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起飞 股友29A25023d6 01-0201-02 14:16
- 55 3 [金风科技吧] 周一大跌,拉大A大跌。太坏 许言旭语 01-0201-02 14:16
- 3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贯例偷袭,节后狂跌 保益旺旺 01-0201-02 14:16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微利是投 01-0201-02 14:16
- 30 1 [A50期指吧] 收个大光头阳 股友6869mK1375 01-0201-02 14:16
- 317 1 [*ST明德吧] 目前本次交易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,因中介机构的 悠悠股东来 01-0201-02 14:16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祖训,高开低走 蚂蚁的寂寞生活 01-0201-02 14:16
- 68 1 [狄耐克吧] 周五午盘拉升是有人提前知道消息了 复仇路 01-0201-02 14:16
- 370 7 [浙江世宝吧] 马斯克点赞浙江世宝,下周一字板了,兄弟们大家 叫我猫哥 01-0201-02 14:16
- 197 1 [方正科技吧] 三角形末端突破,向上向下 海边的老韭菜 01-0201-02 14:16
- 1902 10 [张江高科吧] 先弄清张江集团两次减持的具情况,需要根据后市 jsdtgdyu 12-2701-02 14:16
- 38 0 [金风科技吧] 没量啊 一路红火火红 01-0201-02 14:16
- 53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还能入吗 鱼朦胧 01-0201-02 14:16
- 48 1 [上证指数吧] 笑死了,今天港股大涨,周一大A跟着回调 股友5882rL3985 01-0201-02 14:16
- 53 2 [金风科技吧] 到周一和大a一起回调 股友9H7y671008 01-0201-02 14:16
- 54 0 [优必选吧] 目标价500,周一进场晚了就赶不上了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01-0201-02 14:16
- 32 0 [恒生指数吧] 买新股C开头的 十面埋伏888 01-0201-02 14:16
- 262 3 [三六零吧] 渣姨持有 股友v088A91899 01-0201-02 14:16
- 95 0 [中港石油吧] 截至2025年12月31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中港石油资讯 01-0201-02 14:16
- 107 0 [富瑞特装吧] 不用自己找利好了随便他们怎么玩,业绩不好各方 股友a03e263327 01-0201-02 14:16
- 112 2 [凯撒旅业吧] 支付,旅游,免碎,能来一波么? 股友2U22131u62 01-0201-02 14:16
- 1031 8 [江铃汽车吧] 控股子公司江铃福特科技清算在即 江铃汽车三季 江铃汽车资讯 12-0301-02 14:16
- 341 1 [立昂微吧] 下周起飞卫星芯片概念!还可以关注上海瀚讯,卫 魅力皇a玛 01-0201-02 14:16
- 29 0 [恒生指数吧] 涨涨涨,逼空 股友k0noFI 01-0201-02 14:16
- 84 0 [中南文化吧] 港股三大指数开年暴涨!周一中南海1号连续涨停 股友078Z97153R 01-0201-02 14:16
- 42 0 [商汤-W吧] 飞屋就是飞舞 否冷呀 01-0201-02 14:16
- 27 0 [恒生指数吧] 和国庆一样的 咖啡浓茶 01-0201-02 14:16
- 69 0 [大众公用吧] 以前的小弟变大哥了!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1-0201-02 14:16
- 36 0 [晟楠科技吧] 这个晟楠科技不知还有多少人有票,弱者恒弱,没 乞行者 01-0201-02 14:16
- 31 0 [钧达股份吧] 拉起来了 巴菲特也就那 01-0201-02 14:16
- 30 0 [恒生指数吧] 无量上涨 好运满满涨涨涨 01-0201-02 14:16
- 25 0 [A50期指吧] 不要在乎涨多少,起码方向向上。还有港股 步一样的人 01-0201-02 14:16
- 47 0 [商汤-W吧] 亏了近20个点的票真牛 桜晴子 01-0201-02 14:16
- 19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有个地方连续出了11天太阳,可能那个地方的人都 五十四万何时归 01-0201-02 14:16
- 275 3 [新莱应材吧] $新莱应材(SZ300260)$ 迅捷的钱梦香 01-0101-02 14:16
- 2041 5 [川润股份吧] 数据为证,空狗不喜随意割。 股友ybaqYa 01-0201-02 14:16
- 3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那些看空的我就想请问下跌趋势哪天涨幅跟今天差 古灵精怪的车琦 01-0201-02 14:16
- 35 0 [恒生指数吧] 只要a股不开盘港股能一直涨 财源高升得杨戬 01-0201-02 14:16
- 150 0 [神州控股吧] 神州控股的大股东,合起来持股得有接近70%了吧 国运恒通一骑红尘 01-0201-02 14:16
- 1197 1 [瑞普生物吧] 随便说的,不负责 老三94老散 01-0101-02 14:16
- 40 0 [双欣材料吧] 炒新股10有9亏 A股跌停侠 01-0201-02 14:16
- 4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周一5个点 六个点原则 01-0201-02 14:16
- 111 1 [方正电机吧] 带一带你小弟汉宇,之前你俩一直都同步的,咋一 强者恒强买点 01-0201-02 14:16
- 100 0 [岩山科技吧] 节前最后一天因为利欧大涨,才买的你,没想到还 罗宾汉归来 01-0201-02 14:16
- 83 0 [盛屯矿业吧] 有色慢牛到牛市最高位。 股友37112X3x65 01-0201-02 14:15
- 82 1 [上海九百吧] 科技大涨,消费是不是完了 温婉可人的戚博弘 01-0201-02 14:15
- 84 0 [百利电气吧] 这股上市很久了,还没纳入融资融券,怎么回事? 猛牛88 01-0201-02 14:15
- 274 6 [*ST正平吧] 今天相对来说还是会稳的,明天有可能放巨量,跌 老夫被套几十载 12-3001-02 14:15
- 59 0 [森马服饰吧] 你速度跌我要抄底补仓了 输的兰子在打架 01-0201-02 14:15
- 5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没有成交量,拉起来为了大跌无所谓了拉吧!找个 ok棒 01-0201-02 14:15
- 28 1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威武,2026开门红。 股友I10Z653882 01-0201-02 14:15
- 88 2 [岩山科技吧] 如果周一直接板的话,跨年妖就你了 心若在168 01-0201-02 14:15
- 460 8 [航天发展吧] 发问一下,航发距离30天异动大概还有多少个涨幅 新三街 01-0201-02 14:15
- 325 7 [江苏有线吧] 江苏有线各项指标修整到位,随时都会起飞,马上 杰奎琳露露 12-3101-02 14:15
- 45 0 [金风科技吧] 赶紧挂涨停隔夜单,不然买不进了 长胜T手 01-0201-02 14:15
- 1406 8 [智明达吧] 智明达:公司存在因价格调整影响净利润的情况 智明达资讯 12-3001-02 14:15
- 3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卧槽,搞莫子,还是你么 股友90i9v55258 01-0201-02 14:15
- 60 0 [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吧] 牛逼克拉斯 股友081603KP51 01-0201-02 14:15
- 6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借放假期间去医院看看眼去,早发现问题早治疗 小贸易0326 01-0201-02 14:15
- 313 0 [中天火箭吧] 商业航天+军工第一股,涨到200不过分 股友90730A09d2 01-0201-02 14:15
- 36 0 [韩国KOSPI吧] 真敢涨 股友Fajki9 01-0201-02 14:15
- 63 0 [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指数吧] 港股科技指数涨4点多,你涨1点多,真丢人。 股友T2YjhP 01-0201-02 14:15
- 465 1 [博实股份吧] 劣币驱逐良币是所有行业早期的特征,但能人的认 何鑫淼 01-0201-02 14:15
- 72 0 [港股通科技ETF南方吧] 周一看看吧,高开五个点左右 股友d0Qtff 01-0201-02 14:15
- 1269 3 [东岳硅材吧] 12月31日-美好记录生活第136天。持:东岳硅材, 彬总小记 12-3101-02 14:15
- 98 0 [华数传媒吧] 算力还没到爆发的时候,AI需要算力支持,算力需 盆满钵满大红大紫 01-0201-02 14:15
- 68 1 [XD鲁信创吧] 赶紧排吧,估计下周都进不去了! 基民yASEQZ 01-0201-02 14:15
- 29 0 [A50期指吧] 一路红? 股友6t22990m05 01-0201-02 14:15
- 51 1 [商汤-W吧] 慢涨是涨基本面,涨得扎实。 刚强的谷锦鹏 01-0201-02 14:15
- 521 4 [R汇车1吧] 作为广汇可转债的持有者,探讨一下汇车的未来。 股友Y0yiB9 01-0201-02 14:15
- 30 0 [A50期指吧] 完蛋了节前减仓节后追高,又踏错了 股友vAJ98O 01-0201-02 14:15
- 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加油,争取涨五点 东财网友4301513753393398 01-0201-02 14:15
- 461 6 [嘉美包装吧] 嘉美后市还有机会吗?今天有股友发帖重仓套在高 金厦双阳 01-0101-02 14:15
- 68 0 [广百股份吧] 卖了涨停板北斗来着补仓,估计节后卫星继续嗨, 奋发的林清平 01-0201-02 14:15
- 50 0 [优必选吧] 市场需要一个千亿元市值标杆的具身智能机器人龙 为国接盘a 01-0201-02 14:15
- 52 2 [恒生指数吧] 每次大a休息,港股都暴涨 股盗老仙本尊 01-0201-02 14:15
- 35 0 [国富氢能吧] 的东西 有专注力的欧卓16 01-0201-02 14:15
- 117 4 [摩尔线程-U吧] 科学分析,逼人在a股对应多少。逼人大概就是35 痴心绝情剑 01-0201-02 14:15
- 178 1 [R汇车1吧] 都是些做梦的,异想天开的,股吧信口胡诌,张嘴 凛然的戈绮 11-2501-02 14:15
- 128 4 [金风科技吧] 你们觉得能有几个板? 风姿绰约的夏泰成 01-0201-02 14:15
- 99 4 [碧桂园吧] 过6毛的时候拼命吹现在都没人了早晚的人 投降了 01-0201-02 14:15
- 4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如果有新的叙事,那之前的热门题材就危险了,老 BearMarket 01-0201-02 14:15
- 897 1 [*ST闻泰吧] 港股太坏了 诗与远方803 01-0201-02 14:15
- 68 1 [商汤-W吧] 一定要克服赚快钱的心魔,今年一定会有好收成。 独爱见手青888 01-0201-02 14:15
- 64 0 [ST海王吧] 虽然没涨,但成交量缩下来了,说明抛压小了,快 公一口 01-0201-02 14:15
- 55 2 [金风科技吧] 港股主力太坏,前两天砸盘吸货,今天趁国内休息 听松4814 01-0201-02 14:15
- 139 6 [海航科技吧] 这股给我跌笑了 股友177q0k2316 12-3101-02 14:15
- 71 1 [舍得酒业吧] 每日跌一点,就离反弹日近一点 高买低卖团队 01-0201-02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