16 10:59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mmp黄金还在涨 煤球小白 10-1610-16 10:59
- 34 0 [海南华铁吧] 老子上这船 股友rg73895391 10-1610-16 10:59
- 32 0 [白云电器吧] 涨停位置买的,今天算完蛋了 只选龙头 10-1610-16 10:59
- 45 0 [君实生物吧] 你是真跌啊 一定要止盈止损 10-1610-16 10:59
- 31 0 [东方雨虹吧] 废了 股友U9pGM5 10-1610-16 10:59
- 56 1 [上海电气吧] 说好今天点火的呢 我爱抓涨停 10-1610-16 10:59
- 65 1 [怡亚通吧] 天天洗,洗到月底业绩稀烂直接下杀到4.5。还好 深蹲哥起来不困难 10-1610-16 10:59
- 74 2 [康龙化成吧] 康虫,今天你率先翻绿,牛掰了啊,你就不能证明 纳税小能手 10-1610-16 10:59
- 44 0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早上冲进去就跌,今天割了你就拉 涨不停191 10-1610-16 10:59
- 43 0 [中芯国际吧] 给华宏提鞋都不够 股友87563H5C03 10-1610-16 10:59
- 35 0 [深圳华强吧] 强总扶老太太上楼梯 历史股东 10-1610-16 10:59
- 28 0 [正业科技吧] 你跑一百次,它也不来气哈哈哈哈哈 股友Z0FL1l7157 10-1610-16 10:59
- 62 0 [中科曙光吧] 跟海光溢价越来越大,你跟我装什么主力在压筹码 富贵富贵得丘处机 10-1610-16 10:59
- 50 0 [中建信息吧] 不可能北交所上 科技拾贝人 10-1610-16 10:59
- 31 0 [赛力斯吧] 不是一般弱 D521 10-1610-16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