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5 1 [传智教育吧]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南第1号—— 与摩共舞 10-1410-15 09:39
- 310 2 [易事特吧] 第138届广交会明日开幕!易事特邀您共商“AI+新 易事特 10-1410-15 09:39
- 159 4 [欣旺达吧] 固态板块已经走坏,等宁王重新号召吧 只有纪律 10-1410-15 09:39
- 29 0 [宗申动力吧] 这都些什么垃圾 股友789a652u22 10-1510-15 09:39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漂亮,跌这么快,今天应该能跌破20吧! 股友D89r768681 10-1510-15 09:39
- 30 0 [德业股份吧] 什么, 股友22v8563e78 10-1510-15 09:39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跌跌不休,这货到底怎么了,一大把强势概念,原 击鼓传花黄二 10-1510-15 09:39
- 29 0 [先导智能吧] …… 股友95690IG171 10-1510-15 09:39
- 38 0 [大智慧吧] 为什么大智慧一直跌指南针却很稳 股友3365Yw8909 10-1510-15 09:39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图形画的真丑 股友55G136553x 10-1510-15 09:39
- 38 0 [上汽集团吧] 赶紧绿吧,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0-1510-15 09:39
- 77 0 [远信转债吧] 我嘞个豆 小冫中 10-1510-15 09:39
- 45 0 [和而泰吧] 46,75买入和而泰,不知好不好[微笑] 勇攀高峰得小霸王 10-1510-15 09:3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在顶部,个股股价在底部。 善良的卢臻0 10-1510-15 09:39
- 50 1 [通化金马吧] 又绿了走了不留恋 股友e2773l2560 10-1510-15 09:39
- 88 2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振德医疗对英科医疗打击很大! 生财善贾de潘乘风 10-1510-15 09:39
- 57 1 [光智科技吧] 今天没戏,今天就玩死昨天上午追进来的这帮人 职业猎偷 10-1510-15 09:39
- 65 2 [德邦股份吧] 大哥,别闹我昨天刚走 没根的韭菜啊啊啊 10-1510-15 09:39
- 83 3 [盛和资源吧] 赚点B钱全折在这了 沾边就喷你 10-1410-15 09:39
- 33 0 [依米康吧] 天天跌真是牛啊 九阳韭神6 10-1510-15 09:39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舒服了吧,哈哈 打涨停停小能手 10-1510-15 09:39
- 29 0 [盛剑科技吧] 大家放心,大圣就是空托,我是迷魂散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09:39
- 36 0 [中山公用吧] 广发证券在涨,你凭啥跌 绿油的韭菜 10-1510-15 09:39
- 34 0 [江丰电子吧] 早就说了,110以上的都是出货 股友zxgDOq 10-1510-15 09:39
- 158 0 [中公教育吧] 昨天进来才两亿…… 此股我只拿一夜 10-1510-15 09:39
- 40 0 [哈药股份吧] 作为股票,每天一分钱,买这还不如买基金。 等待永远值得 10-1510-15 09:39
- 34 0 [神马电力吧] 它没连板过,看走眼 基民QOIxXC 10-1510-15 09:39
- 51 2 [海汽集团吧] 锁仓了 股友953Jv46h 10-1510-15 09:39
- 48 1 [完美世界吧] 这是不让人活了, 伶俐乖巧的鹤 10-1510-15 09:39
- 32 0 [*ST亚振吧] St涨了10倍,你要不是西红柿炒自己你都鬼了。 夏威泥 10-1510-15 09:39
- 35 0 [大族激光吧] 割了 股神牛永 10-1510-15 09:39
- 57 0 [恒锋信息吧] 想上涨估计无望了,用心做了, 股友Y55910H996 10-1510-15 09:39
- 43 0 [中天科技吧] 这公司好像没什么真牛逼的技术 你不在我不在 10-1510-15 09:39
- 34 0 [科创50吧] 科创50:估计今天又是5个点的跌幅?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10-1510-15 09:39
- 41 0 [晶盛机电吧] 不是,我们也没有涨啊 股友3295V5A093 10-1510-15 09:39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探3800点,,,, SpcL6506 10-1510-15 09:39
- 26 0 [黄河旋风吧] 妖龙已现,速速退让 翻倍清仓不纠结 10-1510-15 09:39
- 71 0 [深振业A吧] 老六最近蹭新凯莱,股价翻倍了,获胜盘极多,现 迢迢天河星汉灿烂 10-1510-15 09:39
- 27 0 [旋极信息吧] 朝力量的猪力,有本事砸到跌停板。 股友FlXq6i 10-1510-15 09:39
- 27 0 [乐鑫科技吧] 如此窝错 爱思考地宝瓶座 10-1510-15 09:39
- 39 0 [双杰电气吧] 感谢了,草 欢乐的谢亚特1 10-1510-15 09:39
- 37 0 [凯撒旅业吧] 继续加油 拉萨村委会 10-1510-15 09:39
- 34 0 [润建股份吧] 高开,瀑布杀,这是吃泻药了吗 喜欢20cm爽 10-1510-15 09:39
- 49 1 [高澜股份吧] 我就一句话,主力吗 lj股满天飞 10-1510-15 09:39
- 174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兄弟们这是t0吗 股友21a20d2853 10-1510-15 09:39
- 47 0 [翰宇药业吧] 竟然反其道而行 敢作敢当123 10-1510-15 09:39
- 67 0 [华能蒙电吧] 亏损股梅雁今天又继续上涨,快赶上内蒙华电了… 股友697w65y750 10-1510-15 09:39
- 107 1 [日海智能吧] 10.17日iphone开卖,高低买上两部,说不定日海 四十九章经 10-1510-15 09:39
- 114 0 [*ST节能吧] 本人多次提醒这玩意一出现必跌,什么原因大家去 欣慰的欧阳沁觞 10-1510-15 09:39
- 56 0 [赛力斯吧] 没啥说的,主升没等来,恶心人继续了 玄武赛力斯 10-1510-15 09:39
- 44 0 [铂科新材吧] 钝刀子割肉,慢慢跌 哪有赌徒天天输1 10-1510-15 09:39
- 28 0 [领益智造吧] 各位长工,可以进了吗? 炒股纯为发财 10-1510-15 09:39
- 42 0 [剑桥科技吧] 有点太了,连续大跌七天 清新脱俗的苗昭 10-1510-15 09:39
- 52 0 [振华科技吧] 昨天进的朋友还好吗,这票50以上真的不建议,没 阿美瑞卡才有牛 10-1510-15 09:39
- 38 0 [申菱环境吧] 一只 开心吧2015 10-1510-15 09:39
- 31 0 [中兴通讯吧] 现在好像是散户朋友在跑了 大宗师丶 10-1510-15 09:39
- 46 0 [索菲亚吧] 这么久才回13,还是动也动不了 足智多谋的静影3 10-1510-15 09:39
- 33 0 [陕西黑猫吧] 加油加油加油看看大友郑煤 小小鱼儿 10-1510-15 09:39
- 45 0 [全志科技吧] 又闷杀一波!总有人相信别人的小作文和自己的无 柠淼鑫 10-1510-15 09:39
- 24 0 [中国核建吧] 该补涨龙了吧 高位接力打板 10-1510-15 09:39
- 81 0 [捷捷微电吧] 捷捷微电10月15日快速回调 捷捷微电资讯 10-1510-15 09:39
- 153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10月15日快速回调 大众公用资讯 10-1510-15 09:39
- 114 0 [合锻智能吧] 合锻智能10月15日快速反弹 合锻智能资讯 10-1510-15 09:39
- 129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10月15日快速反弹 卧龙电驱资讯 10-1510-15 09:39
- 103 0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矿业10月15日打开涨停 盛屯矿业资讯 10-1510-15 09:39
- 31 0 [景嘉微吧] 天天这么跌,一天跌几块,一个月后票价到零,然 心细如发的纤影3 10-1510-15 09:39
- 175 2 [京能电力吧] 这个要和永泰能源重组吗? 主力2025 10-1010-15 09:39
- 32 0 [强力新材吧] 走了, 股友9Th2771706 10-1510-15 09:39
- 48 0 [优优绿能吧] 优优绿能10月15日加速下跌 优优绿能资讯 10-1510-15 09:39
- 70 0 [迎丰股份吧] 迎丰股份10月15日快速反弹 迎丰股份资讯 10-1510-15 09:39
- 32 0 [西部黄金吧] 妥妥的反骨仔 机灵俏皮的润玉5 10-1510-15 09:39
- 28 0 [五粮液吧] 明显大资金不玩这个 扑克王123 10-1510-15 09:39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垃鸡玩意完蛋了! 多多少少赚点钱 10-1510-15 09:39
- 360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10月15日快速反弹 北方稀土资讯 10-1510-15 09:39
- 37 0 [璞泰来吧] 主力也亏钱,割肉出局了 风度儒雅的韩茁 10-1510-15 09:39
- 84 0 [永创智能吧] 自动化产线在非饮料行业放量,宠物食品、日化用 博学多才的华全 10-1510-15 09:39
- 68 0 [汇源通信吧] 汇源通信10月15日快速回调 汇源通信资讯 10-1510-15 09:39
- 85 0 [湘潭电化吧] 湘潭电化10月15日快速回调 湘潭电化资讯 10-1510-15 09:39
- 74 0 [皖通高速吧] 皖通高速10月15日快速上涨 皖通高速资讯 10-1510-15 09:39
- 57 0 [凯撒文化吧] 还有4万多散户,等哪天到2万了,才有机会启动。 监督员8888 10-1510-15 09:39
- 33 0 [长电科技吧] 及早离去 股友DrSdBd 10-1510-15 09:39
- 44 0 [北方铜业吧] 快买 有正义感的魏炯20 10-1510-15 09:39
- 63 0 [霍莱沃吧] 会不会有一天会暴跌 隔壁王二 10-1510-15 09:39
- 42 0 [燕京啤酒吧] 蓄势待发 一直涨吧啊啊哟 10-1510-15 09:39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你和卧龙比,差很远 zhuboss渔夫 10-1510-15 09:39
- 27 0 [中广天择吧] 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,换壳也没用! 李明有两块劳力士 10-1510-15 09:39
- 40 0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买在最高点,难受啊,这股的行情没了吧 不会C股的小韭菜 10-1510-15 09:39
- 32 0 [恒帅转债吧] 有病 西域昆仑2016 10-1510-15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