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圣邦股份吧] 砸出一个黄金坑啊别人恐慌我贪婪 股友VN9J0O 10-1610-16 11:00
- 105 2 [鹏鹞环保吧] 小庄是跟小散有仇啊,小散不走,他拉升是要付米 股友686x32D676 10-1610-16 11:00
- 301 21 [耀皮玻璃吧] 我排进去了,希望明天不砸啊 股友32w2K05207 10-1510-16 11:00
- 319 9 [路畅科技吧] 10月13日临时召开股东大会,你们结合近期有涨停 股友8m8958Y601 09-3010-16 11:00
- 29 0 [凯美特气吧] 先跌到15见! 量大福大股长红 10-1610-16 11:00
- 51 0 [川投能源吧] 要绿眼了,大盘涨它绿眼 基民DXkxaZ 10-1610-16 11:00
- 34 0 [美凯龙吧] …… 媚眼的燕瑾 10-1610-16 11:00
- 44 0 [中国人寿吧] 卧槽卖飞了兽兽 随心所欲BOOM 10-1610-16 11:00
- 46 0 [光大银行吧] 干脆和中信银行合并得了 天刀落花 10-1610-16 11:00
- 177 3 [通富微电吧] 点火 继续买 10-1610-16 11:00
- 107 7 [沪银吧] 做多猪肉,鸡蛋,白糖,做空白银,我这是有多惨 韭菜阿峰 10-1610-16 11:00
- 60 1 [新大陆吧] 指数6天涨4跌2,跌幅只有0.3%,你是倒过来跌4涨 aa15 10-1610-16 11:00
- 57 1 [九州通吧] 还不如绿呢,恶心人 日进州鹤得长十郎 10-1510-16 11:00
- 42 0 [豫光金铅吧] 这银期货拉的也太猛了吧? 无伤大雅999 10-1610-16 11:00
- 428 0 [通威股份吧] 冲刺冲刺 抢钱小能手 10-1610-16 11:00
- 45 0 [广东建科吧] …… 股友Jdx6xw 10-1610-16 11:00
- 37 1 [万科A吧] 抄底准备 股v神1998 10-1610-16 11:00
- 42 1 [广汽集团吧] 这货不论什么利好都只红一天,之后就是阴跌,不 村里低保户啊 10-1610-16 11:00
- 67 3 [中国联通吧] 立贴为证5.45收盘 宁波股神888 10-1610-16 11:00
- 58 2 [北大荒吧] 还得调整几天,可以逢低买入。 牛牛红红天天 10-1610-16 11:00
- 52 2 [中公教育吧] 人家教育板块今天涨势很好啊,除了这个奇葩 shiwenhao8888丨 10-1610-16 11:00
- 38 1 [新华网吧] 这b每天就一件事,给所有板块拖后腿,烂到极致 戒股师 10-1610-16 11:00
- 260 6 [迪普科技吧] 想T的尾盘可以T了,明天调整可能性大!5毛的差 谈股论金168 10-1510-16 11:00
- 86 5 [安诺其吧] 真能跌啊也不反弹破4再买10000股 炒股养家赚大钱 10-1510-16 11:00
- 196 11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买了多少天跌了多少天,我太厉害了,亏十几个点 sangsang91 10-1310-16 11:00
- 437 2 [ST龙大吧] 几天的时间,就亏十几个点 甘心替代你 10-0510-16 11:00
- 32 0 [四方股份吧] 主力,今天50亿的压力大不 鸿森计划 10-1610-16 11:00
- 33 0 [蔚蓝锂芯吧] 指数涨了你还是在跌套人 多文满腹得苗若兰 10-1610-16 11:00
- 34 0 [*ST元成吧] 会开板的时间问题,1.1附近。缩量到极致了 股友3N02817r66 10-1610-16 11:00
- 48 0 [港股创新药吧] 跟昨天一样,量不大 愿赌服输的赌徒 10-1610-16 11:00
- 61 0 [云铝股份吧] 几时分红呀 股友95031e3L73 10-1610-16 11:00
- 35 0 [和而泰吧] 没见过这么弱的 D521 10-1610-16 11:00
- 37 0 [金固股份吧] 再不买,买不到这么高的价格了 秦小明 10-1610-16 11:00
- 114 2 [和邦生物吧] 盘面很明显主力己全控盘小调整是等10天均上来但 牛yhzz 10-1610-16 11:00
- 48 1 [力源信息吧] 买不到云汉,买它 十年十问 10-1610-16 11:00
- 43 1 [欢瑞世纪吧] 以欢瑞老庄的尿性,大盘指数到4000点以上,欢瑞 huwei12345788 10-1610-16 11:00
- 43 2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跌,明天跌,后天涨停。 安详的肖逸凡1 10-1610-16 11:00
- 93 3 [新易盛吧] 今天最高点进去的,咋办,后期还有机会吗? 基民26Q5l20572 10-1610-16 11:00
- 146 4 [美团-W吧] 117的本今年能回不 股友O3613i2012 10-1610-16 11:00
- 119 3 [宝地矿业吧] 本来坚定看好,题材也比较丰富,现实是大股东集 顺势飘零 10-1610-16 11:00
- 125 2 [新时达吧] 号外号外明天涨停 标致的薛雅漪 10-1510-16 11:00
- 157 8 [古越龙山吧] 慢慢上升,您可不能走啊! 股友EBARB0 10-1510-16 11:00
- 418 10 [达刚控股吧] $达刚控股(SZ300103)$ 禅意义 10-1510-16 11:00
- 44 0 [中国软件吧] :5日线跌破不能快速拉回,冲高直接走。@老散淡 活灵活现玉 10-1610-16 11:00
- 43 0 [海通发展吧] 我坐,我还没出去旅游呢,算了,卖了再去旅游, 波段圣者 10-1610-16 11:00
- 72 0 [新开源吧] 创新药大涨主力还在观望,固态电池大涨主力还在 股友00X1388T99 10-1610-16 11:00
- 5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加仓机会! 基民m0A2880972 10-1610-16 11:00
- 46 1 [玻璃吧] 能涨早拉了,墨迹着就是要下去 富贵必胜 10-1610-16 11:00
- 64 1 [博俊科技吧] 三季报预告净利润同比增50%到80%,第三季度单季 股友363X12798o 10-1610-16 11:00
- 78 2 [四方股份吧] 有人管量价齐升叫出货?至少目前来看,就是换手 我要变勇敢 10-1610-16 11:00
- 62 1 [双林股份吧] 科技最终还是要落地的,看好机器人板块, 意境山城 10-1610-16 11:00
- 49 0 [吉林敖东吧] 敖东大哥 名字好难起119 10-1610-16 11:00
- 34 0 [三佳科技吧] 欠曰 股友7979ZU1805 10-1610-16 11:00
- 44 0 [万丰奥威吧] 宗申今天发神经了,大单跑了一个多亿,三傻又完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10-1610-16 11:00
- 59 0 [华建集团吧] 走为上策,不可能比张江高科,还高,出力现在是 高抛低吸23 10-1610-16 11:00
- 36 0 [恒宝股份吧] 还在撅起屁股跌,真是过气了。 zqlsg 10-1610-16 11:00
- 66 0 [康盛股份吧] 英维克,飙起带动液冷板块! 股友t3965t0865 10-1610-16 11:00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机器人都歇菜啦,红是不可能啦,能不大跌就 股友90Y8H07065 10-1610-16 11:00
- 47 0 [万马股份吧] 主力在吗,你信我的,跌是买不到筹码的,一个涨 陈旧的韩怜云1 10-1610-16 11:00
- 67 3 [香农芯创吧] 这个票我去年买的,30多买的,亏了卖了 爱飞的雨 10-1610-16 11:00
- 73 1 [剑桥科技吧] 中兴通讯马上涨停了跟上 千万富翁股神 10-1610-16 11:00
- 648 17 [海兰信吧] 申总您自己买了自己的公司终于金蝉脱壳厉害厉害 静水流深2323 10-1310-16 11:00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们继续啊 股友50297n70d1 10-1610-16 11:00
- 36 0 [巨星农牧吧] 压制不住半导体,农业不可能涨 股友M92L802001 10-1610-16 11:00
- 40 1 [亚盛集团吧] 这股大跌后才能买、耐心等待。 股友djmCRX 10-1610-16 11:00
- 32 0 [巨子生物吧] 加了30个 豁达地小萝卜 10-1610-16 11:00
- 132 0 [易方达中证医疗ETF联接发起式C吧] 需要下行保护的朋友,东方红红利低波可作为核心 希潇希潇 10-1610-16 11:00
- 34 0 [三维通信吧] 要大跌了 宝地炒家 10-1610-16 11:00
- 37 0 [福斯达吧] 我反正挂50跟49.5最好别被我买进去。 一往无前向阳花 10-1610-16 11:00
- 53 0 [长盈精密吧] 对标立讯精密涨起来可好? 共同富裕是理想 10-1610-16 11:00
- 42 0 [思泰克吧] 什么破股只跌不涨走了 有缘人呀 10-1610-16 11:00
- 37 0 [铜陵有色吧] 见红不会死的,这叫活血化瘀 股友MfXT0X 10-1610-16 11:00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哪里来的那么多11手哥 咔咔干啊 10-1610-16 11:00
- 54 1 [利欧股份吧] 买入量很大但为什么跌呢? 股友q5T3kd 10-1610-16 11:00
- 155 2 [移远通信吧] 小本经营,买入1仟股,等三季报,应该在每股收 股友0676k0925m 10-1610-16 11:00
- 140 2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通富和长电稳住,明天华天开始复盘涨停 友爱的常恺恒 10-1610-16 11:00
- 46 2 [思泰克吧] 有本事你就别涨 热情地白鹤 10-1610-16 11:00
- 56 1 [西麦食品吧] 我估计,20.18又套了不少人哈哈哈 快进哥 10-1610-16 11:00
- 274 4 [天虹股份吧] 零售要涨10倍,融资买啊 股友带大家一起发财 10-1010-16 11:00
- 466 8 [浩云科技吧] 云深不知处,只缘身在此山中。开始↑ 福禄禄禄 09-3010-16 11:00
- 331 2 [科大国创吧] 站在风口的猪 瑞千秋 09-2010-16 11:00
- 41 0 [中国中药吧] 怕,怕羊群效应 赚点零钱去超市 10-1610-16 11:00
- 53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来回震荡,好歹涨一点啊 乄无极乛 10-1610-16 11:00
- 37 0 [国瑞科技吧] 天天都在装死 秀外慧中3 10-1610-16 11:00
- 53 0 [ST美克吧] 不敢买小盘股了,跌多涨少 江西小甜甜 10-1610-16 11:00
- 33 0 [万润科技吧] 压越久反弹越大 恩豪师 10-1610-16 11:00
- 45 0 [瑞玛精密吧] 真的是出生 基民328815Pl38 10-1610-16 11:00
- 54 0 [中信金属吧] 我的自选全绿,就他变红,想笑啊,前些天就是长 股友0z9872u671 10-1610-16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